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格有千秋] 我也說跑步

[格有千秋] 我也說跑步


我也說跑步

Posted: 07 Sep 2009 01:10 AM PDT

前言  過去三屆的華文書市我都有去參觀,這次第四屆因老婆坐月子,更重要原因是先前買了許多書尚未讀完,所以沒去。雖然沒去,但朋友打了兩三次電話來,說有好幾本我曾提及的書有打折,包括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因為之前就想賣,附近的大眾書局卻裡找不到,只好託朋友買下。  終於在今天朋友把書交到我手上,但在未翻閱這本跑步書之前,我決定先寫一寫自己對跑步的看法,免得被作者影響。這樣還可以有個想法上對照。當然我不會寫成一本書的長度。當然,我只是個普通的跑步者,別期望甚麼,也沒法與作者相併論,只想記錄自己的一些想法。  *另外三 ...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筹备报告

Posted: 07 Sep 2009 12:09 AM PDT

前文接 博告天下 -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ON啦嗯,距离发布913人像摄影交流活动至今已过五天,我想参与者都一直兴奋到不能自已吧?呵呵,像咱们V-snaP的李明伟李先锋和猪鼻晶那样,每天都在倒数着913的到来,哈哈哈~嗯,这就是V-snaP的精神之一,没法,就是一个爽子呗!好,身为这次的活动主办兼PR的我需要更新下一些进度和进展事项,以表现我对这次活动的郑重和认真。首先,我还是必须比较官方式对所有参与者说声:谢谢支持~james、ahtak和我咱三大交椅完全没有想过这次的活动响应者如此众多,远远超出了原本预定的参与人数。以下是目前的参与人数数据:——————— ...


印度餐:Indian Palace

Posted: 06 Sep 2009 11:34 PM PDT

美国 2008年12月7日 星期六 自从和淑云见面之后,我一直想着他介绍的印度餐。她告诉我在美国吃印度餐也很不错,味道很像马来西亚的风味。我很想去吃,可是就是没有一个机会。权雄却和同事去吃了几次印度餐。今天我们两人出外购物了一整天,懒惰回家下厨了,权雄问我想吃什么??真的想不吃要吃什么比较好??胃口很差!! 权雄建议带我去试一试印度餐,说不定会很开胃。可能我们来到Indian Palace的时候太早了,下午5点而已,餐馆看起来还没有开始营业!!权雄不放弃想要用猪鼻屎尝试找看附近的其他印度餐馆。突然间,Indian Palace的门口亮灯了起来,他们刚刚开始营业。 平 ...


Linda~White

Posted: 06 Sep 2009 06:13 PM PDT

我记得在今年新年前,出了bonus,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跑去买了我这架 Canon EOS 400D,大概马币 1900 的价钱,往后的日子,又陆续添加了一些摄影器材零件,用了不少金钱。 恩。。怎样说呢?其实这些金钱说贵不贵,但问题是,值不值的? 很幸运的,我做了绝对正确的选择,因为它,我的小四,我得到了很多快乐,这些快乐很难用我贫乏的文笔来形容。 我看着我拍摄过的作品,一直都在进步着,这当中,我要多谢很多人,你们知道啦~我在谢谢你(不用看,就是你^^) 有了小四之后,我开始寻找拍摄对象,搞活动(V-snaP),认识了摄影同好,学习了很多东西,人家教我,我教人家,总之就是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


Lego : Drugs, Sex, Violence

Posted: 06 Sep 2009 05:52 PM PDT

因为知道在接下来的日子,工作上会非常忙碌,所以赶快post了最近我特别喜欢的-这个Lego修图作品,和接下来的摄影作品,之后。。可能短期里,不能常更新部落格,希望大家会想念我^^自己感动自己一下先,呵呵~ Lego : Drugs, Sex, Violence 电视,虽然有娱乐的巨大源泉,它也被称为idiot box。近年来,对儿童的影响,由于内容,已成为家长日益关注。 然而,作为父母,我们不能阻止孩子看电视,但是我们可以提供一种替代的娱乐形式。一个建立自己的思想和想象力。 我们发起了一项运动,这表明从电视节目场景不适合儿童如毒品,性和暴力。然后,我们用乐高积木,以审查这个问题。 ...


10 Of 15 Malaysia

Posted: 06 Sep 2009 08:39 PM PDT

看过十部了。你要我分享全部吗?不。我只分享我觉得不错的。啰嗦、词不达意、无聊的,我都不分享。其中,黄哥哥的Potong Saga呼声很高,可是我却看不太懂,不是不懂他potong什么,而是不懂为什么要potong rambut罢了。可能我看不太懂。等着谁来给我解释吧。至于其它三部,我就觉得意义很深远。Chocolate想说的,太复杂。Lumpur想说的,太简单,却不容易。One Future想说的,太黑色幽默。还有一部叫Halal的,是我唯一留言的短片。我看不起这部短片,自以为很想交代Halal的背后意义,其实更丑化Halal的动机。什么叫satu daging, satu Malaysia?鼓吹我们只吃鸡肉?还有,如果 ...


