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诚意慢慢的求婚惊喜~

诚意慢慢的求婚惊喜~


诚意慢慢的求婚惊喜~

Posted: 22 Sep 2009 01:19 AM PDT

那天看了一下报纸,看到了一个有趣的部落…… 你愿意嫁给我吗?这是天下有情的男人会对他心爱的女人说过的一句话~他的浪漫让我感动决定为他宣传一下希望他赶快获得他那一万个祝福KK,加油!题外话:几时回轮到我说这句话呢?


北欧の旅:伍

Posted: 22 Sep 2009 12:52 AM PDT

D11:Lucerne – Paris 住宿:Paris(Kyriad Hotel) 今天一共坐了半天的车,睡了半天的车,八月十五都快熟了!一旦进入了法国,风也开始四起了,不冷也会变得冷去了,经过了雪山的考验,应该不觉得冷的,不知是否自己的身子弱还是刚睡醒,总觉得非常的冰冷呢... >< 这里的住宿很可爱,除了两张单人床,还有一个双层床,应该是专为家庭而设的吧?我们住在Disneyland附近而已,要去那里就免费乘搭54号巴士,我们亦可从那里的地铁站Madrid乘搭地铁到巴黎市中心去,蛮方便自由的嘛~ 不过时间最好别超过11点,不然就没车回来了。 我们几条水都没进Disneyland,现在来到了Disneyland,觉得 ...


北欧の旅:肆

Posted: 21 Sep 2009 10:59 PM PDT

D9:Parma – Milan – Lake Lucerne 住宿:Lake Lucerne (Hotel Alphenhof Melchtal) 来到了时尚之城——Milan,这里的名牌店超多,比如LV,Gucci,Prada等等,还有很多都是出自于意大利的品牌。如果你是名牌支持者的话,如果你很有钱的话,就要到米兰这儿来购物咯~ 这里有一条街偶尔会有香港名人在购物,不过我也不确定到底是哪一条街啦~ 这张是这里的购物天堂!建筑物也很壮观呢! 恰好广场内有个艺术展览,是把图画绘在企鹅的模型上,或把企鹅模型给打扮打扮~ 个人觉得其他没什么美,可是这个古代战士装真的是超可爱呢~ XD 这里的大教堂也很壮观,每一个雕刻都不一 ...


我不是教你詐 (02) 萬全準備

Posted: 21 Sep 2009 09:57 PM PDT

20 個面試裡, 有著本土公司, 有著臺資公司, 也有日資公司, 當然免不了美國与歐洲注資的公司, 有大有小, 當然面試方式也各有不同。各別的公司, 有著自己認為最好的方法, 以徵選自己認為最正確的人選, 所以有些考你的數學以測你是否精明, 有些則出動考試考你學識加IQ, 林林種種的前戲之後, 當然最後還是面不了的和你交談。交談也有不同的方法, 有些讓你直探龍門, 直接的面對你未來的直屬上司, 但大多都設下兩層重圍, 都得了人事部(Human Resource)後才讓你見見高層的盧山真面目, 有些還康慨的搬出全廠的主管, 挫你的氣勢後再徵聘你。總而言 ...


昨晚的晚餐

Posted: 21 Sep 2009 10:42 PM PDT

昨晚的晚餐很丰富有种大家庭的温暖看到很多亲戚们都很开心不过我欠缺的就是让我照顾的女朋友这样昨晚就会过得更开心了吧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一定带她去见见我的亲戚们让她陪我开心的晚餐


我的第一个娃娃屋~~ ^^

Posted: 21 Sep 2009 07:58 PM PDT

这个假日,我似乎都是节目排得满满的 虽说不是一整天不在家,不过也挺没空的…… 周六下午去上古筝课,幸亏有 issue 所以赶着回家,否则我将会是和之前一样,练习到忘了时间回家 周日早上去游泳,接着一整个下午都很忙,忙手作品,周二要交货了……哈哈 今天早上么,就去找丽萍聊天,我们一聊就聊了 4 个多小时,也是忘了时间回家,一直到我家妈妈来电 =.=" 下午么,继续忙手作品~~ 当当!终于做好了~~~   其实,有很多东东,我都是马马虎虎做的,比如…… 玩具 ,都是四四方方的,以及圆形的东东而已 就连那只鸭子(看得 ...


