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不知道曹植的洛神赋有那么美

我不知道曹植的洛神赋有那么美


我不知道曹植的洛神赋有那么美

Posted: 30 Sep 2009 01:04 AM PDT

节选: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浓纤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约素。延颈秀项,皓质呈露。芳泽无加,铅华弗御。云髻峨峨,修眉联娟。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瑰姿艳逸,仪静体闲。柔情绰态,媚于语言。


Does GOD exist? (看看爱因斯坦怎么说)

Posted: 30 Sep 2009 12:48 AM PDT

有时候激烈的辩论和反对反而失去探讨的真正意义不如静下心来感受我们都需要不断被提醒


住宿篇:Anaheim Park Hotel

Posted: 30 Sep 2009 12:08 AM PDT

美国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至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这个旅程,我们在短时间内计划,在这样匆忙的时间要计划一个行程,我们面对的烦恼很多!!两人讨论很多轮,最烦的问题就是酒店的价钱和酒店的地点,到底要选怎样的酒店比较好呢?? 我们当然想要选最便宜的酒店,可是我们最后一分钟才预订酒店和这个旅行的时期是旅游的高峰期,难免每间酒店的价钱都特别贵了!!钱包好苦!!权雄凭他在几年前在洛杉矶旅游的经验,他想找间酒店比较靠近迪斯尼乐园,因为我们会花大概2-3天到迪斯尼乐园。选了好久,我们选了Anaheim Park Hotel,坐落在222 Houston Avenue,Fullerton, CA, 92832,和 ...


胶手套的博文

Posted: 30 Sep 2009 12:00 AM PDT

各位网友,我很少在部落转贴,今天得KLSE 投资札记的允许,一口气转了四篇博文,其中有不少共呜之处,也可为大家解答对胶手套不明之惑。 KLSE 投资札记 在回邮写道:「难得遇知音」,的确不错,我整个组合都是胶手套股,也有少许小投资於高息股,但比重不大。 最后得感谢他让我转贴,现在与大家分享他的博文:- (1) 天然胶与人造胶手套的比较 其实,天然胶有很多比人造胶强的优势。其中最重要的是它的弹性非常好,戴上后手指的触觉也较敏感,这对于医生来说,(不论是做检查或手术),是非常重要的。也有研究显示天然胶的保护功能比人造胶好。 ... ...


QQ好吃的冰皮月饼

Posted: 29 Sep 2009 11:10 PM PDT

又是月圆团圆的日子了。。不过,这个星期我会寂寞的在吉隆坡渡过了。。=(去年做了蛋黄酥,今年尝试做了冰皮月饼。。上个星期教会庆祝中秋晚会,每人准备一样食物,而我事先凑巧也做好了月饼,所以就直接带月饼去了。。4盒6粒的冰皮小月饼,就在当晚一扫而空。。还不够呢!!哈哈。。。骄傲的呐!!而且也受到大家的赞美。。超开心!!还有从来不吃冰皮月饼的朋友要求外带。。可惜都吃完了。。切开之后的样子 (照片一直拍到有点反光。。)1盒六粒,一共做了6盒。。带去请大家吃的有4盒。。材料还有一些。。看几时有空把它做完了送人。。。 ... ...


俘虏我心的小以恩

Posted: 29 Sep 2009 11:24 PM PDT

咬字发音不比轩女清晰的小恩,念读三字经时的确会令人听出耳油。面对这类"五音不全"的小朋友,大概只有家长或监护人才听得懂他们的童言稚语。甭说外人会听不懂小恩的语言,有时连我这个做母亲的也无法理解她想要表达的话语。更甚的是,轩女还会凑热闹的多问一句:"妹妹在讲什么?" 结果,就惹来了哄堂大笑!小恩的三字经只是"半桶水",而且"峰回路转",念了之后会不知觉的U Turn,把次序全都搞得一团糟。毕竟她还是处于呀呀学语的阶段,能够学几句文雅的古文防身,也算可以交差了吧! 小恩所懂的也只是皮毛而已!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 ...


从新山相约到新加坡~Jane

Posted: 29 Sep 2009 09:06 PM PDT

这篇是小孩及大人们因《Hi5》演唱会而难得的短暂相聚欢。原本我计划在马来新年(9月20日)再次带比比到新加坡去。当我在马六甲准备check out时,接到Tracy的电话,她有多一张赢回来《Hi5》入门票,可以用在9月13日星期日的演出,这张票给比比,我另外需要多买一张。想到比比很喜欢《Hi5》,加上很想带比比与Tracy一家人见面,问了问Calvin一下,他说ok就匆匆忙忙答应Tracy了。原本打算当天搭车到新山去,看完Hi5后在姐姐或Tracy家住一晚,可是越想越麻烦,我一个人带着比比有点麻烦,因为比比一到陌生环境就会吵着要抱,我虽然为人母,可是抱小孩子还是很不行,一下子就没力 ...


