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无不散之筵席

无不散之筵席


无不散之筵席

Posted: 25 Mar 2010 09:15 AM PDT

这一篇是写来道别的。

这一个星期六蕾蕾要离开了,去当兵。呵呵,也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只是想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再见。也许我会提早离营,但是离营后,依然会较少上网了。

所以,我还是离开了。不管怎样,为什么,我还是会离开这里。我是说,这个部落格,也是说,这一个小地方。

看戏都有听过人家说,孩子翅膀长硬了,就会离开。那么,我的翅膀硬了么?其实我一直都在寻找,那一双可以带我出去的翅膀。我想去看看这一个世界。只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一双可以让我自由飞翔的白色翅膀。

但是,我还是要离开了。走向一个未知数。至少,它可能是好的。^.^

再见了各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