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身为IT人竟然被说资讯下传很慢?

身为IT人竟然被说资讯下传很慢?


身为IT人竟然被说资讯下传很慢?

Posted: 25 Sep 2009 10:49 PM PDT

刚从集训营回来,身体真的非常累。不小心扭到的腰部,由于咳嗽未痊愈,每次咳嗽都得抓紧患处才能够避免咳出泪来。。。但总结说,这次的集训营真的学到蛮多,也得到蛮多。在最后的营员交流中,我竟然被下属Comment说我传达公司讯息比他人慢半拍。。。我想了老半天,可能是指最近的几个公司举办的活动吧?这个月的集训营也是在最后一个星期才敲定,我已经在第一时间下达通知,应该不算迟。十月和十一月的集训营的名单都出来了,只是由于部门内人事有更动,需要和HR协调后才能确认谁可出席,而要延后通知。公司内部的调整,我可是在最短时间内就一一转达下去了。hmm...真 ...


想人

Posted: 25 Sep 2009 09:03 PM PDT

有多久没有这样躺在床上想一个人了?这时刻不好过啊。。。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是时候好好的坐下来思考思考,结束单身的时机近了吧。。。老男人,情窦又再开了哟!好吧!积极些,应该没有问题的!


低头

Posted: 25 Sep 2009 09:23 PM PDT

不想再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为了融入这个世界,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价值,我们总是不断地在调整自己。虽然不喜欢应酬或是和陌生人说话,却依然必须那么做。一个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迎合这个世界的人想要成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除非他是某领域的天才,而人类需要他的才能。我不是天才,所以我不能只做自己喜欢的事。在很多人眼中,我已经算是个我行我素的人了。我最大限度地做回我自己,只是当利益受制于别人,我想不低头也难。面对不讲道理的老师我忍气吞声,笑脸迎人;面对同学留下的烂摊子我心不甘情不愿地照样笑脸迎人面对老师。本来是很痛苦的,但是看到自 ...


无所事事的假期

Posted: 25 Sep 2009 08:48 PM PDT

也许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我从星期四晚上就开始肚子痛,一直到星期五傍晚才好起来。晚上辗转难眠,一直发起过的梦,没办法睡觉。我起早6点半爬起来,好不容易在课堂睡着了,一个小时后惊醒,决定去妈妈的房间睡。就这样睡到下午两点。睡醒后就一直坐在客厅,没办法也没有力气动,害我没得和锦濠出去 鸡蛋糕妈妈也和我一样,不过妈妈比较可怜,她还拉伤了腰。整个假期我都在无所事事。我应该利用这机会跟朋友聚一聚的,约锦濠和颜祯出去啦,又或是约祖仪庄亮菁菁荣耀见个面也好。不过这些我都没做,只是在家里无所事事。虽然我看起来不像,不过我觉得我也算是半个宅女。好 ...


[Sept 13] A visit to Sri Maha Muniswarar Aalayam Temple, Serdang Lama

Posted: 25 Sep 2009 08:23 PM PDT

On September 13, Seri Kembangan State Assemblyman cum State Exco saudara Ean Yong Hian Wah and I were invited to a religious ceremony held at Sri Maha Muniswarar Aalayam Temple located in Serdang Lama. The following are some of the pictures taken during the event. (More......)


aRt FoR gRaB 0909@Goreng Pisang!

Posted: 25 Sep 2009 07:16 PM PDT

3 seringgit! ~mari mari, pisang goreng ! ubi kayu.. 大油锅大捞与隔油 面粉酱& 香蕉未成熟 For sale. Available at Art For Grab event, Central Market Pasar Seni ,September 26 & 27.


aRt FoR gRaB 0909@My Breakfast time

Posted: 25 Sep 2009 06:42 PM PDT

Good Morning! Everybody!~Nasi Lemak + MiloAmerican Breakfast + MilkCherry jamChocolate and Cherry mini cup cakesBreadFor sale. Available at Art For Grab event, Central Market Pasar Seni ,September 26 & 27.


Ouch! 诞生了

Posted: 25 Sep 2009 06:24 PM PDT

自从七月丢信后,就一直埋头苦干于这一份所谓自己的事业。当初以为两三个星期可以搞定的事情,原来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结果是计划一直延迟推迟,直到如今网页才算是正式开张营业并接受定单。当中的辛酸可谓冬天饮冷水,冷暖自知。经过约两个月的筹备,Ouch!终于诞生了,犹如初次当爸爸,手抱婴儿时感动落泪。当然也有辛苦诞下婴儿的妈妈,女主人。从开始时的资料搜集、分析研究;到资金来源、支出投资;到政府机构注册公司、分别几个银行探路开设公司户口;然后到聘请网页设计师、亲手设计商标;再到解决货源、设定合理卖价;然后充当摄影师,务求拍出产品完美的一 ...


