Thursday, March 18, 2010

在减肥的不要看过来 =)

在减肥的不要看过来 =)


在减肥的不要看过来 =)

Posted: 19 Mar 2010 02:28 AM PDT

如果你一觉醒来,时钟显示12点。午餐太早早餐太迟,就把两个混起来吃。前提是你会像我那样,绝对不是称职的饭桶,天天吃饭不腻才怪的另类杂食动物。把早餐的面包烘一烘,把午餐的菜肴(照片里显示鸡肉,猪肉,青菜,豆腐)热一热。然后像准备三文治那样,把将会变成馅料的菜肴放在面包的一半。合起来吃。嘴巴难免会说谎,舌头遇到这个就不会说谎。结论是:我啃了一片接着一片夹着香喷喷馅料的烘面包。总共是四片。(嚼着)实在太好吃。一片接着一片。我的腰马上不见。瞧,馅料满出来了。我称之为"毁掉你的腰之终极凶器"欢迎来品尝。(窃笑) ... ...


第三者情话

Posted: 19 Mar 2010 01:30 AM PDT

你像虎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石頭很辣, 直落尖不辣

Posted: 19 Mar 2010 01:28 AM PDT

雖然回到吉隆坡已經超過兩個星期, 但不知為何心還念念不忘東海岸那蔚藍的天空, 碧綠的大海。這幾天我也如常的工作, 偶爾碰到了那令人討厭的陣雨, 不避開會濕, 一旦避開它又立刻雨過天晴。更討厭的是, 你一出門, 陣雨有來了, 讓人生氣。   在我的記億中, 直落尖不辣(Telok Chempedak)並不是特別漂亮的海邊, 但對關丹的居民來說, 絕對是非常重要的沙灘。關丹的朋友常告訴我說他們常常晚上到那裡去吃冰吹海風, 把馬來西亞那熱情的天氣驅走, 留下來是美好的感覺。     然而, 早前的不顧一切, 讓我再一次踏足在這個沙灘 ...


[Urgent Appeal@Online Petition] Defend our freedom of expression and stop political witchhunt

Posted: 19 Mar 2010 01:27 AM PDT

Dear friends, thanks a lot for supporting previous initiatives for peace, reason and freedom in Malaysia. This is another important appeal that you may support. Click this link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wao1234 On the bottom of the petition letter, please click on the button [Click Here to Sign Petition], followed by registering your name, email address and comment on the following page, afterwards, click the [Preview Your Signature] and [Approve Signature] button. You can sign on ...


整理垃圾文章

Posted: 19 Mar 2010 12:30 AM PDT

正在整理某人长期寄来的垃圾文字,需要一点时间,希望下午之后能给大家欣赏。波力拔克 | 播力八客(波力拔克的播客版)


一个人的旅行

Posted: 18 Mar 2010 11:30 PM PDT

好久没有单独出远门了,一个人的旅行感觉很悠闲却也倍感孤单。 感觉悠闲,因为可以很自在随心所欲,不必顾虑和迁就他人的行程;倍感孤单,因为这次的远门实在太远了,无形中多了一份惆怅迷惘! 由于本身英文水准不到家,因此我很怕与洋人沟通,尤其是男性洋人。除了自卑感在作祟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那低沉的声调,bla,bla,bla地,一个不留神,还真的不知他们在叽咕什么? 原本打算延长私人行程,好让我可以走遍SanDiego附近旅游胜地。反复思量之后,单独的旅行真的很无聊。血拼,并非我的爱好。记得2008年,单独在台湾的那个周末,真是无聊之至。一个人无所事事地徘徊在忠孝 ...


