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Frasel Hill の 福隆港

Frasel Hill の 福隆港


Frasel Hill の 福隆港

Posted: 23 Sep 2009 01:40 AM PDT

福隆港 一个我没去过又很想去的地方 8月去云顶前,选择去福隆港看看玩玩 之前看网上的一些照片,最美的是那一个地标 感觉很特别的地标 一座山 路很弯 从山脚上去山上的路是OnE WaY的,还有时间限制 一条路,上山时间40分钟,下山时间40分钟 上和下都要轮流,如果你要上山可是那时是下山时间 那么就要在山脚下等...等...等 要去那边的话,那时间表要SAVE起来 山上不大,不必花太多时间就可以逛完 最重要的是,那边没有油站 要去的话要MakeSure车是满油的,那边也没有BUS没有TAXI 下午很晒下,晚上很凉下 可是不比云顶冷 那边对我来说,完全没有娱乐 看到 ...


我那些住在豆原的非洲菊朋友們

Posted: 23 Sep 2009 01:29 AM PDT

豆原咖啡館里住了一群非洲菊,我漸漸和他們交上朋友了。他們每天喝水和聞咖啡香,簡單幸福的生活。生活,就是好好呼吸。偶爾,和鄰居的椅子聊聊天。又或者,發呆


昙花只不过昙花一现

Posted: 22 Sep 2009 10:41 PM PDT

致亲爱的70:                        木偶想寻找"记忆"。             为此,你编造了一个空壳躯体,展开一脸段的童话式旅程故事。             亲情、友情、校园及爱情都充斥着毫无来历的留念。             对于一个原本没有心脏的人(偶)而言,面对这袭来的感情当然感到非常的莫名其妙。             甚至是恐慌、害怕。  ...


前往圣安德鲁斯朝圣

Posted: 22 Sep 2009 11:30 PM PDT

圣安德鲁斯的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The Royal and Ancient Golf Club of St Andrews) 是其中一个最古老和最有声望的高尔夫俱乐部.许多高尔夫球手都把它当成朝圣去处.在机缘巧合下,我和我的球友决定到那里去试试2008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年度新高尔夫球场,城堡球场(The Castle Course)以及英国排名第十八的新球场(The New Course). 其实新球场也已经有一百一十四年的历史了,绝对不新. 世界排名前五名的旧球场(The Old Course) 是需要经过抽签来决定当天的开球权的. 所以必须暂时错过,来年再去碰碰运气吧!著名的The Swilken Bridge圣安德鲁斯城 ...


A desperate Guy

Posted: 22 Sep 2009 07:29 PM PDT

I was ask to change the name of the characters Kajang = A desperate MaleJaya Jusco = A poor female "victim"各位年轻的小妹妹,小美眉们。如果你们遇见这种事,你们会怎么样?Kajang       : Jaya Juscoooooooooooooooooooo...... =PJaya Jusco: yes? lol.Kajang       :haha.... very sien la today... u free anot....Jaya Jusco: lol sunday family day wor.. y?Kajang       :haha... go watch movie lor.... didn go out today also haha...Jaya Jusco: lol duwan la.. raining now.. ...


我去云顶啦!

Posted: 22 Sep 2009 07:32 PM PDT

对!今天我跟家人上云顶啦!哈哈..只是想问看看各位有谁明天也去云顶的?就meet下咯!哈哈...电话是:016-6326381


网络玩什么

Posted: 22 Sep 2009 05:39 PM PDT

友人问我在网络玩啥,遂列出:1.浏览《当今大马》2.浏览《大马内幕》比较其新闻角度有否凸显亲巫统色彩(此招在补选前后屡试屡灵)3.用Google Reader订阅有意思的部落格4.检阅雅虎和谷歌电邮5.拜读《独立新闻在线》的评论和经济版6.在AlDaily选读好文章7.面书8.若还要看看原生新闻网站可浏览风云或透视大马9.看书然后在谷歌Docs上做笔记10.写部落格


