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格有千秋] 如果是核子弹怎么办?

[格有千秋] 如果是核子弹怎么办?


如果是核子弹怎么办?

Posted: 16 Sep 2009 01:21 AM PDT

人的生命,就像美丽的昙花,只有一次那么一现,就要承受无情的陨落。多么沉重,因为我们对于这样的定律无可改变。是的,是有盼望,可谁又能那么潇洒说"去吧,我们云里见"。在活着和离开两个极端的过程,眼泪和心疼是我们一定要体会的。我的心情是浑浊的,不可预知模糊了很多思绪。忽然有种消极的害怕,我知道没有绝对的明天……当下,是精髓。只是每一个当下,怎么都画满未知。人说,等候,就像拆开一份礼物。没有人解说,如果那份礼物,是一开即爆的核子弹,那怎么办。我连忏悔的机会都没有。不说了。今晚,我很差。15.09.2009 晚 ... ...


3.30am的早起

Posted: 16 Sep 2009 12:16 AM PDT

昨天傍晚6点睡觉的佳璇,这天早上在凌晨3.30am就起床了。。起来后还生龙活虎的,我的天哦!!!!我从刚才到现在都没有睡,而佳璇从刚才到现在都是在玩puzzle或是在涂色,我就在那段时间看了2集的《银楼金粉》。。。刚刚佳璇又将麦片弄到一地都是,我有帮她冲凉。冲好后,她又在找其他的puzzle来玩。。我真的是累垮了,等一下我还要去乌节路订货,看来我又要抱着这个13kg的小妞有提着2大袋的产品回来了。。。现在我又要叫Abraham起床去上课,我要去冲一冲凉来提提神,不然在一日之晨就要半条命了。。。 ... ...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会事后感言

Posted: 15 Sep 2009 09:07 PM PDT

913の大合照久违了各位,由于我这些天烦恼着许多本身问题和烦恼,把V-snaPの913人像摄影交流会的记事文章拖了两天才写。我是极度感性的主办人,哈哈~筹备三个星期之久的人像摄影交流,也终于落幕了。我想当天那么多参与活动的博客应该都会写当天的行程,尤其是被老家伙ahtak抢在我前头把记述文写了,靠!你们要看我们的活动行程就到参与者的部落格去看啦,so我就不写那些,我有许多自身的话要说,包括自我检讨。首先,我得好好向当天的参与者道一声谢谢,因你们的踊跃参与使V-snaP的活动越来越热闹和好玩。而我身为活动主办人,对自己是有一定的自我要求,使整个活动从 ...


明天圆与缘之夜

Posted: 15 Sep 2009 05:54 PM PDT

嗯,明晚就是我们赛城多媒体大学华文学会的中秋庆,我是筹委之一,很麻烦的节目组的。时间赶赶赶,meeting、workshop…… 很多东西,例如游戏都是最后才乱pia出来的,游行路线前天才走出来的,戏剧练习好像没到一星期……etc无论如何,希望明晚不要下雨啦。很累想睡觉,但是又有功课,但是也想睡觉。随便blog一下。


可以玩英文

Posted: 15 Sep 2009 07:43 PM PDT

繼上次大家的回應後,可愛的Press For Green Man第2發!!


重生

Posted: 15 Sep 2009 07:50 PM PDT

916……马来西亚~这是用那种小小的自由软件"mtPaint",画的~http://mtpaint.sourceforge.net/http://mtpaint.blogspot.com/


恶势力也赶一场特大

Posted: 15 Sep 2009 07:11 PM PDT

那天阿武叔生日,一股恶势力集资600令吉搞一场特大。恶势力来头不小,从砂拉越州民都鲁越过吡叻州金宝,杀到雪州八打灵再也,和传闻中的外来恶势力入侵有九分像。在JAYA ONE吃了一餐300多块的泰国餐,恶势力便在附近的Horgarden召开特大。这特大真的很大,活了几十年,第一次看到这麽"特大号"的啤酒杯。第一眼见到"特大"啤酒,阿武叔眼睛睁得特大,再瞄一瞄肚子,怀疑着怎麽可能装得下。还是年轻的恶势力了得,当真干了它,然後跑进跑出厕所十多次。恶势力说,一杯特大,相等於10杯普通杯,一杯百多令吉。阿武叔未被恶势力污染,不与恶势力同癫,只干了杯小特大。在九月 ...


