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格有千秋] 剖析上公司的方法 – (Latexx 7064利得股份)

[格有千秋] 剖析上公司的方法 – (Latexx 7064利得股份)


剖析上公司的方法 – (Latexx 7064利得股份)

Posted: 10 Sep 2009 02:00 AM PDT

最近有位股友说我对某股看漏眼而很高兴写道「哈哈」,我不屑一顾基本面不强的公司,而若说胶手套行业,我真正看漏眼应该是 Latexx, 一个由亏转盈,连创佳绩的公司,自2004年起 Low Bok Tek CEO从兄弟手中收购 30%后,便开始了誉为最快成的胶手套公司,也是第一间KLSE上市的胶手套公司。


VIP Production 開幕

Posted: 10 Sep 2009 01:00 AM PDT

09日09月09年是個一個千年只有一次的日子, 很多人都湊意頭選擇在這天註冊結婚或生孩子><呵呵。 今天,我老死Dennis 的朋友也選擇在今天宣佈公司正式開幕!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VIP Production 是個本地的藝人管理公司, 專為一些本地藝人或有興趣加入演藝圈的朋友們安排工作。 也可是說經紀公司。 現在他們公司的藝人有Adrian陳凱旋,Dennis小丹。 昨晚接觸過陳凱旋,覺得他人不錯下。。很愛搞笑下。 "Let's live in brighter future, dream is not a dream anymore!" 希望VIP Production能夠製造出更多好更 ...


孩子脸谱征求活动

Posted: 09 Sep 2009 11:33 PM PDT

Astro AEC 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孩子脸谱征求活动}。他们征求1000张马来西亚孩子的脸谱, 一起联手制作成一面旗帜,送给所有生于斯长于斯的马来西亚孩子。怎么样,心动了吗? 预知详情,请游览孩子脸谱征求活动网页。只要家有12岁以下的儿童就有资格参加了! 我想在筹足1000张照片之前,相片被淘汰的机会应该很低吧! 所以,还等什么,现在就行动吧!主办当局的办事效率还蛮快的,今早我把照片寄上,当天下午就上画了。轩女的照片我都还来不及寄上呢? 希望还不会太迟吧!不过,这项活动是没有奖品的喔,纯粹为了参加而参加,就让你家的宝贝亮亮相,过过瘾吧! ... ...


咸鱼 也是一条鱼

Posted: 09 Sep 2009 07:24 PM PDT

先保留 让我琢磨一篇文章


学拿玩具

Posted: 09 Sep 2009 07:55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 小宝贝, 上个周末当爹地和妈咪照顾你时,妈咪就拿出了你的犀牛给你玩, 然后妈咪就脱掉你的手套要给小宝贝自己学怎样拿东西。 刚开始时小宝贝并不怎么有力捉紧那犀牛。妈咪和爹地就在旁边帮小宝贝,教小宝贝如何拿那犀牛。 你竟然还很有耐心的躺在那儿任由我们教你! 是不是小宝贝贪新鲜,贪玩呢?才会静静的给我们教你!还是小宝贝真的是有心学习呢?还是很好奇呢? 不管是好奇还是认真学习,当妈咪看着小宝贝那认真的样子妈咪真的觉得小宝贝又长大了! 妈咪就教了小宝贝 ...


吓到笑

Posted: 09 Sep 2009 08:05 PM PDT

Reviewer LALAStrong point一目了然的笑点,含有教育质启发性的故事Rate Storyline: ★★☆☆☆ Thrill Factor: ★★☆☆☆ Humor Factor: ★★★☆☆CategoryComedyInsight肖后补上。。尽请期待。。谢谢终结 在漫长的中元节里来点新鲜好玩的协述鬼故事方法也是不错的解压方式也可从中了解到一些禁忌可以一看SUMMARY:BE FEARFUL & RESPECT TO THOSE WHO NOT EXIST


【分享】亞祥好味燒臘@烈光鎮

Posted: 09 Sep 2009 04:39 PM PDT

沒錯 這店就在我家附近 每次經過 他們的門都是緊閉的害我以為是撐不下去了 後來同事有去吃 口碑不錯這次到我去啦~~原來人家沒開門是因為 每天這裡只開到下午的3點過後的時間他們會在總店營業 (在大豐那一帶)叉燒 燒肉面 特別吧?味道真的是好吃! 因為面很Q 不會綿爛燒臘也很好吃 燒肉雖然是油多了一點不過勝在皮很脆!同事點的 粿條 看起來好好吃哦....叉燒面 看就知道很好吃這裡除了有面和飯之外 少不了 滷蛋鹵豆腐最后還有一樣我覺得很好吃的菜也是很少會在餐館吃到的 『酸辣菜』又酸又辣 很開胃這是我上個星期五的午餐由於星期五的午 ...


