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格有千秋] 沉睡

[格有千秋] 沉睡


沉睡

Posted: 11 Sep 2009 11:18 PM PDT

你!在"这里"沉睡了!是咯~不过~我至少有更新~=="


不能说的秘密

Posted: 11 Sep 2009 08:51 PM PDT

最近很想流泪。好久没流泪了。(SPM成绩放榜时还躲在厕所哭罢了)没什么伤心是啦。只是想解压。Feeling like wanna CRY nowadays.Nothing happened to me,Is just I wanns release my stress. 비공개 글입니다. 아래 질문에 대한 답변을 입력해주세요. Q:我的英文名字 비공개 글입니다. 아래 질문에 대한 답변을 입력해주세요. Q:你的英文名字


《情书》

Posted: 11 Sep 2009 09:16 PM PDT

©2008-2009 ~po-sol-ona我的日记是给妳的情书爱妳在细微的举动静静透露不停写写出了一辈子的思念情怀也写出了晦涩难明的爱是否就能让我们爱个生生世世而不足不停写写出了摆着双人床的小房间也写出了我们漂亮的花园记载着我们爱得海枯石烂般浪漫而老土


๑๑ 迟睡的一天 ๑๑

Posted: 11 Sep 2009 07:29 PM PDT

还未开始写下今天的生活前,我想先谢谢MisSuGar给我的留言~谢谢你让我了解了...原来我的不快乐在他心中也是他的不快乐~而我却只在计较只知道自己的感受,忘了他比我还在乎我的感受。我的不快乐即将也是他的不快乐~我好后悔哦~因为william因为这样睡不着...一直等到早上趁我起身时马上打电话给我!那时的我却还是带着不高兴的心情~怎么我怎么记仇阿!!我要他不要影响我考试的心情~我还是不能体谅为什么他就那么不了解我的感受...但...看了留言后,我才知道我太霸道了!!只知道自己要的,却忘了一直在乎我的他。他的心情似乎随着我的情绪改变~我开心时,他开心 ...


无名指的幸福

Posted: 11 Sep 2009 07:52 PM PDT


Posted: 11 Sep 2009 06:52 PM PDT

他怕给人家"鸟"~"鸟"有时可以不是'名词',而是'动词'~


上帝的禮物

Posted: 11 Sep 2009 06:32 PM PDT

一份來自天堂的禮物,它緩緩地從天而降下。絢麗的包裝吸引雙眼,雙手趕緊往上狂伸展,手指猛張兩眼用力盯。廣大草原唯獨我仰望,蔚藍的天唯有我呼吸。(照片:野柳,是我去臺灣旅行的景點之一。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站在那裏,看見的只有天與地!)Copyright@[YAN]=视觉动察·机器人


自制免烘蛋糕~

Posted: 11 Sep 2009 06:19 PM PDT

之前看别人用电饭锅做蛋糕好像很过瘾,所以我也试下动手做做咯!啊原来,还不错一下的咯!!步骤也很简单,不会很复杂~!首先,把蛋白加糖打到它稠稠。可以调一点点,是一点点哦,一点点盐来突出蛋糕的甜味!一定要打到把整个过倒过来放在头上也不会掉下来哦!!(嘻嘻,这个大可以不试~) 大概十分钟左右啦,手真的会断掉!!因为我没有打拌器 >.


11 Contests to Win Singapore F1 Tickets and Rocks Concert

Posted: 11 Sep 2009 05:48 PM PDT

  If you haven't get your Singapore Grand Prix ticket yet, here are the contests you can join. Who knows you might get yourself a pair of free F1 tickets! F1 Rocks Singapore with LG Facebook Contest – here. Simply comment or create a video to win. Deadline 13th Sept. F1 Rocks Tickets with Zuji by referring friends– [...] 相关文章:Win Ipod ContestOverheard in SingaporeSingapore Toys Games and Comics Convention 2009Facts about Singapore Internet SpeedBirthday