浪漫

Posted: 06 Sep 2009 06:33 PM PDT

有个朋友forward了一封email给我 其中一篇我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题为《浪漫》   X X X X X X X X X X   老公是学理科的。当初喜欢他,是因为他的稳重,依靠在他的肩上有暖暖的踏实感。三年的恋爱,两年的婚姻,而我已倦了。当初的喜欢变成现在倦他的根源。   我是个感性的小女人,敏感细腻,渴望浪漫,如孩提时代渴望美丽的糖果。而他,却天性不善于制造浪漫,木独到让我感受不到爱的气息。   某天,终于鼓起勇气说:我们分开吧~ 他问:为什么? 我说: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那个晚上,他只抽烟不说话。   我的心越来越凉,连挽留都不会表达的男人,他能给我什么样的快乐 ...


ya allah~

Posted: 06 Sep 2009 06:35 PM PDT

Oh Noooo!!~做了件愚蠢之事。在还没开工之前有些无聊。想找些乐子。和马来哥哥聊天。他不懂为什么会吓到。他: awak melayu ke cina?!!我: melayu. mix with cina.他: nama siapa?我: siti hajjar.. (当下狂笑3大下~)结果真的是非常够力456下!!~sampat到可以的他horh, 到处宣传。。。。。。噩梦开始了。××××××大家认定老娘为马来人niao lerh !!~ ××××××oh nooo again.本来想快快阻止消息的散播,想说出事实。当时已经来不及niao..如果承认自己不是,会给大家洗的 lorh。(他们很认真地相信那个玩笑)到最后怎样了neh?☞ 不能大大方方吃东西,因 ...


宝贝生日记-热浪岛

Posted: 06 Sep 2009 07:12 PM PDT

26-08-09从新加坡机场出发回去梳邦机场~第一次搭FIRE FLY,感觉挺CUTE的。它的风扇是装在外面的,而且是旋转式方式飞上云层。新加坡天空和马来西亚的夜空27-08-09凌晨我们终于出发去热浪岛lo!0700am晴朗的天空,0730am云层开始出现(@_@II),0810am抵达上空云层超多(T_TIII)希望没有不会下雨终于到达机场了,Laguana Hotel巴士也抵达了。在Port等待上船,眼睛有点红了@_@(不够睡)幸好今天天气晴朗,Smile蓝天白云,加个大明星零污染的海,还是最棒的摩摩茶阔别一年,我们又见面啦!还挺多人在做日光浴这就是我们住的Laguna Resort lo!我们的第一餐丰富吗?Smile ...


《下半生》 刘界辉

Posted: 06 Sep 2009 04:59 PM PDT


迷思

Posted: 06 Sep 2009 05:54 PM PDT

在缺乏宣傳只下, Gua charas的美麗仿佛被忽略了 這這要談起一段我和子良在林明山的對話。子良是我在社區十八認識的好友。他畢業于博大森林系。現在在做着半島植物分類的工作。有點羨慕他常常在森林里面漫步。工作之于還可以享受大自然的芳香和洗禮。"其實植物分類的工作不是早已經完成了嗎?因為這是一個國家科學最基本的資料。"我好奇的問着子良。"基本上我們現在還要開始做呢。最快也要二十年才可以完成。其實有個英國人在二十年代已經做了這個工作。但那個是已經很古老的版本了。"子良認真的回答我。"天,二十年代!好久了哦!那如果間中政 ...


...

Posted: 06 Sep 2009 05:29 PM PDT

这一刻的我仿佛已经死了... 千斤重的石头仿佛一而再,再而三,不停的压下来... 看来我已经变成一张平面的纸了...累...石头啊石头,你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停下来?或者你们商量好时间,不要关系好到一起来找我啦...我没有酱大的空间容下你们啊....--------


挨骂.失控

Posted: 06 Sep 2009 06:03 PM PDT

虽然在那里打临时工快一年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偶尔还是会犯些错误。这分工,其实必须很谨慎,很多时候并不允许错误,因为这将为自己惹来"一身蚁"。当然,今天所犯的错也不是第一次了,而是第二还是第三次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糊涂会重复。=.= 然而今天也终于"惹祸上身" — 我忘记通知一位家长关于画画班取消一事。而且就只是他我忘了,就此一位。结果,我知道的一个道理是:错,就要认。当然,我本来想把责任推在老师身上说老实临时才通知我们之类的。但,就不知为何,最后还是自己招了吧。每个人看事情的观点不一样。或许我触碰到了该家长的"底线"。因此,当 ...


