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投资的路上

投资的路上


投资的路上

Posted: 25 Sep 2009 01:40 AM PDT

今夜闲着没事干,翻开些股市的剪报,惊讶发现原来多年前冷眼先生的专栏名称为「投资路上」,与我的部落只一字之差,当然我无意抄袭这名称,在取名时,也许这名称已在我的潜意识里多年。 而现在冷眼先生的专栏也已称为「分享集」。(上了岸,升上一层,享福形)


流浪需要洒脱

Posted: 24 Sep 2009 10:10 PM PDT


徘徊在熟悉與陌生中

Posted: 24 Sep 2009 10:48 PM PDT

圖 : 馬來西亞佛學院新舊大廈前天出席了馬來西亞第二學期下半期的開學禮,我算又一次正式回到學院來了。離開學院到斯里蘭卡留學多年後再回來時,心中多一份說不出的感覺。佛學院對我來說是熟悉又陌生.........也許是,因為熟悉的是過去的環境(舊學院在佛總大樓)與人事;今天感覺對它的陌生是佛學院早已搬遷至新慈善教育大樓,新的學院人事、管理制度;新大廈有更完善的軟硬體設備,趨向多元化傳承和背景的學生來源。對於佛學院,我必須要重新去認識它與作自我調整與適應。決定回到學院去為學生上課,多了一份新挑戰。更期望可以在教學相長中繼續為馬來西亞佛 ...


【中国报】车祸死亡率增35% . 张念群促翁诗杰解释

Posted: 24 Sep 2009 08:09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说,今年开斋节期间的车祸死亡率较去年同时期增加35%,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应给予合理解释,为何死亡率会增加。她指出,交警今年展开的"态度行动20"从9月13日起,维期15天,此行动有2000名执法人员参与,目标是减低5%的车祸死亡率,而这目标是合理的,因为去年开斋节期间的死亡率,也较2007年削减7.6%。死亡率增35%不过,她说,道路安全局总监拿督苏历星却指截至前天为止,今年的开斋节车祸死亡率增加了35%。 (More......) ... ...


[Sept 17] Lawatan ke Surau Al-Husna di Taman Universiti Indah

Posted: 24 Sep 2009 06:56 PM PDT

Pada malam 17hb September, saya serta anggota-anggota Pusat Perkhidmatan DAP Serdang telah mengadakan lawatan ke Surau Al-Husna yang terletak di Taman Universiti Indah. Selain berjamu selera bersama rakan-rakan Muslimin and Muslimat, saya begitu terharu apabila menerima sebuah buku yang bertajuk "A-Z Guide to the Quran" daripada Pengerusi Jawatan Kuasa Surau Al-Husna Tuan Haji Fuad Abbas di mana pemberian buku ini menandakan keikhlasan di kalangan anggota-anggota masyarakat yang berbilang agama ...


百万大歌星 090919

Posted: 24 Sep 2009 06:47 PM PDT

09年9月19日的百万大歌星真的值得看,大来宾是陶喆,除了出题之外还下去参赛。里面有几个亮点值得看,好像山寨兵团啦,都唱得不错。而且在这个节目里面很少会看到庾澄庆唱歌,但是这一集我们就会看到,而且是跟陶喆合唱,双王合唱感觉就是不同的。整集里面我们可以看到陶喆的幽默风趣,还可以听到一些很特别的陶喆;笑果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要听好歌就要看。 originally from http://gfishdiary.blogspot.com ... ...


