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PD野餐啦~

PD野餐啦~


PD野餐啦~

Posted: 20 Sep 2009 11:51 PM PDT

嗯,现在这个时候,我和家人亲戚们去着PD的路上~有谁无无聊聊要去的话,记得call来~~我妈妈煮的椰浆饭很好吃喔。。哈哈~回来再更新 XD

生命

Posted: 20 Sep 2009 10:26 PM PDT

上帝啊,我真的觉得你很神!^^你的创造竟然可以这么美... 你所创造的生命何等宝贵,特别...每一个生命都带着使命来,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给"出你所预先赐给我们的恩赐,为这个世界带来影响,改变...即使是离开,也是带着使命。一个人的离开,除了免不了的伤感,总会为身边的人留下些影响...或许是看法的改变,或许是生命上的觉悟,一点都不浪费,这就是值得钦佩的生命..."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 3:2 生有时、死有时.栽种有时、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 3:3 杀戮有时、医治有时.拆毁有时、建造有时. 3:4 哭有时、笑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 3:5 抛掷 ...

酸辣铁尾

Posted: 20 Sep 2009 08:38 PM PDT

JJ卖的铁尾好便宜,两大条才3块多,而且很新鲜。铁尾要如何煮,阿查拉第一个念头马上就想到煎黄姜。铁尾煎黄姜,真的好好吃。但是,我怕死碰过黄姜的用具都变黄,洗不掉,只好割舍煎黄姜,改做酸酸辣辣又惹味的马来盏辣椒。正好冰箱还有一条那天剩下的zucchini。阿查拉事先把鱼放到烤箱烤一烤再下锅煮,一来鱼不容易散开,二来增加香味。不过,没有烤到焦黄啦!=======================其它材料铁尾鱼zucchini酱料的材料辣椒仔马来盏(belacan)虾米蒜头调味柠檬汁/酸柑汁罗勒鱼露(提香)胡椒粉2。放材料放到臼里捣烂3。热油爆香酱料4。酱料炒香后,加入清水烧开。放入罗 ...

时间不能冲淡我们的感情

Posted: 20 Sep 2009 08:58 PM PDT

我们又聚会了 ^^感觉时间并不能冲淡我们的感情,反而好像比以前成熟了,更懂事了,也更懂得珍惜彼此的友情这次有朋友带了怀孕的妻子同行,看来下次我们的聚会会围绕在小贝比身上了Gathering #1 : 12年后,我们再相聚

cakap-cakap politik 这才叫评论

Posted: 20 Sep 2009 07:46 PM PDT

读了这么多的马华党争文章,我不得不向各位推荐这个部落格"cakap-cakap politik:http://cakappolitikmca.blogspot.com/我会向各位推荐此部落格,并不是因为他支持那一方,而是他的评论与分析很有理性,很有良心,不管是评论国阵或反对党。各位不妨探访一下。。。。有机会我真的很想认识此博主。。

感想

Posted: 20 Sep 2009 07:33 PM PDT

今天去kl的途中,在genting sempah 休息.....在休息的当儿,无意中,在其中一辆waja的后镜帖着"抗山埃,保家园"。。。。还有一个人,正在缓缓地翻开报纸。。。。。。很可惜,无法参与在保护武吉公满的村民们的健康及人权,深感惭愧....一时感触很多......很多.....虽然不是劳勿人,但至少劳勿是给我其中一个美好印象的地方。"抗山埃,保家园",不只已经是个口号,而是个呐喊,有如在死亡及存活已经是一线之差的人正在呐喊着.....别说是"他们没事情做","政府都说没事情了,怎么他们还小题大做呢?",这不是bukit koman的事情了,而是身为人所拥有的权利及人权!!这种事, ...

櫻花之鄉の信片

Posted: 20 Sep 2009 05:55 PM PDT

假期回來,就是檢查有沒有自己的信件。果然有,那就是垃圾站長寄來的櫻花之國的明信片。桀森從日本的佛光山本西寺回來,不忘了在那邊寄回漂漂亮亮的楓葉的明信片,再次感謝。。。還有就是,桀森的《人間萬事》在我這邊,等我看完先再還給你。。。 想看看他的日本旅行,請大大力的按桀森去日本 標籤的文章...楓葉的明信片

普天同庆的……罚站日!