Ouch! 诞生了

Posted: 25 Sep 2009 06:24 PM PDT

自从七月丢信后,就一直埋头苦干于这一份所谓自己的事业。当初以为两三个星期可以搞定的事情,原来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结果是计划一直延迟推迟,直到如今网页才算是正式开张营业并接受定单。当中的辛酸可谓冬天饮冷水,冷暖自知。经过约两个月的筹备,Ouch!终于诞生了,犹如初次当爸爸,手抱婴儿时感动落泪。当然也有辛苦诞下婴儿的妈妈,女主人。从开始时的资料搜集、分析研究;到资金来源、支出投资;到政府机构注册公司、分别几个银行探路开设公司户口;然后到聘请网页设计师、亲手设计商标;再到解决货源、设定合理卖价;然后充当摄影师,务求拍出产品完美的一 ...


A PERFECT GETAWAY

Posted: 25 Sep 2009 05:43 PM PDT

Reviewer LALAStrong point夏威夷的山明水秀,扑朔迷离的剧情Rate Storyline: ★★★☆☆ Character Exploitation: ★★★★☆ Plotting: ★★★★☆CategoryTHRILLERInsight说真的笔者在欣赏完此影片后感到异常的满足剧本结构分析自从mockumentary模式拍摄法则被撅起之后电影界就不间断的兴起这种比较写实贴进的拍摄手法。这种技巧大都被引用做为电影的开启通常都利用在人物的情绪牵连来引导看官对特定的人物性格特性设计有着更清楚的导向。此拍摄手法有利于导演限制看官们的视觉方向而进一步引导看官们的主观和思想对所设计的人物性格设定 ...


如果是真的海邊就好了

Posted: 25 Sep 2009 05:55 PM PDT

這是一篇草草的blog~----------------------------------------------剛過去的晚上是國際學生迎新晚會~這個晚會是以海邊沙灘爲主題~ 有不少的節目~Hawaii~~ 想念海邊~打扮去海邊的我們~師馬的學長姐們表演開場節目-馬來舞蹈真不知道他們哪裏變出了songkok 和這個baju~ Lingkang lingkang kangkong~~~緬甸的外國學生也有表演另外,貼心的主辦單位以話劇介紹臺灣的海邊還有在海邊會進行的活動原來在海邊會進行朦眼睛打西瓜的活動~ 哈!上面那個西瓜小姐很滑稽~活動裏也選出了今晚的"陽光男孩"和"沙灘女孩"女的是馬來西亞人,男的是美國人~如果 ...


12 MALAYSIANS

Posted: 25 Sep 2009 06:29 PM PDT

你想知道你自己到底有幾班乃嗎?你能夠完全認得出以下 12 個大馬著名的政客,企業家和華社領導人嗎?我不會為難你,我會給你玩選擇題,只需 4 選 1,一點都不難,但是答中沒有獎。答案會在「回應欄」里頭,請不要玩臭,猜了才看答案。A. 陳冠希B. 陳財和C. 黃家定D. 陳凱希A. 黃家衛B. 陳廣才C. 黃飛鴻D. 黃家定A. 黃燕燕B. 周美芬C. 林青霞D. 李映霞A. 林玉唐B. 黃家泉C. 鄭福成D. 郭富城A. 林亞禮B. 林立迎C. 李崇孟D. 林梧桐A. 楊協成B. 鐘廷森C. 莊禱融D. 楊忠禮A. 童玉錦B. 葉童C. 李深靜D. 劉德華A. 葉亞來B. 陳凱希C. 陳志成D. 廖中萊A. 林玉唐B. 林 ...


一路不顺风

Posted: 25 Sep 2009 05:31 PM PDT

( 这篇博文电邮网友代传.人在厦门,各高手帮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仍上不了blogspot,据说要在庆祝六十年国庆之后的十月十日才有窍门通行...大家久违了.) 迷路兵,谢谢你的祝福,可是没灵验.一路不顺风.人在广州,行李还在大马机场∴∩≒*#.人在厦门时,行李神空转向在上海浮沉.告诉你,我那一箱冬冬,藏了好多锺金泉巴拉栈和阿叁膏!待行李找到了,空运人员来电~可撬开你的行李箱吗?有必要你就撬,我说. 后来,他们再来电:什么巴拉栈?那么的臭! ( 哼哼,总比福马林,三聚氰胺,苏丹红,洗衣粉调制的油条来得开胃煞食.) 远离大马,上不了网,好似被隔离似的. ...


