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格有千秋] 发生什么事?

[格有千秋] 发生什么事?


发生什么事?

Posted: 06 Sep 2009 02:33 AM PDT

忙(怎样也该在临睡前给我个电话)?槟城没有电话线路?你的电话不见了?还是.......已经超过二十四小时没有你的音讯了!!打了好多次电话给你,都是语音答录?发了好多次Sms给你,还是不见你回复?真的那么忙吗?难道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吗?难道给我一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吗?我开始胡思乱想.....我开始担心.....我开始害怕.....


风中的费洛蒙 - 陈升

Posted: 05 Sep 2009 10:41 PM PDT

如题,陈老嬉皮的一本散文小说。懒人加吝啬买书的性格,我和它错过了三个春秋。终于,到我手了,到我手了!好想呐喊,太期待台湾音乐诗人的文字和阅历。他总让我觉得与其有几分相似,不相似的几分是我没他的音乐细胞和非性爱机器巨蟹座。我那残缺的手提电脑喇叭声徐徐播出他的恨情歌鸦片玫瑰等,徐徐入耳。那是我多么久违的阅读习惯。噢,我当然不会忘掉忠实黑色饮品。不知道里边的丰富能否让我重建自我乎?痞子乎?皮痒乎?凌晨五点半,我让他的散文小说和他唱的歌曲带我摆脱那双挣扎的睡眼。*感谢短发靓女与我交换藏书 ... ...


这个疯狂热血的老师,在偷笑着自己

Posted: 05 Sep 2009 09:20 PM PDT

自从我从红新月会commander退隐下来、不欢而散之后……我终于觉悟了!觉悟什么?!就是control自己的脾气!就算是不爽,也是要藏起来~【看地方、人物】就算是要出火,也不要太多,不然烧伤人家就不好= =|||于是,我改变了~教补习也是一样,我对他们都是……一半开玩笑【好人】,一半坏人【我不管!功课就是要给我死出来!没有做功课,boleh balik rumah sekarang,gogogo!】我曾经疯狂拍打桌子乱乱大叫……"如果不做功课,你们可以回家!不用浪费你们的钱过来补习!""哇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你们有做没有,就是要死出来~!""快~快~!要一次比一次快,听写要快!"我也曾经笑笑说……"很 ...


守到第八个月

Posted: 05 Sep 2009 06:02 PM PDT

二月起头时, 几乎是每十天, 才用完一lim A4 paper. 当时还得空到可以记录每一两角钱的生意来源.几个月后, 不敢说生意好. 但, 至少是由二月到八月, 是每一个月都有在增长.目前, 也开始有了再度观顾的顾客.二月起头时, 曾经一天的生意量只有几十仙. 而在一个月又一个月的守下去, 现在的每个星期都可以收集到整一罐整百块的硬币.看来, 歪歪的顾客也蛮国际化的嘛~至少偶尔在忙碌卖万字开采成绩单的时候, 会收到不懂什么国家的硬币. 那些硬币上的字, 都是歪歪看不懂的字.外劳顾客外劳的生意真的比较好做, 而且在来自Pakistan, Bangladesh, Indo ...


电影 Vs KLTower Vs 红酒

Posted: 05 Sep 2009 08:07 PM PDT

今天下KL前,跑去keponG的Brem Mall看电影下,瓦咔咔 买票没人,位子很多,不必像KL那些戏院拍长龙还未必有票那种 在4.30买了5.15的票~不必排队,啦啦啦 买了票上厕所,看了下牌子走进去解决后 开门出来看到做么有男生用的"尿兜" ==+ Zomo女厕会有酱多个的Meh?(3-4个><) 『上次去Desa Park City的女生洗手间看到有个小的尿兜,应该是给小男孩的』 结局快快洗了手(还好没有人) 出去再看看牌子,还真的是男厕 ==+ ==+ ==+ 还好没有人>< 然后之前有人答应赞助我 ToMaTo+Potato+Tropicana Orange Juice 终于赞助了,wakaka,还附加3条MenTos 我的精神良药 ^^ 谢啦 ...


