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格有千秋] 靠自己

[格有千秋] 靠自己


靠自己

Posted: 13 Sep 2009 01:29 AM PDT

靠自己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从生下来, 就要背负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的支撑,只能爬,又爬不快。 所以要这个壳的保护! 小蜗牛:毛虫姊姊没有骨头,也爬不快, 为什么她却不用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毛虫姊姊能变成蝴蝶,天空会保护她啊。 小蜗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没骨头爬不


妳不瞭解我的哀愁是怎樣一回事

Posted: 12 Sep 2009 08:31 PM PDT

如果要為我部落格的風格定位的話,最關鍵的形容詞就是——善變。這種善變該以一種長遠的時間流來看,因不同時期的過著不同的生活,有不同的方式、重心,部落格的書寫便有所不同。比如失戀的時候是一片愁雲慘霧,雁過也正傷心,連下場小雨,也要問小雨誰解我憂。 過去兩年,是碩士畢業後,人生的一個過渡時期(所謂的gap year),一個人生活的時間占大部分,隨性隨意的閱讀、看電影,也培養了一些愛好,比如跑步與其他運動。因為孤獨的緣故,得學習與自己的相處之道,學習如何自得其樂。這兩年的經驗,讓我覺得持久的維持一些愛好,比如閱讀是一種與世俗潮流抵抗的方法;而發展新愛 ...


靜待忙碌

Posted: 12 Sep 2009 08:32 PM PDT

靜是指正念,專著力。如果可以當然是指寂靜。待是指看待。借用自己部落的名字表達完全不同的意思。"人,總是要往前看的。"這是我最近常告訴自己的。無論是在學業,在友情上,甚至是在感情上。釋懷了,想了很久很久,發現自己真的很笨,很浪費時間,甚至是很幼稚。把很多東西抓得太緊不是不好,但有時候也要看因緣,看時機。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你不去努力它也會自動送上門來。什么人跟你無緣,什么人喜歡你,什么人討厭你根本就無法強求。是的,寫這篇的文章我的心境是平靜的。雖然下個星期我有四張考試要考。只能說進度稍微慢了點。但我已經盡了力。別人的看 ...


《回顾旧部落格》

Posted: 12 Sep 2009 07:39 PM PDT

记得还未加入衣服时, 老大叫我在加入衣服部落前给看过几条规则然后举起三只手指说我同意才可加入。 那几个规则我还有留下底哦。 1. 旧的blog要暂停。(写一篇搬家的日记) • 关于这点,一个人要兼顾两个blog很难,最后会两头不到岸。 2. 新的blog只能转载旧的blog三篇文章,也要在写了10篇之后。 • 关于这点,因为一下子转贴太多旧文章来,会没有新鲜感。 3. 照片不能超过520px宽,或150kb。可以寄存在别的空间。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在第二个规则说到(认真):旧的blog只可以转载三篇,还要在写了10篇之后。 话说在我在衣服写Blog都已 ...


VB Project: Zzz闹钟

Posted: 12 Sep 2009 06:27 PM PDT

VB Project我没有像一些人那么厉害做厉害的program。但是我也没有懒惰到去做寄生虫或者下载其他人作品来交或者放弃交project。经过忙碌的几天,我还是写出了一个闹钟出来。就只用学过的coding,自己的脑,和参考网上的作品罗。哈,dogma设计的阿婆猫我也拿来用了。星期五交report,下星期三去被老师问话。


疯+太极

Posted: 12 Sep 2009 06:54 PM PDT

突然间 觉得我们这班未来老师有点开始疯了快进精神病院了前几天 个个都在宿舍 忙着做功课甚至熬夜 不睡觉 忙着做功课为了省时间 懒惰下去买东西吃 就吃杯面算算一下 已经快一星期 吃杯面了今天 早午餐 一起吃 而我的早午餐 只有MILO 和 饼干晚餐 到TESCO 去吃 KFC还是一样吃快餐难得 这星期 有得出去我们全部人都很疯好像 乡下人去城市一样从一路上 笑到 回宿舍去在玩具部门 打打杀杀一个拿枪 一个拿刀真的是幼稚的家伙 (我咯)要不然 就在那边 唱 改版的歌 You're so man谁叫 ELAINE 不喜欢BEAUTIFUL 喜欢 MAN 啊要不然 就在那边 唱山歌真的 ...


紧张の913 V-snaP人像摄影交会

Posted: 12 Sep 2009 07:55 PM PDT

唔。。紧张咧。。紧张咧。。再多5个小时就是V-snaP第四次大型外拍活动了!!各位摄影人,拍摄器材准备好了没?各位魔豆呀,心情调整好了没?各位嘉宾,有没有爽到呀?那两位老家伙,有没有紧张咧??小彭,你要怎么办??咔咔,好紧张!!这次是V-snaP搞几次外拍活动呀喝茶胡拍以来,最大型的一次!人数多达40人!!哇靠哇靠!!紧张紧张,兴奋兴奋,担忧担忧,浑浑噩噩!该准备了的东西大家应该准备妥当了吧?嗯,屌了!我的手提号码被barred!!你们有什么事情别sms我,直接call我啦~我回复不到你们的咧!!不行了。。我怎么样都要去睡下养神,不然早上耗到傍晚,怎么耗?!给我点power!!大伙儿加油!!V-snaP Go Go Go!! ... ...


