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yozzzzzz,终.于.完.成.了!!!!!

yozzzzzz,终.于.完.成.了!!!!!


yozzzzzz,终.于.完.成.了!!!!!

Posted: 26 Sep 2009 11:29 PM PDT

终.于.完.成.了.现在整个人很虚脱终于在3:30之前把稿mail了出去....ARW.累死了.本来下午就画好outline了,只剩简单的黑白上色可是后来出去,打算回来用一个小时上色到最后我浸染用了三个小时来上色加背景加换siz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一个没有效率的人==而且我还是迟交....来人,slap我,快点整个有顶不顺我自己.ARW=w=美翠姐,真的很抱歉啊~~~-------------------------------------------- 这次画的有做了小小的改变,第一张还蛮满意的, 到了第二张直接有小小的走形...而且,到了mail出去的时候,才发现这3张都漏了一个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


化学作用

Posted: 26 Sep 2009 10:21 PM PDT

这两天我好像对某人起了一点点的化学作用……我真的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好事是可能难得我可以对某人起了化学作用;坏事就是某人已经是有女友了……我说过我不喜欢第三者,所以这次的化学作用对我来说是件坏事……侥幸的是,还好只是一点点的化学作用,我想我的理智可以战胜这……可能最近我的荷尔蒙失调,所以才会起了这错误的化学作用……总而言之这是个错误的开始,所以我会努力的把这个错误的感觉给抛掉…… ... ...


孬youtube频道

Posted: 26 Sep 2009 08:06 PM PDT

这是孬经过整理后的Youtube视频频道,里面记录了大部分孬乐队历年来的演出,访问和其他影像。点击右方视频栏选择更多视频或游览孬Youtube帐户


我要

Posted: 26 Sep 2009 07:42 PM PDT

其实这篇也不是很私人只是不想给人知道想知道就找我咯 密码PLEASE


学习之作

Posted: 26 Sep 2009 06:36 PM PDT

我有个喜欢的摄影师,她叫Jingna ,她的作品,有她自己的风格,她拍摄的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有感觉。。 所以,我大胆的模仿她,是的,我不否认,我是在模仿他,当然。。我的作品没有她的十分之一。。 因为,我不是大师,我是学生而已,所以我向她学习,我不是在copy她的作品,请不要误会,我希望从她的身上,可以学习到我想要的东西,等。。。。以后,我寻找到我自己的风格之后,我相信我会有自己的一套。 我尝试,我很开心,因为我拍摄到我要的东西了。。呵呵。。虽然不是原创,嗯..但是,也是有我的影子吧。。因为是我老婆来的,哈哈~这次,她没有骂我了。。因为我拍到她喜欢 ...


tLack model Satu

Posted: 26 Sep 2009 08:07 PM PDT

tLack model Satu( TV rack)1046 版权所有。版权费:RM5.00/ 每个会有人要生产这东西?如果有人生产10,000^那我就可以得到 RM50,000!!!!!如果偷偷生产,不付我版权费……( 我会怎样?………这…往后再说…)


恩,感觉如何?

Posted: 26 Sep 2009 07:25 PM PDT

第一次乘飞机的感觉会是怎么样呢?第一次去柬埔寨的感觉会是什么?第一次出那么远的门的感觉会是怎么样的?第一次在外国一个星期的感觉会是怎么样的?第一次与大马的朋友零联络一个星期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我....我....我...会想大家的。感觉如何?有点害怕,加少许兴奋以及紧张。妈妈:小心那边的地雷。choo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what will I feel when I first time sit on the plane?What will I feel when I step on Cambodia ?What will I feel when I go to so damn far place and stay for one week? What Wi ...


辛晓琪 走过

Posted: 26 Sep 2009 07:09 PM PDT

这是一首很久的歌。。 如果没有错是和"味道"同一张专辑。。 但,当时我只听"味道",并没有留意这一首。。 当我的朋友和我分享这首歌时,在想是谁唱的因为声音很熟悉。。 之后,在youtube里用歌名来找原唱者。。 原来是辛晓琪。。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我想它带来很多回忆给很多人吧! 希望,你们也喜欢吧!