全世界最理想嘅办公室环境~谷歌

Posted: 11 Sep 2009 06:52 PM PDT

哗佬野~呢一只减压仓好型喔 不锈钢滑滑梯,得意就几得意喇!不过摆响呢一间公司度好像有滴。。。 谷歌职员可以自由选择自己中意吃嘅野,不过唔知道谷歌厨师可唔可以做得到满汉全席出来叻 哗~ 每一个人至少有两个大屏幕电脑,你都咪话唔巴闭啊 先生,请问呢一只帆船会唔会漏水架? 大人细佬都中意玩嘅游戏~SNOOKER 哗~呢一个我中意,真系真系超级有FEEL啊电脑坏左都无有怕,事关谷歌有自己嘅私人维修中心他地仲有自己嘅专业按摩师服务谷歌职员,哗~果然系人生一大乐事啊 唔要专业按摩师嘅话,他地仲有室内按摩机帮你地按摩,仲可以一边按摩一边睇鱼添 图书馆,如果你 ...


部落格生草了!!

Posted: 11 Sep 2009 05:56 PM PDT

最近真的是很少上网了,放工后又很累,只是开着电脑放在那里。。有时逛逛部落格。。。有时累的不想动了。。。给我点时间吧。。。迟点会慢慢更新的。。最近很想把部落格的版面做一些更新,但是有很懒。。没有什么好的版面可以用。。但是应该很快我就会把现在的换掉,因为觉得现在的很脏,好像暗暗的。。不好。。。但是还是等我有时间和精力吧。。


基本公开

Posted: 11 Sep 2009 05:51 PM PDT

他扭扭拧拧 他欲拒还迎 透过缝隙微弱光明 发现 原来 他多块鱼了 问苍天 为何天生不是女人 问大地 为何注定是个乸型 人之初 基本善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他怀疑人生了 缝隙外面雄赳赳的世界 一抽一抽的 垂钓着他 含苞待放地含住了铒 钓了 钓了 门打开了 痛苦并爽着被钓出光明 他依然扭扭拧拧 完美地出柜还形 透过含羞答答 他堂堂正正认了 比出兰花中指 问候残酷世界和异样眼光 出柜就出柜,临走前还撒泡尿,没公德心,你真是的! ... ...


選狼還是選獅子?

Posted: 11 Sep 2009 05:51 PM PDT

上帝把兩群羊放在草原上,一群在南,一群在北。 上帝還給羊群找了兩種天敵,一種是獅子,一種是狼。 上帝對羊群說:「如果你們要狼,就給一隻,任它隨意咬你們。 如果你們要獅子,就給兩頭,你們可以在兩頭獅子中任選一頭,還可以隨時更換。」 這道題的問題就是:如果你也在羊群中,你是選狼還是選獅子?很容易做出選擇吧? 好吧! 記住你的選擇,接著往下看。 南邊羊想,獅子比狼兇猛得多,還是要狼吧! 於是,它們就要了一隻狼。 北邊羊想,獅子雖然比狼兇猛得多,但我們有選擇權,還是要獅子吧! 於是,它們就要了兩頭獅子。 狼進了南邊羊群後,就開始吃羊。狼身體小,食量也小,一隻羊夠 ...


喝醉的我

Posted: 11 Sep 2009 05:19 PM PDT

很喜欢喝醉的自己,很多事情都能很勇敢地去想,坦白的检讨自己,只能在这个时刻能做得到。 为什么需要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生约别人去伤心呢?根本就是自己有机会的时候不好好争取,伤心也没用,真的没用。 不那么喜欢的女生为什么不好好把握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什么理由,就如你不可能没理由吃屎一样!


