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

Posted: 20 Sep 2009 12:12 AM PDT

第一次接触乔斯坦.贾德Jostein Gaarder的作品是<纸牌的秘密>。那本书让我一打开就无法关上,后来又看了<橘子少女>,一样让我停不下来。这本呢?<苏菲的世界>。故事一开始描述苏菲是一个快满十五岁平凡的小女孩。有一天,她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连续收到3封奇怪的信,让她面临了三个问题。1:是谁把那两个白色信封放在她的信箱里。2:那两封信的难题;你是谁?世界从何而来?3:第三封信里的席德是谁?为什么她的爸爸要把送给她的生日卡寄到苏菲家并请苏菲转交给她。是不是很吊胃口? ... ...


彭氏兄弟俩半夜洗车记

Posted: 19 Sep 2009 11:00 PM PDT

这两个月来的周末虽然和以往一样都有回家乡,但是几乎每个星期都有节目,V-snaP节目啦,外拍啦,上aifm啦,看演唱会啦,呆家的时间居然少到连隔壁婶婶和堂妹都说好像很久没见到我在家似的。所以趁着同胞过年假期就好好呆在家陪陪家人,载婆婆去复诊和去咱家以前旧家的邻居朋友们送月饼,让婆婆去social她的老社交,哈哈~晚上去爸妈朋友的咖啡店吃火锅,回来后去找靓靓喝茶。对自己说要呆家的,结果呆在家的时间还是这么少,挺无言的。送靓靓回去后的路上已经是半夜一点了,心里在想我的车子似乎一个月没清洗,打算回到家就来个半夜洗车。到了家门口却也意想不到我家老 ...


CHKL(隆中华独中)ROCKS!!!

Posted: 19 Sep 2009 09:35 PM PDT

离开你的怀抱,不知不觉有2年了!心血来潮点击了中华网址,赫然发现你的蜕变!可喜可贺!学生发挥的空间果然更宽阔,校园的生活果然更多姿多彩了!在籍当儿已听说"break dance"团的存在,而当时或碍于行政,或碍于校风还是什么的,他们都是处在地下室的状态。而今,他们能在舞台上发光,想必别有一番滋味吧^^先来个2009隆中华九十周年校庆...看着中华不变的招牌标志--24节令鼓;自己曾在其中的合唱团... 一首"把根留住"勾起了回忆,歌曲依旧,脸孔全新,感觉依在...你们还是我最想念的回忆。想念当初大家一起唱歌,拿奖的感觉...TvT...很想念你们啊...BeatBox 都来a...5 ...


【中国报】新纪元连办5天 魅力四色成果展

Posted: 19 Sep 2009 09:58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吉隆坡19日讯)《中国报》为宣传媒体,新纪元学院主办的"魅力四色.Media On Stage"成果展,于本月27日至10月1日举行。一连5天的成果展将在新纪元学院礼堂举行,时间从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此活动主要让学生在活动过程中运用所学习到的公关实务理论以及累计实战经验、同时也为社区环保尽一份力量,提升更多人对环保的意识。议员欧阳汉华也将出席并为当日活动进行开幕仪式。 除此以外,9月27日晚上5时至10时,在新纪元学院停车场举办中秋园游晚会,邀请沙登区国会议 ...


耍赖

Posted: 19 Sep 2009 07:52 PM PDT

马华中委会决定冻结蔡细厉后,接到数通电话,其中一人竟然一开口就说"马华面对党外人士硬不起来,想不到面对党内同志同样硬不起来!"他说马华给社会的印象就是不敢和外势力正面冲突,尤其自称为同一条船上的成员党-"巫统",今天马华中委会决定"冻结"蔡细厉,主要是要转移视线,不敢正面和代表们对质会长理事会的决定,担心党员们毫无保留的弹劾。他说,马华中委会今天的决定以为自己很LP(Lebih Pandai)-比别人聪明,其实是没有LP的表现,这不但推翻了中委会内多数成员的决定,而且表现了言行不一,做事儿戏,没有交代,以领袖个人为中心,忘了本份,更让社会不能再委托信 ...


个人照

Posted: 19 Sep 2009 07:41 PM PDT

才考完一科跟它名字一样够力的科 历史 = 够力到死 之前都在忙考试一直读一直读干那塞今天才有空写下最近发生的事情>


纳吉以辩证法来达到矛盾统一?

Posted: 19 Sep 2009 09:55 PM PDT

9月18日,也是国人欢庆9月16日马来西亚日过后的两天,终日把"一个马来西亚,人民优先..."挂在追边、塞进官方信件、播进电台与电视、并打算出口到F1一级方程式大赛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了一句令一整个马来西亚的人民很难不优先和不忧心忡忡再三咀嚼和议论的话:"当局(政府执法机构)调查此事(著名博客Raja Petra在其网站公布有关巴生港口自贸区财务营运来龙去脉的文件),并不是要否决人民对自贸区事件的知情权,只不过人民的知情权不能成为(在网络上)公布机密文件的理由。"纳吉说辞的马来版原文(取自马来文版《星报》,未免星报被认为不够权威、不具官方代表性 ...


