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格有千秋] 鸡..........

[格有千秋] 鸡..........


鸡..........

Posted: 03 Sep 2009 01:36 AM PDT

刚才和妈妈...


聆听

Posted: 02 Sep 2009 11:46 PM PDT

上图,是班上朋友合送的生日礼物,一对喇叭。她们说,这是份非常实用的礼物,为了明年实习而准备的。呵呵~确实啊。拆开礼物时,是有点惊讶的。有一首电台歌曲唱到:"懂得聆听的人最聪明"。你够聪明吗?我嘛........应该把嘴巴给缝纫起来,就会聪明一些了吧?


潘朵拉之心cos自我点评

Posted: 02 Sep 2009 06:46 PM PDT

这篇是对于我自己的小基cos的感想。。当然,我不满意咯。。(虽然我很少满意自己的cos~~)只不过这次有很多不足啦,我自己也知道。。唉,我不是个帅帅的小基啊。。呵呵~~ (觀看全文...)


《凳子。律》

Posted: 02 Sep 2009 08:36 PM PDT

回顾了一下上半年的自己,都是在忙碌中度过。 从年头妈妈病了以后就完全颠倒了自己的生活规律,半夜来回公司。 后来妈妈的状态好转了一些,可是最近她还是一直投诉说累。 可能是压力的关系,最近常想往外跑。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先是衣服Neway聚会,后来加入了V-snaP,又积极和博客聚会。 感觉上很像找到自由和自己。 可是最近心情突然低落了下来,可能是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吧。 收集了很多年的资料,照片,文件和Portfolio一夜之间成为空白硬盘。 后来公司面临一些不愉快事件。 去年定下今年尾去日本横滨参加Siggraph Asia 2009的 ...


淡逛.關丹 - 序(01)

Posted: 02 Sep 2009 07:06 PM PDT

05-09-09, 將起行到 關丹(Kuantan)。 這是第二次到訪關丹, 也是今年 5 月後的再次到訪。 第一次, 來去匆匆, 對關丹完全沒有留下任何印像。這一次, 我決定"痛改前非", 做好事前准備, 好讓自己對她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關丹為 彭亨(Pahang) 洲的首府, 也是馬來西亞半島東海岸的最大城市, 約30萬人口中, 華裔占了約30%。華裔先輩們踏足關丹自然脫離不了為了討生活, 而其中多數是為了--錫。因為採錫, 先輩們在這建立了城鎮, 其中, 包括了--林明 (Lembing)。但, 林明的風光並不永恆, 之後也因為錫礦的殆盡而邁向沒落。當然, 一個像林明這樣的樸 ...


黄燕燕应该说“只有一个蔡细历”

Posted: 02 Sep 2009 06:16 PM PDT

『一个大马』不如敢敢说『一个蔡细历』黄燕燕在记者们针对他对『挺翁』或『挺蔡』一直逃避,不敢直接回答,结果被逼到无厘头的回答:只有一个马来西亚!这一回不但有官位的不敢正面回答。连没有官位的也不敢回答,我打了电话给总会长,他不再接我电话,我就打了个电话给署理总会长,他说:其实我也很同情他们。。。我想告诉黄燕燕,如果回答一个大马,倒不如说,我的心里只有一个"蔡细历"。 ... ...


无题

Posted: 02 Sep 2009 06:31 PM PDT

喜欢上"玄"这个字。奥妙,难以解释。 到了某个场合上,除了你自己,大家都是互不认识的。当然,社交礼仪,开始认识朋友。和某个人,投契地交谈,直到发展成友谊,甚至知己。和某个人,浅浅式地打声招呼,就算以后再遇到多少次,都只是擦肩而过;不会来往就真的永远都不会。 缘分注定你和谁遇见,交往,再告别。 没有谁会永远和谁在一起。 就算是老夫老妻,迟早有一天,其中一个也会先行告别。 在你的人生中,每一个人的出现,都代表着一个意义。传达的,也是不同讯息。 好比,他是一个上天派下来的特务,测试你。 如果你通过了测验,成功了。到你回头来看的时候,也许那个人已经 ...


【15Malaysia观后感】“一个美好未来”的动人承诺

Posted: 02 Sep 2009 07:10 PM PDT

有点像米兰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对媚俗极权国度的鞭挞。潜台词是:在以"一"为本的极权国度里,噤声是安稳与无忧生活的先决条件,即使你本身不幸遭受国家政治体系差错或缺失的厄运,你也必须保持沉默;更何况是面对与你不相干的人?以上短片取自http://15malaysia.com/films/one-future/请到http://15malaysia.com/films/,观看所有15部由不同背景的独立电影人所拍摄的国庆主题短片。注: 捷克裔作家米兰昆德拉(Milan Kundela)於1984年所写的小说《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开篇第一章"重与轻",有以下的段落描述:" ...