090909之 花童篇

Posted: 11 Sep 2009 05:15 PM PDT

小少爷被他们称小阿维,因为貌似当年年纪小的阿维哥哥(新郎)。阿维长得俊俏,大家都说小少爷就是小孩版的他。(如果长大也像阿维,应该也不错!)这一天穿上西装,小少爷自己也觉得我很"英俊潇洒"(有优良血统吧,哈哈!)这一天让我有星妈的感觉,我就全心全意将他们扮美美(就当一天星妈!),虽然我忘记了安蓓儿的头上那个花圈,然后让他们下海。。(处女作哩!)先在新人未到时,小花童进行彩排仪式,跟着一步一步走。。。可是一见到婆婆,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最后,任务成功!Yes,Yes, Yes,孩子,你们都很棒! ... ...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Posted: 11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不清楚自己上一次来Rasa Sayang Resort & Spa是什么时候了?这一次踏入Rasa Sayang Resort & Spa,让我深深感受到少了陈旧的家私,完全焕然一新。没记错的话,前几年,Rasa Sayang Resort & Spa在重新翻新酒店的时候,把酒店里的家私都卖完了,听说当时不少人买到不错的家私。 Rasa Sayang Resort & Spa坐落在槟岛的著名旅游胜地Batu Feringhi的海边,目前是6星级酒店,酒店分成两个部分- GardenWing & Rasa Wing, 分别拥有189间房间和115间房间。Rasa Sayang Resort & Spa属于是Shangri-La Hotels ( ...


嫌我们很得空吗?

Posted: 11 Sep 2009 05:00 PM PDT

嫌我们很得空吗? "医生,我今天没有生病,我今天来是因为要你帮忙写一封信。" 24岁青年,手上拿着一封大信封,和几张信纸,递给我看。 《Convocation on 11-13 october……… syarat 9 : sila kemukakan surat doctor bahawa anda bebas daripada penyakit H1N1….》 有点想吐血,看到这一行。 "你有发烧,喉咙痛,咳嗽,泻肚子,或呼吸困难什么的吗?" "没有,我很健康,只是学院说没有这封信就不给我们出席证。" "今年你们有几个人毕业?" "全部的课程,大约两千多个。" "两千多个?意思是说两千多个都必须 ...


090909之 美食篇

Posted: 11 Sep 2009 04:55 PM PDT

三色美味可口的糕点背后,有多少人知道那些用心做的三色沙谷糕,是准婆婆(蔡大姐)特别用心蒸做的。仅仅是这沙谷糕就用了三色却坚持没用人造色素,蓝色用的是蓝花,红色是喷上火龙果浓汁,而黄色则是加上金瓜,一流的家婆!谁知盘中糕,粒粒皆幸苦!(我有份帮忙排糕点阵哩!)她做的芋头糕,你在外面甭想买到,别人不做亏本生意的啦,放那么多鸡丝和虾米,亏本死了!(我没拍到照片,因为太抢手了。)承包自由餐的餐馆,不就是最近本人介绍的万兴海鲜餐馆啰!即使是一盘肉也用玫瑰花瓣装饰,让人赏心悦目。炒面很正很laku,一盘又一盘的出菜。厨师对食物依然要求精致完美,食物很快就被一扫而空 ...


不同

Posted: 11 Sep 2009 05:59 PM PDT

这个星期,还真的戏剧性星期一意气风发的上电视节目去,星期二庆祝生日,星期四进院,星期五睡大觉戏如人生,我倒是体会到了。星期一星期二简约,现在的心情是写星期四的。过程也简约(基本上也和拍戏的没什么两样),现在的心情是写手术后的。第一眼看见的,倒不是妈妈。果然人生不如戏,第一眼是一名马来护士。回到病房,妈妈和阿源已经在等了。"怎么那么快醒啊?" 妈妈问"你女儿我厉害,比较快醒"   我还很嘴硬,妈妈也笑了笑"还不是护士打你屁股叫你起来,你才起来的!"妈妈很喜欢旧事重提,话说妈妈生我下来的时候,我是没哭的(小孩生下来要会哭,才能判断吉或凶,至 ...


梦,占据了我。

Posted: 11 Sep 2009 05:55 PM PDT

天使静静凝望双翼残缺不已水渗透一切脚步声迈进空间空气振动泪破裂粉碎手还是努力的捉紧双眼微微闭上挂钟响到了很远很远梦,结束了? 羽毛缓缓降落,钟声依然遥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