活得好累

Posted: 18 Mar 2010 07:46 PM PDT

最近的我活得好累,每天早出晚归,在'盲'与'忙'中迷失了自我,渐渐地对生活失去了原有的热情,留给自己的空间也越来越少,难道这就是常人所说的活得充实吗?不见得~唯剩下孤独的夜里与我作伴,把背着疲惫的身躯留给自己,夜,如此的宁静,心,如此的喧哗,我,如此的疲惫。有人告诉我,活得好累证明我比人勤劳?或许吧,或许我只在原地自转,寻觅着那所谓的机会。文字是写出我内心情感的唯一方式,我喜欢文字,我也讨厌文字,我渴望能发挥文字的力量,把所有触及到内心深处的内容一字不漏的表达出来。唯有这样,我才能体会到生命的真谛,也唯有这样,我才能得到一丝丝的欣慰。累过就好~ . ...


捍卫家园的英雄

Posted: 18 Mar 2010 07:24 PM PDT

即使手无寸铁的妇人,来到这一刻亦奋不顾身。坚定的眼神,来自一群捍卫家园的英雄。反观有人堪称一国之君,高喊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说得响当当的,却空的连一颗民心也留不住!支持万绕新村,反对高压电缆,反对国能逼迁,《三月围村,保卫家园》。


[Dr Shafie@Blog] Pending GST: A People Victory

Posted: 18 Mar 2010 07:21 PM PDT

Berita dipetik dari blog ahli Dewan Undangan Negeri kawasan Bangi Dr Shafie Although YB Ahmad Husni Hanadzlah Second Minister of Finance Malaysia denied that the pending of GST (Goods, Service and Tax) caused by political opposition, but to respect the views of people that given priority, but we know the speech of the Second Finance Minister just a rhetoric. We knew that government in desperate attempted to get money as budget is decreased.Who are the people? We are all from opposition parties ...


武吉丁宜的有機菜園

Posted: 19 Mar 2010 02:15 AM PDT

今年一月份時和釋道一法師結伴到武吉丁宜的Berjaya Hills Resort 一游,自從三年前離職后首次囘到這裡,車子緩緩的朝山上駕駛,空氣逐漸變得清涼,由於無職在身,人也感到分外輕鬆。這裡的有機菜園是不給開放公衆的,收成品供應給吉隆坡數家有機專門店和主人家。第二天天一亮,我們便和舊同事陳妮一起到菜園去,這裡的工作人員已換了一批新人,大夥正在翻土,施肥,移植等活干;沒有受污染的土壤和水源,加上高山氣溫,在這麽優勢的環境下所種出來的蔬菜不用說,肯定是特別肥美,沒放農藥的蔬菜也吃得安心健康。 ... ...


Beng Hock's Memorial Night at Tg Sepat on 17 March 2010

Posted: 18 Mar 2010 07:02 PM PDT

I was attended a Majlis Peringatan Sdr Teoh Beng Hock @ Tanjung Sepat, Selangor on Wednesday night. The dewan was packed with not less than 400 villagers. Glad to see that after 8 months, this tragedy is still the main concern of many Malaysians. Beng Hock, Malaysians remember you and will continue to fight for you..Pictures courtesy of jhueilee (More......)


凯旋门

Posted: 19 Mar 2010 01:50 AM PDT

真的是一扇很大的门巴黎的经典名胜之一,当然也不可以错过阳光普照,不过温度还是一样的冷嗖嗖请人帮忙我们拍照,因为这是在路中间,很多人排队等着在同一个地点拍因为地点佳上凯旋门上面要付钱的,一个人欧元9块我忘记换欧元过去,只好用英镑换欧元,被逼付了12%的服务税真的贵不过,值得,上面的景色一流还有望远镜凯旋门的建筑,好像一朵向外开放的花朵,每一个街道的中心 ... ...


他是谁?

Posted: 19 Mar 2010 02:50 AM PDT

最近我看到很多青少年穿印有他的肖像的T-shirt。但是我相信其实他们不懂他是谁。你懂他是谁吗?