迷恋黄昏

Posted: 24 Sep 2009 07:01 PM PDT

地点:Bukit Jugra, Banting 摄影:木火四 我很迷恋黄昏,就是有种特殊的感觉和感情。这造成我也很喜欢拍摄黄昏的,尤其是在山水间的夕阳。 也许夕阳就是无限地好。 继续迷恋黄昏和夕阳。


小品72 衔接图教学篇

Posted: 24 Sep 2009 08:03 PM PDT

今天就来班门弄斧,谈谈怎么弄上面这东西【步骤一】首先就就要先有自行设计的图画图画用任何绘图软件设计皆可(我本身只会用PAINT来画)记得这图代表着你的部落格所以当然是越特别越能带出你部落格风格的图越棒---------图画的大小可以随意因为衔接图弄出来后的大小可以任意调整以下就是我自绘的图图1图2为什么要有两张呢?因为要让图动起来 了解吧? XD【步骤二】接着就要借助网上一些免费软件的帮忙了推荐这个网站:http://picasion.com/在这里你可以将自行绘制的图画制作成GIF的动画档也就是让图动起来的关键...呵提示一点 这网站最多可以将十张图 ...


久违了

Posted: 24 Sep 2009 06:52 PM PDT

你的笑容突然浮现眼前,久违了。这一次,我只记得你的笑脸,这一次,回忆中的笑脸温暖了心房。仿佛记得那一个晚上,那一个阵阵微风吹起的夜晚。疯狂的乐曲,两颗年轻的心,还有那片雨后的天空。不顾脚下的泥泞,我们疯狂随着音乐摆动,撕破喉咙的歌唱(或呐喊),我们都放下了平日的戒备,沉醉在这一片欢乐之中,你手上的烟花在夜幕下特别耀眼,那一刻,你看不见眼睛的笑脸,闪烁的烟火,就这样深深烙印心头。那一刻,多年后,依然怀念。 ... ...


夜....

Posted: 24 Sep 2009 06:50 PM PDT

宁静宁静.........只能够清楚听到:滴滴...塔塔...我听着宁静的歌曲......《如燕》带点哀伤,感触....但不配与我的心情...有点纳闷......只见list上一个个的青光慢慢减少...今天出奇的少人....是不是因为我在的关系.....我出奇地敷衍每个人.....我累,想静...是睡不着?还是不想睡?也许我只想留着今天的时间...不想再流逝...天真...时间还是一样毫无半点留情地滴塔走着...纳闷....人生就是如此.....失去了才会珍惜...想唤回...也只不过如此....一切太迟......P/S 得空没事做....乱写一翻...rf ... ...


我的喃喃自语

Posted: 24 Sep 2009 06:28 PM PDT

生命于你而言是什么?是工作,是爱情,是亲情,是金钱?是以上全部?或以上皆否?忙碌了好一阵子之后,整个人就像泄气了的皮球,怎么也振作不起来。没有了忙碌的工作之后,我的生命还有什么?是空荡荡的房子,一个人的晚餐,还是浩瀚无际的的网上漫游?好久不见的朋友认真的问我说,"工作这么忙碌,你怎样找男友啊?"说真的,就算找到了,我也学不会怎样和人相处。28岁的生日,我在工作中度过,有别与往年的大事庆祝,今年也未能告假过生日。旧屋友对这样过生日,感到非常诧异,套一句他的话,"一点都不像我的风格!"的确如此,今年的生日就在忙碌中度过了,没有时间回顾过去一年的日子。今年,真 ...


残@暴

Posted: 24 Sep 2009 07:06 PM PDT

优柔,但刻骨。 简单,却不容易。 相爱到底需要怎样的方式?抑或是姿势? 回到最初的原始欲望,还是回归到最纯朴的情怀? 相爱后,就像动物一样,感伤。一只哀伤的猫 一直贴窗舔著打架后的伤一张白色床单 纠成一团不知所以的淩乱谁的烟头 尽管嚣张 扩散里不乱还乱的贪婪谁撑的伞 一点温暖 究竟是天堂还是苦难在悬崖的顶端 时间总是过的比时钟还慢一旦汗被风乾 包著皮肤一丝隐性的惆怅谁的情感 无法张扬 谁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谁在夜晚 害怕腐烂 任呼吸突然变得野蛮先爱吧 把这一副肩膀 挡掉一点遗憾先爱吧 看似一双翅膀 躲啊躲已经 黑暗先爱吧 动物不懂 ...


