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曾经

曾经


曾经

Posted: 28 Sep 2009 12:23 AM PDT


难於启口的问题 – (Latexx 7064利得股份)

Posted: 27 Sep 2009 10:00 PM PDT

img src="http://klseblog.com/wp-content/uploads/2009/09/resized_oldman.jpg" alt="resized_oldman" title="resized_oldman" width="460" height="313" class="alignnone size-full wp-image-2041" /> 我们的第二关 (2) 应收款项 Account Receivable 就让我先讲个人真实的体验,应收款项是指我们做生意售卖货物给顾客,但没有收现金,俗称为放账,Credit Sales(信用销售),而顾客就成为我们的债务人、欠债的人Debtor。 我刚出来经营电脑生意时,顾客的账期有30-60天不等,到月尾,合伙人总叫我打电话去收钱,那时初出茅庐,连拿起电话都像有千斤重,真的难 ...


Ong Tee Keat 的FB不能尽信

Posted: 27 Sep 2009 08:58 PM PDT

自从纳吉升任首相后,很多社会上和政治上,真的事情也变成假了,很多假的事情经过一番故事粉刷后开始成为真实,事不关己时大家都会说,事情总会水落石出,耐心等待一定会有真相,可是在逼不得已时,大家口中忽然冒出回文哲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这也证明了现今社会资讯发达之际,所出现的内幕消息或是新闻资讯,经过智慧绝顶的领袖口中便会"真亦假时假亦真"。鉴于此,近期如果看见"十面埋伏"这字眼可不要生疏,这十面埋伏说明的不只是,处处为敌,或处处树敌,或处处遇敌,还包括了,面对各式各样的破坏,以及四面八方不利的谣言、资讯、刻意中伤、无中生有、抹黑等。 ...


婆婆,我想念你

Posted: 27 Sep 2009 06:13 PM PDT

算一算,婆婆您已离开我十三年了……您在我九岁那年就离开我,那时候的我还小不懂事……我却没为你哭过,我真的很坏对不对……在那么多公公婆婆,最疼我的就是您……可是我却没有因为您的离开而感到难过……我真的很对不起您……对不起……刚才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好想您哦……现在的您好吗?您是否已经忘了我们呢?如果这世界上有轮回的话,您是否已经投胎了呢?记得找一个疼你的家庭哦……以前的你应该也受了不少苦吧!您知道吗?现在我的脑海里,正在出现您和我以前的画面哦……我好喜欢你带我去邻居家玩,我好喜欢你买给我的糖果,我好喜欢你用水草折不同的东西给 ...


This is the day,928

Posted: 27 Sep 2009 06:29 PM PDT

6年前的今天是星期日,6年后的今天是星期一,回首看看,6年之间的事件和改变都太多了,我也变了吧...谢谢你看着我成长...包容我任性的时候,跟你闹别扭的时候,受伤时候的安慰,喜怒哀乐,一路走来都看见有你的足印...Happy 6th birthday...LOLTo "N" as well, my sis ^^


電電電到了

Posted: 27 Sep 2009 06:42 PM PDT

MSN大頭:電電電電電到了啦~~~


Solo

Posted: 27 Sep 2009 05:46 PM PDT

女娃娃近来都爱唱歌。堂哥堂姐都是她的启蒙老师。只要他们拿着学校音乐节歌唱簿,就可以一起高声地哼唱。"小白船","蜗牛与黄鹂鸟"。。。每次回家都会唱一两句新歌,让我们有些惊喜。虽然多数都是含糊不清,但是还蛮会调我的隐。所以,生日那天她阿姨送了一个能弹歌曲又能飙歌的"小型"organ,好让她早日达成她的歌星梦。今天她心血来潮,就很放的表演她人生第一个的solo拿手好歌--"I Love U"。 看她拿MIC的架子都是那么的熟练,真的很陶醉的样子叻。。。 ... ...


支持陈势安

Posted: 27 Sep 2009 05:47 PM PDT

马来西亚新一代当红歌星陈势安,今天约了阿武叔在Desa Park City见面,让阿武叔沾点红星的荣耀,感到实在威风!Andrew还先後大方的与小女小悠及阿武叔合照,不用说,都是阿武叔刻意安排,目的除了丰富部落內容之外,也不外要向人炫耀阿武叔也跟得上时代,虽然年齡不小,还不至於只认识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蔡琴和苏芮,年轻人喜爱的,阿武叔也喜爱。来自大山脚的Andrew陈势安,认识阿武叔已有3年,当时经过蓉儿的介绍,成了阿武叔的客户。陈势安曾於2006年参加ASTRO新秀大赛,获得亚军,但随後代表马来西亚到香港参加TVB8全球华人新秀大赛,一举拿下冠军及金麦克风大奖,为马 ...


【光明日报】不知名人士简讯传召赵明福亲友谈死因 ‧ 张念群斥疑点重重

Posted: 27 Sep 2009 04:52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Guangming.com.my             这是自称验死庭传予已故赵明福的好友胡俊盛简讯内容(五)。 (图:光明日报)(雪兰莪.沙登)民主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揭露,已故赵明福的5名亲属和友好,上周5分别接获由手机简讯传召他们于本周一(9月28日)前往医院面谈,以调查赵明福的死因,令5人深感困扰和费解。她指出,5人分别于上周五下午1时至2时点 ...


