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回乡记

回乡记


回乡记

Posted: 24 Sep 2009 12:00 AM PDT

轻松度过了连续4天的假期,重回工作岗位的我变得更懒散,更无精打采了! 如果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想我是正好相反,休息只会让我放慢脚步! 身为异乡客的我,难得休假,当然是回乡度假去了! 两个小呱最喜欢随我回渔村,一起享受自由自在的渔村生活。我是个十分不称职的媳妇。回娘家的小住的时间总是比呆在夫家的时间长。夫家在安顺小镇,而娘家则在距离安顺45分钟路程的渔村。由于"路途遥远",为了减少周车劳顿,我们总是来匆匆,去匆匆。再加上夫家范围不大,所以很少在那里过夜。不知家婆可曾因此而有怨言呢? 这就是我最怀念的家,也是两个小朋 ...


make a birthday wish

Posted: 23 Sep 2009 09:54 PM PDT

辗转廿四载,明日二十五号即是区区在下的生日。如果我有五十载寿命,人生的计算似乎没了半截。廿四年前呱呱坠地,父母用交欢证据展现我的存在。家中兄弟仨排行老大,成长至今仍让两老懊恼。望子成龙父母之望,生生不息人之回轮。呜呼,先精后血汗赋予生命,可见肥小儿我难养也。施恩望报非吾父吾母之愿,然则望孩子们康健。此时养育之恩未能报答,呃,多养活我几年吧。。。---------------------------------------这次靠北靠布了!好久没玩文字,以往啥子曰诗云的南北全都写不出感觉!累我笔锋呀!想写几段文字感谢父母把我养得那么胖都不能,逊毙!我的感性哪去了呀?么,又 ...


爱很简单

Posted: 23 Sep 2009 07:33 PM PDT

你的一切 拨弄着我的心弦 幸福的和音 悄悄的拥抱着我们 你是否听见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 我却抱不到 我生命中的太阳 只绕着你转 我的脚步 只随着你奔走 I love you, yes I do 一直在这里baby 一直在爱你 If only you could read my mind 爱很简单 是的 就这么简单 (草于 2009-9-24 0231)


喜欢 新鲜 许愿

Posted: 23 Sep 2009 06:39 PM PDT

那天找回自己小学的时候 很喜欢听的一些歌 回味一下         那为什么回味他们两位的歌呢? 还不是因为突然想到金童玉女这句话 然后想到这首歌 ^.^     如果硬要说其他原因 [please just ignore this] 是因为以前曾经有人说我像古巨基 也有人说过我像梁咏琪 hohoho~ 那是before人家说我像梁静茹 x) 除了他们 还有赵薇啊~李心洁啊~ [被security guard夹持走.......]


一篇:迷茫

Posted: 23 Sep 2009 08:27 PM PDT

一时的感慨随笔:命为《迷茫》谁说,得到了一切便是永恒?叹气,宿命伤得我最深最深…这不是我所愿意追随的道路。因为它不过是牵伴我的盲点。如果一个笑容可以除去一切的痛,那么我愿意天天面对他强颜欢送。明明他就近在咫尺,可是距离就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对于他的不闻不问,我也许应该默默地安慰着自己。哭干了的泪得不到谅解,淌着血的心得不到解脱,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他的假装却逼我暗地里抽泣。一霎那的真就那么一霎那;我背负着不堪的一切独自怜悯自己,明明他不曾犯过错,可否让我依然原谅…用我支离了的那颗心…原谅他不曾承认的情… ... ...


考完料统考预考(汗)

Posted: 23 Sep 2009 06:33 PM PDT

哇靠~~考完试料可是感觉上应该不会考到好叻老师讲我们的华语理解情况很不乐观:老师。。。吊盐水可以吗?哇靠数学又靠到像鸟酱子够力咯怎样哦考完我们打篮球来发泄gao gao的考试压力大家都打到很high很开心应该是考完第二个考试料吧现在来临的就是PMR还有统考露才考料1/2的考试还有一半等着我们。。。靠然后啊在经历料风风雨雨到料LRT站等车过后在路途某站的时候一个吸强力胶的马来仔进来hor然后站在我前面像0距离的那种感觉靠还好没有发生什么冲突之后他就跑去坐住继续吸过后下料sungai besi站就没事料过后就顺利的回到家幸福快乐地玩电脑- " ...


慕沙哈山辜负《星洲日报》的好意?

