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格有千秋] 语无伦次

[格有千秋] 语无伦次


语无伦次

Posted: 08 Sep 2009 01:53 AM PDT

投资最终的目的是赚钱。如果赚不到钱,口里有再多的理论也是没用。股市就像武林世界,有的人喜欢用剑,有的人喜欢用刀,也有人喜欢用枪。剑不一定比刀强,刀也不见得比枪弱。所以只要遵照自己喜欢而又赚钱的方法去做就行了。别人的方法可以成功,但却不一定是适合你的。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的去做,相信最后你一定是会成功的。

马华一派

Posted: 08 Sep 2009 01:30 AM PDT

近年来,每当政治圈出现大变动,就会出现许多不同看法及思路的博客,美国如此,台湾一样,日本也不例外,继而,马来西亚也形成了相同的风气。出现博客的原因简单,因为不是每个人写的稿,媒体都要刊登,而报章、媒体也没这么多版位提供,况且,不在当权当政那一边的,想说句话都不太容易,有时被宽容了,一句话可能会被拐了三个弯,词不达意;全世界的反对党都感同身受,在执政党里舒服惯了的人不懂。波力福气,虽然身在执政党,却也享有和反对党一样的成长环境,传统媒体对波力这种异见言论是不太感兴趣的,除了波力笔功不足,登不了大雅之堂之外,登了更会倒大霉,没几个人喜欢倒霉,也就没几 ...

失落沙洲 - 歌詞

Posted: 08 Sep 2009 01:55 AM PDT

失落沙洲。歌詞。詞曲:徐佳瑩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尋找失落的沙洲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我用力張開雙手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回頭才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回頭才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 ...

最新专栏:冷眼江湖之牛头一出,民联计穷?

Posted: 08 Sep 2009 12:43 AM PDT

牛头一出,民联技穷? 作者/陈承杰专栏 Sep 07, 2009 04:49:08 pm 【冷眼江湖/陈承杰专栏】当 国庆日前,大约50位自认是莎亚南第23区居民的人士,在周五回教徒祈祷后提着血淋淋的牛头到雪州政府行政中心外去示威,抗议民联雪州政府建议迁移在莎亚 南第19区一间逾150年历史的兴都庙到他们的住宅区。抗议主办单位的威胁性演讲和对其他宗教不宽容的态度,让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们感到心寒和不安。 这画面和首相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完全格格不入。 接着,上星期五的对话会中,部分当地居民十分粗暴和不文明地对待民联的州务大臣和国州议员,更让国人看傻了眼。 ...

RON95 vs PON97

Posted: 08 Sep 2009 12:18 AM PDT

Check it out if your car is compatible with RON95 Check from the table below whether your car can run on RON95 petrol. The symptom of incompactiblity is KNOCKING! If not then good luck…………..pay high cost The RON list Though my 市仔 can use RON95, I just can't take the risk. 先之声明,本人不负责以上内容的可行性。It was a web forwarder junk mail. You better check with your car dealer or technician to confirm, don't simply shift to lower RON.

三种说辞口吻 end

Posted: 07 Sep 2009 10:08 PM PDT

这是我面对自己和一个女人制造下来的窘境,今天她把还我的东西当面丢在我桌子上撇头就走,i feel like我被她这个动作侮辱了我的人格。突发奇想我可以以三种说辞口吻去回复该女人。后知后觉,以下三种回复口吻基本上都是无效的,也只会增加暴戾。这样敏感的生活话题,活生生的,而我选择去确定自己还是活得自我。because, she picked to believe others but not the real blooded me~说辞口吻一:唔,如此如此,你宁愿选择相信流言蜚语而不再向我证实和理清到底所谓的背后中伤属实抑或非虚,我想,我拿出更多的诚意企图或意图去友好如初亦是或已是枉然。我能够明白 ...