我从哪里来

Posted: 19 Sep 2009 08:53 PM PDT

1.《小娘惹》算是最近相当受欢迎的新加坡电视剧。这部剧集还没有播出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它的预告深深吸引。是以娘惹为题材的电视剧呢!马来西亚出来就没有想过以自己这独有的文化来拍这样一部电视剧,我们的邻居新加坡倒是想到了。我对于娘惹的文化十分好奇,而且这算是史上第一部以娘惹为题材的电视剧吧?!我一直追看下去,发现这部剧集不止故事写得非常好,里面还借机介绍了许多娘惹的文化。这让我对娘惹文化变得更有兴趣也更期待。目前马来西亚有娘惹文化古迹的地方大概只有槟城和马六甲。最重要的是,这部剧集让我开始关心自己的家族历史。2.最近我拿到 ...


你可以選擇

Posted: 19 Sep 2009 08:45 PM PDT

高空一架失控的飛機上,乘客一片混亂,一時客艙內猶如人間地獄。飛機師和乘客說:別慌別慌!這飛機飛了二十年從來就沒有問題。今天只是巧合吧了。相信很快就會沒事的!繼續啃手上的咖啡。乘客A開始想像自己成功逃難回到家妻子獻上深情的擁抱。一家和樂融融的吃着溫馨晚餐的歡樂景相。更多乘客卻是在飛機內亂喊亂叫,鬼哭神號!最后飛機還是失事了。結果當然是上了幾天的新聞頭條。遇難家屬凄慘的號叫另人為之心酸。飛機失控的時候,你是那個角色?是飛機師,是乘客A,還是多數的乘客?有些人總喜歡回憶過去。總是活在自己過去的經驗中。總以為自己以前的遭遇是絕 ...


一種虛華的目標

Posted: 19 Sep 2009 07:48 PM PDT

[照片來源: 我的小L手機]這9月份隨時都處在憂鬱狀態開始沒有了目標今天天氣涼爽的夜晚和老賈一起回顧阿羅街哪裡的夜店突然看到這間新的夜店喔~日本時尚風的整個人突然有了一個虛華的目標就是下月前必須約好一群好友去哪裡喝飲料聊是非八卦...哈哈...一間夜店竟然可以成為我的生活目標再累也要去享受一下喔~加油!


情书On Demand 3 (on special request)

Posted: 19 Sep 2009 06:26 PM PDT

Dear: 有人一直告诉我,时间是良药。但我一直觉得时间,其实有点无能为力,因为它未能阻止的事情似乎太多了。 自认识你以后,思念一天一天的重叠着,原以为我会被思念压得喘不过气,却发现思念原来让我很幸福。而时间并未能阻止越来越浓厚的思念,所以我只能越来越幸福。 听见你的声音的那一刻,原以为陌生感会让我从思念中脱离,却发现有一股电流般的力量从耳朵流向脑袋,袭击我每一个脑细胞,让我认清楚,那一把声音即将是我朝思暮想的声音。而时间并无法将声音凝结,所以你的声音,依然萦绕。 而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如想象般的,灵魂被抽离了,只因我终于看见那双迷人 ...


唯一一位我喜欢的电台主持人

Posted: 19 Sep 2009 06:07 PM PDT

上回说到 8 月的姓周桥 是很热闹的 槟城,如果你有留意的话,可以说每个月份都是很热闹的,都是有很多活动的 ^^ 其中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在 Upper Penang Road 举办的 Little Penang,绝对是很热闹的 我曾经跟妈说过要去看看的,结果还是没去成 :( 至于槟城的活动表,可以到 VisitPenang 的网站看看 我都是到那网站去看那些活动表,有兴趣的活动,我就添进自己的活动表里头 话说回来,8 月的姓周桥,有吉安的出现 我一直没有机会去看,最终错过了那个机会,有点可惜的感觉 刚刚看到吉安的部落格里有一篇:桥装.好梦(一):我愿,继续承 ...


farewell for MIC!!!

Posted: 19 Sep 2009 06:23 PM PDT

这天,是我的好朋友michael要到sarawak深造了....哈哈...我就尽我的能力约朋友出来聚一聚啦!清源和michael.我和michael啦!ah swee和ah mic.....燕铃,你被吓到啊?哈哈....我和胤胜。好友兼一起当兵。哈哈.....轮到阿mic被欺负啦!哈哈...最后,来个大合照啦!虽然有很多朋友都去深造,但我来不及看到他们就去了,幸好不是每个飞远远的。哈哈....michael在读书的时候,常常一起的。他是音乐学会主席,而我就是副主席啦!哈哈...我们也常在学校表演,他就是我的吉他手啦!我就负责唱啦!哈哈....还有一起做点歌环节,也为音乐学会赚了不少会费。哈哈...真是想回来都值得骄傲 ...


