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格有千秋] 来,叔叔请你吃糖!

[格有千秋] 来,叔叔请你吃糖!


来,叔叔请你吃糖!

Posted: 15 Sep 2009 02:06 AM PDT

吃了叔叔的糖,可能失去贞操,甚至生命;吃了某些人的糖,就失去了江山,甚至民主!


快樂是發現得來的 (文章轉載)

Posted: 15 Sep 2009 01:31 AM PDT

在這裡分享一篇很有意義的文章.周末午後,無緣由被點名訓話,帶著一肚子氣步出辦公室,迎面而來是冷的天氣; 加上陰冷的情緒, 心情一下跌至了谷底。細雨紛飛的站牌下,不禁對諸事不順遂而怪嗔、怨懟起來。無意識上了公車,在擁擠的沙丁魚陣中仍為自己的際遇不平而怨天尤人。想著他人憑著家世背景,一進公司便在眾人之上,而為公司賣命多年的自己,仍只是別人的出氣筒,想到這裡,心情就更加暗淡了。快要下車前,走到司機身旁摸索著找零錢,卻越摸越著急,身上竟沒有半個銅板!眼看車已靠站,司機、乘客面面相覷,卻沒有一個人準備同情我!不得已之下,我只好拿出千元大鈔,顫抖著手 ...


送给想从政的人

Posted: 15 Sep 2009 01:00 AM PDT

任何大成就,在中国,除以13亿,都只是小成就; 任何小问题,在中国,乘以13亿,都成为大问题。 --- 现任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Uncle Sam wedding preparation (behind the scene)

Posted: 15 Sep 2009 12:24 AM PDT

Since the annoucement of marriage of my uncle was made last December, preparation of wedding immediately started, and is still on-going and very soon, yes, very soon as their wedding is on this COMING SATURDAY!Could still remember I stalked them during their photo shoting section on June. After that, I was asked to create a short video clip to be played on their wedding day, a short video of their love, life and marriage. As now it is entering the last stage of editting, but I'm still waiting fo ...


scan了才print

Posted: 14 Sep 2009 11:10 PM PDT

"把这张图scan然后print出来"无言三秒........."你要的是photocopy吧?"我家的printer可以photocopy的.


「只有一个提案」??

Posted: 15 Sep 2009 01:12 AM PDT

今晚《星洲日报》晚报的封面头条,大剌剌的写着两行大字,一行是「投总会长信任票」,一行是「翁派特大提案只一个」!看得波力热血沸腾,连大病中的惺忪睡眼都醒了一半,这是什么狗屁提案?根本就是混淆视听,扰乱民主的技俩!试问有哪一位票选的当权领袖会主动要求人家「再投他信任票」的?人家当初投选你,不就是最好的「信任」吗?只不过时过境迁,当你恶态毕露时,才会通过民主议程,对当事人重新审核,如果当事人能让人持续「信任」,谁这么得空还来投「信任票」?如果当事人已不足以让人信任时,才有必要通过不被信任的民主考验,然而,正当人家准备以特大票决时,当事人却动用特 ...


頹廢的兩小時

Posted: 14 Sep 2009 11:52 PM PDT

話說有一天半夜在公司,大概2點至4點間。 都是頹廢的過。。很可惜沒有拍下我頹廢的照片。。 爲什麽頹廢?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事情是這樣滴。。 本來呢,我要準備從我80GB的External Hard disk找一些剛拍的照片寫寫blog, 哪知道不小心撞到電腦CPU,整個External Hard Disk 掉在地下。 然後電腦就出現Write Delay的氣球訊息! 接下來想說拔出來再插回進去試試看有沒有問題。。。 Erm。。看來是沒什麼問題。。 好吧。就開Hard Disk來繼續找照片吧。。 哪知道double click了我的External Harddisk竟然出這個Error Message ...


Posted: 14 Sep 2009 08:57 PM PDT

憩。


913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Posted: 14 Sep 2009 05:26 PM PDT

views: 4 times 终于有机会join 多多人一起的外拍活动了。之前每次都是一个人,或者我和明伟,不然就是我和明伟和david,哈哈,这次的摄影人很多。主要开始前有ah tak来分享下拍人像的技巧。听是有听进去,不过好像就没有发挥到他教的东西了@@这次拍照,和上次lake garden xuanz的外拍一样,找不到感觉。我觉得和david讲的有点像,好像忽然去到了一个limit那样。不过,拍摄很讲感觉的。相信再过阵子,感觉会回来。其实没有什么图,所以要修的也很少而已。先放几张无聊的顶着先。hoho小琪看着我,我拍她的眼镜,其实是想偷拍小姜,怎知道原来她也是要偷拍我*羞*然后jame ...