牛头不对一个大马嘴

Posted: 07 Sep 2009 09:24 PM PDT

一群嚣张跋扈的「居民行动委员会」成员,提了一个血淋淋、被兴都教徒视为神物的牛头到州政府大门口去示威!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首相倡导「一个大马」口号的国庆月,现场又竟然无一被逮捕,众人喧哗嘻闹了一顿,然后扬长而去,这样的浑事,最后还得惊动首相,在纳吉大怒之下,警方才诚惶诚恐的大事出动,简直就是对纳吉政府的一大羞辱!更想不到的是,这位带头示威的浑人,还决口否认被写实拍下的「扯牛镜头」,除了反指另有其人企图利用该牛头来「挑衅他们」,还自鸣得意的掰说:「我们不是反对兴都庙,我们只是不要它建立在一个穆斯林为主的地区」。这是一句多么低能的一句话 ...

谁是九月份的自荐生?是不是你?

Posted: 07 Sep 2009 08:00 PM PDT

亲爱的新生们,轮到谁自荐了呢?是不是你?快看看谁符合自荐的资格了。2009年9月份符合条件自荐的新生蚂蚁如下:       新生               入营日期               文章篇数1.  tan_pang         2008-06-08                832.  葬爱                2008-06-19                123.  ...

Posted: 07 Sep 2009 07:15 PM PDT

赤裸裸的痛,伤口静静,被酝酿。

男人請注意!2

Posted: 07 Sep 2009 07:04 PM PDT

一個朋友打電話來爆料,說他的一名女同事在婚禮後,計劃到瑞士渡蜜月,高潮是滑雪扮雪山飛狐。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因不滿第一次的婚禮,準備重新舉行一次。 "她說第一次的婚禮沒有 memories ,于是打算再做一個 garden 婚禮。" 朋友說。 所謂 garden 婚禮大概就是這樣的。 我們認為她之所以會對第一次的婚禮沒有memories,極大可能是因為那次的婚禮在某某會館舉行,出席者都是她的親戚和父母的朋友。雖然她的朋友也有10桌,但在老人的大包圍之下、在"上海灘"、"黃梅調"等老口水歌的轟炸下,他們 happening 不起來,當晚的圍巾和潮帽也失色不少。 ...

攝影師拍罕見肥皂泡泡爆破全過程

Posted: 07 Sep 2009 06:50 PM PDT

人類肉眼觀看泡沫爆破是很平常的事情,只需用手指一捅,泡沫便會啪地一聲在瞬間消失。但日前英國技術精湛的攝影師通過超慢速照相機拍攝到泡沫爆破消失的全過程。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來自英國埃克塞特郡的攝影師理查德-赫克斯 (Richard Heeks) 使用一台快門速度為500分之一秒的超慢速照相機在一個沒有風的日子里拍攝,這些條件使得他的拍攝沒有任何幹擾,他的妻子莎拉實現最重要的一步——用手指捅破泡沫。 泡沫是由3層構成,其中最薄的一層是水,該層像三明治一樣,夾在兩層泡沫分子之間。當赫克斯的妻子用手指打破泡沫的 ...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3》我又是个人报名最多奖

Posted: 07 Sep 2009 06:37 PM PDT

去年,我有幸成为冠军,虽然是和另2人分享: http://kacaubird.pixnet.net/blog/post/21857870刚刚才发现,今年,我独霸了 = =爽一下就够了。哈,这当然也意味着下一轮我会被淘汰到完。这类比赛通常综合型部落格都会输的。

落幕

Posted: 07 Sep 2009 06:28 PM PDT

如果没有如果如果没有"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如果没有。。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该落幕了。

好友聚餐于Garden

Posted: 07 Sep 2009 06:58 PM PDT

上个星期日,和几个学院朋友在一起聚餐,就选择了一家以花园为主题的餐厅。 【Garden -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餐厅入口有一座白钢琴】【室内设计1】【室内设计2】【室内の小花】【雪白の餐牌】 我们看了餐牌后,那里的服务生就建议我们拿套餐。套餐有汤、主食及饮料。。。才十多块钱。【我のIce Lemon Tea】【普遍の味精汤】- 难喝到。。。【香料煎鸡扒】- 还不错下。。。蛮好吃。【白酱意大利面】- 很好吃下。。。【我の姜汁奶油鱼扒】- 难吃到。。。而且还是厨师推荐呢!。 吃完之后我们几个就像疯人一样不停的拍照。以下就是我们玉照の ...