蜡笔小新成为绝响?!

Posted: 19 Sep 2009 05:32 PM PDT

若这项消息是假的,请留言通知我把此文撤走……几天前在facebook上看到某熊说,小新他爹独自爬山失踪了很多天,看来应该是凶多吉少,但我却不太想要去相信。我不是《蜡笔小新》迷,因为从小家里不给看漫画,连《小叮当》也不给看,更何况是这部被保守派父母认为『荼毒孩子思想』的《蜡笔小新》啊?!但是,身边却有许多人看臼井儀人的这部著作,可想而知他的粉丝真的很多很多……当然,我的两个表弟更是几乎每周都在看。 ... ...


919 聚一聚圆满结束

Posted: 19 Sep 2009 05:29 PM PDT

很感谢各位博客及非博客踊跃的出席"919聚一聚"的北马博客聚会。总共有30位出席了这场聚会。以下是出席的博...


好像是吼!

Posted: 19 Sep 2009 05:58 PM PDT

股神warren buffet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我们无法说服所有人,当一开始想征服全世界,你就是失败了。』当然,我不是什么神,我也不是什么有社会责任的人,所以我这个咖小可以在这里乱说话啦。。我认识的,咳,不算是认识啦,就同班啦,同学,对,我有一个同学,他好像很讨厌我。我在班上很少像去年那么吵了啦,去年很不爽我的,我猜现在也没有那么厌恶我了。但是这个人是个例外。我和班上的人90巴仙,对,很残酷的90巴仙,十年后我不会记得你是谁。也可以这么说,90巴仙的不被承认是我的朋友,就是非常单纯的同学。见到是没有打招呼的需要,在街上看见你也当你是陌生人,和你以前,现在,往 ...


奥妙澳游记【Part 4】

Posted: 19 Sep 2009 05:09 PM PDT

隔天,check out之后我们就回姐姐家去了,沿着回程的路上我们都走走停停看看风景。出发之前也不忘在民宿附近拍拍照,发挥我们一家摆POSE的功力。。。哈哈! 【不甘愿再拍多一次】【自然の写照】- 蛮喜欢下。。。【姐姐与花儿】【老妈子与花儿】。大约半个小时的行程后,我们来到了这个叫 Bay of Martyrs 的景点。这里的各个景点都很美很壮观,全部都是经过海浪岁月的摧残而形成的。那些海浪真的很大叻。。。不怪得澳洲会成为冲浪的最佳地点。本人还真的之前有想过学冲浪的,因为总觉得冲浪是种很有型的水上运动。哈哈!。之后我们就来到这个叫 The Arch 的 ...


开斋节快乐

Posted: 19 Sep 2009 04:28 PM PDT

想在这里祝我的马来同胞朋友们开斋节快乐哦!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Subscribe this blog Subscribe in a reader


旅行攝 - 彩虹瀑布

Posted: 19 Sep 2009 05:31 PM PDT

04.09.2009, Kuantan ﹣ Rainbow Waterfall一行 17 人在中元節期間到了Kuantan, 主要觀光地點是林明 (Sungai Lembing), 其中除了林明的小鎮氛圍外, 最為喜愛的還有在深山內的彩虹瀑布了。幸運的是, 友人在上這瀑布時把相機借給了自己。哇賽! Canon 450D, 第一次玩 DSLR, 玩得有點像 DC, 完全不懂得設定, 設在"光圈優先", 在調整 ISO, 就這樣完成了第一次, 超級"中毒"的第一次。(1) 這張是自己最喜歡的照片, 美美的友人, 讓自己不需很好的功夫也可拍出滿意的作品。發現就自己而言, 原來拍人像的成就感會比拍景點來得高。鏡頭 : Canon450D kit ...


云顶 の 草莓

Posted: 19 Sep 2009 03:44 PM PDT

印象中 只有金马伦有草莓 云顶  虽然很冷 可是都没种草莓8月的某天上了云顶 逛下逛下 看到有卖草莓 就过去看看看到的是 ""金马伦高原滴草莓""心里想着 为什么云顶不要种草莓呢???回的时候经过GohTonG JaYa去那边逛逛的时候,不小心弯上去那边竟然看到 "云顶草莓..."哇老,开心到我走进去看看,竟然看到很多草莓丫草莓很美  味道很香  价钱不便宜  我喜欢 环境很干净进去参观参观 某些地方还在维修着 金马伦的草莓都少很多了现在要看草莓不必去金马伦了,来GohTonG JaYa更好 已经去会看到草莓的喷泉,可爱到...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