迟来十年的叛逆期。

Posted: 22 Sep 2009 07:04 PM PDT

迟来十年的叛逆期。从来都没有一次是想到题目才写东西。的确很迟,晚了十年的叛逆期。我说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你们说我不知道,因为我很自我。我说我知道我未来想做的是什么,你们说我不懂,因为我很自私。我真的宁愿什么都不说,因为我很讨厌跟你们这些已经把自己的想法套在我身上的人沟通。人的能力真的很有限。今天不是我要就能得到,你知道什么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吗?当年我也交了一份十年计划,但是那十年计划的任何一个计划有一个达到吗?不是我没有坚持,而是人的力量其实很卑微。我不知道你们对我的期许是什么,可是我真的很压力。不是我没有豁达,而是在我豁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Posted: 22 Sep 2009 05:39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平常知道有新开张的酒店在槟城,我不曾紧张要去参观。可是这一次,我却很紧张,嘴巴一直说个不停!!Hard Rock Hotel将要在9月19日开张了!!可是,我们19日当天有了一连串的节目,想要抽空去也不能。拖了这么多天之后,我们终于今天前往Hard Rock Hotel, Penang。 Hard Rock Hotel, Penang坐落在Batu Ferringhi Beach,11100 Penang, Malaysia。我们经过一段弯曲的山路来到了Batu Ferringhi,在抵达Rasa Sayang Resort & Spa 之前,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牌子写着还有2.3km抵达Hard Rock Hotel, Penang。一来到Hard Rock Hotel, ...


子虚乌有的简讯

Posted: 22 Sep 2009 05:35 PM PDT

这些日子里,我收了好多好多的简讯,都是来自南马同志针对蔡细历的指控,也有不少是针对翁诗杰的攻击。很多时候,我只是看前面的一段,并没有看完全部的简讯内容,无论是翁诗杰的也好,蔡细历的也罢,我都没有认真地去看待这些简讯。 这几天的假期里,我回看所有的简讯,一一地整理,删除不重要的简讯。在这一刻,我才亦然发现这些简讯当中除了有真凭实据的指责外,也包含一些子虚乌有的指控。当然,我所指的不是针对翁诗杰的攻击,而是蔡细历的指责。众所周知,蔡细历承认了性爱光碟的男主角就是他,我曾经也为他的勇于认错,辞职下台而非常欣赏他的作为。今天,我们收到的 ...


危险

Posted: 22 Sep 2009 05:21 PM PDT

这个电灯柱不知何时被撞斜,不知该地的村长,市议员,代义士可有看到。也请经常来大小便的抢手禀报老板,米都聋哑路的某电灯柱快倒下了。


是非

Posted: 22 Sep 2009 05:14 PM PDT

话人是非总不是一件好事可是有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个平台来抒发自己的怨气(冤气)的和一位已经退休了,可是在家没事做觉得太闷儿重新回来做工的MA聊天对小叮当一起指指点点以前并不会太在意这个蛋,也从来没有去理他他也不喜欢别人对他要求多多的每天只看4-5个病人,然后,够了,不可以再多了有多出来的病人,请拿另外一个预约吧然后每天不知道几点钟出现在诊所大老板,总是不可以太早出现的有什么额外的病人,对不起,不可以refer他,自己搞掂他忙着去不同的课程,忙着去不同的地方,住不同的酒店有什么JKN指令下来的东西,好,就是丢给我们去做他的工作就是坐在他的冷气房, ...


一个马来西亚的中秋

Posted: 22 Sep 2009 05:04 PM PDT

米都华堂在亚罗士打广场举办《与你有月》中秋大汇串,在模型回教堂前挂上中秋节推介版,顿时全民有个与民同庆的感觉,Selamat Hari Raya Adifitri,中秋节团圆快乐!人民思想,政客思维,国家需要,还是政局发颤?马来西亚,一定能!Malaysia, Mesti Boleh! (觀看全文...)


寄生,还是天命也!

Posted: 22 Sep 2009 05:00 PM PDT

在古老建筑物屋顶上,菩提树寄生其上,要说寄生,还是天命也?人生在这世上,有几次的计生,有几次的急升,又有几次的寄生呢?还是,靠一个天意,掉在上边就生存。而你呢?


