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格有千秋] 自爽一下

[格有千秋] 自爽一下


自爽一下

Posted: 04 Sep 2009 03:00 AM PDT

龍貓很少有機會扮靚靚,因為本身比較土包子不會打扮,也很懶惰~~不過上次有一個這樣的機會扮靚靚,給大家看一下,龍貓也爽一下……(哈)怎樣?還ok嗎?下圖是全身造型 (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笨珍县马华新任村长委任出炉

Posted: 04 Sep 2009 02:15 AM PDT

笨珍县马华新任村长名单出炉:丹绒比艾国会选区:北干那那新村:郑文贵龟咯山顶新村:陈建文龟咯港脚渔村:林添福(新任)笨珍国会选区:阿逸峇礼新村:莊金城文律新村 :郑成鸿


小女亮相

Posted: 04 Sep 2009 01:31 AM PDT

"隐藏"了一段日子,她现在才6个月,但是'肉肉'的,哈哈。难得她终于会翻身'抬头',就今天公布小女的真面目吧。 和姐姐合照 一起摆pose 接下来是和哥哥合照 哥哥躲在背后 好了!现在是我solo独照!! 看完之后,你觉得Amberley像姐姐还是哥哥多一些呢?我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哥哥有点略胖,还是像姐姐多些好吧。。。咯。。咯。。咯。。 美女图


养生菇类料理

Posted: 04 Sep 2009 12:36 AM PDT

哎哟。。。每天煮。。每天煮。。。记得拍照却没有时间好好整理出来分享。。。累积了超多的菜肴。。。看来要set一天的时间好好整理在分享咯!今天,索性一次过分享两道菇的料理。。。干煎白玉菇用不沾底的平底锅,放一些油,爆香蒜米后,加入白玉菇,翻炒一下,加入一些鲍鱼汁,在翻炒至熟即可。。有点日式地做法。。白玉菇的甜味在鲍鱼汁的承托下完全带出来。。一整包的白玉菇还嫌太少呢!!知多一点点:白玉菇是菇中之后,煮食后,口感柔滑顺口,菌柄则脆轫鲜嫩。口感介于秀珍菇和鲍鱼菇之间。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质,维他命及食物纤维,其中脂质以亚油酸为主的不饱和脂肪 ...


《第三天的心情》

Posted: 04 Sep 2009 12:12 AM PDT

在这里不看八卦报、不听政治丑闻、不搬弄是非、不乱骂人、不管地狱门的琐事。。。。。。每天衣冠楚楚,过着上等人的生活。也在新旧同道中穿梭自如,谈笑风生。感觉心情轻松不少。只是。。。体重应该也增加不少吧!今天是最后一天。。。。不对!是课程最后一天。可以回家咯!可是。。。。。从明天开始又看八卦报、听政治丑闻、四处搬弄是非、疯狗般骂人。。。。。。轻舟已过万重山,而心情却。。。。。。 ... ...


金马伦寄明信片

Posted: 03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1998年,我开始寄明信片给自己,当时我的第一张明信片是从金马伦寄回家。如今,算是我和权雄第一次2人一起来金马伦游玩,过去我们来金马伦游玩都是陪家人来走走。这一次,我想要为我们两人的生活做个记录,再次自己寄明信片给自己。 走在Boh Tea Centre,我看到了明信片的的摆放,金马伦的景色很美,纵然来了这里几次了,可是从明信片当中的照片,可以发觉到很多金马伦景点都还没有去过,譬如不少人来金马伦登山,我也没有去过;有些金马伦的酒店也不曾去看看,他们说那些酒店的设计也蛮欧式风情,看来要认真旅游一个地方非要一个长假期才能 ...


我和小妹的情侣衣~**

Posted: 04 Sep 2009 12:23 AM PDT

原本和william的情侣衣~成了我和小妹的"玩意儿"。。。看我们多陶醉~


敏感性伤风

Posted: 04 Sep 2009 12:00 AM PDT

之前,轩女经常在临睡前会有轻微伤风、流鼻涕的困扰。这个症状是在她两岁之后才开始的。刚巧,这段时间正是她初次入学的时期。起初,我以为是她无法适应学校里的冷气环境和地毯的灰尘,因此导致她的鼻子敏感。观察了一阵子之后,才发现到这只不过是原因之一。由于她临睡前有鼻塞的问题,医生多数判断为遗传性的敏感症。我也曾尝试过不同中药和西药,甚至中西合璧,希望能够药到病除。是鼻窦炎吗? 这个博文记载着我数月前的努力。虽然情况有所改善,不过我始终对无法完全根除的烦恼而感到耿耿于怀。毕竟孩子的健康不能当赌注。三个月前,我再次询求医生的意见 ...