第2年.第1学期

Posted: 02 Sep 2009 05:21 PM PDT

当你开始熟悉一个环境的时候,就会慢慢觉得时间越过越快。去年年终正式告别漫长的假期,开始了另一个个求学生涯,现在已踏入了第二年。第一个学期,也是从short sem开始。但,去年或许因为不熟悉环境的关系,就算是short sem,我也觉得时间好象有些漫长。第二个学期的long sem,就更不用说了。直到踏入第3个学期,也就是第一年的最后一个学期,逐渐觉得光阴似箭。犹如一眨眼,一个星期就来到了尾声。告别了那不长不短的10天假期,正式踏入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了。而这学期也是short sem,只有那短短的八个星期长。今天第一天上课,按照惯例,教授讲了一堆大道理、"恐吓" ...


云之站又回来了!

Posted: 02 Sep 2009 05:15 PM PDT

前两天,我的网站都不能进入。。 原因是因为我转换我的Hosting。。 起初,还很担心回不来原本的样子。。 还好都没事。。 ———–00———– 今天的internet很慢。。 好像乌龟爬行。。 不知是不是新的Hosting有问题搞得变慢。。 呵呵!


【遊戲】Farm Frenzy 3

Posted: 02 Sep 2009 05:13 PM PDT

Featuring expanded gameplay and a delightful new central character, Farm Frenzy 3 has arrived! In the arcade business sim, Scarlett travels to Africa, South America and other exotic locations to manage five farms and try her hand at penguin breeding and jewelry making. Her goal is to become the president of the farmers union by earning the votes of the people she helps.You'll sling hay in 95 outrageously fun levels, tend to 30 wacky animals (including walruses and llamas) and purchase more upgra ...


無能的衛生部長

Posted: 02 Sep 2009 06:35 PM PDT

大馬成為A型流感蔓延最嚴重的區域之一就不多說了。但在這最嚴峻的當兒,我們尊貴的衛生部長卻全力在拼政治,南上北下為翁老總站臺,難道那些因H1N1而死去的72條人命還不足夠嗎?!看看三天前發生的事情。一個在檳城,由衛生部舉辦的抗流感大會,因為馬華黨爭,變成了挺翁大會。抗流感大会门可罗雀,但挺翁大会却是门庭若市!整個大會下來,居然連一個衛生部官員也沒有在场,最后只能草草了事,這是怎樣的一種抗流感大會?作秀?挺翁?拼政治?公器私用?廖部长做的好?!抗疫有功?!对比一下蔡锐明时代的SARS事件及现在的A型流感肆虐就可以知道略知一二了!别忘了,SARS可是个死亡率更高,传 ...


我相信神迹

Posted: 02 Sep 2009 07:24 PM PDT

夜阑人静的夜晚,心血来潮听着不知为何刚带来的约书亚"我相信神迹"专辑...电脑播着首首熟悉却又一度听到有点腻的诗歌...听着听着,竟然回到2008年a4J的那3天的感觉...当时经历的,看见的,仿佛录影带,一幕一幕涌现出来.... 一个一个把我带回去... 那个感觉....回来了...当我感到软落无助 你能力显得完全 我要全心的相信 你神迹如此真实 不是自己倚靠势力 乃是倚靠你的灵 我像你全心祈祷 你神迹如此真实 ~你神迹如此真实(Joshua band )我记得这个专辑是我曾经最喜欢的。今天,我依然觉得...这个专辑很有能力...我没有买错... 它对我的意义真的非凡...I ...


另类庆祝国庆日的方式~马拉松式的活动

Posted: 02 Sep 2009 05:57 PM PDT

30-08-09     地点: Full House,Serdang   人物: KuMiKo 光亮 James Elaine Andrew AhTak 小彭  靓靓  不烂凳子 7.30am起身 ~9.00pm拍照 ~1.00pm吃鱼头米 ~3.00pm打羽球 ~5.00pm打篮球 ~7.00pm吃辣汤 ~9.00pm喝茶 ~11.00pm回家 ~趴在地上 拍摄开始前,紧张~好彩由AhTak师父打头阵~ Full House Full House 楼上一角 KIKI(服装赞助~Room8008 ),James(Photographer),Linda(Model)拍摄完毕^^ 回来沙登,开始打羽球了,准备迎战了 运动之后,摆个靓pose^^ 过后我们再去打篮球,够力没有力==由Kumiko 大导拍摄^^ 沙登辣汤,不用 ...


盂兰红包会,蔡金星最有种!