生命中的最后那三天

Posted: 15 Sep 2009 06:35 PM PDT

当生命仅剩3天……被修车厂解雇,诸事不顺的勝人,遇上了人生最残忍及最后的阻碍,长在脑内的一颗肿瘤,随时会夺走他的性命。春海,几乎一辈子都与病魔搏斗,患上心脏病后,骨髓癌也找上门,从未去过海边的她,只剩下1个月的时间。2个本该毫无交集的人,不约而同来到生命的尽头,在医院里度过疯狂的晚上后,勝人忽然想带春海去海边。于是,他们开始了去海边一游的旅程,过程中,两人不顾一切、拼了命似的往前冲…… ... ...


If he can 如果他可以

Posted: 15 Sep 2009 07:31 PM PDT

上星期六在Dream Factory看了一个短篇。短短十多分钟的片段,赞叹不已...尤其是他学习游泳的那一幕,还有在草场上"奔跑"嬉戏的那一幕。我知道他的的确确热爱他的生命...他的喜悦写在他脸上...游泳,以他的现况看来是不可能达成的,他却能够...如果他可以..."凡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在他身上,我看见上帝美妙的创造和恩典。在他身上,我看见每个生命,每个人都是有用的,即使身上有不完美..."因你世界会更美好,没有人能像你神的眼中你是宝贝 在世上你就是唯一哦你是如此如此特别在上帝的眼中 没有人能取代你哦你是如此如此特别在上帝的眼中 ...


老哥,23岁生日快乐!

Posted: 15 Sep 2009 06:26 PM PDT

9月15日乃是老哥的生日。所以在此再度祝他:生日快乐!(虽然你没祝我)XD祝你:早日成家立室 LOL 事业有成=D 越来越帅(虽然机会很渺小 XD) 孝顺爸妈=p 身体健康!(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别再自扫门前雪了!>,


High到爆炸的演唱会

Posted: 15 Sep 2009 05:28 PM PDT

有鉴于知道自己一旦开始拖,这些照片就会永无见天之日,所以今天老娘拼了,熬夜把照片都给弄上来。(而且弄完后还要做一些Xiawa Dressroom的琐碎事 囧,nabeh,平时我十点多就睡觉的叻!) —>VVIP Invitation<— 当得知自己有两张免费的T.Music Festival门票时,我有那种"哇靠真的是赚到了"的心情。当负责人告诉我是VVIP的时候,我忍着仰天大笑的冲动忍得很辛苦。但拿到票后,翻到背面一看-"Free Standing Zone",我的脸就青了一半。(虽然平时也很青了) 当时安慰自己说,可能有还是有位子坐的啦! 结果去到现场,我的脸就青完了 囧 幸好有免费 ...


马来西亚,2nd生日快乐

Posted: 15 Sep 2009 05:33 PM PDT

马来西亚,另一个生日快乐... 1963年9月16日,我们成了一家...将这个生于斯,长与斯的土地交在你的手中,帮助我们活出你所命定的马来西亚...1 United Malaysia


都是咖椰的错

Posted: 15 Sep 2009 11:54 PM PDT

昨天早上载送孩子上学回来途中,在车上一直想着要不要去太子园巴杀买椰浆回来做咖椰。看着天上乌黑的天色,下着淅沥沥的毛毛雨,心想这种天气睡觉最舒服了,还 是向左转回家睡觉吧(反正前一晚做月饼做到凌晨一点,累得很!)但想想家里要搽面包的东西一样也没有,还是直走去巴杀吧!就在一念之差下,我出事了!怎么也没想过这么"好彩的事"竟 被我碰上了!那条路我走过无数次,每次我都会以50/60的时速(不至于很快吧!也有可能地上滑,总感觉车子很浮)行驶,万万没想到,那里会有一辆车停放着还是在行走(没有打两边信号,没有放三角牌的停在 路旁),就在我看到它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我... ...