一年 part1 照片

Posted: 26 Sep 2009 07:01 PM PDT

这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我大学的寮。 Share and Enjoy:


Blood donation organised by The KL & Selangor Che Huan Khor Moral Uplifting Society

Posted: 26 Sep 2009 06:35 PM PDT

In the morning of september 13, my comrades from Serdang DAP were helping up at a voter registration booth set up by The Mines DAP branch in Taman Sungai Besi Indah. In the same morning, I went to IOI Mall to donate blood on their behalf n_n . This blood donation campaign was organised by The Kuala Lumpur & Selangor Che Huan Khor Moral Uplifting Society (雪隆德教会紫芳阁). By coincidence, I met up with DAP's MP for Puchong YB Gobind Singh Deo at the same event.I was invited by The Kuala Lump ...


巴士与我

Posted: 26 Sep 2009 06:31 PM PDT

那天看到朋友的网志,忘了是在些什么,但是还是围绕着搭巴士的窘境。。 他也有向我提过,但是你说我应该给他任何忠告呢? 我可是搭巴士从小搭到现在啊。。 不喜欢都被世界逼到喜欢啦。。 不习惯都被引擎声逼到习惯啦。。 不麻木都被追巴士追到快要抽筋的双脚逼到麻木啦。。。 所以,搭巴士,呸,我有什么不懂的??? 6岁到因为父母都没空,就搭巴士离我家有一点点近、不是很近的紫平阁读书。。 正在电脑前敲着键盘、听着akon在唱歌的我还记得第一天, 我的有点粉红色、有点紫色的紫平阁制服有个牌, 上面写着巴士号码,联络号码,还有我的名字。。 怎么会忘记呢? 如此小 ...


灾难

Posted: 26 Sep 2009 04:56 PM PDT

在韩国的海云台,发生了比南亚大海啸更恐怖的海啸。3对情侣。第1对,他们熬过了灾难,有情人终成眷属。第2对,他们冰释前嫌,共赴黄泉,化蝶去了。第3对,他们尚未有机会真正展开恋情,就生死相隔了。


MSN Virus Removal

Posted: 26 Sep 2009 06:27 PM PDT

MSN病毒清除工具,可修復超過一萬種病毒 作者/Pseric 使用MSN最怕在不經意情況下被安裝惡意程式,輕微者可能亂傳送病毒訊息給你的好友,嚴重者搞不好連密碼也會被竊取。MSN Virus Remover是一個專門用來殺MSN病毒的免費工具,無須安裝、沒什麼複雜的設定和選項,執行後就可以快速為你掃描並移除感染MSN的病毒,這個工具目前共可以修復16,138個病毒! 軟體資訊 網站名稱:MSN Virus Removal 支援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官方網站:http://www.msnvirusremoval.com/ 下載網址:http://www.msnvirusremoval.com/download/ (點選左邊下方的 ...


回味往事

Posted: 26 Sep 2009 06:03 PM PDT

剛才看回09年所寫的每一篇blog看了自己在新紀元畢業后發生和做過的事情-原來這9個月裏,我沒有白過-看完后,我更加確定的告訴自己要把生活中的每一個感受、感動以及想法紀錄下來無論是喜怒哀樂,這些就是我的一部分,這些也就是我~這是我繼續寫部落格的動力~這也是當初我會開始上網寫日記/blog的原因!


無辜

Posted: 26 Sep 2009 06:01 PM PDT

有些人喜歡裝無辜去換取東西有些人就是天生一副無辜臉怎麼看都覺得他臉上活著無奈我喜歡在相機面前裝無辜因為相機不會對我怎樣然而會把我拍得美美的連我都覺得自己原來可以那麼的可憐可是我就不喜歡在人的面前裝無辜因為無能才需要這樣的臉去得到自己的不到的哪怕那是一個卑微的寬恕


你投票了么?

