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大观园

大观园


大观园

Posted: 01 Apr 2010 02:48 AM PDT

Nusa Duta 是一个很新的花园, 他并没有中文名, 因此发展商举行了一个取名竞赛。 当时朋友有兴趣参加这个游戏, 可惜的是已经到了竞赛的截止日期, 所以朋友没有参加。 不过,他说他想把Nusa Duta 取名为"独特花园"。 当时我们还想不知是否有人会为它取名为" 独特花园" 吗? 等了很久,今天终于得知它的中文名-------大观园。 可能是"独特花园"早已先入为主了吧,所以觉得还是独特花园比大观园来得好听。 不过,取名真的是各有所爱。这并没有一定的准则! ... ...


说说就算的新经济模式

Posted: 01 Apr 2010 02:25 AM PDT

首相纳吉今早在吉隆坡举行的"投资大马"大会上发表的演讲,终于为国人等待已久的新经济模式揭开神秘的面纱,让等了已超过一年有多的国民一睹这一能够振兴国家经济,带领国人迈向高收入经济模式的经济政策的实质内容。是的,纳吉在他的演词中,为国人刻画了了一个优美的愿景。他说新经济模式将重新检视扶弱政策,以更加亲商、透明和以绩效及需求的竞争模式来带领我国不如高收入经济体。纳吉更订下目标,将在10年内(2020年前),将大马的人均收入提高一倍有多,从现今的每年7,000美元,大幅增加至15,000美元。好啊!收入增加一倍有多,国家更具竞争力,讲求绩效、不看肤 ...


泰莱电脑及资讯科技系和工程系荣获4个发明奖

Posted: 01 Apr 2010 02:23 AM PDT

(左至右)Chin Kuan, Alex, Allister and Ms. Tan荣获四个发明奖 如果个人的所有业务与活动,能够透过手机协调及同步操作,那简直是太奇妙了。由泰莱电脑及资讯科技系(SOCIT)学生发明的"手机个人化记事表(Mobile Personalised Scheduler)",即具备了这个功能。 这个手机个人化记事表让使用者可以透过互联网浏览器检看个人的业务日历表,并使之与手机日历表同步操作。最妙的是,彼此间的资讯交换是以无线方式自动进行。难怪这项有用的发明能够在最近举行的2010年度第9届大马发明与创新奖竞赛颁奖礼上,获颁金牌奖。 More… 泰莱电脑及资讯科技系和 ...


IF: Rescue The Tree and Kill The Ninja

Posted: 01 Apr 2010 01:33 AM PDT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people being ninjas on earth. I hate them for they are killing the animals and jungle. Click here to view my Tee design:The Ninja Te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IF: Rescue The Tree and Kill The Ninja

Posted: 01 Apr 2010 01:33 AM PDT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people being ninjas on earth. I hate them for they are killing the animals and jungle. Click here to view my Tee design:The Ninja Te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藝人的私隱

Posted: 01 Apr 2010 01:32 AM PDT

我想,如果你是關心娛樂圈最新動態的,最近一定被花邊新聞搞得眼花瞭亂。這個年頭,娛樂圈有太多婚事,從影后李心潔、情歌天后梁靜茹結婚,到阿Sa和鄭中基離婚,都好像是一部又一部的精彩電影,目不暇給。當然,故事情節和結局,有美好的大團圓收場,也有令人心疼遺憾的分手。談戀愛、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我贊同。可是,令人納悶的是,從來都沒看過一段戀愛,是真真正正由頭到尾都只是單純的屬于"兩個人的事"而已。像我們這樣的凡夫俗子都已經不可能了,更何況是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的藝人、明星或偶像?藝人的婚事,為什麼會成為大家的茶餘飯后的話題,難道藝人就不能有私隱嗎 ...


谁在讲屎话?

Posted: 01 Apr 2010 01:13 AM PDT

读者自行判断。恭喜马来西亚再度登上国际舞台!The World is Watching!


don’t talk ….

Posted: 01 Apr 2010 12:35 AM PDT

Don't mean to promote him, but please you also don't talk xxxx lah!


4月1号凌晨我邂逅了你

Posted: 31 Mar 2010 09:37 PM PDT

关于生活的那些事儿,我想人都得天天面对和天天对薄。没什么,这无非是日子,也许,我应分需要想太多,不然我终究会变笨,尽管我很早就说过我并不聪明,而是以愚笨来抗衡聪明过度的人群。没什么大不了的,生活也是如此,不管你和谁恋爱,你被谁出卖,请记得别那么在意。因为我相信,搞棍的搞不了多少次也将会原形毕露,而那时候,人们会相信他们的眼睛,更加会明白被人指是小人的背后那份意义。做什么学人家?这句"学人家"是我时常用来调侃世事的润滑剂。例如朋友告诉我,小彭我失眠噢,我回答:做么学人家失眠?哈哈,所谓心情不好,我也是在学人家心情不好而已。没那么大不了也不等 ...


深渊

Posted: 31 Mar 2010 10:01 PM PDT

深渊 最后一次见她,是在机场,她要离开这地方,从此做了陌生人。 第一次见她,是在什么时候?让我想想,应该是我七岁吧!那天,我依稀记得,我跟小朋友们打了一架,被老妈子臭骂了一顿,被罚没饭吃,坐在家门口外反省。我负气的用双手盖着脸部,曲在沟渠旁流泪,突然耳边...