Posted: 23 Sep 2009 07:30 PM PDT

难得《星洲日报》煞费苦心,以对待国家首长级人士的礼遇,用头版刊登该报对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所做的独家专访,头版新闻标题更是《总警长:依法行事不偏袒 ‧ "警方没针对民联"》。没想到还不足48小时,2009年9月22日的《星洲日报》以及当天的头版新闻纸张依就摆放在许多户人家的客厅茶几底下,还没拿去贱卖、包nasi lemak、赶苍蝇或打蟑螂,丹斯里慕沙哈山居然辜负了《星洲日报》的一番马屁,对不起写错,是一番好意,特别礼待涉及泄漏巴生港口自贸区内阁机密文件的国阵部长,绝口不愿透露哪一位国阵部长将被传召问话,一反过往再槟城本南地补选期间警方 ...


學會放下

Posted: 23 Sep 2009 07:29 PM PDT

你是不是每天都忙忙碌碌的過呢?你有多久沒跟你心愛的人一起吃飯逛街出國旅行放松了呢?你多久沒打電話跟父母報平安了呢?要懂得生活和事業的平衡"BALANCE LIFE"。這才是真正的優質生活。如果每天工作14小時、回家跟親人說不上幾句話,你覺得生活平衡嗎?跟大家分享一則小故事:話說一個著名的寺院裡住著一位非常有道行的道長。他每天都要在傍晚6時去餵他的狗。狗的名字很奇怪,叫做"放下"。每到日落時分, 靜修道長就為"放下"送飯了,嘴一邊呼喚著"放下!放下!"小弟子覺得很奇怪,就問道長:"為什麼要給狗起這個奇怪的名字,人家的狗都叫阿黃、來福什麼的,為什麼 ...


虎父無犬子

Posted: 23 Sep 2009 07:20 PM PDT

爺爺前幾天突然呼吸困難入院。所幸急診就在附近,不然后果不堪設想。一直覺得干爸的逝世團結了大家,拉近了原本不常聯絡的親戚們。原本每次聚會的虛假換成了彼此的關心。原來失去了才會珍惜的道理不只是可以用在愛情,它也可以用在親情。拜一開車下新山看爺爺,眾人喧鬧之于找到了爺爺的血壓機。大伙決定一起量血壓。開始沒有人會用。大家的血壓都變成了兩百多;嚇壞了我們。這時女傭出來教導我們整樣用血壓機。原來手要放在和機器同一個水平線上。別小看女傭,很多時候我們根本就不如他們。父親開始躲躲閃閃,經過我們的堅持才勉強就范。結果是170/109. ...


这个假期

Posted: 23 Sep 2009 06:29 PM PDT

为了应HARI RAYA这个马来西亚的大节日,我有五天假咯!只是,这五天假我大概都是在要病不病的状况度过。就是感觉到要感冒了,就是还病不下。而且,五天都是这样,是有些无奈啦。。。也是啦。。。我的身体就是会选放假的时候来生病,对我来说,也算是好事。至少没有在赶工时倒下来。其实,在之前,有位朋友就透露过她在这个假期会下来吉隆坡。当然,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期待咯。。。想起来,我们的约会是满曲折的。约了一年多咧!正因为这样,我本人是非常期待这次的约会的!(怎么说得那么饥渴?)今天见了面,第一个感觉,瘦了。我是觉得女孩子长得太瘦不好啦。。。也从她口中大致 ...


我的飘移感情

Posted: 23 Sep 2009 06:22 PM PDT

views: 2 times 原本写了好大一段,不过最后还是删了。感觉上有点发泄的感觉。文字有点不理智。找到一个对的人真的很难吧。羡慕进贺我对名分有恐惧感。可是对于一些人,我是真心真意很想给予得到那个名分。无奈总是就那样的离开了我。而且总是那样巧合的,不留下一句解释就离开。一直和不同的人接触,一直开拓自己的人脉,希望能够找到属于我的那个她。××今晚和两个女生聊一大堆,其实蛮多想法,可是没有办法表达出来××所有人幸福快乐。 ... ...


aRt FoR gRaB 0909@炸鸡块教程

Posted: 23 Sep 2009 06:23 PM PDT

我的教程做好了,就那么简单。


重获自由

Posted: 23 Sep 2009 05:31 PM PDT

终于...终于...终于...考完试了!!!终于可以好好轻松一下了现在的我可以大大声的跟你说"我终于自由了"


Kheng Batu Lanchang: Kaya & Nyonya Kuih

Posted: 23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离开Hard Rock Hotel, Penang之后,我们两人的肚子开始咕咕噜噜响了。已经是中午2点了,我们还没有吃午餐。原本想要在沿途中随便找一间咖啡店吃午餐,可是老天不作美,突然间下大雨!!庆幸的是拍完了蓝天白云系列的Hard Rock Hotel, Penang才下雨!! 当我们来到Batu Lanchang的时候,雨停了。我们想到了很久没有去Batu Lanchang的巴杀旁边小贩中心用餐。我们两人来到享用午餐。当午餐结束之后,突然间看到有很多人围着一个档口。到底发生什么事?? 曾经在2年前,我们来到这里用餐,也被这个情形吓到了。怎么这样多人围着?经过我娇小 ...


