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格有千秋] 这六鞭···

[格有千秋] 这六鞭···


这六鞭···

Posted: 19 Sep 2009 12:45 AM PDT

这六鞭打在卡蒂卡的身上,也打在马来西亚的国家形象上。这六鞭羞辱了卡蒂卡,也羞辱了马来西亚所谓的"模范的中庸回教国"。To Whip, Or Not To Whip: That Is The Question.


信任

Posted: 18 Sep 2009 06:53 PM PDT

我会信你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会逼自己相信你。希望你能让我相信。这是,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正正上日记下*信一个人会难吗?其实一点都不难。只要你盲目的去相信


当照片突然消失时

Posted: 18 Sep 2009 08:58 PM PDT

昨晚星期五是哥儿北西八地在他家巴生搞起一个9月博客生日聚会,和V-snaP扯上关系的博客几乎都有去,整35个博客。年轻人出来玩嘛,爱就爱混在一起吃喝玩乐。其实博客活动很多,那是因为大家都爱混在一起啦。聚会拍照是博客们都爱做的事,身为V-snaP第二把交椅的我当然也不例外,到了后死命拍死命拍,也玩夜拍啊什么的。爽爽借了kun的18-70mm镜头和外闪灯来玩,拍到爽爽爽!!突然间我用的Nikon D70s发生故障,百多张照片在CF卡里头完全不能显示!屌了这次!进了电脑开了card reader,读出来的就是这些变了format的照片file!!也不能copy去电脑,啊!!照片变成这样,心情马上没了!!之 ...


写写

Posted: 18 Sep 2009 08:51 PM PDT

好的 我想是时候大扫除了在搞什么呢 竟然这么久没写写东西了看回上篇朋友们的留言 是多么地鼓舞人心看看这几个月的自己 人生又走过了一段看回这几个月拍的相片 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再看看现在的我 正在往目标迈进!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现在是为了写而写吗是太多回忆盘旋在脑海而不知道要从何写起? (Mor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09

Posted: 18 Sep 2009 07:52 PM PDT

之前参加了-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09,是 Digital Camera 杂志主办的。 我参加的作品有六个,因为是免费的,不就summit多几张咯 《我的参赛作品 》  今天看到email send来,大概的情形是。。 有两张照片入了pre-selection。。 所以要写一些自我介绍什么的,关于摄影的,大约要100个字,我晕了。。 因为我的英文烂到~~~ 所以有谁愿意帮忙我的,到时幸运拿奖的话,我请你吃饭,呵呵~ var servicePath="http://ifublog.com"; var blogURL="http://ifublog.com/james/";function TTGallery(containerId) { this.containerId = containerId; this.conta ...


988《早点说马》时事论坛 : 916 一周年,民联是更乱还是更强?

Posted: 18 Sep 2009 07:34 PM PDT

我有幸受到《988电台.早点说马》节目主持人的邀请,在9月16日当天早上于988电台直播室,与节目主持人许国伟、迦玛鲁汀以及秋月,还有收音机前面的听众们一齐探讨《916一周年,民联是更乱还是更强》。请到《988电台.早点说马》网页(点击页面尾端的"早点说马 : 今日重点"下拉菜单,选择《早点说马  9月16号》)收听9月16日的节目录音,或点击此处下载当天节目的mp3档案。DAP's MP for Serdang Ms Teo Nie Ching was invited to be on-air at 988 Radio's "Hi Malaysia" programme on September 16 to discuss about whether Pak ...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kepada semua umat Islam

Posted: 18 Sep 2009 07:05 PM PDT

Dengan sukacitanya, saya ingin mengucapkan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dan Maaf Zahir Batin" kepada semua umat Islam serta selamat bercuti kepada rakan-rakan yang mengunjungi blog ini ! n_n (More......)


Right

Posted: 18 Sep 2009 07:29 PM PDT

做什么都对,只要是你想要做的就是对的。不过最重要是你知道什么是你当时最想要做的,不然讲什么也晒气。正当大家都在做着他们认为那个时候该做的事,如果你不知道那时应该做什么,就先发个梦,或者做一些在别人眼中无聊不过你却认为不无聊的无聊事,那其实就是那时对的事。往往会在你最意料不到的时候找到你下一秒的方向。The time is always right to do what is right.


