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F1 & F4

F1 & F4


F1 & F4

Posted: 29 Sep 2009 01:54 AM PDT

F1和F4,我都不是很喜欢,但是如果一定要我选一个,我会选F4。不累国要年花10亿成立F1赛车队,我觉得还不如花10亿的1%,成立F4。


赢了奶嘴,输掉床褥

Posted: 29 Sep 2009 12:12 AM PDT

大人,冤枉啊! 民女有冤要审! 我要告妈咪! 她"屈"我,说我不乖,怪我在上个月已经学会了夜间控制尿尿,怎么现在又打回原形了呢? 事情的始末是这样的。。。。。。 上个月,我"突然间"学会了起床尿尿。每当感觉到有便意时,我就会唤醒妈咪,要她帮我"嘘嘘"。之后,她平白无故地帮我戒掉了奶嘴。人家还小嘛,习惯了有chu chu陪伴的日子,被她这么一闹,我变得食不安,寝不宁了! 原以为在保姆家我还可以过过奶嘴瘾,怎么知道原来保姆也中了妈咪的毒,连她也把我心爱的奶嘴丢掉了。你们时常说我不乖,害得我连失去了奶嘴也不敢大吵大闹,只好在临睡前默 ...


近照

Posted: 29 Sep 2009 01:13 AM PDT

一个月多没有做有氧运动,肥了。雪特!


亲子故事: 金马仑之旅

Posted: 29 Sep 2009 01:22 AM PDT

趁着一星期的学校假期,我们全家人上金马仑度假去。 小瓜们是第一次去金马仑,而我和小瓜的爸最后一次上山则是八年前。 马来西亚的三个避暑胜地之中:云顶,福隆港和金马仑,我最喜欢的是金马仑。 我也搞不懂怎么隔这样多年我们才回来一游,明年或许我们会再重游此地。以前花是金马仑的宠儿,大街小巷卖的都是一束束的花尤其是不同颜色的玫瑰花。 这次我发现草莓的地位升级了,到处都可看到售卖草莓的档口,还有各种各样的草莓装饰品,而且草莓园也特别的多。新鲜的蔬菜水果`美丽的花草`各种类型的仙人掌,在金马仑你都找得到。 ... ...


小论道德

Posted: 29 Sep 2009 01:00 AM PDT

波力不是个道德完备的圣贤,本来不应该自以为是的评价道德观念,只是闲来无事,学那些自认「道风仙骨、德配苍弯」的夫子人物随口唱唱,若有什么不对的,还盼得蒙高德指正。波力认为,「道德」是一种稳性的律法,旨在界定及方便一些人类社会的运作,世界上之所以有「道德」论述,那是因为人类很早就发现,人有「欲念」,从权力、利益、性、虚荣、宠爱、及各种情绪等等各方面切入,不难发现其形。佛家提倡脱离欲念的捆绑,是超越「人」这种存在的法门;基督教要人自我约束,以得蒙上帝的喜悦,故方有「凡事皆可行,但不都有益处」之言;回教认为免去魔鬼的诱惑是最好的方法,因此禁 ...


摄影菜鸟的抉择

Posted: 29 Sep 2009 12:50 AM PDT

人类是个挺奇怪的生命,因为咱注定比动物聪颖聪慧。纵观生物体来说,最起码人类会去找乐子,而动物呢,也可能就是在性交方面会有一些我们人类忽略了但在它们的世界里是个很大进步的性交姿态,咱未必察觉。可咱却察觉了咱会寻找许多不一样的事物,给自己一些新一些异。the time is right,这段时期里,我没把自己的脚拴好,不小心走进了摄影世界。以前对摄影是完全不知晓,也就像许多人那般,有一架小小的数码相机,在一些值得留下记忆的时机上按下快门,抓捕了想要记载的画面,然后冲洗,和人分享当时的情景,当时的氛围,当时的快乐。至于摄影里所谓的构图等等基本知识,哼都 ...


