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格有千秋] 又感冒

[格有千秋] 又感冒


又感冒

Posted: 14 Sep 2009 01:52 AM PDT

  好大碗的過橋米線。我還有咳嗽,不敢吃辣的,難為了妹妹陪我一起清淡。  那天去找醫師,問他:「可唔可以快哋好返啊?我已經飲咗半個月中藥,唔想再飲了。」醫師說:「咳係比較麻煩,同埋你又有新的感冒,加埋敏感。」甚麼?又是感冒,哦,有點沮喪啊。


Wah~Kad untuk Raya ni...

Posted: 14 Sep 2009 12:18 AM PDT

昨晚,花了一整个晚上的时间,跟俊名和汶丽一同把贺卡剩下的部分完成了。成品出来的时候,只能说...真的很漂亮!!!大略是这样子的吧!!!!呵呵~详情请留意...................哇哈哈哈哈~期待星期五周会时展现吧!!明明课业足以让我忙翻的了,这一次却还是让自己插一只脚进去了。或许为了得到另一种满足感吧!看见成品,虽然大部分都是俊名做的,但还是很开心。再一次,为了筹备周会,又开始忙准备了。由于下星期开始开斋节的关系,所以这一次设计的贺卡无论从颜色或图案上看来都知道不是我们的新年。呵呵~为了院长呢!!为了马来同胞。我们很努力了,希望别人会珍惜才是。毕竟这一份 ...


第二次同学聚会&G.A.S

Posted: 14 Sep 2009 12:50 AM PDT

2009.9.5我的第2次同学聚会傍晚,去了我以前和家人去过的海尾海鲜那里有美丽的海边~可惜这次也和上次一样...很可惜天黑了,错过了日落~我喜欢海滩,喜欢海~总觉得海很浪漫...11个人~一堆菜基本上我觉得没有特别好吃,但是心情愉快吃得特别开心我的同学很爱拍照(一般"笑查某")哈哈大拍特拍,我就很爱拍,可是是拍,不是被拍什么都拍~连...厕所也拍~晕有个男同学说厕所有鱼的哦。很美,拿了我的相机去帮我拍给我看结果"鸡婆"的我跟着去,看里面没有人,直接进去看(乡下婆)还真的挺美的勒~男生在这上面洒尿?洒得出咩?真替那些鱼难受~~吃完海鲜~就是G.A.S啦~什么是G. ...


很早啊!

Posted: 13 Sep 2009 08:33 PM PDT

这个时间,有点太早让我真正读着书。太早的意思,不是因为现在是凌晨3点20分。而是,距离考试的时间还很早。(哈哈,我是临时临急才紧张,才忙着找佛脚来抱的。)这个星期,虽说是mid sem break 前一个星期,但是心情完全不能松懈下来。因为:嗒打~~星期一,也就是等下:或许有两个Quiz星期二:如果星一只考一个quiz,第二个就会在今天,programming assignment,CT Test 2星期三:DGE Test 1星期五:AW Assignment星期五咧,放假前一天都还要绞尽脑汁去完成功课!!想到就伤心。。。。还好上周末有去让自己完全疯狂远离笔记远离课本,我才不至于,嗯,疯掉。。。所以,压力是要被舒解的。尽 ...


入圍《最佳時尚潮流部落格》★

Posted: 13 Sep 2009 05:01 PM PDT

今天中午見到部落格側欄的即時留言板,網友E-Han恭賀我入圍了。前去一看,原來我入圍了2009 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最佳時尚潮流部落格》。 參賽作品為:王子の新寵。Asus Eee PC★iPod Touch 32GB★Panasonic Lumix LX3入手★感謝評審們的青睞!能夠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也恭喜所有入圍者!


这一夜,我真的想哭了!