Fly to Lisbon (Portugal)

Posted: 24 Sep 2009 06:40 PM PDT

20090902 – 要飞去了 LISBON – Portugal (葡萄牙的里斯本) 从 KLIA 出发 - 一起去的人有: 牧师,Untie Maggie , Untie Teresa, REMNANT 团队。。。 从 KL – Portugal 所经过的地方: = BangKok (泰国|Thailand) = Zurich (瑞典|Switzerland) = 然后到 LisBoa (葡萄牙|Portugal) 我的座位是 – 40C 在 KLIA 等待起飞的时候 – 我们到了 KLIA 里的其中一家餐厅- NOODLE 用餐 — 食物蛮不错的。。。 也有 WIFI 服务。。。 不过他们的 电插头 都坏掉了。。。 真是奇怪 – 有 WIFI 却没有 PR ...


随笔

Posted: 24 Sep 2009 06:36 PM PDT

空气停顿,思念凝聚了。路人擦肩而过,心跳声重叠着。我的英文很烂,希望大家不会介意


两句

Posted: 24 Sep 2009 06:21 PM PDT

今晚,有点静Today,it is very quiet.风铃,徐然响起。Windbell is rang by someone.你来了吗?Have you come ?


最近recently 25/09/2009

Posted: 24 Sep 2009 06:11 PM PDT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recently a lot of things happen我公公今天进了医院my grandfather went into hospital家里的事情没有间断过a lot of case happen in between my family also现在我可以说开学了now,i go back to college d可是感觉不同了but the feeling toward it change可能是大部分人都在忙maybe most of them are busyingsem2的人去了sem3sem 2 ppl now moving to sem 3 d情景还是一样the environment still the same主角和配角却换了but the main character and sub character have been changed今晚,有点静tonight , i feel a bit ...


在 Broga 的早餐

Posted: 24 Sep 2009 05:17 PM PDT

经过一场激烈的运动后当然是要补补肚子的时候,本来一大班人都想不到去那里吃,就刚好看到了 Broga Hill 的入口处那里有一个咖啡店的 banner,就决定了去那里吃。那老板还蛮厉害,会在这一个地方放 banner 来 promote.   那间店叫"安乐茶餐厅",虽然只是小小的一间店,但是名头可不小,这一间店出名的手工包和黑咖啡都有上过报纸的(但是很可惜那天因为太饿了,忘了拍起来)。 "安乐茶餐厅"就是那么小小的一间店,连招牌就是那么的一个布条而已 这就是所谓的手工包,那个包不是圆形的而是有一点点地鸡蛋形 这就是上过报章的早餐组合,手工包 ...


不能再忍

Posted: 24 Sep 2009 05:15 PM PDT

  我喜歡和平相處,我怕正面衝突。但如果到了不可以再忍受的時刻,我也會表達的。


妮好愛車!

Posted: 24 Sep 2009 05:47 PM PDT

File01:男女大不同新單元VROOM VROOM出發!


=选择快乐=

Posted: 24 Sep 2009 05:11 PM PDT

好久没有在这里update了,最近过得很好!在友人的blog发现了law of attraction, 虽然我不怎么相信什么"能量",但是每天都告诉自己选择快乐,选择开心,   工作上的顺心,谢谢介绍这份工作给我的Jynn, 有很照顾我的同事也有不怀好意的人(不是我们公司的人), 每次在robinson做,遇到跟我抢顾客的promoter或者不好的staffs, 我都是这样的勉励自己:"想一想为什么别人还停留在做promoter", 这是友人教的,还真是有效!这也勉励我真的要好好的读书... ...   即将开学了,我打算继续的打工下去, "你这种少爷,叫你爸爸。。。" "har,你需要去打工的meh。。。" 谢谢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