吾家少爺

Posted: 03 Sep 2009 08:58 PM PDT

媽咪說 她要出遠門了明天我就得到王醫生那裡寄宿1星期所以今天特別準我進睡房玩耍 : )嘿~ 看我表演鯨吞!哇~ 巫婆不要抓我啊!!!!請勿騷擾本少爺!!!好啦~ 該去睡了!先送媽咪香吻一個 :)外加熱情的擁抱~媽咪晚安!


茅草山 Broga Hill之跳躍篇★

Posted: 03 Sep 2009 06:09 PM PDT

延續《茅草山 Broga Hill之人物篇★》。這篇集合了同行的型男們的跳躍英姿。其實他們在山頂上的石頭上跳起來,身后就是懸崖耶!請向他們的"專業"(模特兒精神)致敬!1 飛躍銀河 2 青蛙跳? 3 很high吼? 4 這是甚麼怪表情啊? 5 Say Hi 《茅草山 Broga Hill》系列完畢,希望大家喜歡這些照片。**延伸閱讀:**茅草山 Broga Hill之景色篇★茅草山 Broga Hill之人物篇★


THE ABC TAG

Posted: 03 Sep 2009 07:33 PM PDT

。阿米忙着搬家没上网的日子,想不到还有博友记得阿米谢谢 仪仪妈咪 和 ching 把tag传出来给我要谢谢你们把阿米放在心上,还有就是~~你们还不够了解阿米哦?还要阿米玩tag公开私生活啊?哈哈~。。。1. A – Available/Single? 很多人不知道,阿米still available,哈哈~2. B – Best friend? 有几个好事坏事都能分享的知心朋友3. C – Cake or Pie? 都喜欢,阿米不吃饭,吃有的没得最厉害D – Drink of choice? 无糖黑咖啡或白咖啡5. E – Essential item you use every day? 手机 和电脑6. F – Favorite color? 衣服是跟潮流颜色,市面上流行什么颜色我就为衣 ...


部落部落

Posted: 03 Sep 2009 05:59 PM PDT

很久沒寫部落 很久沒有消息 很久沒整理整理 很久已經冷掉 很久已經懶掉 很久已經懶散懶散


午夜汉堡

Posted: 03 Sep 2009 05:44 PM PDT

忙了一整天,都忘记了去饿。饿的时候,却找不到人去晚餐。拖,拖,拖,一直拖到快饿昏了头。这时候才心甘情愿地驾上车子到处寻寻觅觅。路边一档汉堡档口,没人的。秉持着没人的档口等于不好吃的心态,却不知道为何这次破例。喔。。挺好吃的!我确立这不是太饿的关系,是真的味道好。也没要打包,直接就在汉堡档口吃起来。年轻的马来同胞的眼神很奇怪,但我也没理会。把两块半放在台上就是了。吃了,饱了,却没思淫欲。马上按了按相机看了这张照片,嗯。汉堡和我一样,都是怀着孤单心情。尽管旁边还有两粒汉堡陪着它。回到家后,咬着一颗红苹果。这也就一天了。 ... ...


跑马隐喻投资

Posted: 03 Sep 2009 05:35 PM PDT

小弟不大会跑马有关的事情,以下以跑马来隐喻,如有出错,请各位多多指点,不要见笑。   很多人觉得价值投资就是以比内在价值更低的价格买入一匹好马。可是却往往忽略了骑师的重要性,还有跑道的重要性。不同的马匹在不同的跑道会跑出不同的成绩。至于天气呢?对于一些马匹,天气很重要。有些马匹却对气候没什么敏感。 这里所隐喻的,就是 马匹:公司 骑师:管理层 跑道:行业 天气:宏观趋势(经济周期) 你会认为只掌握以上其中一个因素就能确保盈利吗? 欢迎大家在comments里提出你们的意见。 ... ...