为何写blog

Posted: 21 Sep 2009 06:48 PM PDT

只有blog人才能晓得写部落格的心情,至少,没有稿费,没有限制,没有鸟言,没有劝告,没有约会,没有划线。。。笔者从开始至今,没有后悔,虽然,当时的我,在网上只是宣传价值。而今,只是一个自爽部落客。想到写道,不是卖瓜,更不是,借地发挥。。。有请抢手不要在这里大小便,好不好?


台上台下

Posted: 21 Sep 2009 06:36 PM PDT

看到台上的过客,想想。。。要彩排,练习,他们是如何挨过。。。看到台下的观众,试想。。。没水准,没知名度,你才裁判,还是破坏者。。。哎!呀!阿!社团,组织,还是政治,看的人说鸟话,做的人说鬼话。选民嘛 。。。5年才是老板,有票市值,没票试纸。


没钱给

Posted: 21 Sep 2009 05:50 PM PDT

某人说:他的财务有问题,你的需求必须等待明年。哎呀!天呀!又不是天价,为何如此。我们只要一笔小钱消遣,不是成千上万的款项。。。老兄,你的吝啬不是问题!而是,你完全不尊重主办当局。。。


發現賊車

Posted: 21 Sep 2009 08:16 PM PDT

MSN大頭: 賊來人呐~抓賊喲!


【光明日报】张念群:《今日大马》涉泄机密 ‧ 政府应先证实文件真伪

Posted: 21 Sep 2009 06:47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Guangming.com.my(雪兰莪‧沙登)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指出,政府应该先证实《今日大马》(Malaysia Today)所公布的巴生港口自由区内阁文件是否属实,而非急于以官方机密法令逮捕他人。她指出,首相丹斯里纳吉早前表示政府并非阻止人民在巴生港口自由区弊案上知的权利,而是要告诉人民若有结果时,政府将会公布详情,因此这并不能成为泄露官方机密的理由,她认为这样的说话根本是自相矛盾。"这件事严重涉及广大的公共利益,因此人民知情权是绝对被允许的,政府应该调查和向人民证实文件的真伪,而非以 ...


Goodbye..

Posted: 21 Sep 2009 05:56 PM PDT

我决定了…… 今天以后,我应该很少写在这里了…… 谢谢那些一直以来那么支持我 blog 的人…… 自 07年 开创以来,都有两年多了…… 与大家分享了我的喜怒哀乐…… 再一次谢谢大家…… 放心,我依然会继续跟紧你们的 blog 的 我还会写 blog 的…… 要看的话,自己找找看啦!哈哈…… Goodbye... 第 220 篇 [完结] Subscribe this blog Subscribe in a reader


7分钟前,是今天。

Posted: 21 Sep 2009 04:33 PM PDT

1 原本今下午我想再去多看一遍《吓到笑》,和我的家人。怎知抵达电影院时,3.45p.m. 那场却 fulled了,好扫兴。 2 我一个人跑去Mcdonald,点了一份已好久没吃的Big Mac,突然觉得味道变得好奇怪。 吃着吃着,突然有个长得很奇怪的男人向我走来,一直叫我捐款。他没说捐款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就是一直叫我捐钱。我拼命强调说"我不要"、"我不感兴趣",甚至是"我身上没钱了",他都死赖不走。过后,他竟然拉开我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他竟然还说出一句:"小姐,反正你吃这餐也用了十多块,就捐点钱意思..查看全部 ... ...


男女生了沒?