Posted: 02 Sep 2009 06:05 PM PDT

林冠英的一句Mahu Cari Angpau,真的为槟州拉惹乌达阿波羅的盂兰盛会增添了不少色彩。一句Mahu Cari Angpau果真令到今年的盂兰盛会比起往年更热闹了许多。简单的一句话就令到今年的盂兰节庆典无端端又多出了一个红包会,果然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然而,这一句Mahu Cari Angpau,除了令大部分台下以当地普通百姓为多的听众选择以热烈的掌声给以回应之外,另一边却引来了台下另一小部分的马华支持者选择以老羞成怒的态度向林冠英发难!不过,毕竟盂兰节的主角不是台上林冠英,也不是台下的百姓和马华支持者,而是我们所说的"兄弟"们。不懂当时这一些身为盂兰节主 ...


mikiko の 苹果萝卜蛋糕

Posted: 02 Sep 2009 06:29 PM PDT

这是上两星期的蛋糕作品一星期里就做了两次苹果蛋糕,晕~其实是因为买到便宜的苹果,12粒3元罢了买苹果回来后隔天就做了苹果蛋糕但是很奇怪,蛋糕是苦的,勉强吞下一口后不想再虐待自己和威廉的嘴巴所以就狠下心,把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苹果蛋糕给丢了。也因为买了一堆苹果,所以还做了苹果派来吃最后剩下3粒苹果,我就想再做一次苹果蛋糕好了还真的很想尝尝苹果蛋糕的滋味,呵呵。但这次决定不再用会让苹果苦味的食谱了换个食谱,做了苹果萝卜蛋糕,瓦咔咔~~讲真的,阿米还真的没试过这种口味的蛋糕咯但在食谱书上看到这样的组合,想想萝卜和苹果都吃不死人就胆粗粗试 ...


七月十四日的晚上。。。发生了事

Posted: 02 Sep 2009 05:47 PM PDT

平时,我寄养在朋友家的喵喵,七月会带回家。因为可以看到不同。。。现在拿回家养了。每到今天,喵喵会向着窗口吠或则会向着墙壁追着吠。。平时不会的。我尊重狗的感应。刚才不同。。。看着八卦明星的绯闻。突然,在十一点五十五分,砰一声,整栋公寓暗了。明白了。电箱又烧了。今夜黑着过,幸亏,电脑充了电。但是,平时一晚平均打死五只蚊子,现在,手摸摸脚痒的地方,都弄死蚊子。。。没有灯很多蚊子跑出来。弄了补蚊器,也是没有用,只是死了很多小苍蝇--蚊滋。 ... ...


鬼节的狂想

Posted: 02 Sep 2009 05:30 PM PDT

图片取自七月十五,想起一首广东小调,以前在某个香港鬼片听过。明月吐光。。阴风吹陋巷是女鬼觅爱郎谁愿爱凄厉鬼新娘陪伴女鬼。。深宵偷拜月光哼着这首小调,脑子里看见的画面是夜深人静的巷子,一个长发飘飘、身形飘飘的女人背对巷尾微弱的光线走来,身后还飘着一屡白烟,呵呵~很够经典的鬼画面。除了我,还有谁会哼??呵呵~


周杰倫-外婆

Posted: 02 Sep 2009 05:09 PM PDT

巧合下听到这首歌有一点感动"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變成無奈 大人們始終不明白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塊 比妳給的還簡單"很多时候,有了年纪的长辈,所需要的是陪伴,而不是物质上的给几这首歌,让我有些共鸣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換上復古西裝 載著外婆開著拉風的古董車兜兜兜風車裡放著她的最愛 找回屬於是她的時代往大稻程碼頭開去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靜靜回憶 外婆她臉上的漣漪 美麗但藏不住壓抑 失去了愛情只盼望親情 彌補回應大人們以為出門之前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 賺錢少了關懷有什麼意義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變成無 ...


拜拜后再带老爸去check眼~忙碌的一天~累!

Posted: 02 Sep 2009 05:20 PM PDT

今天又请了1天假在家帮忙老妈子拜拜~这个八月,我陆续请来很多天的假期。。够力的咯!就快被炒鱿鱼了~呵呵!今天一大早6点就起身了,然后去巴刹买菜买鸡买烧肉的,在巴刹里,我算是稀有品种吧!全都是auntie uncle的,好像只有我一位小姐罢了!哈哈~又不是第一次来,所以我已经习惯那些怪怪的眼神了!嘻嘻~买好东西回到家已经快7点半了,我呢今天就代替了老爸一贯的位子。平时拜拜的菜肴都是他一手包办的,而老妈子就打理神桌上的水果茶酒摆设啦!但,由于老爸才出院的,必须要休养休养的,所以,今天家里的拜拜过程就没有他的份啦!我呢,一回到家就开始在厨房忙啦!忙好后再帮忙妈妈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