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格有千秋] Seminar Papers to be Downloaded

[格有千秋] Seminar Papers to be Downloaded


Seminar Papers to be Downloaded

Posted: 11 Sep 2009 12:58 AM PDT

下星期一在比利时Leuven大学举办之"保罗新观与犹太人"学术研讨会之发表文章,已经可以在这里下载,当中不乏出名之新约学者。


市道不好,请记得带零钱!

Posted: 10 Sep 2009 11:56 PM PDT

我的朋友常抱怨一些小贩因自己没有准备足够的零钱,进而迁怒于顾客。这位仁兄,也会有同感吧!哈哈!


我要买motor

Posted: 10 Sep 2009 06:43 PM PDT

最近虽然忙,工作压力很大,想说写一下blog,可能对解放压力有帮助 ! 然后,在这里骂一下那些大老爷们,你们知道现在大马的交通有多乱吗???? 得空就吵吵闹闹,根本没有把人民福利放在眼里,等大选的时候,你就加赛啦~借用ELLE小姐的名言一下,瓦咔咔^^ 好啦~骂一点点就够了,大马的言论还不是很自由的,我也是怕死一下的== 我在马来西亚,住得很开心,国外有公司给我很高的薪水我都不为所动,耗练一下^^ 在大马,我就是几样东西不能顶吧了。。 就说一样就好了--交通-- 唉~还是不要说啦~很闲的。。我看解决的方法,自己就想到 =驾motor。。。 一来够型, 二来不用怕塞车,就是这个 ...


越南行——古芝地道(越南人的前世)

Posted: 10 Sep 2009 06:43 PM PDT

这里就是古芝地道的入口处。我们后面的"亚答屋"就是放映室。这个是"原装"的地洞口。那么小的洞口,可想而知越南人是多么"小只"。 开放给游客"钻"的地道,洞口已经改得很大了(要迁就鬼佬的size嘛)! 古芝地道导游讲解当年用来猎食狮子大象的陷阱。看,越南仔是多么地"细细粒"。 看,利器很尖很恐怖吧? 发现树底下那个洞吧?活在地洞怎么会有空气?这就是他们设计的通风口。是不是觉得越南人心思细腻?各式各样的自制武器。可惜拍得不是很理想。。。 敌方留下的真枪实弹。"循众要求"演一回吧。。。 虽然演得很造作,但子弹发出去的声音真的很响亮( ...


想一个有创意的新党名称

Posted: 10 Sep 2009 07:20 PM PDT

马来西亚政党的名称近来充满了娱乐性。先有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当上槟城首长不到一年,智慧顿长,将马华公会的英语缩写MCA,用马来文取笑成Mau Cari Angpow(要找红包)。槟州马华妇女组比较斯文,用行动党的英文缩写DAP,以马来文说成Dapat Ang Pow(已经得到红包)回敬。槟州马华署理主席翁协文人比较大只,气量比较大,所以气到一粒大一粒小,喊着要上衙门申冤。阿武叔却倒乐坏了,这些大人耍起儿戏,真的比我家两个小孩玩得精彩,尤其林冠英更是非常有创意,"要找红包"堪称当上槟州首长以来的最佳代表作,林冠英真的进步了,儒子可教,必成大器。後来,听说半岛又有另一个新政 ...


這真得很痛啊

Posted: 10 Sep 2009 06:19 PM PDT

又是一個風平很浪靜的下班時刻...


我閃!閃得快!(咻~)

Posted: 10 Sep 2009 05:00 PM PDT

爲什麽我閃咧?因為最近部落格吹很大風。。。shhh。。。。 之前在怡保博聚的時候在巴士上玩了一個"狐狸來,閃得快"的effect。><" 所以特地在這裡show一下怎樣弄滴!希望大家喜欢。。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这个教学用了两天的时间来准备的。 希望你们看的明白吧。。看不懂再问我吧。。 首先呢,我先介紹一下幾個要用到的software。有些你們也會常用,有些你們也可能會從來沒用過。><" 這些software呢就是這四個:  Photoscape  Photoshop CS3  Particle Illusion 3.0  Adobe Premiere 6.5 那麼我先把那些step分成幾個Part ...