心结

Posted: 06 Sep 2009 05:04 PM PDT

70岁,马来老婆婆走进来"医生,你好好帮她看。"一边的先生右脚,10 x 12 cm大的伤口,浓浓的脓在里头,黄澄澄的,边皮有点发黑Random blood sugar stat - 29mmol/LUFEME - ketone 4 +, glucose 4+FBC - WBC 13, HB 10.0, PLt 499人有点烧 T 38度。简单,立刻诊断, DKA 2ndary to diabetic foot。治疗方案就是,入院 for IV Antibiotic, rehydration + rehydration + rehydration+ ....... bloog sugar control, 治疗diabetic foot。"医生,我不要入院。"老婆婆脸无表情的,很平静的说。无论怎样劝,解释了如果不入院不接受治疗,会死人的,她都同样一句话"你开药 ...


The best moments in my memories...

Posted: 06 Sep 2009 03:54 PM PDT

I know he'll kill me for posting these pictures... but it's the special people and special moments in our lives that make our most precious memories. 


反过来咬你一口

Posted: 06 Sep 2009 04:32 PM PDT

"牛头示威"闹得满城风雨,有胆量抬血淋淋的牛头来示威,却没有胆量对牛头负责,抬牛头的示威者依旧逍遥自在,只因他们有官大爷在护着他们。内长今反指"牛头示威"者包括民联三党的成员,该部已展开调查并准备随时公布详情,事实是不是如此我们无从得知,因调查的警方是他们的人,谁敢保证警方已公正无私的执行调查工作?部长指迁庙课题已超越政党,又责怪州政府没事先就迁庙事课题征求居民的意见,按照部长今天发出此话的逻辑和思考,日后兴建回教堂是否也会先征求居民的意见?如是,我想大家应该都会大表欢迎和赞成。政治人物必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更何况这类言论 ...


最近 multiply auto uploader 不走了吗?

Posted: 06 Sep 2009 05:58 PM PDT


抱歉,药要吃完了

Posted: 06 Sep 2009 05:01 PM PDT

恩,我的眼睛开始痒了。眼药水也终于要滴完了……始终还没断根,还没痊愈。很痒。只是最近热血的能量似乎要耗尽。 【是太累吗?】 不懂。 热血就像是一颗药,吃了一粒就会很舒服。 【药哪里来?】 从心里得来的,呵呵= =V 然而,这药要被我吃完了。 然后情不自禁毒瘾发作起来。最近确实是很热血。有人说这是变态,不会是变态啦我在改变着自己……才那么热血^^V似乎有人在讨厌我的热血?对不起啊,如果伤害到某些人。不过现在太累了,要卸下面具来跟自己说话。【还有空气~空气常常听我在说话。】***说多一次,来证明自己是"行"的。最近我变得开朗了。对,这之前我从 ...


男人請注意!

Posted: 06 Sep 2009 03:06 PM PDT

Mr Brain中有一幕,木村拿出一個小盒子,告訴女助手說他要送她鑽石,女助手一看到那盒子就心花怒放,失去理智(大意)。她打開盒子後才發現不是鑽石,木村就說,這和我們祖先(猴子)看到食物時,會一股兒撲上去一樣(大意)。 雖然女權主義者看到這一幕可能會不爽,但想想動物的確這樣,不然就不容易中陷阱了。食慾和性慾,是動物最基本的慾望。 現在看看性慾。 荷蘭拉博德大學有項研究指出,男人跟美女、有魅力的女性互動或聊天幾分鐘,就足以導致男人的大腦認知力、記憶力短暫被減弱。 試驗結果顯示,迷戀越深就越愚蠢。男人在試圖討好女性後,認知速度和準確性都會 ...


这年,过得真快

Posted: 06 Sep 2009 04:51 PM PDT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期末考的前个月了。是我的感觉呢还是什么!今年过得很快。一场又一场的风波、争吵,慢慢的黯然了!班上现在变得有些沉重了。有几个"结婚"了,班上多了几个不熟悉的陌生人。这个就像老师说的"honey year"吗?我们这一排的班级,一对又一队的情侣,早已经司空见惯了。今年的这班级,过得又欢乐又悲伤。有人会问说,为啥S1S过得比我们好呢?要知道那多数都是J3A和J3B的学生,所以当然好咯!当然,我还是觉得我们班最幸福啦!各班的学生都有,还有一个"忠厚老实"的班导师。大家都不知道极羡慕我们呢!不过,这下半年是乎不再有以前的欢乐。大家都怎么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