不舉

Posted: 28 Sep 2009 07:15 PM PDT

20多歲的時候,一有性慾,就立芉見影,根本就不需去碰一下。現在你即使開三級片五級片給我看,也不見得會有反應,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打起瞌睡來。性慾還是會有的,看到性感美女時,性慾更強,但不足以勃起。 衡量男人自尊的方法只有兩種,(一)硬度(二)持久度。 男人最重要的事莫過于說硬就硬,做不到的話,就不用說持不持久了。 才不過30歲,我就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所謂的"性慾更強", 跟你們這班嘴角流滿口水的野獸比起來應該微不足到。越想就越覺得自己沒有自尊,身心也突然更加疲憊起來。 就是這種感覺,讓我最近無力寫文章。帶著慾望上桌,手指都觸及鍵盤了,但就是 ...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Posted: 28 Sep 2009 06:32 PM PDT

这首歌是我上次去uptown时听到的,第一次听感觉很好……或许是因为歌名吧!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可是我就很失败哦,两样也得不到……人与心,你会想得到什么呢?当然两样也想啊!可是当你只能选择其中一样呢?你会选什么呢?而我宁愿得到你的心……


错了

Posted: 28 Sep 2009 06:26 PM PDT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的人,那我对你的化学作用是错了……我还以为你会是受害者,哪知道你却是那种我最不喜欢的人……本来我已经觉得对你的化学作用是一个错误,因为你是有抽烟的人……可是今天我真的确定自己对你的化学作用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可是为什么我明知道是一个错误了,我的脑海里还会出现你呢?就算你不是这种人,我对你有化学作用已经很不应该了……我想我对你的化学作用不是很严重,应该很快就会没事了……不过我却很希望这次的化学作用会让我放下康也忘了康…… ... ...


脚步

Posted: 28 Sep 2009 06:25 PM PDT

最近很忙大家都很忙我现在有assignment公公刚刚去世心情很难平复家里的问题很多面对这一次公公的离去有一样事情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公公进SELYANG医院很多朋友一听到了就HUH???进SELAYANG医院唉算了公公离去之前有一点辛苦还好是一点面对这一次大家都很突然没办法唯有学会接受透过这一次我更加了解到我的亲戚可能也是公公的目的之一我觉得我们都很团结今年对我来说发生了太多事情不过我会继续努力我会更努力我会认命,不会认输(不好意思,版权问题迟些在商讨)公公我会更加坚强谢谢你。你给了我很多记忆。谢谢你。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很多计划大家一 ...


[The Malaysian Insider] Teoh family asked to go for ‘mental test’

Posted: 28 Sep 2009 06:05 PM PDT

~ By Debra ChongPUTRAJAYA, Sept 28 — In another twist to the ongoing drama surrounding Teoh Beng Hock's mysterious death, the young political aide's family and friends recently received a perplexing text message asking them to go for a psychiatric evaluation at a government-run hospital in Selayang this morning.Speaking on behalf of the family, Teoh's younger sister, Lee Lan, 28, told The Malaysian Insider that her father, Leong Hwee, and would-be sister-in-law, Soh Cher Wei, b ...


[Sept 26] Menziarahi rumah terbuka Kak Siti dan rumah terbuka Tuan Haji Aziz

Posted: 28 Sep 2009 06:00 PM PDT

Pada hari Sabtu yang lalu, saya telah menghadiri dua rumah terbuka Hari Raya Aldilfitri yang dianjurkan oleh rakan-rakan muslim saya serta dua program Pesta Tang Lung yang masing-masing diadakan di Kampung Bangi Lama dan Taman Muhibbah Seri Kembangan. Walaupun jadual saya agak padat pada hari tersebut, saya tetap bersyukur dan merasa puas kerana berpeluang menghayati aktiviti-aktiviti perayaan anjuran komuniti-komuniti Kawasan Parlimen Serdang yang berbilang kaum dalam suasana yang muhibbah dan ...


