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寻家的小狗

寻家的小狗


寻家的小狗

Posted: 23 Mar 2010 02:05 AM PDT

我是一只刚出世不久的小狗,名字是"流浪狗A"。几乎是一诞生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不久后,还未断奶,我就被抛弃了。当我懂得张开眼睛时,母亲已经不在身旁,眼前的是一个辽阔的草场。无瓦遮挡的关系,热晒雨淋几乎是我每一天必须面对的,更别妄想是否有三餐温饱。长期待在户外,我感染上严重的皮肤病。这时候我应该怨恨前主人的无情吗?生活进展到最严峻时,我并没有抱怨,最终给我遇上了一位心地非常好的妇人,她把我带了回家。不过,因为身上的皮肤病与寄生虫,妇人立即给我挂号住院。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在医生的悉心照顾下,这些疾病终于不再缠着我。虽然健康已经恢复了,不过 ...


英迪教育集团与孤儿院的孩子们分享喜悦

Posted: 23 Mar 2010 01:45 AM PDT

Tan Ling Ling(左)和Xandria Ooi把捐款交给Lesley Mah(中)。 对于天下的父母来说,世间最困难之事莫过于塑造孩子完美的一生。如果是无父无母的孤儿的话,那更是难上加难的事情! 英迪教育集团最近到蒲种喜乐之家参观,发现到喜乐之家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除提供食物和住所外,还注重培养技能和教育,以便让孩子长大成人後能独立自主。 就像英迪学生一样,喜乐之家的孩子也被鼓励在学术领域以外追求卓越。与英迪教育集团随行还有电视名人Xandria Ooi,她在农历新年之前把一万令吉交给喜乐之家。 More… 英迪教育集团与孤儿院的孩子们分享喜悦 is a post fro ...


谷哥诈骗

Posted: 23 Mar 2010 01:00 AM PDT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让人不能自己地大笑的电邮: 【公告】为庆祝谷歌用户突破2.8亿,谷歌邮箱近期举办大型"真情大反馈"抽獎活动.恭喜您已成为"谷歌2010真情大反馈"获奖用户 !为此您将获得由谷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您送出的惊喜奖金以及联想公司(中国商城)赞助提供的奖品。恭贺您已荣获<58000>元现金與联想笔記本电脑一部;请点击进入以下官网领取,【此消息由谷歌官方邮件系统发出,无需回复】 ... ...


「还党诚信委员会」改名了?

Posted: 23 Mar 2010 12:30 AM PDT

王乃志凭2005~2008年中委的身份,所取得的2008~2011年的当然中央代表权,不知何故,一届三年的中央代表权,竟会在中央代表大会不曾改选的状况下被褫夺,更何况中委会都不合格了,中委会所委任的法律局主任又何来诠释党章的权力?党不党,法不法,真是件令人伤脑筋的事。无论如何,王乃志也就因此宣布不提名中委职了,不过,黄木良还是坚持据理力争,这种精神若放在面对巫统的无理打压,不知道马华会不会有所长进呢?王乃志虽然不提名竞选,但他也没因此而得空,今天还乘提名日特别召开一个「解散还党诚信委员会」的记者会,当然,会上已没有浩浩荡荡的大队人马,更没有任何一位正副 ...


Help

Posted: 23 Mar 2010 12:33 AM PDT

Help me help them, but first, please help my eyes.


最倒霉的一天

Posted: 23 Mar 2010 12:17 AM PDT

同一天,同一小时,同一条路上,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遇上车祸。这样"幸运"的两单车祸,真是难以自信,因该是长久以来最倒霉的一天了吧!可是大家别误会,男主角不是我,是一位独中生。一名学生早上驾车上学,先在家附近的交通灯和一位驾motor的友族同胞撞上。然后载他去医院途中又不留神的撞上在塞车中我太太的车尾,可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倒大霉了!这位青年也算负责任,先载那位友族同胞去医院又自动肯赔偿我太太的维修费。看他这样负责任又倒霉,我介绍了他一位修车朋友给他,在send mail跟我朋友讲声算他便宜点。希望他这次可以真正幸运找到好的修车厂。。。 ...