T型牙刷介绍~1

Posted: 05 Sep 2009 07:13 PM PDT


驾车

Posted: 05 Sep 2009 08:02 PM PDT

刚才,踢球后开着车窗驾车回家途中,就突然下了场雨。除了被淋到几滴雨,也就没有受到什么委屈啦。。。只不过,是唤起了我的一些回忆。其实,我挺享受驾车,当然也是在半夜车流量非常少的时候。这时候,驾车就没有白天般处处都可以感受到压力,当然,吉隆坡的夜景也是不错的。。。就刚刚这场大雨,一切都很好,因为我又能够以更慢的速度驾车了。然后,雨天在车里也能感觉到安全感。。。回忆呢,就是以前在这时候,都会有她坐在我旁边。我们一直都是半夜开车享受一族,喜欢到处溜达,去一些我们平时都不会去得地方;让自己迷路再找回出路,就是非常享受。有时,我会在驾车的时候握 ...


杂谈

Posted: 05 Sep 2009 07:22 PM PDT

如果数学还及格,时间没算错的话,再过十天左右就会回到槟城了。前几天已经拿到了Examination Slip,最重要的Final Exam会从星期六持续到星期二。熬过了这两个星期,也等于熬过了第一个学期(1st semester)。不知不觉,踏入国油大学已经将近三个月了,安全地度过了14个Lecture Week。这张是两只饿狼正粗暴地打开我的礼篮:P最近发现大学生活过得越来越有趣了,自己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国油华乐团,华语辩论阁及Rotaract Club。大学生活并不只有上课读书而已,还有很多很多的娱乐是要自己寻找的,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涯不会留白,过得更有意义一些。一张文凭代表不了些什么, ...


失眠夜

Posted: 05 Sep 2009 06:38 PM PDT

雨夜。滴答滴答。雨点打在屋顶上的声音越来越大,就跟我脑海里的声音一样恼人。该想些什么?该怎么去想?该计划什么?该怎么计划?该做些什么?该怎么去做?音乐,好吵好吵,雨声,好吵好吵,寂寞,好烦好烦,恐惧,好烦好烦,呼吸,好乱好乱,思绪,好乱好乱,今晚,注定失眠。


从天而降的牛头

Posted: 05 Sep 2009 06:28 PM PDT

照片上是一个血淋淋的牛头,被一个男子踩在脚上,一幅七情上脸破口大骂的模样。善良的人群把那牛头围在中间,正义的警察在一旁维持秩序。然后,报道新闻刊登照片的邪恶网站被调查,手持蜡烛和平情愿的极端分子被逮捕。原因是什么?意图煽动种族宗教之间的仇恨情绪。 脚踩牛头的人是无辜的,因为他不知道那牛头从何而来。也许。。。可能。。。应该。。。是有心人士嫁祸于他。内政部长相信他,所以我们也要相信他。 今后出门请小心。如果在街上看到从天而降的牛头猪头或狗头,务必要退避三舍,以免被有心人士拍照陷害。 ... ...


你好,再见

Posted: 05 Sep 2009 05:35 PM PDT

两座城市的距离有多远?会比我们的心更远吗?那距离安全吗?如果在那个陌生的城市遇上你,回忆应该不会再次伤害我了吧?如果真的碰上了,我应该说些什么?你好,再见?


MyFM Myvi SE特工队

Posted: 05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又是吃晚餐时间,我们一如往常一样出外用餐,我们两人也是没有头绪要吃什么?后来我想吃鸭肉粿条汤,权雄就驾驶前往Pulau Tikus的方向。这个时候,我们看到旁边有两辆车子的设计很特出。主要是车子的颜色是橙色的。在马来西亚,我们算是比较少机会看色泽鲜艳。 仔细一看是My FM特工队的车子。目前,My FM特工队的车子是Myvi SE。记得大学时期,我在吉隆坡遇到My FM特工队都是驾驶Ford Escape,这一次是我第一次看到MyFM Myvi SE特工队。反正,我们没有急着吃午餐,我们两人决定跟踪他们,看他们去哪里!!哈哈!!够八卦的两公婆。 我们跟 ...