少林真功夫

Posted: 14 Sep 2009 05:19 PM PDT

這位仁兄在干什麼? 居然舉起兩把菜刀? 神經病漢? 快逃命啊!!非也、 非也!他不是神經病漢, 而是來自中國少林寺的師父。他只不過是在運真氣,準備表演之用。 (More......)


把书读好,其它不用管

Posted: 14 Sep 2009 05:59 PM PDT

 ...我们教育体系所培养出来的菁英,严重缺乏同理心,因为社会与家庭向来只告诉他们把书读好,其它不用管。除非会入考卷,不要读杂书也不要关心时事。数学考一百分,你就是好学生,其余管你多爱潜水、种花、热爱动物还是喜欢陪老人家聊天,只要不能写上成绩单变成学术成就,你的人生就算毫无建树。  为何自我感觉良好,因为没有理由不。他们从小奋发向学,考第一名,拿奖学金,长辈父母都夸赞他们是天底下最棒的孩子,不像隔壁小胖「不爱读书,只懂打弹珠」。他们拿了该拿的文凭,考了该考的执照,做了该做的工作,他们都没做错。事实上,他们做得太好,今天才爬到这个地位 ...


食王(槟城)肉骨茶

Posted: 14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如常周末,我们两人一早醒来准备回去娘家。回到家之后,爸爸让我们两人提议早餐地点。我们两人的心里有数,我们选择要去吃久违的肉骨茶。我们两人超喜欢吃这家的肉骨茶。我们回来马来西亚将近7个月了,都还没有机会回来这一间店尝试!!今天,我们不要错过了。 Jalan Tembikai, Taman Mutiara, 14000 Bukit Mertajam. 我们两人,爸爸妈妈和大弟5个人一起前往大山脚的珍珠市。在大山脚的珍珠市有两家食王招牌的肉骨茶,我们独爱吃食王(槟城)肉骨茶。根据爸爸对食王(槟城)肉骨茶的认识,该老板先在珍珠市开店,营业将近10年了,后来徒弟 ...


行行的第一首唐诗 - 登 鹳 雀 楼

Posted: 14 Sep 2009 05:26 PM PDT

三岁的小孩会背唐诗,其实不是一件很大不了的事情。当行行念了第一首唐诗给我们听时,却也难掩心中那股开心和骄傲的感觉。"噢!我的行行好棒哦!" 我没有太在意行行的发音错误,大大的拥抱了他一下及给了他一个奖赏的热吻。^^王 之 涣 - 登 鹳 鹊 楼白日依山近,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行行版白日依山近黄河入海游,欲穷铅笔目更上一层楼。行行念错四个发音,一点也无损他表演第一首唐诗所带来的喜悦。^^我一直要让行行知道,学习是一件多么有趣好玩的事。行行,加油哦! ... ...


原来,恩。。。

Posted: 14 Sep 2009 05:01 PM PDT

突然间,发现,原来,嗯。。。。心有点灰,为什么那么努力那么勤力,上面的人根本就没有看到,他们根本当你没到自己有些牺牲,以为是付出,别人当你是笨蛋,真的要好好好好好好的想一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想一下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头你为别人着想你帮忙别人,替代别人的工作作超出了自己本分的工作以为别人会珍惜?觉得别人会感激?错了错了应该做一个马屁精时不时在上司面前大声讲话空口辩论一下记得,只是需要空口不必实际的实践的那么,就算你平时上班迟到,平时下午不见人影,平时打屁动口不动手放心,cermelang,补你一个月的奖励金还会是你的低头动手不动动口的 ...


the making of 小沙发

Posted: 14 Sep 2009 04:55 PM PDT

说好了要写 toastmaster 的东东的,结果还是暂时搁着 夜了,来一篇短短的 :P 失败了好多次,缝了很多失败品之后,终于! 做好了~~沙发 ^^ 当然,不是很美的,而且因为我的材料有限 所以,用回一样的布料,又是娃娃熊图案的布料 :P 做法其实很简单,只需要 3 个步骤…… 我的材料都是之前用剩下的 首先,找块 polyform,割出沙发的形状,废物利用~   然后,用布包起来,慢慢缝合 就是这里!我失败了 N 次! 毕竟,我缝纫的功夫不到家,所以失败了再失败……浪费了些许布料 :(   把切片组合起来,用 super glu 粘起来 ...