2009/9/10时政二三事

Posted: 10 Sep 2009 04:42 PM PDT

一、问:"蕹菜"大斗法,关卿何事?- 答:I don't give a shit!国阵成员党之一的马华公会(马华),最近在其会长理事会上开除了其署理总会长蔡细历,让其党内斗争进一步白热化。马华是在英殖民时期,殖民政府为打击左翼争取独立的运动,而扶持起来的亲英右派华人政党,符合着英国殖民政权在分而治之的政策下支配马来亚华人政治力量的手段。马华后来和马来人反动派政党—巫统,及当时日益右倾的印度国大党,成立了英殖民主义操控马来亚的政治犬牙阵线—联盟(Perikatan),也就是现在国阵的前身。包括马华在内的国阵,在2008年的大选中,遭到选民唾弃,失去很多议席。马华奄奄一 ...


爱的期限。。

Posted: 10 Sep 2009 04:42 PM PDT

Jess By NC Lee 为何每当和你讲话,我都很有压力。。 我不知你到底会给我怎样的反应。 为何每每要向你借物品,总是比登天还难。。 我们之间从无话不说到今天的无话可说。。 难道,我们爱的期限已经满了吗? ———–00———– 以上这段言语是听了一位同事的经历而写的。。 她说她和她的另一半,说话的时间越来越短。。 甚至和对方讲话都有压力。。 连借东西她也不敢开口,而用SMS。。 听了,都替她伤心难过。。 我在想这样的她们还能在一起吗? 你,认为能吗? ... ...


长长九九九

Posted: 10 Sep 2009 05:39 PM PDT

这天09年09月09日,09时09分09秒。千年一次,难能可贵。祝福全世界的新婚夫妇:永欲爱河。


失去了方向感

Posted: 10 Sep 2009 06:08 PM PDT

這幾個星期,我都很疑惑,到底,我在這個學期,學到了什麽? 6個科目,比較會的,只有Numeriacal Method(純粹是數學,跟著方程式就對了)其他的,都一知半解。考試過後更加困擾,我到底會還是不會?Computer Archtecture,去上課好像只是去聽教授在那裡大笑而已,學到的其實不多。 Micro-p,明白,但是一到了寫程式,就不是很會了,但是花多一點時間,應該ok。 Signal & System,前期的沒問題,後期的也是ok,只是教授的速度太快,我的速度跟不上,同樣,相信花多一些時間,應該沒問題。 Instrumentation & Measurement,最讓我頭痛的科目,完全跟不上進度。這個科目應該是目前為止,最難的科目 ...


猪,早就懂了。

Posted: 10 Sep 2009 05:29 PM PDT

views: 15 times 是什么,我早就懂了。有些东西,很敏锐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猪? more.. 1.埋藏着一颗心,妳是特别的。凡是特别的,就有特别的权利,别忘记。就似颜祯般特别。哇哈,没错,就是……好深奥。


好久沒有...

Posted: 10 Sep 2009 05:08 PM PDT

好久沒有笑到咳嗽了有此可見這些日子我都在強顏歡笑今天總算是可以和教我3年的教練吃個宵夜哈~原來我是沒有禮貌的3年後才自我介紹而且是被動的說


我和她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

Posted: 10 Sep 2009 05:10 PM PDT

原本以为我跟她的距离只是这里和那里可是她的行为令我有种要远离她的感觉也不懂这样会伤害到她吗?可能我因该自私点别让自己再受到伤害了原本以为自己完全痊愈了可是现在才发现我对她舆情未了有人说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可以很快地忘了上一段恋情了看来我也要努力的寻找我的小公主了让她陪我一起开心的过每一天让我寻找回那种被关心的感觉我很久以前就失去了那个感觉了可能是以前的她太忙了吧她都给不到我想要的感觉吧不懂我要寻找的小公主是怎样的呢~要在茫茫人海里找到我的小公主真的很难吧只能靠缘份让我和她相遇 ... ...