Posted: 26 Sep 2009 05:26 PM PDT

这个月的自荐厅很热闹哦!呵呵,好像很久很久没见到那么积极的新生们了。继续保持着哦!本月共有五位新生进行自荐呢,不晓得你,你,你。。。还有你进去投票了没?首先,第一位是最近最活跃的新生,她是一位天使。如果你在这个月里有更新文章,那你大概都知道她是谁了吧!因为她常到蚂蚁们的窝拜访哦,蚂蚁精神有在呢!第二位就是很高很高的无名公主啦。随心的文笔,简易的段落,而你又怎不为她投下一票呢?第三位的是PINK。她和前两名都是上个月申请,这个月就跑来自荐了,和想当年的我那期的新生们同样那么积极哦!呵呵,值得赞一下。第四位是紫色天空。相信蚂蚁们应该还记得她这位可 ...


亚细亚的孤儿

Posted: 26 Sep 2009 05:12 PM PDT

让我们 都 不要做孤儿没有人愿意做孤儿让我们在一起歌手:罗大佑作曲:罗大佑作词:罗大佑亚细亚的孤儿在风中哭泣黄色的脸孔有红色的污泥黑色的眼珠有白色的恐惧西风在东方唱着悲伤的歌曲亚细亚的孤儿在风中哭泣没有人要和你玩平等的游戏每个人都想要你心爱的玩具亲爱的孩子你为何哭泣多少人在追寻那解不开的问题多少人在深夜里无奈地叹息多少人的眼泪在无言中抹去亲爱的母亲这是什么道理亚细亚的孤儿在风中哭泣黄色的脸孔有红色的污泥黑色的眼珠有白色的恐惧西风在东方唱着悲伤的歌曲多少人在追寻那解不开的问题多少人在深夜里无奈地叹息多少人 ...


血淋淋的钻石

Posted: 26 Sep 2009 12:34 AM PDT

女人都喜欢钻石,尤其是在大日子。然而,在闪亮的美丽之后却是血淋淋的故事。 看过Blood Diamond这部电影的人,大约都是知道,人们买的钻石,其实是在剥削着非洲的贫穷人士和赞助着非洲那些不间断的内战。 如果,你不明白就去看看这电影吧! 如果真的还是要买,就买那些有证书的钻石吧!就是贵些,除了有品质保证外,最重要的是你没有赞助那些非洲的内战。 http://www.imdb.com/title/tt0450259/ http://en.wikipedia.org/wiki/Blood_diamond ... ...


于心有愧

Posted: 26 Sep 2009 06:27 PM PDT

最近一直反复的听陈奕迅的这首歌,莫名其妙的感触。如果我听歌可眼红 何以待你好偏不懂自细做过多少美梦 慈悲的伟论连乞丐喊穷心也痛竟怕放怀拥抱你 让你露欢容追悔无用 转眼发现 你失踪曾听说过 你某夜结婚 未曾露笑容实在不知道我是元凶大概当初我未懂得顾忌年少率性害惨你令人受伤滋味 难保更可悲这心地 再善良终生怎去 向你说对不起良心有愧 原来随便错手 可毁了人一世立志助世人脱贫以为 便伟大到像多麽有为这种刺猬 连谁曾待我好都可带来伤势被我害过来接受我跪 是我制造眼泪居然想救世就算积储献尽饥荒赤地 而太多债没处理累人累己滋 ...


乱篇

Posted: 26 Sep 2009 05:26 PM PDT

今天和外星人 贝 一起去看 意外戏 好不错啦~意外意外最近 我的BLOG 越来越 疯了不懂他的主人在做么不懂他的主人发什么神经算了DONUT 傻了今天 贝的爱人说我当老师 很容易被人欺负这已经 是第二个人 这样说了叻其实 我很凶的还没看出来罢了明天又要回去了每次回来 这里 我都不想回叻因为 可以找 朋友 找 贝嘛又贝 到底是怎么啦整天 贝。。。。算了 我 傻了 不要离我当个 傻的老师 也好~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