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格有千秋] 会心一笑

[格有千秋] 会心一笑


会心一笑

Posted: 08 Sep 2009 08:01 AM PDT

哈哈,这个电邮让我小翻天。有时候语言是一种很奇妙的工具,你可以将它伤害人,同样的也可以让人快乐的。


网聚~Jane

Posted: 08 Sep 2009 07:57 AM PDT

8月29日,正式第一次参加论坛的网聚。这是论坛美女——Truedream策划的网聚。当初Truedream盛意邀约,我有点累不想参与,因为当天有上半天的班,回家后还要除杂草煮饭;第二天一早我们一家和奶妈及友人到马六甲去,而且这些都是年轻人的聚会,我肯定是最年长的一个,后来有Chi Kam参与,有个与我同龄的同学,才不会那么paiseh。混在一大班人群中,原本别人不知道我已经超龄,后来被蓝莓叫我家庭主妇,网友才知道我是安娣,更好笑的是我和Chi Kam因为相熟所以比较好谈,他们还错以为他是我的老公,哈哈! 当天为Calvin及比比准备晚餐而迟到了,聚会也进行差不多一半了。论坛网聚 ...


网聚~Jane

Posted: 08 Sep 2009 07:57 AM PDT

8月29日,正式第一次参加论坛的网聚。这是论坛美女——Truedream策划的网聚。当初Truedream盛意邀约,我有点累不想参与,因为当天有上半天的班,回家后还要除杂草煮饭;第二天一早我们一家和奶妈及友人到马六甲去,而且这些都是年轻人的聚会,我肯定是最年长的一个,后来有Chi Kam参与,有个与我同龄的同学,才不会那么paiseh。混在一大班人群中,原本别人不知道我已经超龄,后来被蓝莓叫我家庭主妇,网友才知道我是安娣,更好笑的是我和Chi Kam因为相熟所以比较好谈,他们还错以为他是我的老公,哈哈! 当天为Calvin及比比准备晚餐而迟到了,聚会也进行差不多一半了。论坛网聚 ...


nuffnang

Posted: 08 Sep 2009 07:55 AM PDT

等了许久终于等到了nuffnang寄给我的支票感谢nuffnang~~


工作时正确的坐姿

Posted: 08 Sep 2009 07:39 AM PDT

老板常常会进来我的房间看我工作,当然咯不然我会偷懒到天荒地老。 有一次看到我工作得腰酸背痛,说背脊要坐直,九十度是最好。我说我知道啊,但就是会忘记 。 老板说,写下来贴在电脑上啊。 好吧。 贴了~ 老板无言。


White

Posted: 08 Sep 2009 07:05 AM PDT

All white made my mood bright!


Lastest Film From 15 Malaysia

Posted: 08 Sep 2009 06:29 AM PDT

15 Malaysia ShOrt Film 超赞!!by Ho Yuhangrelease 17 Aug 2009by Yasmin Ahmadrelease 19 Aug 2009by Amir Muhammadrelease 21 Aug 2009by Linus Chungrelease 24 Aug 2009'Halal' by Liew Seng Tat - Chinese Subtitles - 15Malaysia'The Son' by Desmond - English Subtitles - 15Malaysia'Lumpur' by Kamal Sabran-English Subtitles - 15Malaysia'One Future' by Tan Chui Mui- English Subtitles - 15MalaysiaSlovak Sling


我只知道自己为了节省时间,于是只讲重点.

Posted: 08 Sep 2009 06:31 AM PDT

书看得专研,会生傲气。书看得博览,会生渺小。我在拼论文,我书看得很专。连带语气也凌人。我知道这样与人接触会带来麻烦,但我暂时没空改,也没空离开象牙塔,给我一点时间把论文写完,我就出来了。暂时不要跟我交流如果你不想受到直接的语言暴力.站在我的观点,我会让你难堪的.我妈放弃让我谦虚只要求我婉转.等我有空.


分享

Posted: 08 Sep 2009 05:59 AM PDT

A:他说:"你是最好的。" 她问:"我哪好?" 他:"学历高。能力强。长得漂亮。对我又这么好。" 她笑了。 B: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儿。" 她:"我哪好?" 他:"你对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友善。很无私。对人对生活总是很感恩。一个人有一颗善良的心。会让周围的人感觉到温暖。你是我见过最善良的女孩儿。伤害你的人都应该下地 狱!" 她哭了。 一个是因为你对他好,所以觉得你好。 一个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 幸福的恋人,首先应该是一对彼此欣赏的知己。♥ Miyuki ♥ ... ...


那个设计比较实际?

Posted: 08 Sep 2009 05:54 AM PDT

最近闹出了很多事非,网上流传了一个新设计的党徽,大家可参考,看它不同的设计,也和现实对比下,看那个设计和现实比较实际。


女人都是蜈蚣

Posted: 08 Sep 2009 05:18 AM PDT

我很爱买鞋子。 哦!不对,是很多女人都爱买鞋子。 在我疯狂扫购(服饰)的时候,最容易让我失去理智的东西的排行是鞋子,包包,内在美,衣服,裤子/裙子,最后才到饰品。遇到漂亮的鞋子,我一定要买回家,除非它卖到完全断货。我曾经为了一双鞋子从The Curve跑到1 Utama再跑到Midvalley再跑到Sungai Wang,才让我找到。 友人曾经百思不得其解的问:"为什么你们女人要那么多鞋子和包包,是有多少脚多少个肩膀?"然后他又很正义凛然指着自己的拖鞋:"我们男人一双拖鞋一双球鞋一双皮鞋就可以走天下了咯!" 其实道理很简单。所谓的答案就是没有答案,因为这是天性!(突然觉得天 ...