A Better Design Than New Google Home Page

Posted: 18 Sep 2009 05:23 PM PDT

Google recently has rolled out new designed home page. Although the new design is randomly appeared at this "beta" moment, if you google often enough, you should notice the search box has grown longer and larger font for suggestion words. However, a design from Infinise Design which I found is much more simpler and nicer. You [...] 相关文章:Google SpreadsheetGoogle Answer结束了links for 2007-02-08Google Reader统计Google Blogspot 77%垃圾信息


與家私女王的一天

Posted: 18 Sep 2009 07:45 PM PDT

views: 5 times 話說星期五大好假期一天,和某個悶得發慌的女博客約了一起去看戲。時間:1:30pm地點:1u,gsc前。到了kelana jaya的時候忽然聽到收音機my fm特攻隊說就在1u,逗留20分鐘,所以就加快速度過去。怎知道去到的時候,全部人走完了。剩下兩個特攻隊的人在收東西而已。一男一女,都不懂什么名字。就給了我一罐汽水,一本飛躍青春,一張rm98的eye mask免費劵,一張50%discount的SHABU ONe折扣劵,還有一支S&J的黑筆=。=然后終于等到了雪梨子的到來。亂亂逛了下,玩玩游戲下,就進場看戲了。怎知道看完戲時間太早咧,不知道要做什么好,所以就走下走下,看到old wing那 ...


斋戒月终于结束了

Posted: 18 Sep 2009 07:43 PM PDT

不用再提心吊胆怕遇到警察不用因为马来同胞随便停车在路边买开斋食物而导致交通阻塞不用再担心下班遇到塞车 - 尤其这个星期,每天下班都塞车原因是马来同胞4点半放工,而我准时5点离开公司,就撞到正 T___T不过通常不赶时间的话,我都会奉公守法啦,在车上听听歌,胡思乱想这样的..算准了今天会大塞车,原本打算去洗车 看戏 逛夜市 才回家临放工前的一场雨打乱了我的计划,结果还是回家去这次我们学聪明了,不走MRR2...看到MRR2的车龙你会很想哭回去总部拿一些资料,刚好就停雨了心大心小想洗车,却看到天还是阴阴的而作罢结果又再下雨.......- 不过我离开总部的 ...


《梁祝》回顾 ^^

Posted: 18 Sep 2009 06:51 PM PDT

昨天晚上,因为 issue 而做到将近 10 点才离开公司 有点累,也觉得有点厌烦…… 你明明什么都没做到,只是在那边看戏,干吗还那么多怨言? 怎么感觉好像你是在埋怨我们令到你迟回的样子啊? 又不是你一个人迟回,我们也都迟回啊! 唉,事情过去了,算了 刚刚跟妈提起这件事 也说到,越来越觉得,这不是我想要找的那个人 呵呵,也因此,我已经没有了那种感觉了 反而,多出了一份反感与戒心…… 我只能说,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就是有一个样子 —— 什么都满不在乎的样子,对方说这是叫"潇洒"!! (我对有钱人的偏见又呈现出来了…… &#1 ...


生日快乐,亲爱的

Posted: 18 Sep 2009 05:00 PM PDT

但愿我能够给你你所想要的幸福希望你能够健康快乐脱离烦恼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灾难前。。。

Posted: 18 Sep 2009 05:37 PM PDT

今天在戏院看了韩戏Tsunami at Haeundae。平凡的故事情节,往往在演员的不经意间流露了人与人间的微妙情感。海啸突如其来发生,人们争相逃命。。。灾难前,妻子原谅了丈夫的过错,父女相认。灾难前,相爱的人放下重重犹豫与误会,珍爱彼此。灾难前,我们了解了母爱,看到舍己为人的高贵情操。灾难前,让人们重新回到最初最真也最重要的点。看戏前的一小时,戏院附近的银行发生了抢劫案。匪徒抢走巫裔保安人员的霰弹枪,再朝他开枪把他射毙。临开斋节前,他离开了人世,无缘与家人欢渡佳节。那三名匪徒如何可以忍心把已制服的受害者再加以杀害??不择手段只为钱只为名只 ...


原来马来西亚还有好的交通警察

Posted: 18 Sep 2009 06:13 PM PDT

原来马来西亚还有好的交通警察! 这几天都常常下雨。 今天下班,天还在下着雨,多区都塞车。 在我回家途中我见到有三位交通警察穿着雨衣在把一辆抛锚的老爷车推到路的一旁去。 一共有三位交通警察,一位在管交通另两位在老爷车后面吃力的推,当时还下着不大也不小的雨。 这一幕看在我眼里,心里突然间萌起恭敬的心。 他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交通警察"! 可以算是接近绝种的好"交通警察"! 内心对他们的举动生起恭敬的心。 我要在部落格里表扬他们的行为! 谢谢你们交通警察叔叔。(当时还是接近开斋的时间了。) Related posts 马来西亚美女网站 (6) ...