想象阿扁在大马

Posted: 14 Sep 2009 04:54 PM PDT

想象,如果陈水扁生在大马,身为一国首长,滥用盗用了几亿又几百万,会不会被判终生监禁?可惜呀可惜,阿扁生在台湾。 看看所谓新兴的亚洲发展中国家,几乎到处都有贪污滥权的总统首相,菲律宾泰国印尼韩国台湾,个个也都落得身败名裂。只有我们马来西亚,能!我们的首相部长和州务大臣都没有贪污滥权。他们有花不完的几亿身家,他们有宏伟的皇宫,他们有许多政府工程来建设我们的家园,他们更是乐善好施的大慈善家,深受警察和反贪污委员会的爱戴。。。他们不需要贪污,他们更鄙视连那些两千块拨款都饥不择食的议员。 如果阿扁生在大马,在我们南洋的赤道暖风吹拂下,在符合 ...


一个特大,5项提案

Posted: 14 Sep 2009 04:36 PM PDT

我们必须承认的是,这是一个成功的会议。这6位代表带领马华走向一个"和谐的战场"。我们马华没有人民进步党的两个特大,会议结果看出了我们两派人马的一人让一步的局面,即翁派接受蔡派所有5项的提案,而蔡派也欣然接受了翁派援引党章第30.1及30.2的条款来召开特大。至于蔡派的5项提案,我不表认同,甚至认为在浪费资源。不过,既然要致力达到一个特大的目的,我们必须接受其中两项浪费资源且多余的提案。 (1)马华公会中央代表对现任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领导投不信任票;(2)会长理事会于2009年8月26日接受纪律委员会建议,以及中委会随后决定(若有)开除或暂 ...


宣读,不履行!

Posted: 14 Sep 2009 04:28 PM PDT

效忠党国,创造公平社会。维护宪法,保障民主自由。 严守党纪,树立马华党威。 服从领袖,追随我党路线。 敬爱同志,巩固团结力量。行动一致,发扬文化传统。不屈不挠,贯彻政治目标。同心协力,促进全民团结。这是马华公会的党训。每逢大会,同志都要举起右手宣读。遗憾地,又有几个同志在宣誓就读后,履行党训,作为一个承诺的同志。骂,骂自己人厉害!斗,斗自家人成功!丢人现眼,一流!阵线分明,第一!外敌当前,瞎眼看?国家大事,无暇顾?同志们,党内斗争,党员厌倦。大选到,你我争夺,人民抛弃。你还需要留在只宣读,不履行党训的组织吗? ... ...


星期一的惊喜:入围2009《十大推荐部落格》

Posted: 14 Sep 2009 04:17 PM PDT

星期一早上一来到公司上网 check mail,就看到我的部落格有留言。打开一看,是来自《大马部落》的通知说我入围 2009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十大推荐部落格》。太惊喜了!太意外了!把原本很蓝 (Monday blue) 的心情都打得烟消云散!多谢《大马部落》的推荐及各位评审给予的肯定!也恭喜其他入围的部落格!"相当自爽的部落格,内容包容万象,自爽之余又不失资讯分享,同时有心的配搭图片,更使部落格生动有趣。"一直以来我的部落小站都是默默经营,只有几个朋友知道有这个部落小站。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我的部落小站属于"自爽"类。这次的入围确确实实对我来讲是 ...


同时开启2+个MSN帐号

Posted: 14 Sep 2009 05:40 PM PDT

嗯,我本身是有2个msn帐号啦~ 一个是常用、很多contact;另一个是超久才开一次的,打算懒惰看多多人时才开跟熟人讲话。有人问过我怎样同时开着2个MSN。现在刚好我懒惰读明天的lab test,所以来大略讲解一下。我会的方法有2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