心有灵犀的早餐~好吃的Tanjong Mee Goreng!

Posted: 08 Sep 2009 06:42 AM PDT

星期日那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呵呵~老爸住院的那两个星期,每天都要好早起来。。严重的不够睡啊!现在老爸可以自己出外买报纸喝早茶了。。我。。就感到轻松多了!睡醒后,有人问我要吃什么早餐啊?晕~我最怕人家问我要吃什么的。。每天都在想的问题。。怕了!但,怕归怕,最终还是要想的!我反问回他~那你想吃什么呢?他说是他问先,所以硬要我讲先。。真是的!想了想,突然觉得很想吃他家外面的Tanjong Mee Goreng就告诉他咯~不然吃你家外面的mee goreng咯!嘻嘻~心有灵犀的事件再次发生啦!他说~很巧哦!我也是想到要吃这个的!哈哈。。那时的我,突然觉得心里很甜很甜呢!感觉上,我 ...


悠。忧

Posted: 08 Sep 2009 05:05 AM PDT

悠悠的,我悠悠的,过着我悠长的假期。悠悠的,我悠悠的,想着我的悠悠未来。


由不得人

Posted: 08 Sep 2009 06:38 AM PDT

(真实版)你这样喜欢婆婆,这个假期跟她一起回家啦,住几天,要开学才回来新加坡。不要!我不要!好,不要,等你长大才跟去。不要,我长大了也是不要。为什么?因为我只是要爸爸妈妈弟弟跟我一起去。到ikea去,儿童房间多精彩,从小床到灯饰,无不投儿童所好。回来后,她说:改天我也是要像ikea的房间。不用改天,现在也可以啊,你自己一个人睡一间。不要!为什么不要?不要,我长大了也是不要。(虚拟版)你长大了就结婚搬出去咯。不要!我不要!为什么?我不要搬出去。我不要结婚。我不要长大。 ... ...


小品67 桌布涂鸦

Posted: 08 Sep 2009 04:49 AM PDT

今天不画连环图 尝试弄个桌布图看看效果如何这可是第一次尝试画比较复杂(有复杂到咩)的图觉得画得还可以的朋友 欢迎自行取用顺便留言给点鼓励吧 1280x800---------曾经听说黑色桌布比较能节省能源 可以响应环保所以也就弄了个黑色版的桌布图但...上网了解了之后才知道原来荧幕的输电量由变压器控制荧幕上的颜色不会影响耗电量即使把荧幕的彩色调节为黑白也只是改变电压 与耗电量无关甚至还有人说液晶荧幕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电子的运动来遮住背后灯管而显示颜色的由于背光是白色的 所以如果要显示黑色 面板的电子运动就需要加速需要更高的电压 ...


[通告一則]小澤小梅的婚禮

Posted: 08 Sep 2009 05:54 AM PDT

上個星期在家休息的時候與友人談起婚禮這些那些的才發現有些人把小澤的婚禮日期搞亂了。有人以爲十月,有人竟然以爲是九月二十一日。既然這樣的話,小澤決定在這裡再與大家說一次,明明白白的~小澤的婚禮日期:婚禮日期: 20.09.2009 (星期日)地點: 芙蓉創价學會(分會),二樓婚禮禮堂時間: 早上 十時正(備有簡單自由餐)不要再弄亂了哦~ (不然小澤會生氣的哦~)等待了十一年,終于等到了這一刻。小澤終于建立了能為小梅遮風擋雨的家,和一個充滿驚喜/難忘的一生。這幾天在家休養(拔牙MC),收拾家裏,弄弄這裡,弄弄那裏的。竟然發現自己這些年來收到 ...


我要飞了。。。

Posted: 08 Sep 2009 06:21 AM PDT

当你们看到这篇PO的时候,相信我已经在飞机上等着要飞了。。。这次我会消失大概一个星期多,所以下个星期三就会回来见大家了。别太想念我哦~!


你很赶时间吗

Posted: 08 Sep 2009 05:06 AM PDT

你是以怎样的态度接送孩子放学的呢? 是来匆匆,去匆匆, 还是不慌不忙,,慢条斯理地从老师手中接孩子回家的呢? 在孩子入小学之前,身为父母的我们尚且谈得上还有一些"小权力"可以向老师询问关于孩子在学校的一举一动。一旦上了小学,这个权力将会被逼消失。即使你愿意花时间了解孩子,老师却没有那种闲情与你详谈。轩女所上的是全日制幼儿园。老师好比孩子的保姆,她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长。因此,我是有责任向老师了解她的身心进展。很多时候,老师都是报喜不报忧的。换言之,老师只会记得告诉家长,你的孩子有多好,有多乖,却往往忘了通知父母孩子也有顽 ...


翁诗杰将带马华走向灭亡2 (转载)

Posted: 08 Sep 2009 04:41 AM PDT

昨天和大家分享三点翁诗杰带领马华几个月来的钜伟贡献后,今天我继续为大家分享其他三点。 四,卧虎藏龙...


早晨の檸檬茶和Twinky★

Posted: 08 Sep 2009 04:11 AM PDT

每天早晨打開貓房的房門,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提醒:事后才發現此影片會讓人有點暈眩的感覺,如果感到不適,請即刻停止播放。 自從有了檸檬茶和Twinky,我每天一起床的習慣就是先去看看牠們,喂了牠們吃早餐才去梳洗自己。一打開房門,通常急性子的檸檬茶會先跨過Twinky葛格跳出來,接著Twinky跟著大聲"喵"小跑步出來。摸摸Twinky的下巴,牠還會用很愛我的眼神看我,嗅我的臉。牠們會喵到我放飯為止。拍攝這段影片時,牠們應該會很納悶怎麼我一直拍,卻不放飯吧?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