爹地,生日快乐!

Posted: 12 Sep 2009 06:11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爹地,我是你的宝贝儿子奕泽哦,宝贝儿子在此祝爹地生日快乐!这是我要妈咪帮我打的祝语,因为我还小小,不会用电脑,所以只好麻烦妈咪了!不管怎样,宝贝儿子想对爹地说的就是,希望爹地有个愉快和难忘的生日!还有哦,从今年开始小宝贝我都会每一年和爹地一起庆祝咯!其实讲错了,不是今年开始才和爹地庆祝的,去年的今天小宝贝已经在妈咪的肚子里陪爹地过生日了!而且啊,我还听到妈咪说,爹地生日,妈咪请他吃大便呢!那时侯我们全家人都在台湾旅行!爹地,你应该不会忘记了吧! ... ...


星光五班PK魔王---倪安東

Posted: 12 Sep 2009 06:24 PM PDT

最近在追看星光五班,原因是里面出現了一個PK帥哥魔王 ~倪安東~。深深的被他的歌聲給吸引住了。他是中美混血兒,今年23歲,人不止張得帥,而且歌聲非常棒。我相信很多人都被他的外表和歌聲給吸引住了。他每一場PK下來分數都非常高,而且在聽他唱歌的時候,都會被他給感動。這是他在第二場PK賽中對壘星光五班一哥孫自佑時所演唱的《K歌之王》,和第三場PK賽中對壘徐詠琳時所演唱的《The Blower's Daughter》唱得真的很贊哦~~! ... ...


烤三文鱼套餐

Posted: 12 Sep 2009 07:27 PM PDT

搬家12天了,但是还住在旧家时做的菜肴却全部还没上慢慢来吧,旧家做的菜肴还可以上两星期文章了,哈哈。话说那是要搬家了,家里没什么买菜买肉了就只是出去时随便买点菜和肉,煮3天份量就好因为哦,搬家要收拾嘛,阿米没心情做菜了,呵呵~。有一晚去JJ逛逛,威廉推着手推车陪我逛蔬菜部门他突然说想买香蕉,我就叫他自己去选香蕉我自己慢慢看豆腐和鱼档区域走到鱼档,随便看看吧了,当时没有想要买鱼咯哪知道鱼档职员看到我,就说三文鱼很美哦,全部50%折扣我就笑说那么好哦?新鲜吗?帮我选2片好了~职员就说一定选最美的给我,然后就帮我包装了~。这时威廉也走过来我身边了,就 ...


沙米大叔被误会?

Posted: 12 Sep 2009 06:13 PM PDT

首相纳吉"大胆"地在国大党的大会上上不给主人家面子,说道国阵成员党党魁若在自身的政党受到党员的尊重,但不获人民的支持是没有用的,这将使国阵在下届大选中面对困境。尔后,沙米大叔又再发表其"话不惊人死不休"的本领,他解释说印裔不支持国阵,是因为厌恶国阵,并非因为他个人。 沙米大叔说,"我们无法忘记一个事实,那就是印裔社群已经受伤太久。政府没有采取措施以加以补救。"嘿嘿,我倒奇怪为何印裔社群会受伤那么久,难道沙米大叔担任内阁阁员有接近30年之久,难道他不应被视为对印裔社群受伤主要该负责的人吗?从1979年开始,他出任房地部部长,1989 ...


the making of baby 篮

Posted: 12 Sep 2009 05:57 PM PDT

做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做好了 baby 篮…… 其实,也是失败过一次,第二次才成功的 先让你们看看我失败的作品,哇哈哈~~ 真的很难看,自己都接受不了,所以做了第二个 :P 做法是从 about.com miniature 的 Oval Easter busket 那边学来的,那边的教法挺仔细的 ^^ 第一个,我坚持不要用铁线,所以做了个乱七八糟的 第二个,我投降了,还是用铁线的好…… 做好了篮身,将铁线折下来,好抓住绳子的紧绷度 ** 我是用青色的铁线,小六学做花的时候买的铁线,已经有 10 年了…… =.=" 当然,这个也不是很美,因为我不懂得控制力度 有些绳 ...


芙蓉:好友茶餐室

Posted: 12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一早起来,我们打算和家翁家婆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去霸级市场购物。我们要去哪里用餐比较好?以前,我们都会去较熟悉的茶餐室用餐,很少尝试新的店。我想起了之前在Facebook里, 看到Yummy Pastry的老板介绍他卖的面粉糕很特别。 111, Jalan S2 D32, City Centre, Seremban 2, 703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我想要去尝试,可是不知道正确地点在哪里!!拨电给妹妹,她说靠近City Park, Seremban2。我们抱着试一试的运气去 寻找这一间店。这一间店不难找,在City park的旁边店屋。茶餐室的名称是好友。 我们一进去,家婆紧张问 ...