入殓师

Posted: 05 Sep 2009 08:23 PM PDT

這部戲真的是好到不得了,真的是非看不可。張力十足,* 幾乎可算是完美之作。贏得了各獎項,實至名歸。你看過了沒?講完。* 注:我說的「幾乎可算是完美之作」,不是「完全完美」,而是「幾乎完美」。


狂 傻 

Posted: 05 Sep 2009 07:21 PM PDT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在TESCO 拍照而且 那边人很多我们这些人 在那边拍照旁边人 都带着异样的眼光可是 我们都不理 继续 我们的自拍(power PUFF GIRLS)(喂 灯笼不是这样拿的)(DORAEMON 迷)(PROMOTE PROMOTE)中秋节 要到了哦~=============================================今天去PRANGI MALL 买了 DONUT吊饰 很多DONUT 面包 买了草莓口味的DONUT 


重建围墙第2&3天

Posted: 05 Sep 2009 06:15 PM PDT

第三天,围墙终于砌成形。待明天铺上洋灰就可以完工。这个是亲眼看着放很多铁枝在里面。应该风吹雨打都稳重如山吧!


又一部电影

Posted: 05 Sep 2009 06:24 PM PDT

由于海报太惊悚,连笔者也觉得很不舒服,所以不放了。《怪谈》。本来一心和家人打算去看《Final Destination 4》,可是竟然有三场连续爆满,要看就要待到11点才可以,话说我们8点就已经在jusco了。是可以等,可是10-11点,店都关了,那么要做什么?所以,排除掉这部电影咯。我姐姐提议,看《机器侠》。我说,很多博客都对这部电影评价很低(其实我只看过一个部落客评述罢了,呵呵)。姐姐无奈。我说,那么《Laughing Gor》咯。姐姐问我是不是肯定,我摇头。我推荐说不介意再看一次《UP》。我姐姐就马上不理我。她认为卡通不是在电影院里看的。好吧。那么,就剩下《Orphan》、《 ...


活古蹟 [2]

Posted: 05 Sep 2009 05:11 PM PDT

昨天早上11點,檳島市政局執法人員抵達檳榔律吉靈萬山前,準備取締在那邊行人道上擺賣齋戒月品的小販。在齋戒月中售賣齋戒月品並沒有錯,但在行人道上擺賣就是非法。 非法小販擺了24年就認為自己比蔡細粒還要大粒,他們與市政局人員和市議員吵了起來。 檳州馬來商會主席禮查(左2)和林冠英的政治秘書兼光大區州議員黃偉益(右)吵了起來。 禮查說,州政府邊緣化馬來人和回教徒。為何州政府不取締華人的鬼節帳棚,和印度人大寶森節的路邊檔口?他們也是阻礙交通。 他認為這些小販都是喬治市的活古蹟。 喬治市獲頒古蹟城也不見得是好事。豆蔻村村民也 ...


我是丑小鸭!!!

Posted: 05 Sep 2009 05:18 PM PDT

刚刚有只猪说了一句话很伤我的心,说我自从用了新相机来拍照之后,照片看起来都比较好看了。。。就如"丑小鸭"都可以变成"王子"。(>_


書市有情事

Posted: 05 Sep 2009 07:39 PM PDT

Final Episode:嘮叨也要再講一次:謝謝所有願意支持車太炫的朋友[今天來點感性的...老師,麻煩音樂起~XD]


[comic]恋爱好舒服

Posted: 05 Sep 2009 06:58 PM PD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