Pertanyaan untuk Mesyuarat Ketiga, Penggal Kedua Parlimen Ke-12

Posted: 29 Sep 2009 07:05 PM PDT

Below are the questions submitted for the 3rd Parliament sitting of 2009 which scheduled to convene from Oct 19 until Dec 15. Your comments are welcome. n_nJawab Lisan1.  Puan Teo Nie Ching [Serdang] minta Perdana Menteri menyatakan identiti syarikat periklanan dan syarikat "Public Relations" tempatan dan luar negara yang diupah untuk mempromosikan konsep SATU MALAYSIA dan pimpinan Perdana Menteri di arena antarabangsa, jumlah wang yang telah dibelanja dan jumlah wang yang diperuntukkan unt ...


半夜两点的省思

Posted: 29 Sep 2009 06:55 PM PDT

半夜两点,不对,凌晨两点。。。不能睡。『你笨笨啊?明天有上课啊!!』我,理智的我。『不能睡啦,王八蛋!!』猫头鹰的我。『酱啊,你去躺着,很快就睡了。。』『不要,很浪费时间。。』『那你现在不是在浪费时间啊?』有点不爽『没有啊。在youtube看短片啊。。』『还不是看那些明星的。。』『abo要看什么?明星就是社会马戏团的小丑啊。。』『嗯嗯,赚很多的小丑。。』理智的我,总是想钱的。。『对啊,没错。。哈哈!』猫头鹰和我想起九把刀的一句话『喂,全面胜利,才是胜利!!!你有很多东西要战斗啊?还在玩?』『嗯啊,要好了啦,再一下下,等我去吃东西先我就去做作业。。』『嗯嗯,这样对 ...


【保公满. 抗山埃】武吉公满的壁虎

Posted: 29 Sep 2009 06:14 PM PDT

转载自《文冬社青团长邹宇晖部落格》这是一只死了的壁虎,趴在那个罐头上,然后就死掉,死状真的很恐怖。死亡地点在劳勿区国会议员黄燕燕、卫生部长廖仲莱、彭亨州负责环境的行政议员何启文置之不理的武吉公满新村。当地村民阐述,最近该村常常出现一些小动物的尸体,虽然还不知道这些小动物的尸体是否有与山埃采金直接有关,但是当看到这些异状时,他们不由得担心,下一个会不会是他们,何况,当地的空气健康指数已经从采金公司施工后的0.3上升至目前的0.5-0.9。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如果居民常常要去担心自己的地方是不是受到了毒害,他们会住到开心吗?若一个政府 ...


ShiNi ~ Wedding Night

Posted: 29 Sep 2009 06:04 PM PDT

Date : 19th Sept & 21st Sept 2009Venue : Klang & Rawang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謝謝小詩提供以下照片 :)感謝小詩給予的信任 讓我包辦她的2場晚宴妝髮個人很喜歡為她打造的第1個造型她本身則較喜歡第2個 : )大家喜歡哪個呢?


【反吸烟】全国网络征稿比赛

Posted: 29 Sep 2009 05:33 PM PDT

好一个反吸烟 活动。之前已有想过要写一遍有关【香烟】的文章了。 可是,迟迟都没有写成。现在终于有机会透过这次的   【反吸烟全国网络征稿比赛】 ,能够写个 '不超过一千字' 的文章了。 —————————————————– 这里开始算起喔。。。 我个人是非常讨厌吸烟与烟臭味的人。 最受不了那些以为吸烟就是 '男子汉' 的人,如 '不抽烟' 就会死了人一样。 我经常都问身边的朋友:为什么要吸烟?可以不要抽烟吗? 多数的朋友都回 ...


末代

Posted: 29 Sep 2009 05:43 PM PDT

一代不如一代富不過三代這是中國人隨時會被詛咒的一句話末代皇帝曾是我在小時候到曼谷旅行的時候看過的電影可是卻忘了一乾二淨腦海裡保留的只有電影海報的影子電影中有一句話This is just a wall 這只是一道牆末代皇帝就只可以活一道厚厚的牆壁裡不能踏出皇宮自己已經不是中國的最高統治者卻在自己的圍牆裡當一個傀儡牆外有總統牆內有這不為人知的皇帝一個當時中國人不能沒有的皇帝他只是一張可憐的海報一個象徵這就是末代皇帝所要付出的代價活在自己的圍牆裡卻要沖出自己的圍牆 ... ...