你有压力,我也有压力。

Posted: 15 Sep 2009 06:28 PM PDT

感觉好紧张,也很失常。信息还好,只是让我失眠而已。每一次把自己设置在下线状态的你突然换成上线。不晓得要和你说什么,也不说了。彼此让大家账号存留在自己的通讯录中,不干涉彼此。以为自己可以平常心去面对,可是还是慌了。我们都还不适合联络。暂时离我远一点,因为我真的过得很好,虽然你没过得很好。我很努力,希望你也努力一些。加油。


谁的人?

Posted: 15 Sep 2009 06:00 PM PDT

只要有问必有答。。。某人:你是谁的人?sabun:我啊!很简单,就是他的人。某人:谁啊?sabun:他啦!还有谁?某人:他是谁?sabun:他就是他,难道还有谁?某人:你到底在说谁?sabun:我说嘛。。。他啦!某人:喂!喂!喂!你倒在说谁?sabun:他啦!还有谁?某人:。。。sabun:都和你说了,他就是他!某人:。。。sabun:他以为闭口,我就不知在骂我。某人:。。。sabun:还不出声,我都知道你假假支持他。某人:。。。sabun:除了假假,还到处破坏。某人:。。。sabun:你以为不出声,你就可以骑墙了吗?某人:。。。sabun:哑巴?!还是怕到没声出?某人:。。。sabun:。。。某人:不出声不代表没意见,我只想说你不是我的对手,更不是我要的人,你 ...


美丽的误会

Posted: 15 Sep 2009 05:54 PM PDT

蛮适合我们俩哦我们的相遇相爱都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好朋友永遠在一起!

Posted: 15 Sep 2009 05:51 PM PDT

有多少人會注意到我這部落格的theme呢? 有多少個朋友可以一直在自己身邊不離不棄呢? 希望是所有吧。。。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我爲什麽會現在才來寫這個Theme的post呢? 因為就要換themes了。。。 在還未換themes之前,希望大家認識一下這位人才! Milen Vitanov  我是去年十二月在新加坡的Siggraph 的Animation Festival 上認識這位動畫導演。 當時看了他的動畫簡直是愛上了! 說的是這隻狗狗和他的好朋友"尾巴"之間的關係。 他們一起小便,拍照,互相"分享"跳蚤,和一起"唱歌"。 很可惜這部短片沒有開放完整版 ...


请吃

Posted: 15 Sep 2009 05:47 PM PDT

sabun中了数次"请吃",不是不想,不要,不愿,只是,想自己吃,也能自己给钱。找我做事,不需认识我。找我协助,不需知晓我。找我传话,务须看到我。能做就做,能帮就帮,能传就传。请不要偎抱我,喂饱我,还是违报我?sabun只是尽力而为!


过不了自己

Posted: 15 Sep 2009 05:45 PM PDT

今天做了一件事,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真的要这样吗?真的没别的方法了吗?真的过不了自己……该怎么做才好呢?谁能教我?


被人当成嫖妓的了(搞笑)

Posted: 15 Sep 2009 05:38 PM PDT

 我有一同事,性格内向,平素寡言少语,不善于应酬。与外面这个花花世界基本处于隔绝状态。前两天(当天温度比较低),一朋友请其吃饭,酒足饭饱,朋友请他泡脚。按照他的性格原本会拒绝,但他感觉那天比较冷,所以就说"咱们去洗澡吧"。他们去的澡堂档次比较低,几个淋浴喷头,一个大澡池,一件蒸房。二人洗澡完毕,感觉有点累,就穿着浴室的衣服,拿着香烟,到大厅休息。大厅里面大概有五六排躺椅,上面躺着不少人。同事因为不爱热闹,所以就径直走到最后一排(当时最后一排没有人)。两人躺下抽烟、聊天、看电视。刚抽了半支烟,他朋友内急,就去了洗手间。同事一个人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