重新向东学习

Posted: 09 Sep 2009 06:22 PM PDT


PKFZ看法与关键(上)

Posted: 09 Sep 2009 07:25 PM PDT

在一项商业交易中有买家和卖家,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一样,政府永远是最大的买家,因此一些国家若要经济流,最容易刺激经济的方式,便是政府放出很多工程,尤其是大型工程,以市场上(社会)有交易,有钱在流动。政府工程有很多种,所谓正当手法,也是大部份小型工程,会通过招标方式,一般商家会认为这登广告招标的工程多数只有土著公司才可以承包,非土著若要在土著公司在无法施工后才转手或已经没有太大盈利可言。一般上可以让土著公司投标的工程,需要很多步骤,刊登广告后或通过部门网络招标后、有意标工的公司必须到相关部门购买工程资料,实地考察、部门会提供建议书或 ...


【光明日报】火箭推出4口味月饼 ‧ 卖一盒捐2元充赵明福基金

Posted: 09 Sep 2009 06:34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Guangming.com.my 火箭月饼原价48令吉,目前购买可获优惠价38令吉,优惠至9月杪为止。 (雪兰莪‧班登)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披露,行动党班登区部配合中秋佳节的到来,推出火箭月饼,特价38令吉,每售出一盒,将会拨出2令吉给赵明福基金会。她今日(周三,9月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是行动党首次推出火箭图案的月饼,主要用意是传达"无论何时何地,火箭与你同在"的讯息。她解释,中秋节的缘起虽然有着不同版本的传说,但都和推翻暴政,迈向改革脱离不了关系。因此,行动党推出火箭月饼,也是与目前要求改革的 ...


对号入座

Posted: 09 Sep 2009 06:22 PM PDT

Mau Cari Angpao的意思是什么?不了解大马政治的,肯定认为这不过是一句普通的疑问句。你要怎么诠释它,它就有什么意思。每一句话本身没有意义。意义是你自己对号入座的。有人对号入座,认为这句话不好听,有辱尊严。也有一些人认为首长拿别人党名开玩笑是一种幼稚的行为。不过,事情发生几天后,全球第三大华人政党部分党员也一样幼稚,他们说行动党是Dapat Ang Pao。DAP的人听了有没有上台警告马华某人士,"你讲话小心点"呢?他们根本懒得理你。如果行动党真的可以Dapat Ang Pao,槟城要大事发展还有什么难?哪里还需要看你联邦政府的脸色?人家没有对 ...


送礼~胖胖银钱口金包

Posted: 09 Sep 2009 06:50 PM PDT

缝纫机重病的这星期,想做又没得做。除了要跟hold着你们包包的人说声抱歉之外,其实我也很急一下。做在缝纫室整理杂物时,很意外找出一个以前收藏下来的口金。拿着口金,心痒的很!以期"坐以待毙",还是动工吧!手指残了一次,不妨再残第二次@@'因为担心再等下去,这份礼会送得没意思。完全手缝,说真的阿查拉只敢做给自己人和送礼 :p毕竟手缝还是不能够跟机缝比密度。其实我还蛮喜欢口金包。它是复古与可爱的结合。但是,据我在这里找到的口金都好贵,一个7~8cm宽的要rm25~rm30我狠不下心去买来做 > ... ...


40

Posted: 09 Sep 2009 05:32 PM PDT

從40樓拍的。


090909 [2]

Posted: 09 Sep 2009 05:16 PM PDT

你們猜錯了,我不打算酸集體注冊的人。 雖然我對採訪集體自殺或集體造愛(其實集體大便也可以)比較有興趣,但上司叫到,集體注冊結婚我也是得去採訪的。 于是才會遇到鈧凱本尊,他以為我是極品,枉我寫到半死,不用寫的人也紅過我。 "不是,我是極品的朋友。" 說出這樣的句子,我感到有點噁心。 老實說他的人相當友善,沒有我想像中那樣該被捉去浸豬籠。于是我跟他討了這張集體阿彌托佛照片用用,他也爽快答應了。唉!以前酸他都是我的錯!人不可貌像呀! (有誰要講他的壞話來聽聽?) ... ...


「應援、集氣、票選熱力甜心小隊長」

Posted: 09 Sep 2009 05:56 PM PDT

我應該把票投給誰?你是我的話, 你會把票投給誰呢?這是為了配合熱力排球第二彈 - 熱力甜心人氣大考驗而特設的活動之一市面上超陽光、超熱血的熱力排球已經開打了!這可是今夏最夯的線上「熱力排球」遊戲喔! (More......)