错字连篇

Posted: 29 Sep 2009 08:00 PM PDT

在处理一些青年组织的文件,看到里面的错字真让我抓狂"扮"纪念品人 - 真辛苦了那个人哪~alor star几时又改名"亚楼世打"了呢?连自己的青年组织名字都可以打错因为 = 应为应该却变成因该还有很多,一时想不起 狂吐血中 ==+我以为身为领导人,尤其是华裔组织,确保自己所说的所做的都正确是最基本的,却原来不是的worr然后很对不起的说一句,我现在只会搬字过纸,错字请自行保重 ... ...


电脑又故障了!

Posted: 29 Sep 2009 06:30 PM PDT

七月二日才把电脑给修理好,都还未满两个月,在八月三十日那天,电脑会无端端的重新启动,情形跟上次是一样的,所以问题也是一样的咯!那就是Power Supply又坏了咯!怎么,那么容易坏?碰巧这几天都是假期,也未联络修理公司,被迫没有电脑用咯!到了九月二日才换上新的 Power Supply,问题就解决了。记录于02/09/2009


丑陋的沉默

Posted: 29 Sep 2009 06:55 PM PDT

波力拔克 | 播力八客(波力拔克的播客版)


你願意接受嗎?

Posted: 29 Sep 2009 05:20 PM PDT

"If it feels right, you should do it no matter what the perceived risk might be. When it comes to love, nothing should hold you back, as all gambles are in your favor."很多人都說,愛情是一種賭注,贏的勝算小。然而,在愛情裏,怎有輸贏之分。若說是一種賭注,何不換個想法:"愛情,也是一種投資。"只是你願不願意承受等待、期待、失望、猜疑等的心情。喜歡上了,就是喜歡,即使你知道他/她並不是完美的,也不是你一直以來列下條件裏的主角。但,那就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想陪伴、想對方開心、想關心了解對方的感覺。愛,總是存在著風險。難 ...


灯泡晚餐

Posted: 29 Sep 2009 05:55 PM PDT

----------bulb dinner----------:: 出发前 :::: 目的地 ::由于某种原因, 我们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 zann 所谓的很美的山洞. 原来是靠近有名murni SS2 的.看看外观吧~ 好像都是情侣去的~我们一班人去,好像很怪~ 研究一下菜单蛮贵的咯 入口处 从外面拍里面 猜猜结果````````换地方!!!哈哈:: 最后选择 ::最后去太子茶餐厅, 不是tmn counnaught的太子也是在附近的 看看环境~ 我们都点了 set dinnermain dish + soup + drink罗宋汤+磨菇汤 大家都蛮饿了一下子就喝光了~-罗宋汤- SiangYeong --> Pork black Pepper rice 我的Pork Chop Rice ...


断线

Posted: 29 Sep 2009 06:22 PM PDT

不知道 为什么最近 一直断线CELCOM BROADBANDMSN气死我了爽爽就断MSN 上十秒就断CELCOM BROADBAND 也是 爽爽DISCONNET 讨厌哦~没有线 很难做东西叻MSN 看到要找的人结果从头断到尾断到那个人都下线去死我了啦~~~~我要 100Mbps


老城的叹息系列1:历史城市 记忆中的老街道

Posted: 29 Sep 2009 05:18 PM PDT

老城的叹息系列1:历史城市 记忆中的老街道 2009/09/28 2:06:45 PM 报道:陈绛雪 摄影:叶添益 如果说老门牌是一座房子的身份证,那老地名和旧路牌就是一座城市的代号,追溯历史的导航,指引方向的灯塔。 吉隆坡的街道路名,蕴含血汗交织的历史,槟城乔治市的街道路名,刻画着不同年代市井小民的生活风貌,完整记录着一座古城的发展缩影,清晰,真实。 两座老城,命运各异,槟城乔治市经过几个世纪的洗练,依然顽强地对抗不坏好意的改变,散发动人的坚韧魅力,隆市的旧街道却在悄然不觉中几度易名,旧路牌换上陌生的新装,一段又一段的历史痕迹被抹去,只留下部分碎片当交代。 一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