下次见到我,别拆穿我的秘密哦~

Posted: 10 Sep 2009 05:16 PM PDT

悄悄告诉你,Rachel 的包包里藏着一只猫咪。


半斤八两

Posted: 10 Sep 2009 05:33 PM PDT

这个周一,我往常般把小少爷载去上幼稚园看见大门深锁,我问小少爷:咦,你不用读书咩?小少爷:我也不知道,老师没讲。做么没人来上课?小少爷:那就是不用上课啰!哦,原来是雪州假期放假一日。XXXXXXXXX中午,安蓓儿致电:妈咪,安娣还没来载我!我已经换好校服等很久。。。不是告诉弟弟今天你也没上课啰!那是弟弟的幼稚园没上课嘛!(后来,弟弟很无辜地呢喃:没有人信我。。。。呜)不是啦,今天雪州假期,你也没上课!我是乌龙妈妈,有着一对也是迷糊宝贝,半斤还是别笑八两。 ... ...


四种不同口味的水晶月饼~绿茶·蓝梅·巧克力·班兰椰糖

Posted: 10 Sep 2009 05:28 PM PDT

[蓝梅优格牛奶水晶月餅]果冻蛋黄料:A:清水400ml,糖2汤匙,燕菜粉2茶匙,班兰精数滴B:浓椰浆100ml,蛋黄粉30gm,橙红色素1滴牛奶馅料:C:清水50ml,包装牛奶300ml,糖2汤匙, 燕菜粉2茶匙,果冻粉1茶匙D:whipping cream 50gm,果冻蛋黄数粒水晶皮料:E:蓝梅优格400ml,清水100ml,糖1汤匙,燕菜粉3茶匙,果冻粉1茶匙F:生奶100ml,红色素适量果冻蛋黄料做法:1〕把材料A煮滚,转小火,加入材料B,再煮滚。2〕把煮好的材料到入蛋黄粒模里,用重物压着,待完全凝结了,脱模备用。牛奶馅料做法:3〕把材料C放入锅里煮滚。加入whipping cream,跟着马上搅拌以免结块。4〕熄火,把馅料倒进小模约1/3满,放入果冻 ...


Relieved

Posted: 10 Sep 2009 05:29 PM PDT

I think i will reject the offer..I don't want to do anything that i don't like..Relieved~Have a nice day tmr -- for meGood night~P.S. Dear friends, thanks for ur support and opinion. ^^


Ingolf Kneipe German Restaurant and Bar

Posted: 10 Sep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虽然说我们从美国回来马来西亚已经快6个月了,可是忙碌的生活未必让我们和每个朋友都有叙旧的机会。我不忙,你忙,我忙,你不忙。难得今天我们没有什么特别节目也没有什么约会了,权雄建议约S&M夫妇出来吃喝聊天。下午拨电给他们,我们相约了在Tanjung Bungah的Ingolf Kneipe German Restaurant and Bar吃德国餐。S先生还故意订桌,他说周末常爆满。 一整天,槟城的天空一直下着毛毛雨,然而来到傍晚竟然下大雨,弄到我们两人在前往Ingolf Kneipe German Restaurant and Bar迟到了10分钟了。由于下大雨,下车很不方便,我也没 ...


Menara Alor Setar

Posted: 10 Sep 2009 05:33 PM PDT

前些天带了两个小侄女和家人去Manara Alor Setar走走好久没有上去了大人收RM6,小孩和warga emas (>50岁)收RM4小孩小过三岁的免费记得上次好像是很多年前了在上面吹吹风,风够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