【光明日报】沙登4组织与市会办中秋园游会 ‧ 10月2日史村商业城举行

Posted: 27 Sep 2009 04:45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Guangming.com.my(雪兰莪‧沙登)梳邦再也市议会联同沙登4个社区委员会,将于本周五(10月2日)下午6点半在史里肯邦安商业城PKS8路联办2009年中秋亲子园游会,预料届时将有1万人参与其盛。 市议员戴祯兴指出,这项活动的联办团体包括沙登佛教会、沙登新村巴刹小贩公会、史里肯邦安中华工商总会和史里肯邦安PSK商业城盂兰盛会。 他说,工委会将发出3500张票券给出席这项中秋亲子园游会的公众,尤其是莘莘学子。他们也欢迎没有索票的公众出席参与。 他补充,每张票券可领取两个月饼、两个灯笼和一盒蜡 ...


一个星期不在

Posted: 27 Sep 2009 07:20 PM PDT

恩。有点害怕,有点不舍。有点兴奋。人生第一次去看外国的月亮。就去看看外国的月亮会不会比较园。还是马来西亚的?呵呵。我真的真的会想念你们的。等我回来哦。(才一个星期,讲到好像去一年。)ByeBYe Malaysian, Going to see oversea moon for one week.Will miSs you all~.Do miss me too much.bai bai.


×××09年秋季日剧×××

Posted: 27 Sep 2009 06:19 PM PDT

夏季又要过了。。迎来秋季~~ 所以秋季又有一大萝日剧呢,呵呵~~ 唉,我这次真的有很多部想追呢,嗯,主要是因为演员的关系,之前就说过我看日剧第一是看它有什么演员的,有我喜欢和认识的就会比较感兴趣~~ 这次有九部哦,只不过其中一部是跨季的作品。。 1>>东京DOGS 【月9】 期待看的演员:小栗旬,水岛hiro,吉高由里子 月9的戏真的是强势,有三个演员我认识,追定了!! 嗯,是刑警的戏,我想应该会不错吧~~ 剧情简介:   这部作品主人公,纽约市警察中的佼佼者高仓奏(小栗旬)回到日本,和警视厅特殊搜查课所属刑警工藤丸夫(水岛弘)组成了"谜样"组合,不停的解决各种 困难事件。 ht ...


“最坏的时期”在你们热情的支持下度过了

Posted: 27 Sep 2009 06:22 PM PDT

9月26日,因为有你们的出席支持,我终于能成功的举行了"房地产的最坏过去了吗?—"房地产讲座会。 我们都认为,经济与市场都比预期中回弹得更快,而房地产,特别是在亚洲,更是疯狂的反弹,感谢各位在现场的热烈反应与讨论希望在下一场讲座 -- 10月11日,KLCC会议厅与您见面,探讨如何利用这个回弹的机会,比其他人先登一步,成功的在房地产投资赚钱


孩 子 • 球 赛 • 爸 爸

Posted: 27 Sep 2009 05:39 PM PDT

累坏的孩子睡着了躺在只顾着观看球赛的曼联迷爸爸怀里被闲来无事就偷拍人的妈妈逮个正着!


等待時...

Posted: 27 Sep 2009 05:32 PM PDT

等待client時...畫個妝弄個髮再 不停地自拍 :P


不及格

Posted: 27 Sep 2009 04:59 PM PDT

如我所料,我的钢琴考试"肥佬"了T_________________T还差9分,就那么9分...每部分都没及格 XD 除了sight reading。这一次的Sight Reading是我有史以来考过最高分的一次。我其实觉得我的sight reading也没好到哪里去,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考官为给sight reading那么高分。=.=可是没用,其他部分没及格,影响了总成绩。T.T>,< 考试当天,老师还告诉我考官不会严。为了不给自己那么压力,我姑且相信老师。但当成绩出来时就知道并不是那样。这一次拿到成绩好的人很少,也 很多不及格 (包括我咯) 就算及格的,也刚好100分过关。老师建议我在明年4月重考,重建自己的 ...


【日記】蒙面党匪 再现江湖

Posted: 27 Sep 2009 04:23 PM PDT

其实他们一直存在 听说是印族这次遭殃的是我家附近的 ECONSAVE 才开不久没想到会这样那天老妈还说想去买东西幸好没去 不然都被吓死了有枪的咧.....星期五那天发生的我在公司上班 公司的司机经过的时候知道回来有告诉我们光顾ECONSAVE的 很多是妇女耶真的捏把冷汗....


变装

Posted: 27 Sep 2009 05:45 PM PDT

这几个月是少上来写文章了。今天,上来看到摆设了好久还没移过的"家具",浑然有一种想法:收拾一下吧!现在宣布:变装计划开始!!!好了,去睡觉吧。。。之后的日子再继续。。。-_-


中秋月饼品尝晚会

Posted: 27 Sep 2009 06:00 PM PDT

我公司主办了一个中秋月饼品尝晚会经理就把这个任务交给我负责经过重重波折,还是顺利地举行了!现在身心心灵也蛮累的!今天报馆记者要求我拍照,作访问,还拍了我的大头照!访问?我没有回答啦!是我的经理回答那些问题,我只是站着傻笑ing。我很不自在,因为第一次有记者要我的大头照!所以就直直站在那边傻笑让他们拍咯!眨眼间,我在Kota Bharu已经快3个星期了!我这边的生活很不错!不曾到吉兰丹州的朋友,就别再说这边不好啦!这边真的很好!什么都有!真的可以体现什么是"Satu Malaysia"!先来看看中秋月饼品尝晚会的盛况吧!!!!~被人乱刀之后,还笑得那么灿烂!免费月饼品尝老少都 ...


酒话

Posted: 27 Sep 2009 05:18 PM PDT

老三儿子婚事,他身为父亲宴请好友。他和我一样,都是怪兰野兔。他很风趣,我比较鸟,各有所好!也许它是舞台剧出身,而我是政治诞生?!就好如很多时候的否认,出席泄漏了一切。你说,他是要人多,还是要真诚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