当我在EMO-ING

Posted: 25 Sep 2009 06:02 PM PDT

说句老实话,这一次假期回来找了很多老朋友出来喝茶,每一位重新给我的感觉都一样。我发现,我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真心朋友的确不容易找,可是这一次回来,就算以前曾经称兄道弟的朋友,给我的感觉和以前很不一样。是我变了吗?看来我是需要调整一下Channel=)看见位老朋友自暴自弃,心很痛,很想开口说说他,可是就是不懂怎么说。在广场碰巧遇见,他连眼角都没看我一眼、招呼也没打,就走开了。我,远远望着他走开,无言以对。朋友们,给自己多点笑容,让笑声感染身边的人=)p/s:我自己也不懂我在胡写些什么,就当作我在emo-ing吧,最近很流行的,呵呵^O^ ... ...


《妆台秋思》

Posted: 25 Sep 2009 05:14 PM PDT

先前, 有位部落咖 simple woman 说很喜欢这首歌《妆台秋思》 其实,这首乐曲,我已经上载好久了,就是忘了发上来了 :P 诚如先前说过的,我尝试找找,现在找到了(7 月的时候就已经找到上载了……) 呵呵,希望我没找错你想要的乐曲 ^^ 这首是古筝弹奏的(不好意思,我找的多数都是古筝曲) 唔唔,这乐曲,似乎被哪一首歌拿来编曲了,是吧? 没记错的话,似乎是一首广东歌…… 算了,我要去睡觉咯! 明天准备去游泳!祈祷天气美美的~~晚安! ... ...


请支持翁诗杰。翁总万岁!

Posted: 25 Sep 2009 05:13 PM PDT

在《辣手杂志》看到翁诗杰委任陆路交通局(JPJ)与验车中心(Puspakom)的总巡察员及委任沙州拉曼学院的奖贷...


《珍惜現在》 (轉貼)

Posted: 25 Sep 2009 05:09 PM PDT

最近我的一位弟兄剛剛離婚,常常跑到我家來聊天訴苦。這位弟兄算是大家羡慕的成功人士吧,他在華爾街任分析師,年薪在 $300,000左右,開輛 BMW。我和他是大學同學,又都住在NewJersey,現在已是無話不說。 說來慚愧,我的年薪只有$70,000,還有在家帶兩個小孩和不工作的老婆,買房子是根本不用想了,也總被一些同學認為沒出息。 本來老婆和我是準備幫助這位弟兄和他老婆和好的,但是我知道他們離婚的原因後,也覺得無話可說了。 我一向羡慕這弟兄,那麼有追求,事業那麼成功,看我這土老冒,安逸享樂,這輩子算浪費了。可是在我知道這弟兄離婚的原因後,開始對生活有了新的 ...


20.09.2009 20:09

Posted: 25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马来西亚马来同胞的开斋节,最重要是公共假期,不必上班吧!!权雄却告诉我,今天的日子比较不一样!!怎么了,今天的日期写起来有2个2009 – 20.09.09!!我说若是晚上8点09分的话,不就是有3个2009!! 日期特别,佳节庆祝,今天我们也过得很充实。家翁,家婆和权雄的侄女CL也从芙蓉来到槟城住几天。我们两人趁这个机会陪伴他们。过去几个月,我们在槟岛找到了不少好料,我们都很想和家人分享,今天是好机会了。我们想要带他们去哪里??桃园茶楼。 昨天,家婆泻肚子,今天,身体状况算是比较好了。我们带他去吃比较清淡的食 ...


~ Gathering Time Again ~

Posted: 25 Sep 2009 04:52 PM PDT

Yeah~~~Today had a gathering wif friends again..but today is a big gang,around 10 ppl...^^[YH,FN,WP,BRYAN,CF,CH,KS,CYEE,AH WAH]Today around 12pm,we reach Curve...others of them going Popular....then i go find Curve Staff (A-Look & Foot Solution)...chit chat awhile wif them coz really long time din meet ...Around 1pm,we go sing lo...Hooray~~singing again..Last week only go sing k ,today going sing k again..Anyway i stil enjoy very much today..Especially when we singing,we play at the same time al ...


一千 VS 一万

Posted: 25 Sep 2009 05:48 PM PDT

用一千块钱和用一万块钱进入股市有没有分别呢?Dicman想应该有很多投资者都有这种经验那就是早知道会起,用一万块钱来买。其实Dicman也有这样的想法。尤其是在股市赚到一点钱后。这种感觉其实很危险的。尤其是新手。赌博越赌越大,那么倾家荡产的机会就越大。股票也是如此。到底为何有的投资者本想用一千块钱来慢慢投资然后到最后却放入一万块钱去投资呢?到后来就是一万块亏剩下5千块。这个问题到底哪里出错呢?其实就是一个贪念。投资者总是被自己的贪念而抛弃自己早已设下的目标。要是在熊市以一千块入市,这些投资者就会觉得庆幸因为才一千块而已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