杏花村花园,莲花花园,圣淘沙花园庆中元平安宴

Posted: 09 Sep 2009 06:59 PM PDT

筵开120席 宋乃顺州议员致词 宋乃顺州议员正细心聆听村民黄忠的投诉左1:李扬兴,BABABU, 黄瑞光,蒙文保,后立者:吴美金 左1:宋乃顺州议员,林佳助,阿福 宋乃顺州议员,李鹏发(马华西区支会会务顾问) 北干那那杏花村花园,莲花花园,圣淘沙花园庆中元理事会,为庆中元节特设平安宴会于育民学校大礼堂,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人有工作!晚宴并为以下团体筹得:1)新山皇后乐心善社洗肾中心RM:10,000 2)育民一二校RM:7,000祥和海鲜餐馆捐款(红包)育民一二校各得RM:250大会主席李明隆代表张伟发发言时指出3个花园的理事们能够群策群力,团结一致,第一次办这样大的平安宴,主要是靠 ...


50兆的细胞

Posted: 09 Sep 2009 04:50 PM PDT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你也许认为自己是一个个体,但身为细胞生物学家的我可以告诉你,你其实是约莫50兆个细胞宫糜共同经营的一个社群。几乎所有组构成你身体的细胞都想阿米巴一样,是个别生物,为了共生而发展出一套合作策略。简单地说,我们只是『一群阿米巴的集体意识』。如同一个国家反映出她子民的特质,一个人必然也反映出他细胞社群的基本特质。"《信念的力量》Bruce Lipton著,傅馨芳译~pg34自从我读到这一段,让我觉得自己不寂寞。原来我自己是有50兆"自己"在经营,我就像一个"国家"。我开始觉得自己身体每一部分都活了起来,我好像可以感觉到他 ...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Posted: 09 Sep 2009 04:49 PM PDT

独自一人逛了"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为的是出席~著名畅销书作家及励志演讲大师 ~戴晨志"机会,就在行动里"讲座会,日期:30/08/2009 时间:3.00 pm - 4.45 pm等纬纬睡了后,我才出门,已经下午两点钟了,我打算搭火车去KLCC,等待火车差不多20 分钟,从Segambut 站去到 Sentral 站,当我到站时已经是下午2.35 pm,还要转搭电动火车Rapid去KLCC,到达时已经3.05 pm。哦!我已经迟到了,赶紧的加快脚步,前往KLCC 会展中心。出发前,特地买了两个口罩,以备不时之需,到达后,我就马上戴口罩,安全第一,还是先做好防备,哈哈!我变成了蒙面侠。带着口罩,好像有点呼吸困难,很不习惯哦!在会展中 ...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

Posted: 09 Sep 2009 04:47 PM PDT

今天和一位朋友喝下午茶时,讲了这个话题。。 我们可以在这十年里爱着同一个人,但十年后你可以担保你还爱着同一个人吗? 他的比喻是这样的,同一种电脑游戏你可以玩几久? 一个月,两个月。。可以一辈子吗? 又或者你买来的一包饭,开始的时候你还觉得很好吃,但吃着吃着越来越觉得没有味道,那还能继续吃吗? 我,其实也不是很会回答他的问题。。 只是,他的问题让我想了很多。 或许,人和饭或电脑游戏并不能相提并论。。 毕竟,饭和游戏可以随手可得也可以随手可丢。。但人就不能。。 我想,我们东方人的道德理念很强,并不像西方人可以轻易离婚或分离。 但,我并不觉得西方 ...


戒掉不良公路“嗜好”!

Posted: 09 Sep 2009 03:50 PM PDT

對大馬公路使用者而言,"路霸"一詞早已耳熟能詳,這顯示國人在道路上有著燥郁不安的情緒,禮貌分數也處在不及格水平。雙線停車、超速駕駛、向前方車子急閃高燈、不打訊號燈、左穿右插橫衝直撞、說停車就停車、插隊、胡亂使用緊急車道、緊跟救護車車尾等,皆是公路上常見的現象。一個名為"國人團結為道路安全"(MUFORS,www.090909.org.my)組織的網上調查顯示,國人認為打高燈強迫前方車子讓路,以及不打訊號燈的行為,最令人討厭。相信許多公路使用者皆曾做過上述行為,抱持的心態是:"反正別人都這么做,為何我不可以?"這無疑是自私的表現,而且不具公民意識,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