哇!好乱!

Posted: 18 Sep 2009 06:13 PM PDT

自从308后,马来西亚就开始了不间断的噩梦,霹雳州的政变,自贸区丑闻事件,赵明福离奇命案,马华党派斗争,还有民联三党之间的内部问题等都是媒体每天都在疲劳轰炸我们阅听人的神经,我估计我们大家的神经线都已经变的很粗,因为它们都在这些疲劳轰炸成长兼麻木了。通常我们看到最近这几个月的报章头条的那些新闻时候,我们或多或少都有一种感觉,那种感觉若用言语表达的话,就是:'哇!好乱!'这样无奈的字眼。'哇!好乱!'并不是一个错误的看法,而是你,我,他和其他大马人民共同的想法。我们得承认,我们都处于一个不安稳的年代,我们国家正在面临政治上改变,我们的经济也面 ...


小品70 中秋节狂想

Posted: 18 Sep 2009 06:05 PM PDT

月亮上住着两人一兔这是大家小时候都听过的故事吧嫦娥吞食了后羿的不死之药 飘到了月宫吴刚在月宫砍那永远砍不倒的桂树而玉兔就一直追着嫦娥的萝卜腿...噢不是一直在捣它的药你们知道吗 原来日本的神话中月亮上也有只玉兔但它不是捣药 而是捣麻糬 好有趣---------中秋佳节已近 在外远游的游子们准备回乡探望父母了吗童鞋们 无论你们平时多么的忙碌在这一天 请你们务必放下手上的事看书的 关上你们的书本玩游戏的 放下你们的遥控器上网的 关上你们的电脑在外拍拖的 请早点回家陪陪家人吧---------还记得 最后一次与家人谈心是在什么时候吗 ...


不回家,起包子

Posted: 18 Sep 2009 05:58 PM PDT

昨天 放学后冲完凉 我们就去GURNEY RED BOX 唱K去 GURNEY 的 坏处是1. 等巴士 要一个小时2. 去到那边也要一个小时3. 回呢? 只能坐德士4. 谁叫 他这么远说真的 是时候 开始放松自己那整个星期不是在赶功课就是熬夜了甚至 整晚没睡有时 还在课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个个的黑圆圈 都出来了快变成熊猫家族了有时 还为一些小事 生闷气 发脾气 等等所以 哦趁着这天 第二天放假我们去唱K那夜 我们唱得很夜唱得很尽兴吃得很涨唱得很HIGH趁这天 把 不开心的事 丢到九霄云外~忘掉一却让天灰变成晴天~(因为最近我的天空都很灰)============================== ...


最后的礼物

Posted: 18 Sep 2009 05:22 PM PDT

星期四,上华文节的时候,班导从他的"公事包"拿去一包东西。后来才知道,原来每个人都有印章。很兴奋,因为又收集了一份礼物。之后在谈话中,他说到期末考礼物将是最后一份。并且叫我们好好的争取,如果我们在意的话。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明年换班导师了吗?当时大家都在欢乐中,但是自己的心都凉了。虽然在课堂上他都爱自夸,不过不可否认他是好老师。说真的,从初中上高中之后,他的话语改变了我不少的想法。以前从未从老师口中听到道理,因为他们只懂得罚。而他当然也不是圣人,只要你听得懂自然就知道他要传达的东西。有的时候,当好的东西来的时候,我们不去珍惜。而 ...


中国革命60周年

Posted: 18 Sep 2009 05:05 PM PDT

2009/9/182009年10月1日,是中国革命胜利6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60周年。60年前,中共从国民党手中夺取政权,终结帝国主义势力的支配,铲除地主和资本家阶级,震撼世界,成为被压迫人民解放斗争的典范,其在二十世纪的历史意义仅次于1917年的俄国十月革命。60年后,"和谐"的中共政府为了庆祝建国60周年,准备进行国庆大阅兵,展示国内最新款镇压人民的暴力机器,向世界耀武扬威,要证明的是中国在经过30年资本主义复辟后已经"崛起"为有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资本主义民族强国。在今天全球资本主义陷入最深重危机的时刻,中共要向全世界宣示"和谐"的中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