闹情绪的夜里

Posted: 22 Mar 2010 07:32 PM PDT

今天,该说是昨天星期一。在剑华进行AGM的时候,就有一种说不出的不舒服感觉。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我不知道。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是我多虑?是我忧虑?我通通都不知道。突然有一个想法徘徊在脑海中,在告诉那或许就是原因。不能说出来,因为没有人喜欢听真话。也无需把气氛搞得尴尬。就这样吧!反正这也是游戏的一部分。****************************************************一个人容易emo, 因为他发现事情不是随着自己想象那样发展。我大概是这一类型的人吧!好听的话就是多愁善感,不好听的话就是情绪化。该如何振作?该如何乐观? ... ...


细水长流

Posted: 23 Mar 2010 01:55 AM PDT

平静的水面泛着阵阵涟漪,微微波动,轻抚着我的心,仿佛在告诉我:"别担心,别气馁,不要哭,坚持的继续走下去,你的一切问题我将带走..." 有谁看到了细水的源头,那滔滔汹涌,源源不绝的水流? 爱,就像那源源不绝的水流,澎湃激情,却也温暖柔顺... 爱,没有尽头...


第一次上电台节目

Posted: 22 Mar 2010 06:27 PM PDT

星期一晚上第一次上电台,很爽。 上的是AI FM张吉安主持的《友人漫游》,谈的内容是关于网络身份被盗用。第一次上节目谈话,我爽到很想在麦克风面前大吼大叫,但还是克制下来,克制到我都不敢乱插嘴,做省字一哥。录音室里面所有东西对我来说都很新奇,想都没想过会有机会坐在有机会上电台节目。 真的很佩服吉安。做DJ真的很不简单,说话要用到对的词,要临时讲出很多话不能冷场,又不能讲废话。另外也很感谢有文邀请我上节目,帮我接了很多话。 在吉安的要求下,很荣幸能做路人甲的录音,内容好像是关于上山放烟火的。吉安说下个星期整个星期应该可以在Ai FM听到。 ...


神说救世主

Posted: 22 Mar 2010 06:17 PM PDT

这年头,神女豁出去了,就是明星.流氓搞大了,就是人物.无耻贴在灵魂上,就是境界.神显灵的说:救世主有一个.一个死了,一个还未出世.等他下下一次的轮迥.


【心情】早睡 ‖ 迟睡

Posted: 22 Mar 2010 05:09 PM PDT

现在很多人已经没有"迟睡"的情况了有的只是"特早睡" 当时间是AM 的时候知道不好 但是戒不了 早睡不会成为我今年的 "要完成事项" 之一因为成功率太低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 (2010)

Posted: 23 Mar 2010 12:50 AM PDT

首先﹐似乎大家都被戲名誤導了﹐這一部電影應該是叫"愛麗絲重遊仙境"而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其實也要怪自己看電影之前沒有做功課﹐連 trailer 也沒有看過一次。所以當我在戲院里看到不是蘿莉的愛麗絲的時候﹐我的確有一點錯愕。 從視覺效果來說﹐Tim Burton 式的色彩到處可見﹐帽子商人的設計更是非常搶眼﹐可是豐富的視覺效果卻掩蓋不了劇本弱的事實﹐即使是愛將 Johny Depp 的 傾力演出也無濟于事。反而整部電影娛樂性最豐富的是喜劇效果十足的紅心女皇﹐也只有她的出場才令我不至於睡著。還有﹐這一部電影的 3D 效果並不特出﹐沒有必要多花 ...


虎年初五》》陪爸爸吃早餐、好友从近方远方来、礼物……~

Posted: 22 Mar 2010 06:31 PM PDT

年初五一早约了父亲去吃早餐。原本想带父亲去吃他喜欢的客家酿豆腐,可是山长水远特地驾车到客家酿豆腐去却还没开始营业,虽然不是很远,可是父亲不喜欢呆在汽车里太久特地到某个地方吃了就回,除了云顶又不同说法了,多远路途父亲也愿意。客家酿豆腐吃不到,几天后就自己酿了客家酿豆腐送父亲,早餐就带父亲去吃点心。一路上比比坐在后座陪着父亲,他蛮听话哟!叫他唱歌给公公听也愿意唱,叫他大声唱他也愿意,要求他亲公公一下也愿意,逗得父亲很开心! 比比看我拍照拍得那么爽就有样学样反拍我。比比长大后如果有我同样的爱好就好了,我们可以一起去外拍!^^ 与父亲 ...