925——给天上的公公,我们爱你。

Posted: 28 Sep 2009 06:29 PM PDT

这一天我无法忘记是我十八岁中印象深刻的一天这一天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叫公公这个称呼了记忆突然之间向我袭击很突然大家都觉得很突然公公刚刚不久还问我pass了考车啊?我说是公公有时也会打电话来关心大家问问最近公公每次会问我读书怎样?辛苦吗?今年他问我你读什么?我真的没有想到很突然很突然突然想起我们很少带公公出去突然想起我没有很孝顺公公对不起可是我很爱你爱到很爱你你的关心大家都记得大家都深深的印在心间热乎乎你放工买东西给sam yee 吃她还记得你懂吗?你买SATE给ah yee她记得大家都记得你给大家的记忆你流过的痕迹充满着你我记得 ...


祝我生日快樂 ^0^

Posted: 28 Sep 2009 06:07 PM PDT

這是本小姐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DKNY香水。 因為本小姐對某些味道的香水特別敏感,所以嗅了幾個味道後決定買下這款DKNY粉紅蘋果系列的香水。味道清香略帶一點兒的甜味, 爽啊! (More......)


【日记】煮饭吃

Posted: 28 Sep 2009 05:48 PM PDT

人家开斋 我开伙........在家那么多天 弄点东西来吃对了 没错 就是饭 适合我这个饭桶这饭也是有点软....哇 沙爹酱没这里厉害会自己做 是买现成的 而且只有这一个牌子而已真的很有冒险精神 味道是OK啦 只是觉得花生不够多


罗腰馨,晓丽,兆康生日快乐 ^^

Posted: 28 Sep 2009 05:39 PM PDT

又是今天稍微拉开伤心转下这篇变个比较开心的^^我的风格~晓丽生日恭喜 恭喜然后昨天又借料她的地理作业原本是要放进书包的可是看到要包个礼物就顺便一起包料她的地理作业簿给他一个够力的surprise果然效果比想象中的够力>


年齡和話題

Posted: 28 Sep 2009 04:38 PM PDT

  現在三十多歲的我覺得,三十多歲還算很年輕嘛!  在我二十歲不到,邊打工邊讀書的時候,在辦公室裡會聽見一些三十多歲的女士,大談兒女經。當時這些談話內容會自動被耳朵過濾,所以我也搞不懂他們在談甚麼,反正就是我插不入話題的內容。  當時還沒有女友,更沒想過自己會有孩子,成了小孩爸爸,這些話題實在離我太遠了。轉眼之間,十多年過去,我猜別人也會相同的眼光看我,雖然我也不談兒女經,但常抱怨奶粉產商牟利過甚。  我這個年紀的人,大家在一起,比較「正經」的話題,都是工作、事業、家庭、孩子。比我年輕的人,談的是網絡遊戲,我也插不了口。其他的則談電 ...


正在施工中

Posted: 28 Sep 2009 06:39 PM PDT


跷跷板

Posted: 28 Sep 2009 06:18 PM PDT

每个人都好象走在很多跷跷板上有很多平衡点要拿捏只要稍微偏向任何一方你就不是在最高点事业和家庭是一个跷跷板友情和爱情是另一个跷跷板还有很多...跷跷板倒向一方的话轻则带来烦恼重则让你从跷跷板上跌下来两头不到岸究竟要怎样才能掌握这些平衡点呢?


感恩让我累垮了

Posted: 28 Sep 2009 06:37 PM PDT

历经一个多月筹备的义卖会终于在昨天圆满落幕了,心里一块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从事前的规划到执行,过程虽然幸苦,不过慈济人都说幸福,因为能做就是福,也非常感恩大家信任我及给于我这个机会去付出。从星期六一大早就开始到会场清理及布置,所有的准备工作一直忙到当天晚上十一二点才完成,隔天一大早又四五点起床赶到会场去作最后冲刺,过程真的充满刺激及挑战,计划永远都是赶不上变化,这些大大小小的变化球在在的考验着我的耐性及修行。原本计划7:30分就先开放给志工用餐,不过一直到八点食物都还没准备妥当,原本一早该出场的食物到七点半了还看不到影子,每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