Posted: 20 Sep 2009 05:48 PM PDT

事先声明,本人乃摄影小白,如此精彩的照片绝非本人的作品,而是这位仁兄。这条长龙反映出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大家都很团结一致,非常虔诚(?!)地去……咳……面圣!!呃,怎么这么像去上香?!仔细看后面那群白衣人士,你觉得像什么咧?大家似乎很喜欢排队,完全不去理会这条Q其实真的很鬼死长,排在里面真是浪费生命……更神奇的是,下午的时候忽然下了一场狂风暴雨,竟然也没把人给冲走!! ... ...

加尔各答的天使——德兰修女

Posted: 20 Sep 2009 05:39 PM PDT

若我有一天成为圣人——我定会是《黑暗》的圣人。我将长时间不在天堂——而在地上活在黑暗的人亮起他们的光。德兰修女

繼續有面包

Posted: 20 Sep 2009 05:52 PM PDT

學做面包的日子不長,可是比起蛋糕,師奶還是覺得面包比較好做。更重要的是,少油少糖少蛋這3少,再加上一些麥面谷類,讓李生吃得很健康。第一次的發酵到成品,雖然外型不很討好,但卻讓自己很開心,至少原來我比其他家庭主婦差,吃進肚子還分得出那是面包,從土司面包到模型餡料十足的面包,師奶不敢說得心應手,事事完美,但"出事"的情況確實是比做蛋糕來得少。心情不是很好時,把悶氣都發洩在搓打扭之上,成品出爐后,心情也轉之好轉;心情美時,做出來的面包,更是嚐到絲絲的甜蜜。明天,繼續有我的面包。 ... ...

DIY 面膜

Posted: 20 Sep 2009 05:56 PM PDT

自己收集,也顺便拿出来分享。我觉得自己做的天然,也比那些化学多多的外面卖的效果来得好蜂蜜牛奶俏女孩面膜一个蛋白、一匙蜂蜜、三匙奶粉、一颗维他命E的油全部混合,敷在脸部15分钟(避开眼部周围),然后用温水洗净。用后皮肤会更柔软、光滑、有光泽。 零缺点清爽女孩面膜一个蛋白,加适量的绿豆粉和少量的滑石粉,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敷在脸部15分钟(避开眼部周围),然后用温水洗净。可以让皮肤美白,镇定痘痘,还可以退火。 光彩夺目甜心面膜半条香蕉(捣烂),一匙蜂蜜,把它们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避开眼部周围),放置在脸部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使用后,皮肤会瞬间滋润、 ...

RBL 书评

Posted: 20 Sep 2009 05:53 PM PDT

RBL刊登了好几篇精彩的书评,包括:Octavian D. Baban, On the Road Encounters in Luke-Acts: Hellenistic Mimesis and Luke's Theology of the WayReviewed by Ron ClarkRichard Bauckham, The Jewish World around the New Testament: Collected Essays 1Reviewed by Christoph StenschkeBeverly Roberts Gaventa and Richard B. Hays, eds., Seeking the Identity of Jesus: A PilgrimageReviewed by Mark ElliottAxel Graupner and Michael Wolter, eds., Moses in Biblical and Extra-biblical TraditionsReviewed ...

勇敢0920

Posted: 20 Sep 2009 05:06 PM PDT

今天突然变得很勇敢了理由是吃了一些本来就不会吃的东西例如鸭血-吃起来像豆腐的东西猪血-加了糯米,所以吃起来像糯米糕还以为这一生永远都不会碰的东西却因为在人家的诱惑加强迫之下就这样吃了下去真的蛮佩服自己@@昨天四女孩自个儿搭公车和捷运到台北地下街和士林夜市稿的回家的路上竟然迷了路最后也就破了戒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在宿舍差点被记迟到不过有成就感的说自己学搭公车和捷运朋友相聚的时间不多珍惜这份缘 ... ...

一天内买了三双鞋,破纪录~!

Posted: 20 Sep 2009 05:08 PM PDT

昨天补习完跟家人吃了东西。。妈妈就说要去ecm走走和买东西。。~.~ 穿到很鬼随便因为本来只是去补习而已的。。我想买鞋子很久了。。但是找不到喜欢的 =__=找了两个多月,本来的鞋子都快被我穿烂了。。结果今天在ecm就买了两双~~很便宜~这双是普通拖鞋。。我要买这种款式的鞋子很久了。。这双又很blink。。而且是粉红色。。简直就是我的最爱。。没有犹豫就买了下来~才rm19.90而已。。再来就是这双黑色箭头ribbon鞋。。我超爱ribbon的。。 ~.~ 之前好几双鞋都是ribbon的。。我超爱买ribbon的鞋。。这次又看中这双了。。本来看中的是白色的。。但是 ...