生命真的很脆弱

Posted: 22 Sep 2009 04:56 PM PDT

原本还很坚强的,但在此刻却忍耐不住了。 一位四年前认识的友人原来在上个星期车祸过世,到今天才从朋友口中知道这个消息。想起以前相处的日子,这位朋友处处为人着想,他的幽默也带给身边的人很多快乐时光,他离开的人世的消息真的来得太突然了。 觉得自己真的不算是个值得交的朋友,因为忙着做事,很多事情都不闻不问,注重做事而大量减少与朋友亲人联络。平时觉得其它人常常浪费时间,是否最浪费时间的是我呢? 最讨厌这种感觉了,不知不觉中就失去了一位朋友,生命真的很脆弱。 人生的路不是很长,你却那么年轻就离开我们了,另外一个世界是否也有这个世界的笑与泪 ...


中秋 想念

Posted: 22 Sep 2009 04:50 PM PDT

北方大學的7點9音樂創作坊制作了一首中秋晚會主題曲《中秋。想念》。 词:Keo 曲:Julian 看 月亮圆 是否想起谁的脸? 禾中起火 燃田园 让游子多想念 嫦娥今年 的身边 没有玉兔的相随 因为它们 偷偷地 提着灯笼到人间 永远 永远 你说什么是永远? 有家人 在身边 才是最好的永远 想念 想念 无时无刻都想念 特别是 在这 中秋节 中秋的月 照亮了谁的心间? 你是否也 看见我 写在月上的留言? 月饼里面 它以前 放的不是蛋黄馅 奶奶却说 它里面 藏着一个大团圆 ... ...


蝴蝶兰

Posted: 22 Sep 2009 04:19 PM PDT

当我第一眼看到蝴蝶兰的时候,我以为那是我们时常看到的胡姬花,太像了! 从网上查了一查,才发现,原来蝴蝶兰是胡姬花的一种,都是属于 兰科 ,也就是兰花的一种 而胡姬花,就是兰花的统称 蝴蝶兰 ,学名(Phalaenopsis),是一种热带亚洲的花,属于兰科下的一个属 蝴蝶兰分布在菲律宾、台湾、中国,和马来西亚 蝴蝶兰喜欢高气温、潮湿的半阴环境,也就是不耐热,也不耐冷的一种植物 单是蝴蝶兰,就有 50 种以上 它是因为花型有如蝴蝶一般,因此而得名,为热带兰中的珍品,享有"兰中皇后"的美誉 Phalaenopsis 是希腊文,意思就是:好像蝴蝶般的兰花 ...


伤心ing.....................

Posted: 22 Sep 2009 04:39 PM PDT

今天超累,一整天蓝蓝的拿水时还不小心烫到了手指刚刚看到新闻,心情立刻由蓝变成了黑色。为什么,为什么,蜡笔小新之父"臼井仪人"失足坠崖伤心啊~~


随性炒炒好吃的粗米粉~

Posted: 22 Sep 2009 04:48 PM PDT

星期日那天,很无聊的我们~从外回来时,差不多快4点了。。其实肚子已经有点饿了,但又不知要吃什么的,就这样的回家咯!由于晚上还要去喝喜酒的,时间又不上不下的,吃太饱的话,等下去喜宴时就吃不下啦!所以,回到他家时,就马上去厨房东抄西找的,看看有什么食材可以煮来吃的。本来想说煮煮快熟面来吃就好了,但,他家的快熟面竟然吃完了。。天气很热,就懒得去杂货店买啦。。刚好看到有包还没开封的粗米粉,嘿嘿~好吧!就来炒米粉吃好了。快手快脚的,从冰箱拿了一些冷冻料,刚好还有一小半粒的包菜,洗洗切切的~烫软米粉~炒炒炒~不用半个小时,搞定!一大盘的炒米粉香喷喷上碟咯!开餐~医 ...


= Selamat Hari Raya=

Posted: 22 Sep 2009 06:05 PM PDT

Selamat Hari Raya!! During puasa periods, there are lots of malay foods~ Well, Hari Raya is over... Miss those malay foods~ I don care whether there are flies around or not. I just want to eat what I want ^^ Murtabak! WJ and William, still remember that time we eat murtabak at Pekanbaru?? Lol, must put lots of onions!!! Kentang with chili sauce and mayonise. Hmm, it looks nice but I won't buy... Roasted chicken. Wondering how many chickens they can sell per day. Quite a lot of competitors arou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