[FreeMalaysiaToday.com] DAP to assist Sabahans stranded in Peninsula

Posted: 22 Mar 2010 06:21 PM PDT

~ By Queville ToPENAMPANG: DAP is planning to go in search of destitute Sabahans stranded in Peninsular Malaysia.A special gathering is being planned for them in the Klang Valley to listen to their plight and to find ways to help them.Speaking at a news conference here, Ipoh Timor DAP MP Lim Kit Siang said the gathering was tentatively fixed for April 18."We call on all the Sabahans currently working or stranded in Peninsular Malaysia to come to this meeting so that their voices can be hea ...


真相~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Posted: 22 Mar 2010 06:20 PM PDT

当初,我玩的时候,他没有配合,事情会发生吗?今天老板有找我聊到这件事, 他解释了一大堆。但是这不是重点。我现在生气的不是b去讲。我是生气地是'莫须有'。我明明就没有欺负v。如果我真的要欺负的话, v没有那么好过日子的。在说我为什么我要欺负他?我根本没有这个必要要去欺负一个对我来说没有威胁性的人。如果说他的到来会危害到我还是我身边的朋友,那几令当别论。可是他没有啊?我真的想不通,我为什么要去欺负他。b~我真的没有生你的气了。之前是有但是现在没有了。v~ 我只是闹着玩罢了。  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 ...


【诗华资讯】民行党4月18日 . 在吉隆坡办沙巴人聚会

Posted: 22 Mar 2010 06:17 PM PDT

For blog post writte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亚庇廿一日讯)民主行动党顾问林吉祥透露,该党将于今年四月十八日,在吉隆坡举行"沙巴人聚会"。他说,这个活动的目的,是要倾听在吉隆坡与巴生谷一带生活的沙巴人心声,包括如所面对的生活难题与问题。这项活动由该党亚庇区国会议员邱庆洲主办、张念群及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协调,详情日后再加以宣布。他声称,目前约有廿万沙巴人口在西马半岛谋生。 (More......) ... ...


红魔传奇

Posted: 22 Mar 2010 05:15 AM PDT

自从我认识足球开始,我就是红魔-曼联球队的支持者。那年刚上中学。 近来,常在面子书看到说:"曼联的无敌就像巫统在大马政治的不败,是霸权,希望曼联败下来"。 这样的比喻让我啼笑皆非。那些民联的支持者,不要因为技不如人,就期望巫统像在球赛里受伤、红卡、乌龙球等等事情的发生。在英格兰足球联赛的传统里,红军利物浦才是霸权。曼联也是在1992/93年开始崛起,在近20年里和兵工厂-阿仙纳一时瑜亮。更本就没有什么霸权的,而是凭实力的在最竞争的联赛里争取冠军。 昨晚,红魔终于在主场以务实的表现,把利物浦拿下,阻止4连败在红军手上。再次在31场比赛后领 ...


迷失

Posted: 22 Mar 2010 06:03 PM PDT

睡不着...不喜欢现在的工作环境与岗位 >.


姚再添之谜

Posted: 22 Mar 2010 06:03 PM PDT

一句"听说姚再添宣布支持蔡细厉"便引来不少的猜测,主要还是蔡派的游说功力不弱,再加上姚再添在森州举足轻重,几乎可以影响80%或以上该州中央代表的选票,说不定场重选战他才是真正的造王者,因此他的动向备受注目。森州早在重选机器启动后已经决定,任何候选人要拜访森州拉票,无论是任何派系,森州一律欢迎,不偏袒的安排餐宴,让代表们有机会聆听领袖们的政治演说与政治期许,好便森州代表们在投票前清楚了解领袖,投下的票都能确保马华有个良好发展;至于以上的"听说",不排除这是政治的宣传伎俩,巩固派系支持这的信心。姚再添在马华日子不算短,比起马华目前领 ...


吴娟瑜马来西亚巡回演讲《相爱容易相处也不难》

Posted: 22 Mar 2010 05:43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3月20 日 星期六 昨天下午,我无意间在《光明日报》读到一篇新闻,作家吴娟瑜来马巡回演讲。我已经忘记了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听她的演讲了。这一次来演讲的地方有槟城。看来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了。放工后,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权雄了,安排这个星期六的傍晚时间一起去听演讲。他也点头同意。 过去,我去听吴娟瑜的讲座,都是表姐或者朋友相伴去听。结婚后的不一样是,有权雄相伴我一起出席。我也想让他认识我的生活。对权雄来说,吴娟瑜是谁呢? 美国印第安娜坡里斯大学应用社会学硕士 著名国际演说家兼专栏作家,常受邀到中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