Posted: 13 Sep 2009 07:06 PM PDT

更多详情可浏览 www.swhengtee.blogspot.com 9 月12 日,一班在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辛苦了三个月的投资者学员终于聚集一堂,欢庆结业仪式。当然,Swhengtee也不会忘记投资房地产"网络"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因此请来了房地产界著名人士,专业人士,律师及银行家等交流与分享。以下一些照片与您分享,那感人的一夜。。。


班兰蛋挞

Posted: 13 Sep 2009 06:55 PM PDT

黑妈妈的蛋挞,阿米做了不下5次了,哈哈哈~没办法,真的很喜欢吃,吃完了会想到再做就这样,一星期最少都做一次了,哈哈~。黑妈妈蛋挞,让阿米疯吃蛋挞了,以前很少吃蛋挞的阿米现在每次做10粒,最少嗑4粒才会甘愿嗑完了,没两天又想做了,哈哈哈~但是担心威廉会腻,所以还是很节制,一星期做一次就好也顺便消耗那么大罐的淡奶,呵呵~。。做了5次,越做越上手了~挞皮越捏越上手,蛋液越煮越光滑了,呵呵~第一次做蛋挞,竟然花了一小时半才能完成熟能生巧后,现在一小时,蛋挞已经出炉了,呵呵~。下面的食谱分享,阿米有心得要和博友们分享哦~觉得烤的时间和蛋挞皮份量更改后成品较之前做的美观 ...


我说 我。。。

Posted: 13 Sep 2009 07:32 PM PDT

我说 我。。。。。 Password


天使的城堡?

Posted: 14 Sep 2009 01:09 AM PDT

好久没更新了。 本来想说,因为Alpha(一向来都)被我留在新加坡了,不然就用苹果手机拍拍周末在新山的一些照片放上来吧。 不拍还好,一拍才惊为天人。 抱歉,是迟钝了点,但真的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苹果所谓的3百万像素,连部落格大约600px宽的图片需求都无法满足,全部彻彻底底模糊得一塌糊涂,就算photoshop再神奇也无济于事。 朽木不可雕(不可photoshop)也,看来还是那台衷心耿耿的老家伙Sony K810i"真才实料"的3百万像素要可靠多了。 无论如何,拍都拍了,还是放上来吧。: p 新山百万镇新开了一家三层楼的法国餐厅,Le Chateau d' Amor,根据招牌上的翻译,应该 ...


[Malaysia Day Activities - Sept 16/Wed] Simultaneous Celebration in Selangor, Sabah, Sarawak

Posted: 13 Sep 2009 07:15 PM PDT

To celebrate and commemorate Malaysia Day – the day in which the Federation of Malaysia was formed in September 16, 1963, DAPSY will be organising a series of events on that day itself. Join us in Petaling Jaya, Kota Kinabalu or Kuching for a night of celebration, friendship and reflection.Petaling Jaya, SelangorVenue: Rocket United Cafe, 18, Jalan SS2/63Time: 7.15pmActivities: Special screening of 15Malaysia short films and dialogue session with producer Pete Teo, 'Buka Puasa' dinner, Yoyo p ...


谢谢小草帮~

Posted: 13 Sep 2009 06:38 PM PDT

今天早上 很emo 拼命逼自己读书 也读不进 搞到最后 看着notes 完全没有吸收到   下午跑去睡觉 想说可能醒来时 心情会比较好 可是睡醒时 出现在我脑海的 却是这个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 总觉得 现在自己写出来的东西 已经不再会像以前一样 充满欢乐sampat的元素   或许吧 或许我已经变了 不再单纯 不再适合写这种部落   这个地方 还是让以前的我霸占吧~   不要坏了它的美" [这是我凭我很烂的记忆大概大概写而已啦~]   当然当然 这是睡醒后[大概四点多] 所想到要写的东西   五点多 小草帮msn我 叫我晚上一起吃晚餐 整个group conversa ...


手下要留情

Posted: 13 Sep 2009 05:25 PM PDT

MSN大頭:手下要留情爲什麽偏偏要等到做錯事了才認罪....你說~你說~


入围2009第三届《大马中为部落格祭》

Posted: 13 Sep 2009 05:00 PM PDT

自从工作之后,部落格的产量开始减少。有时一个月才交上4篇稿,而且4篇稿里都不一定有画稿在里面。可是今年当我知道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开始的时候,我还是厚脸皮的参加了《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 虽然说志在参与,不在乎有没有得奖,可是这次竟然连入围都没有。嘴巴上说没什么,其实心里还蛮在意的咯 xD可是为什么会突然入围了《十大推荐部落格》的?我何德何能能和众多厉害的部落客一起入围此奖项?这个奖项的背后到底有什么意义?自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起,《大馬部落》籌委們決定把一些寫得不錯,但鮮為人知的 "新人" 推薦給大家。 雖然把他 ...


