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大马政坛快讯:混色华基政党~老牌反对党领袖林老祥昨天被紧急送院…

大马政坛快讯:混色华基政党~老牌反对党领袖林老祥昨天被紧急送院…


大马政坛快讯:混色华基政党~老牌反对党领袖林老祥昨天被紧急送院…

Posted: 10 Mar 2010 12:54 AM PST

原来当老林听到老蔡带队总辞促成重选并有意打老总时,高兴得心跳一百,再看到他们发动人马阻止代表出席党常年大会以至首相和华团领袖和元老们为了避嫌而没出席,让马华以大马第二大党,全球第三大华人政党,拿下了全马最丢脸政党金像奖,代表们,如果为了一丁点个人利益去丢父母亲的脸,我不敢恭维,可怜翁总,一次又一次的被盟友出卖,出卖他的人上次只是出卖党领袖诚信,这次竟然连丢党的脸也在所不惜,老林从星期天笑到今天,差点笑死,搞到我这个不念佛的也念阿弥陀佛了! ... ...


蔡细历真的十拿九稳?

Posted: 10 Mar 2010 12:40 AM PST

经过青年团、妇女组及马华母体冷冷清清、凄凄惨惨的代表大会后,许多人都断言总会长职对蔡细历来说绝对是三个手指拿田螺--十拿九稳。事实上,对比翁诗杰及其派系的孤军作战,本就已经在党争后期占尽上风,成为马华"实权领袖"的蔡细历,在辞职后连诀廖中萊及其背后的黄陈实力而成为重选的造王者后,气势更是冲到最顶点。单就气势而论,蔡细历看来就像重选已经结束,早已成功登上总会长宝座一样的意气风发。确实,若是从双方人马排阵以及翁派坚持举行的特大出席率来看,蔡细历似乎真是无人可挡。除此之外,大多数拥有党职官职的马华高层领袖如今都以蔡细历为马首 ...


教长正视家长教育界抱怨‧国文测试太难‧检討

Posted: 10 Mar 2010 12:43 AM PST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识字和精算(LINUS)计划下的国文测试考题太难引起家长和教育界的抱怨,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已指示检討及简单化这项计划的测试考题。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透露,他接获各源流小学家教协会、教师、家长及教专的来电,指这项计划下的国文测试考题很难,並在亲自瞭解考题难度及证实投诉属实后,第一时间向部长作出反映。慕尤丁指示考题简单化他向《星洲日报》指出,在他亲自向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反映民声后,部长即刻指示检討及简单化这项计划的国文测试考题。他说,教育局亦有同样的看法,认为有必要重新检討,及把考题设计得更简单些。他 ...


简报:近期的孙康

Posted: 09 Mar 2010 10:10 PM PST

近期孙康真的忙到头昏脑胀。一想到四、五月会更加忙,现在就想找个枕头倒头大睡一番算了。。。-------------------最近由于担心小公主再这样,每月都得孝敬契妈百多元的状况继续下去,长大后肯定会变成另一个卡娃,去找了一位据说还不错的中医师调养调养。结果看完出来小公主得到了十包左右的甜中药,我就拿了5大包苦过24味,每天得煲的中药。。。还好我常喝24味,没什么感觉,只是奇怪为什么它会带辣。。。-------------------由于工作需要,现在孙康可是FB/Plurk/Twitter三处跑。。。迟点还得增加好几个论坛。。。晕~~~--------------------最近迷上了梁文音, ...


10分钟读年报法

Posted: 09 Mar 2010 10:00 PM PST

由於近日我的博落里,多了许多新手,故在未分析星泉国际财务状况前,先来个基本投资法的温习,我将过去所谈过的,总结一下。 下段篇是取於 SGX 交易所的一篇文章,内容不错,经篇辑,转戴於此。 (这篇文章适用於快速检查一间上市公司,财务状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我只有10分钟, 应该看年度报告中的那些内容?