2009马来新年长周末

Posted: 20 Sep 2009 06:03 PM PDT

这几天悠长假期,无目的地出街逛逛。。。但却有目的地在找吃。 在 Bugis 的连城街(Liang Seah Street)翡翠香港茶餐厅,蒜扇贝 然后在 Bugis Junction 看到蔡淳佳和陈伟联为台湾莫拉克台风和菲律宾灾民筹款的慈善活动。 隔天延续香港风,来到马里士他路(Balestier Road)的新世界茶餐厅。这是澳门猪扒包 还有晚上在家的压轴夜宵 KOKA 辣茄海鲜味河粉,也掀开了我的 KOKA 旅程。 注:以上所有食物都合理想指数。 ... ...

被玩咯!

Posted: 20 Sep 2009 05:21 PM PDT

views: 5 times 今天rawangboy新郎哥去接新娘,好玩到。哈哈。爽。不過很累啊!很多人每次問我,進賀結婚,做么你好像看起來比他忙那樣的?其實沒有咯。哈哈。我只是去幫忙玩而已,啊,錯了,是去被欺負啊@@明天喝喜酒,順便和很多屆學記聚會~stay~吧!XD

芙蓉:姨婆老鼠粉

Posted: 20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8月22 日 星期六 记得不少网友都向我介绍芙蓉的姨婆老鼠粉,连电视台都前来访问了。可是我来了芙蓉这样多年,我们还不曾去过。我没有说错"我们"。权雄在这里长大,也不曾去过,更何况是我。既然每个人都说好吃,我们也要来吃吃,看多好吃!! 今天,我们和家翁一起出外吃早餐。我们3人选择来姨婆老鼠粉。姨婆老鼠粉坐落在芙蓉沉香,距离权雄的老家有一段距离。大概驾驶了15 分钟,我们才抵达。地址如下: 26GR, Jalan Seng Meng Lee, Off Jalan Temiang,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营业时间:早上7:30到晚上6:00 从小薰妈那边知道,老板 ...

纪录片...

Posted: 20 Sep 2009 05:12 PM PDT

一向来,我都特别喜欢看纪录片 因为我很喜欢大自然,也很喜欢小动物 (但是,我超级无敌非常的讨厌---猫) 先说为什么讨厌猫好了, 以前啊!我家的后巷总是有很多猫 也因为这样,横生了很多和猫有关事 我家的后巷永远都是臭气熏天的 因为,猫的"天然资源"随处可见 每天傍晚,可以准时"收听"猫的"武打片" 而且,只要把垃圾桶放在后巷 明早起来,就准备当一日无工资清道夫吧! 因为这样,所以那样咯!(你们明白吧!)   我知道它们也不是故意的 因为它们并不会逻辑思考 它们更不懂何谓保持卫生 可是,我就是不管!它们就是很讨厌! 最讨厌的是!它们会来偷吃婆婆家的小鸡 我可爱 ...

I am not photographer~

Posted: 20 Sep 2009 05:23 PM PDT

It's actually a scramble postWanli took this photo~blurrr... XDI took it myself..It was wanli's bf's DSLRhaha.. i use this DSLR help her take a lotz of photobut she just like 3...i am not a good photographer?she is not a model?hahahaof course she won't allow me to put them hereand..i don't have it... LOLAfter watching Final destination4i went for supper.Rex 蚝煎 ohz ya... i didn't watch Orphan because no more!so, i watch Final destination 4.First time i watched this series of moviesErm... Not ba ...

感动故事分享

Posted: 20 Sep 2009 06:33 PM PDT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忙着一一跟朋友收回义卖会剩下的票,还有向会员收取月捐,然后帮忙会员载回收物质到回收站。随即去见一位专门从KL上来的朋友,一起用了午餐,然后带着他们到静思堂走一趟。过后就一连串的会议,会议后还过去探望师姐的父亲。虽然忙忙碌碌,不过在会议上听到了几则非常感动的故事,所以心里仿佛又有一股力量让我义无反顾的再冲刺下去。所以就打算回来后把这些故事写出来跟大家来分享。上个月槟城一家超级市场邀请慈济一起为台湾的八八水灾募款,那时慈济人总动员连续三天三夜一起出动,守在超级市场的各个大小入口处,滴水不漏的把握因缘跟每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