金马伦寄明信片

Posted: 03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1998年,我开始寄明信片给自己,当时我的第一张明信片是从金马伦寄回家。如今,算是我和权雄第一次2人一起来金马伦游玩,过去我们来金马伦游玩都是陪家人来走走。这一次,我想要为我们两人的生活做个记录,再次自己寄明信片给自己。 走在Boh Tea Centre,我看到了明信片的的摆放,金马伦的景色很美,纵然来了这里几次了,可是从明信片当中的照片,可以发觉到很多金马伦景点都还没有去过,譬如不少人来金马伦登山,我也没有去过;有些金马伦的酒店也不曾去看看,他们说那些酒店的设计也蛮欧式风情,看来要认真旅游一个地方非要一个长假期才能 ...


我又"25岁"生日lor

Posted: 03 Sep 2009 04:59 PM PDT

Yeah! 12点一过,我又老了一岁!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小弟"25岁"生日?去年的今天有三位靓妹跟我一起庆祝生日,不过今年就得独自一人在家里lor.今年的生日愿望?身体健康然后中TOTO....到时候就请大家吃大餐..…^^不过大家要送我礼物,我也不会客气的......呵呵


花开花谢

Posted: 03 Sep 2009 08:20 PM PDT

那天回家时,去了小贩中心。 一眼望去,都是好陌生的脸孔。但,仔细一瞧,却发现了好多即熟悉又感觉陌生的面孔。原来,以往常常看见的Uncle Auntie 们都苍老了好多。 有人说过,岁月的痕迹可以把时间稀释,淡到白开水的味道。但,我想没有人会否认无情的岁月是不会留下足迹的。这是必然的,也是自然的,似乎就像花开花谢那样地理所当然。 一棵被埋在泥土里的种子,吸取了土地的水与养分后,就会渐渐地成长,突破层层沙土寻找阳光,冒出一片片的叶子,但一段时间之后,又会渐渐地枯萎了。虽然叶子枯萎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忘了它曾经只是一颗种子。 我瞧见了岁月走过的轨道 ...


你是故意的!

Posted: 03 Sep 2009 08:02 PM PDT

刚实习回来,一进学院门口,一向和蔼可亲的马来女保安人员突然神色紧张地冲上前来拦车。 她的呼吸困难,上气不接下气,右手掌一直压着胸口,身子颤抖,口中一直说"赶快带我去药房"。我赶紧打开后车门让她上车,朋友踩了油门,就直往街口奔去。起初,我还误以为是女保安的哮喘病发作。但之后才晓得原来是她的儿子刚遇车祸,被送到药房去了。 一路上,女保安的情绪很不稳定,一直喃喃自语"家里已经没有钱了,你们还搞出这样的事来!孩子啊,你们是存心要气我的,是故意的,是故意的啊!骑摩哆也不戴头盔,还骑得那么快,你们啊。。。。。。呜。。。。。。我就只有你们这两个儿 ...


金莎《我还记得你的微笑》DEMO + 照片照片

Posted: 03 Sep 2009 06:10 PM PDT

啊这个八月尾小莎放在blog的我到现在才blog出来。是《大城市小浪漫》电视剧的片尾曲。两年没出新专辑了,上半年也只出单曲《这种爱》。现在虽然是Demo,但也好过没有。


生活是在等。。。

Posted: 03 Sep 2009 05:35 PM PDT

人生活在这世界上是为了什么?今天听到一个很意外的答案:"生活是在等死。"(大吉利是,尤其是身在中元节。)刚好阅读这片文章《五角基的老人》,记叙关于退休老人的生活意义和方向。可以推翻"生活是在等死。",那样负面又消极的思想。其中最经典:"生命是一个又一个的选择,包挂退休。你可以选择让退休生活多姿多彩,或是每天坐在五角基下等死。" 如果把以上句子的"退休"一词语换成:童年、游戏、 少年无知、读书生涯、恋爱、工作、旅行、婚姻、养育孩子、在退休。。。我想大多数的人都是要过得多姿多彩、有意义、有目标!生活是在选择。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