好吃 - 肉骨茶

Posted: 12 Sep 2009 05:06 PM PDT

在Alor Setar, PMC医院旁边的小贩中心新纪元有一档的摊子,不错一下尤其是这个猪脚醋好料有空想不到吃什么的时候,可以试一试


不了解。。。不明白。。。

Posted: 12 Sep 2009 04:39 PM PDT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 自己想象想过的生活…想象那美好的爱情世界… 但在现实中,多不曾出现过~ 多希望它会使美好的但…不是!! 在爱情世界中多希望自己是幸福的…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多希望自己是快乐的… 但…没有!! 我向你说的都是我感觉到的,你能了解吗? 我向你要求的是我所期待的,你知道吗?? 我向你诉的都是隐藏已久的,你听到吗??? 觉得自己在爱情上很失败,你能了解那种无奈吗??? 向你说的多希望你能站在我方想想。。。 你说我总爱说你的不是…是我要求太高还是你做得不过好???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不再有所期待了!也不再期望什么了! 这样 ...


KORI XXX & Taste X(新店介绍)

Posted: 12 Sep 2009 06:48 PM PDT

Sutera Mall新开的冰店。。名字你会念吗?看看Menu随手拍:P左边的是榴莲沙冰&芋香泡冰。。 右边的是Tiramisu雪冰都很不错。。冰不会粗粗的,而且也不会很甜,好喝里头的七彩珍珠可真不少。。咬下去,有嚼劲杯子也好可爱是不是?下次想试试他们家的乳酸菌系列这间冰店位于五福城广场底层,就在game场旁边而已有过去走走的话,记得去捧场一下哦好不容易做好和上载的video......却不能放大+_+这video我真的弄了满久,就按进去看一下嘛===============================================Taste Bug's Restaurant & Cafe位于五福城北京楼通往广场门口(那段小巷)Kiwi ...


tagged by woeiti...^^

Posted: 12 Sep 2009 05:37 PM PDT

你猜誰會最先回答这份问卷 : 我又不是神仙,我怎样知道?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不是你就对了啦~要幾歲結婚 : 想得太远了吧?今天心情好嗎 : 还好咯~想过自杀嗎 : 我没那么变态,我还想好好的享受人生~現在幾點 : 1215【个人题】01你叫什么:亦雯02你的绰号:孤单白羊座03你的血型:不懂,没验过04你的星座:白羊05你是男还是女:女06你几岁:1307你住哪里:地球08你现在的学校:MGS09你有没有手机:现在是科技爆炸的时代,手机是一定要有的咯~10承上,那是多少:那是什么?【朋友题】01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个):1个罢了啊?很难回答列~02你最讨厌的人(限1个):讲出来又会hurt到人~【情 ...


小心愿--强辩乐团&任容萱

Posted: 12 Sep 2009 05:07 PM PDT

小心愿 - 强辩乐团&任容萱作曲:Cola 作词:Cola/黄牛 静静站在你的身边 感觉拥有全世界想抓紧所有的一切 不让走远幸福在我们的眼前 温暖每一寸心扉虽然笑起来很媔腼 你总是很了解你总是很体贴 我们一起走到永远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就算彼此没时间相见 电话简讯也不会断线我能感觉 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脸 填满我记忆里的画面记得骑车的下雨天 你说有甜蜜的感觉每张记忆里的照片 有快乐的侧脸有音符在跳跃 所有的回忆全是甜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 ...


2012

Posted: 12 Sep 2009 05:44 PM PDT

话说今天和家人去看了where got ghost,也就是《吓到笑》,很很很好看。 创意。 搞笑依然。 感动依然。 也讽刺意味儿依然。 连NG也好好笑。 不雷文(泄露剧情),让你们自己去看看呗。不讨论这个,我讨论下面这个。看了这么多次电影,这个预告片百看不厌。灾难片一直都是我爱看的。尤其,它牵涉一些人类未知的秘密。2012年,热门的话题。也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参与的话题。宗教、科学、信仰、文明发展、环境、社会、政治、人性、全球化、科技、天文、生物……什么角度,就怎么看。我比较想要解说这个预告片的意义。youtube那里有很多版本的预告片,而我分享的这个 ...


我的梦中情人,贝尼纳

Posted: 12 Sep 2009 03:55 PM PDT

哈哈!别被阿查拉的标题吓到。我可是人家的老婆了。此情人非彼情人。在缝纫机重病躺在"医院"的这段时间,其实我没有想过要换机。毕竟我才买1年多而已。换机,好像言之过早。有天,跟老妈聊电话时,她建议到upgrade缝纫机,我才开始认真考虑起来。瑞士牌Bernina是我的首选。它是拼布爱好者的梦中情人(虽然我并非拼布爱好者:p)不过,它的价位太高,不是我能够负担的起。可是,如果要upgrade的话,我又很想拥有它。经过阿查拉上网一番搜查后,Bernina的副牌Bernette也是一个很好选择。价位大约在3k多。所以,我决定把它加入我的考量里面。如没有意外,这型号应该会是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