【星洲日报】 沙登柏兰轩花园罪案频传 ‧ 居民成立治安委会自保

Posted: 09 Mar 2010 09:22 PM PST

Sekali lagi, kegagalan pihak polis menjamin keselamatan rakyat daripada kes-kes jenayah yang kian berleluasa memaksa komuniti-komuniti penduduk di kawasan parlimen Serdang menubuhkan Persatuan Pengurusan Keselamatan Komuniti bagi mengawal keselamatan kawasan perumahan tersebut secara bersama. Ahli Parlimen Serdang, bersama ADUN Seri Kembangan selaku EXCO kerajaan negeri Selangor Saudara Ean Yong Hian Wah yang menghadiri upacara perasmian Persatuan Pengurusan Keselamatan Komuniti tersebut memberi ...


[Merdekareview.com/bm] "Najib, Sabah bukan lagi deposit tetap BN" Kalakau Untol

Posted: 09 Mar 2010 08:39 PM PST

~ Lim Hong Siang Pertukaran kerajaan di peringkat negeri gagal membawa perubahan kepada dasar nasional, demikianlah mesej yang berulang kali ditekankan oleh Kalakau Untol, bekas Timbalan Menteri Sumber Manusia, sebelum menyakinkan penyokong Pakatan Rakyat bahawa rakyat Sabah akan bangkit bersama PR pada PRU ke-13 untuk menubuhkan kerajaan persekutuan baru. "Saya memperingatkan Dato Seri Najib, bahawa dia meletakkan Sabah (sebagai) Fixed Deposit Barisan (Nasional)...," sambungnya, "Minta maaf, PR ...


陆小凤第一卷胶片试拍

Posted: 09 Mar 2010 07:48 PM PST

期待了两个月的凤凰205B旁轴相机到手后,兴奋不已!现如今哈摄影的朋友都爱为自己的相机取个小名,无它想法,纯属自爽导致他爽而已。呵呵,由于这相机叫做凤凰,朋友们都因为我的强烈个性而为它按了许多奇奇怪怪的名字,什么淫贱二号啦,小小彭啦,阿凤啦,淫凤啦,bla bla bla的,分明是寒颤我这人啦。不理,最后我决定叫它"陆小凤"!!但是前些天kawazoe她又帮我的陆小凤改名叫做"凤凰妹",shit!隆重介绍了陆小凤,也印证了小彭我走进了摄影里菲林的世界。我知道,在什么都是新奇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当然包括很noob很傻逼的现象,完全不晓得状况就学人家去玩菲林胶片 ...


[TheNutGraph.com] Spotlight on party democracy

Posted: 09 Mar 2010 07:48 PM PST

~ By Shanon ShahIT has now been two full years since the historic March 2008 elections in Malaysia. But during this period, what have Malaysians actually learnt about the nature of democracy? Is Malaysia on the way to becoming more democratic?Citizens can use several indicators to measure Malaysia's democratisation. For example, are our public institutions getting any more independent and effective, are there more or fewer human rights violations, or is there more or less censorship of speec ...


and i will stay and kick you out, bitch.

Posted: 09 Mar 2010 07:57 PM PST

why should i start it over and over again?whose problem now?wait, i don't want to go back to zero.i want to stay longer.i don't want to start with a new life,i said i want to stay.you got no right to lock my freedom and talent.as long as i know what i am going to do.and what i deserved.and i will reward my beloved lecturers but you.i won't step back my mind again.no more.


梁智强出轨丑闻,不幸中之幸 !!!

Posted: 09 Mar 2010 06:25 PM PST

梁智强出轨丑闻上了头版,真是难得。说什么话?我的意识是他入行这么久,拍了这么多好戏,从来没上过头版,而且是联系了好几天。有人说那是计划性的,艺人搞新闻。。不可能呱,把自己名义,尊严,全都被众人当抹脚布。也有人说是有心人的阴谋,想把梁家班分散,这样一来新加坡"影帝"地位不再被霸占。又有人说uncle neo活该因为背叛他那明星面孔的太太。然而,有同感的老蔡又有何话说?真是不幸中之幸。。至少阿强哥的性欢过程只是于言描述,不是于身体语言而通过光碟来表达,相信uncle neo觉得安慰吧。其实梁太如以积极角度看待此事件,她的确感到"自豪"因为那所谓的一 ...


let's get it started, ha!