Posted: 21 Sep 2009 07:47 PM PDT

約會的第一眼我們看到的是對方的胸部?臀部?還是皮膚?見面的第一眼我們看到對方是好人還是壞人?坦白說我沒有那麼高深的功力用心去感受對方是否是真心的還是假意一切都是臉蛋...身材...還有體味在作怪一切的讚美都是假的因為我們沒有真實的生活在一起看到只是偽裝的外表虛偽的內在而已男女生了沒?這部電影就是告訴你真實或許是一種你不能接受的醜惡


准备过中秋节~~

Posted: 21 Sep 2009 05:09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 今天农历7月17,虽然刚刚过了盂兰节的祭拜,但是我的心情感觉上中秋节快要到来了。我和权雄要去买月饼送礼了。权雄问我:农历7月可以送礼吗??会不会太早买月饼?应该不会吧!!若是太迟买月饼,可能买不到心头爱的月饼了!! 以前,中秋节的到来,家里买月饼为了祭拜家里的祖先和神明。如今,中秋节的到来,身在外地的孩子趁机回乡过节,也是团圆的好日子。月圆人团圆。一家人一起赏月,一起品尝月饼。个人觉得现代的人对于月饼的要求也越来越讲究了。如果你问我想吃怎样的月饼?我会告诉你小时候杂货店售卖 ...


小孩子吗

Posted: 21 Sep 2009 05:06 PM PDT

跟煜先生拍拖几年了,直到最近我才觉得他是个心机超重的男人。 某天下午,看着小绵小花把那每天收拾但每天都会乱七八糟的笼子弄得一片狼藉时,气得指着她们两个大骂:"FUCKER!!!" 平时不会理会这些"家务事"的煜先生,却在听见我骂她们后很心疼的说:"不要骂啦,她们小孩子来的啊…" 在那次之后,他都会借机教训说我不应该这样责备小绵和小花,因为她们是小孩子,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所以不能怪他们。 打个比方,我看见她们摆出很可爱的样子时就会很萌。这时候煜先生就会说:"你看,她们小孩子来的吗,那么可爱…给你骂fucker几可怜呃… ...


『撥亂返政』誰才是老闆?

Posted: 21 Sep 2009 05:13 PM PDT

●《光華日報》『撥亂返政』專欄 (2009年9月22日)霹靂州行動黨內部近日又引發爭議。事關行動黨霹州財政兼也朗區州議員梁美明最近哭訴"被黨內人士打壓",滿腹委屈的梁美明還對報章稱不甘長期被壓迫,將會作出反擊。哭訴飽受黨內外壓力的梁美明,內心委屈積壓已久,日前金美麗支部晚宴的席位安排是她眼淚決堤的導火線。她稱,從晚宴的席位安排來看,有人明顯要分化他,她也強烈感受遭到邊緣化。正常來說,若非有人在背後撐腰,一個黨支部絕不會刻意做出這種安排。梁美明自中選以來都盡心盡力為選民服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議員,此次的風波或許行動黨內部需要好好 ...


2009马来新年 - 窗外特辑

Posted: 21 Sep 2009 04:48 PM PDT

在这个马来同胞都欢庆的佳节,我也投入欢庆心情的怀抱内。不为什么,只因为。。。公共假期嘛~ 下午,从房间窗口无聊地往外看 好和谐~咦?安蒂叔叔在看什么? 哦,猫咪。。。 说真的,上回听到一位马来西亚朋友说住在新加坡这里的政府组屋就得接受左邻右舍对面邻居的眼光真的是不为过。不过哦,其实吉隆坡还是大地方的公寓也是如此啦。。。只是因为这里有地房产较少而大多数都是林立的组屋,所以人家感同身受比较深的关系吧。我现在住的这一间还好,就是客厅也没对着任何一个单位,但房间就对着人家的房间/厨房。而基于我又长时间呆在房间,所以有时候对着电脑久 ...


【日記】糊塗的病人

Posted: 21 Sep 2009 04:15 PM PDT

說的就是本人 沒錯上個星期就快要放長假的時候竟然生病了 果然是勞碌命前陣子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最近幾天開齋節才下的雨重點是 我的藥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再回去已經是六天后的事了公司放假到星期五才需要去上班這幾天我就在家裡悠哉的吃吃睡睡然後變成一只豬....


与你有月

Posted: 21 Sep 2009 06:28 PM PDT

感谢大家的支持,这是吉华堂哥打士打县委会的第一炮,也是标样一个马来西亚的中秋节,也许,有人说,中秋节是华人庆典,但,不要忘了,中秋月饼是halal的产品,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吞噬,除了死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