Rabun:因为有你,世界变美好

Posted: 23 Sep 2009 06:58 PM PDT

  星期二影社终于成立。所以,我想借着这个机会继续书写我的电影观后感–即使是曾经看过的影片,还是能温故知新,有全新的体验。今晚看的是通元老师选的Rabun,为的是向逝世的Yasmin Ahmad致敬。多年前我在Kelab Seni Filem看过,当时Yasmin也在场。冷清的讲堂突然来了许多陌生的脸,小小的地方挤满了慕名而来的人。但我们都知道,大多数是广告圈内人。当时的Yasmin只在广告圈内有名,外界对她的认识其实真的不多。 Rabun是Yasmin的半自传。讲述的是她父母的故事。电影中,父亲的视力因为糖尿病日益严重而逐渐消退。但在介绍父亲出场的时候,全然没有悲 ...


I Pray For You

Posted: 23 Sep 2009 06:50 PM PDT

仰望 晴空 瞧见你彩虹般的笑容 好想 拥有 哪怕是你一丝的回眸 我拥抱着前方的一丝朦胧 潜意识提醒自己不许太冲动 是否应该继续守候 未来能否与你厮守 懵懵懂懂 唯有珍惜此刻的仅有 I pray for you ^^ (草于 2009-9-24 0147)


如歌星般 [1]

Posted: 23 Sep 2009 06:28 PM PDT

朋友最近雀躍,因為獲悉有女生要認識他……其實這不是雀躍的原因。雀躍的原因是,他還知道了當那個女生知道有另一個女生要引介他給她認識時,雀躍了起來。會很複雜嗎?如歌星般,娛樂圈就是這樣複雜。 "你沒有facebook所以不知道的啦!"喝茶時他這樣說。 人類大腦的設置只能讓人建立150人(不包括養來聽你說話的貓)的健康社交圈子,達致最佳的團體生活品質。通過facebook的話,你的社交圈子或許會有1500人,雖說不健康,但肛交口交乳交的機會較高,也是一件好事。 "狐狸歐!"有人走過來,叫了朋友的時尚英文名,並自我介紹一番,是誰的誰的誰。 因為寫部落格,每 ...


牵手

Posted: 23 Sep 2009 06:34 PM PDT

将自己的小手 付托于他的掌心 那种踏实的安全感 溢满了内心的小鹿乱撞 好希望时间就此定格 在这美丽的夜晚 ^^ (草于 2009-9-24 0001)


COCKSUCKING (ING 三部曲之三)

Posted: 23 Sep 2009 06:33 PM PDT

這個世界里,真的是無奇不有,連口交都可以比賽。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怎樣才算是勝出,所以就看了這個 38 分鐘 53 秒的短片。* 嚴重警告:以下的短片含有嚴重超級出乎意料的色情成分,未成年者該多看學習,性冷感者更該多看治療這種心理病。此短片可能會引起某些人的不安,但其他大部分人就沒問題,因為大多數會勃起和飆水。 相關網站:1. cocksuckingchampionship.com2. americascocksuckingchampionship.com另外,剛巧發現到 FACEBOOK 開始過時了,是時候玩 FUCKBOOK 了。這個世界里,真的是無奇不有。 ... ...


我不是教你詐 (03) 遊戲規則

Posted: 23 Sep 2009 06:15 PM PDT

每個面試, 大都維持在 30 分鐘至 一個小時。意即是說, 對方只有 30 分鐘來評沽你, 而你, 也只這黃金 30 分鐘來推銷你自己。別奢望面試你的人努力挖掘你的優點。這個世界是現實的, 同一空缺, 隨時都有十多二十個的waiting list, 你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把自己表現出來。別奢望面試你的人會有很高的才干, 能在 30 分鐘內找出最好的人選, 他們只是盡能力的在找最適合的人選。所以, 別把自己收起來, 盡量的把自己表現出來, 最好的是, 把自己最適合那空缺的能力表現出來, 過去的經驗, 現在的自信, 對未來的信心, 統統給他講出來吧。寫了這樣多,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