Posted: 09 Mar 2010 05:44 PM PST

1:36amI just arrived homeI feel like I just want to type something here*******************************************EASY niamacam jiak kantangthis is the 1st thought that come into my mindthe 2nd thought?? em.. no worhwhat am i mumbling about neh?whatever!*******************************************i just want to blah a bitto share the easiness and happiness niai just can't wait!ohh la la~~~*******************************************Going to take a showerGood Night World!~


碎碎唸

Posted: 09 Mar 2010 06:47 PM PST

今天的晚餐 "芝麻"大包 ~點圖放大 看清楚大包皮上的"芝麻"是千千萬萬隻小螞蟻啊~~~~~明明已經把袋子綁好了結果還是被螞蟻入侵!嗚嗚~~~ 老公不在家連螞蟻也要欺負我!!!!!!!!!!!!*********************************兔子去了曼谷公幹 為期一個月以為升了職 可以輕鬆點兒~怎知 不幸請到無能下屬唉~ 最後還須親自出馬還要說走就走! 討厭死了!!!還好 我慣當孤獨精一個月對我來說還算ok第一個星期是有點難過不過 後來也習慣了只是 晚餐時間會特別寂寞想說 有豆子陪我真好 : )所以啊 誰說養狗不好呢??*********************************說了好久要 ...


友情不是一架贩卖机

Posted: 09 Mar 2010 05:27 PM PST

离开金宝后很多事情都变了,再次让我证实,没有任何事是永远的。我不知道现在的人是持着怎么样的心态,忽然觉得一些曾经熟悉的人有了很大的转变,一切不再依旧了。------------------------------------------我是分隔线-------------------------------------以下纯粹属于个人意见,心脏衰弱者,脾气暴躁者,思想敏感者可以选择把你们的窗口关掉,谢谢。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当一个人跟你说朋友的坏话时,你是否会相信?接着跟着别人一样,开始不喜欢他,讨厌他。是这样的吗?这种情况我可见得多了。有些人会很坚持的紧握正义,说不关我的事,我绝对不会那样。是这样的吗? ...


梦想的纠结,点点横横视频

Posted: 09 Mar 2010 05:26 PM PST

最近没什么能力更新博客,主要原因不是忙,懒惰吧!可能最近也没什么特别值得我博客的原因。我的生活除了颓废还是颓废。最近可以称得上是颓废得比较充实。如果顺利的话,我是接近毕业了,所以特别多东西需要完成的说。 最近去某公司的面试测试下自己到底有多少底子,答案可能是没有。虽然知道自己成功进入下一圈的机会比较微小,但是还是抱着莫名其妙的期待。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前的梦想全部都没了,可能我是个必须对某某某某负上责任的人。很多梦想都是留着发梦的时候想想而已。上大学羡慕可以出国留学的小孩,现在接近毕业了,就开始羡慕可以出国努力的小孩,难 ...


爱情,何时冷却?

Posted: 09 Mar 2010 05:18 PM PST

才知道爱情温度计开始急速往下掉保温?如何保温?我是温的你却冷得没有温度


BaiGa:SALE求你不要来惹我

Posted: 09 Mar 2010 05:01 PM PST

Amanda:"喂~我这里有做sale咧"。 我:"啊!是哦?好好好~我放工后过去看看"。 就这样,我的BaiGa病又发作。 这回真的很Bai Ga LIAO咯~ >_.< Tags - 日记 , 心情 , 分享 , 兴趣 , 2010 , 三月 , baiga


let's get it started, ha!

Posted: 09 Mar 2010 05:25 PM PST

EASY nia..macam jiak kantang.ohh la la~~~


青蛙放大镜2

Posted: 09 Mar 2010 03:35 PM PST


狂熱米昔拉.. WooHoo..

Posted: 09 Mar 2010 05:07 PM PST

一直以來都有個衝動, 就是想要拋下手頭上的一切, 來個遨遊馬來西亞半島東海岸一週的想法, 但是就是抽不出身來完成, 久而久之就不了了之了。直到最近看了本土劇《大日子》之後, 那種狂熱又回來了, 就在前幾天, 我就這樣拿著一些衣物即日常用品, 不顧一切的開著車往東海岸前進, 計畫會在短短的一週內, 完成跨越彭亨, 丁嘉奴以及吉蘭丹的"壯舉"。   在完全沒有任何計畫行程的情況下, 我決定先來到因本土劇《大日子》而名聲大噪的米昔拉村(Kampung Beserah)。因事先的功課做的不足, 沒有把地圖以及地址找好, 讓我兜兜轉轉很多圈才找到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