自欺欺人。。

Posted: 13 Sep 2009 04:52 PM PDT

男人并不会怎么美化自己爱上的女人,女人却常常把男人美化。 他本来只有70分,在她眼里,却会变成120分。 这120分里,有一部分是她一厢情愿;另一部分是男人自夸。 可是,一旦共同生活,女人才渐渐发现,她所爱的男人,也不过是凡夫俗子,而不是圣人。 他的缺点很多,优点却没有她以为的那么多。 在年年月月生活当中,女人终于明白,她所爱的男人,并不值120分。 没有120分,也并不等于还是有原本的70分。 当女人感到失望,她会把男人得分数降到比原本低。 女人习惯高估男人而男人比较实际, 他们对女人的身材有幻想,但对其它的就不会有太多幻想。 没有幻想,也就不会幻想破灭。 ...


免于恐惧的自由

Posted: 13 Sep 2009 05:13 PM PDT

星期六的晚上弥足珍贵,于是我选择了最好玩的活动:帮忙举办一场座谈会。地点为八打灵旧街场,题为《人民我最大:踢爆国阵九月夺权阴谋》。一切进行如我预计,除了一些莞尔的小事故之外。在准备场地时,主办单位提醒我们宣传要尽量低调、不可喧哗,然后讲座开始时要把门关上。妙了,每场讲座动员人力物力,不是力求高素质多观众吗?他们趋近我,声量很小地说:"我们没有准证,这一带又有很多内鬼,怕他们报上去为难。"我清淡描写:"可是聆听讲座很平常呀,我们的地点在会所内,又没有阻碍交通,你不觉得准证很奇怪?"他的答案绝:"我们是州政府,应该遵守法律。"我心想又一个新 ...


对 立

Posted: 13 Sep 2009 05:09 PM PDT

对立,因为各持己见,认为自己是对的一方。 弱者与强者对立,表面上吃亏的是弱者。 孩子与妈妈对立,孩子受伤了,妈妈却是伤痕累累。 选择对立,我们都是输家。 赢的只是隐藏在我们内心深处的...... 执著。


Julea ~ Wedding Day & Night

Posted: 13 Sep 2009 04:19 PM PDT

Date : 1st Aug 2009Venue : Seapark Brickhouse Bangsar SeafoodMakeup Hairstyling : Cathy Lee


桥装.乡音考古.民俗演祭 (上)

Posted: 13 Sep 2009 02:08 PM PDT

昨晚的分享会除了感动了我这小小的心灵,还是头一次觉得自己的影像为文化传承做了少许贡献。大家以影音、文字和不同语言为出席的人分享在姓周桥上的点点滴滴,让只知道零零散散的我对整个桥装艺术祭有了深一层的体会。 此外,我不能不向各路的草根艺术家致敬,我们终于做到了!在有限的资源、缺乏年轻人的姓氏桥和连天豪雨的情况下把本土文化、装置艺术、民俗演祭与当地居民融在一起。希望来年能够继续参与如此草根的艺术祭! 话说回来,因为有正职在身所以不能逗留在姓周桥参与一系列的活动,在拍完剧照后便火速赶回吉隆坡工作。国庆日前夕带着又疲惫又 ...


人民需要知道!The Rakyat needs to know!

Posted: 13 Sep 2009 05:44 PM PDT

人民需要知道,不只是抽烟、饮酒等后果,人民需要知道的,还有更多。。。


十大推荐部落格入围没我份

Posted: 13 Sep 2009 05:37 PM PDT

自从写部落以来,文章可以说是一天一更新吧。但知晓没有被推荐入围十大,挺失落的。朋友说我在去年得两性部落时闹得太过火了,所以今年没戏。可我心中依故纠纠烈火,情何以堪呀。。我也是需要丁点的肯定和些荣辱心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