楼上的厕所

Posted: 19 Mar 2010 01:44 AM PDT

最近很爱上四楼的厕所冲凉梳洗 原因?   1. 四楼的厕所人比较少 因为多数是single room   2. 四楼的厕所水量比较大 至少比起三楼那个小到不行的水量算是很好了   3. 四楼的厕所的热水器是可信的的 三楼就算你开100%也只是等于四楼的50%   4. 四楼可以顺便爬楼梯上下减肥 =.="   5. 四楼没有人认识我 =.="   感觉很不错下~ ^.^


我愿意 :)

Posted: 19 Mar 2010 02:40 AM PDT

一直以来,我很少和朋友出去看电影。因为和达令很少见面的关系,所以我们都想尽量把时间让给对方,一部电影的时间,也好 :)可是前天,在达令即将回吉隆坡工作的前一天,朋友却希望我能陪他们一起看电影,因为其中一位朋友的男朋友不能出席。为了不让那位朋友落单,朋友很希望我能够陪那位朋友一起看。因为前一天工作到很夜很夜的关系,本来想就此推辞。可是后来又想想,我已经累成这样的,就让自己放松一下也好,就在答应了朋友的邀约。我楞了一下,还在想为什么没有出现演员名单或谢谢观赏的字幕。还在这么新的电影播放『嫁给我』这么旧的歌的时候...!!!我知道我哭到很 ...


牵手(上)

Posted: 18 Mar 2010 05:23 PM PDT

那天是旁晚时分。两个人相约了后,站在大马路旁,等着越过车水马龙的马路。他们不是一对情侣。当然也不是偷情的。他们不过是认识了好多年的朋友,虽然是谈不上什么老朋友。因为毕竟有些各自内心所想的是什么,双方都不是太清楚。有一些事情是他们不甚了解的。其中一点就包括了到底这个男的会否追这个女的这样的问题。。。一直以来,她都不太确定。或许她可以察觉得到。反正女人的心思就是细腻。但她就是只差一个肯定。不是他不给她一个肯定。而是他也在等待一个可以得到肯定的答案的大日子。你等我。我等你。就这样等来等去。好像很好玩。但是那很耗 ...


要达到目的有很多方法,可是人生沙漏只翻一次。

Posted: 18 Mar 2010 05:19 PM PDT

怎么做都好,每一天醒来都要做有价值的事才好。把不需要的娱乐都结束,天天都要安排好足够的工作量。每天都要读或写一首诗。文凭能给你工钱升快一点,即使在其他方面没什么意义。忍辱都好,把文凭拿着先再说,这大概是他们要告诉我的。轻狂的气息快要回来了大概又不顾一切的忘了刀伤。即使它什么都还没决定要做。=)想要完成任何梦想你需要的只是钱。去吧。


☆ Sky Burial - Tibetan

Posted: 18 Mar 2010 04:50 PM PDT

Just checked an email forwarded by a friend regarding SKY BURIAL ---->All funerals are sad and creepy, but they're way better than feeding the corpse to a bunch of hungry eagles. Sky burials are often practiced in the mountains of Tibet, both for religious and practical reasons. Basically, the corpse is placed on a mountain top and sliced open in various places, to attract the birds of prey circling above. They'd probably feast on it anyway, but an invitation like that doesn't hurt. M ...


翁蔡当选,马华必亡

Posted: 18 Mar 2010 06:52 PM PDT

如果翁蔡其中一个当选马华总会长,马华步入历史山洞的步伐肯定加快. 其因有八,1.翁操作PKFZ议题是真的在反贪污或有其个人隐议程将会被人逐步揭开.2.蔡的偷情事件与口交行径肯定会被民联延续操作为司法不公的议题.3.蔡主导自己的儿子接棒,再利用儿子当傀儡,作为谈判筹码,其心中盘算路人皆知.4.蔡把儿子往巫统怀里塞,营造儿子成"亲巫统童子军"形像,做法已经促使许多华人反感.5.翁蔡两人刚刚演完一场劳民伤财的"特大"闹剧,华人颜面尽失,大家也都看腻了.6.翁蔡两人信口雌黄,输了又不认帐,更让马华陷入空转. 雷同把马华当私产. 诚信欠奉.7.翁蔡 ...


再看。。。

Posted: 18 Mar 2010 05:10 PM PDT

近来爱上了这句:不敢变动,就不会发现路的转弯处藏着一个惊喜~Jz follow ur heart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