庭啊

Posted: 31 Mar 2010 08:23 PM PDT

我想学钢琴石头很好,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固执得即使眼痛得要日夜带着墨镜也坚持继续画图,没钱赚的东西竟然还这么拼。我看我内心还真的不想自己那对翅膀只是想象。XD诶,我有一个很奇怪的想法我似乎对这幅身体太客观了,看着它渐渐衰亡。啊,要死了要死了~这里坏那里坏~我原本要给你寄讯息的结果打到一半停电了.看来我还是没学会善用电话,也许有一天就干脆不用了。内心很平静保持在一定程度的负面情绪了。但是看起来一切都是ok的。=)然后我好像拿电话去储电了却忘记开机。 ... ...


孬@MAP ART FEST

Posted: 31 Mar 2010 08:09 PM PDT


[Sidang Parliment 25-03-2010] Adakah kerajaan akan membenarkan kenaikan harga tol lebuhraya?

Posted: 31 Mar 2010 06:56 PM PDT

Puan Teo Nie Ching [Serdang] minta Menteri Kerja Raya menyatakan sama ada kerajaan atau pihak syarikat konsesi yang menanggung kos diskaun dan pengecualian bayaran tol bagi 17 buah lebuh raya sempena Tahun Baru Cina dan jumlah wang ringgit yang dibiayai oleh pihak berkenaan untuk insentif ini.Menteri Kerja Raya [Dato' Shaziman bin Abu Mansor]: Terima kasih Tuan Yang di-Pertua. Untuk makluman Ahli Yang Berhormat, pemberian diskaun dan pengecualian tol sempena musim perayaan Tahun Baru Cina ...


Voter Registration Drive in Serdang Parliamentary Constituency

Posted: 31 Mar 2010 06:06 PM PDT

Several DAP branches under Serdang Parliamentary Constituency will be setting up voter registration booths on the coming days.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for further details. Bring your friends and relatives along. Please spread the words!! No Date Venue Time Coordinator 1 3-4-2010 (Saturday) The Mines Bowling Center 2.00pm-10.00pm ...


豬肥的影響

Posted: 31 Mar 2010 05:51 PM PDT

幸運豬肥了,對世界影響了什麽? 1)地球自轉慢了800萬分之一秒。 2)馬六甲海峽多了一個自然屏障。 3)珠穆朗瑪峰失去世界最高峰的地位。 4)豬油渣產量過剩,導致石油價格傾瀉。 5)電影《金剛續集》敲定男主角,影評人一致看衰票房慘敗。 6)家長教訓小孩新詞語:你再不好好讀書,我叫幸運豬來抱你! 7)因家長教訓小孩新詞語的濫用,全球面臨大量兒童心靈受創傷的危機。 8)日蝕,只因他路過。 9)窒息,只因他撲面而來。 10)愚人節多了一個你作弄的對象。呵呵。 P/S: 或許各位看官還看到幸運豬肥了對世界的其他嚴重影響,歡迎您發揮無窮無盡的幻想力和創意,在此留言延續,以向他致 ...


我们没有在一起

Posted: 31 Mar 2010 05:40 PM PDT

很好听的一首歌。


七年后。。风继续吹

Posted: 31 Mar 2010 05:29 PM PDT

七年前的今天。。。。。。。。。。。。。今天傍晚坠楼自杀身亡   (香港讯)知名香港影星张国荣在今天傍晚6时41分时,在香港中环的文华酒店坠楼,6时45分左右送抵医院急救但仍不治身亡,享年46岁。据报道,他曾到过文华酒店24楼的健身室。   由于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因此香港媒体经过再三查证后,获得香港警方证实,死者即是知名影星张国荣。据传,张国荣在坠楼现场留有一封遗书,内容不得而知。 张国荣为什么要自寻短见?   猜测一:为情所困   根据来自香港的消息来源指出,张国荣的死亡原因似乎与感情问题有关,他与好朋友"唐先生"之间 ...


媒體紳士行為守則

Posted: 31 Mar 2010 06:12 PM PDT

(一)在沒有特許的情況下,永遠不要報導那些你在朋友家里或俱樂部得來的消息。簡而言之,要在你的社交生活和工作之間嚴格劃清界限。 (二)除非是針對犯罪行為,否則不要在未得到當事人的明確許可下發表任何報道。對於"但這些不可以發表"的聲明,要謹慎,這是任何一個經驗豐富的記者在熱點的、聳人聽聞的事件面前所應保持的態度…與其說是一種道德觀,不如說是為了記者自身的便利。因為在搜集新聞的時候,和當事人拉近關係等於成功了一半。 (三)永遠不要掛羊頭賣狗肉。說明你是誰,你代表哪家報紙及弄清楚你的當事人是否同意發表他的講話。如果有內幕消息,把它 ...


[Youtube] Teo Nie Ching's speech at Keningau with locals and PR leaders 1/2

Posted: 31 Mar 2010 05:42 PM PDT

(More......)


[Youtube] Teo Nie Ching's speech at Keningau with locals and PR leaders 2/2

Posted: 31 Mar 2010 05:40 PM PDT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