南仁烙枸

Posted: 07 Sep 2009 07:27 PM PDT

在社会只认同一夫一妻的制度下,如果老男人有了一妻,然后又再外头与别的女人交配…可以称为"男人老狗"。硬要比较优雅的称号,那么就改称为:南仁烙枸。

[当今大马] 明日再向《当今》七职员录口供 多媒体委会传召网络供应商调查

Posted: 07 Sep 2009 07:21 PM PDT

以下文章《明日再向七职员录口供 多媒体委会传召网络供应商调查》转载自《当今大马》。继《当今大马》总编辑颜重庆在上周六遭录取口供后,多媒体委员会将针对两部"牛头示威"短片,明日再度向这家独立新闻网站的首席执行员和6名编采部职员录口供。这7名受传召录供的是《当今大马》首席执行员詹德兰(Premesh Chandran)、网络电视部编辑苏菲安(Sufiyan Shukor)、记者王国兴、拉玛(Rahmah Ghazali)、占玛迪(Mohd Jimadie Shah Othman)、录影记者阿米尔(Amir Abdullah)和卡玛(Kamal Ishak)。上述受传召录供的6名记者和录影记者,曾负责采访、编辑相关短片或撰 ...

[当今大马] 明日再向《当今》七职员录口供 多媒体委会传召网络供应商调查

Posted: 07 Sep 2009 07:21 PM PDT

以下文章《明日再向七职员录口供 多媒体委会传召网络供应商调查》转载自《当今大马》。继《当今大马》总编辑颜重庆在上周六遭录取口供后,多媒体委员会将针对两部"牛头示威"短片,明日再度向这家独立新闻网站的首席执行员和6名编采部职员录口供。这7名受传召录供的是《当今大马》首席执行员詹德兰(Premesh Chandran)、网络电视部编辑苏菲安(Sufiyan Shukor)、记者王国兴、拉玛(Rahmah Ghazali)、占玛迪(Mohd Jimadie Shah Othman)、录影记者阿米尔(Amir Abdullah)和卡玛(Kamal Ishak)。上述受传召录供的6名记者和录影记者,曾负责采访、编辑相关短片或撰 ...

不要放弃,满有能力 ~ SOP

Posted: 07 Sep 2009 07:23 PM PDT

满有能力我的盼望.就在耶稣基督里.在你里面满有平安.生命泉源.就在耶稣基督里.有主在我里面活着.我宣告在我里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我不属这世界.我高举耶稣的名.我宣告在我里面有.活水涌流满有能力.有耶稣在我里面活着.我勇敢站立.有主在我里面.没有惧怕.能战胜仇敌.有主在我里面.没有惧怕.还得胜有余 不要放弃当你孤单的时候.不要气馁.当你在十字路口.不要排回.当你难过的时候.擦干泪水.当失望的时候.不要放弃.不要放弃.大声唱哈利路亚.欢喜快乐吧.勇敢往前踏.大声唱哈利路亚.活出神放在心中的蓝图和盼望.张大眼睛看.神要开路啦.打开 ...

Will You Marry Me

Posted: 07 Sep 2009 06:35 PM PDT

今天在蜜蜂的blog里面看到了這個貼"WILL YOU MARRY ME",大家不妨點進去看看。這是一名叫KK的男孩子,他想跟他女朋友求婚,結果想到了這個超浪漫的計劃,那就是他想要湊齊一百萬個祝福,好讓他的未來老婆可以擁有一個難忘的回憶。希望大家可以幫KK完成這個夢想。(請點擊進去)===》 給KK一個祝福吧

简单的水果拼盘

Posted: 07 Sep 2009 06:53 PM PDT

这阵子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忙"。除了忙工作上的职责以外,那就是慈济活动了。一连串的慈济活动接踵而来,真的让我们有点吃不消。除了平时的访贫及环保以外,还参与了准见习课程组,还有前阵子的两场七月吉祥月祈福会中担任司仪,为88水灾募款,接下来还有月饼制作、推广。最最考我能力的还在后头,那就是在27/9的慈济义卖会中担任自助餐区区长一职,负责策划整个活动,从场地规划、志工安排、餐具、用具、节目到食物,样样都需要插上一脚,每天总有开不完的会议,一天赶两三个会议是常有的事,还要一个星期七天,天天几乎都被慈济活动给排满了。还要去卖票、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