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台湾自由行 # 第六天 (16/3/10) : 九族文化村 の 紫恋薰衣草

台湾自由行 # 第六天 (16/3/10) : 九族文化村 の 紫恋薰衣草


台湾自由行 # 第六天 (16/3/10) : 九族文化村 の 紫恋薰衣草

Posted: 30 Apr 2010 03:00 AM PDT

原本的计划行程,没包括九族文化村。因在台的时间有限,加上该文化村就类似这里的SUNWAY LAGOON。昨晚,骑着脚车游日月潭街上时,发现一个布条广告写着:紫恋薰衣草 @ 九族文化村。我心里就在盘算着改变明天的行程了。嘻。。。早上,司机黄先生来接我们出发时,我就跟他提起在九族文化村里有薰衣草看。他不大相信的说,薰衣草通常是在6月左右才开花的,照理这个时候,没薰衣草。在车里时,刚好途经该广告布条,我就指着给黄先生看。黄先生半信半疑 & 帮我拨电到九族文化村询问。果然,确认了这时是九族文化村的第二部曲活动《三月。紫恋薰衣草》。而首部曲是《二月。 ...


去买

Posted: 30 Apr 2010 02:07 AM PDT

恩,不是要求,而是命令 XD 《@dd》创刊号里有老娘的简单访问和介绍。 排版设计很有这个的blog和Xiawa Dressroom的味道。很喜欢,在此感谢美术员 ^-^ 延伸阅读叫我老板娘 (14)教你如何边玩游戏边赚钱 (23)迟来的号外 (39)完美世界里最漂亮的时装 (8)我比较厉害用photoshop (60) © 夏娃 for ♀♥♀伊甸园♀♥♀, 2010. | 阅读全文 | 摇一摇知善恶树 | Add to del.icio.us Category: 写来自爽 ... ...


了解我的画

Posted: 30 Apr 2010 01:36 AM PDT

轩女喜欢无限制性地画画,不喜欢有人以固定的主题指示她画中的内容。 一家四口的模样是最常出现在她的画中,题目是则是"我的家庭"。 对于她的画画内容,虽然已经以习以为常,不过每次望着她的画时,总会有一丝丝甜蜜蜜的感觉。 三月份假期时,学校举办一个音乐与绘画的活动。这活动是由一家音乐学院主办,为时2个半小时。目的是希望通过音乐、绘画的参与,从中了解孩子对这两方面的天份和观察力。 上个星期,负责人(是理大学院的教授)则为我们分析他所观察到的结论。 当我从教授手中接过这副画时,再加上教授对此画的分析之后,霎时间眼泪 ...


初恋红豆冰 / McD

Posted: 30 Apr 2010 01:04 AM PDT

每天翻看娱乐版的新闻,初恋红豆冰这部本土电影的影评很好也勾起我想去观赏的兴趣了~我和威廉说想去看,威廉却和我说"不知道叶问2做了没有"?吼!人家要看初恋红豆冰啦,叶什么问啦?就因为他的烂答案,给我狠K一顿,然后就忘记继续讲电影了,哈哈。21/4/2010,星期三这天中午2点,威廉给我一个sms"晚上约你看电影行吗?我回复:有包晚餐吗?威廉再回复:有,看你要吃什么都可以我:ok,那我今晚不煮饭了,我们去jusco吃东西威廉回复:ok (又给我这种简单扼要的答案,晕)。他和我很久都没拍拖约会了平时他就是一句"要去看戏吗?"然后我就跟着出门了,呜呜~有一晚我很郁闷的和他说:我好像 ...


别等

Posted: 30 Apr 2010 12:59 AM PDT

站在跑道中间一望无际。开始心寒。运动可以保持身体健康这种东西不用用屁股想都知道。很幸运的上学期遇到了一班喜欢运动的朋友。每星期都会去附近的公园跑步。那公园好大好大。跑了一圈已经疲惫不堪。想要有健康的身体,我们在跑步的过程都会经过不受,苦受到乐受。开始的时候大腿不停使唤酸得不得了。呼吸又急又乱,一面跑步还以为自己得了哮喘。当身体慢慢适应的时候我们才会开始慢慢接受,甚至享受跑步的过程。生命的学习也是如此。一路上跑道上多数是年老人。有者更是在女佣的牵护下缓缓走动。老人无力的双脚阵阵发抖。手上松弛的肌肉连摆动都 ...


#野蠻日記# 有朋自遠方來

Posted: 30 Apr 2010 02:10 AM PDT

曾經在外留學的我深能感受有朋自遠方來的感受,就算再累再忙也要抽出時間陪客人玩。今天,在法國念書的學姊帶著我從早玩到晚,跟我一起走了好多好多路。早上獨自去了龐畢度藝術中心及巴黎聖母院後;中午跟學姊碰面,她帶我去了嘉利葉劇場、紅磨坊、蒙馬特、巴黎鐵塔夜景,最後還送我回到宿舍。除此之外,下午請我到去巴黎必到的星巴克喝咖啡;晚上親自下麵給我吃,一整個感覺超幸福、超溫暖的。到一個地方旅行,看的或許是旅遊景點;吃的可能是網友推薦或路過的餐廳,不一定是最道地、最好吃的,有一個在當地生活的朋友帶著自己到處走走,真的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


改革与小册子

Posted: 29 Apr 2010 10:55 PM PDT

刚收到外婆逝世的消息,碰巧在这个改革的关键时刻,真的感到无奈。 在不想把改革动作放缓的前提下,请家征帮忙整理一下,已经报到的名单,及每个蚂蚁窝的最后两篇文章的发布日期。 我会在下星期一进行蚁窝删除工作。 另外,小册子的计划我到今天才收到四份,请其他蚂蚁成员尽快把你们的发送给我!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创用 CC 授权,中国大陆并依循所适用的授权条款。 ... ...


杜伊斯堡 FM92.2电台来访

Posted: 29 Apr 2010 09:37 PM PDT

我帮坐我隔壁,来自俄罗斯的alexander拍下历史性一刻。电台来访,问了IKS语言班学生们,一些留学的经验。我在受访前,好奇的问,如果我以德语回答时,语法有问题,那录下的声音片断如何能用?那位采访的工作小姐(还是DJ?)说,他们会用电脑化腐朽为神奇。哗!不愧是德国!


是杀鸡还是烧菜?

Posted: 29 Apr 2010 08:10 PM PDT

员外府中有位厨师姓马,府中人人都是以马师傅称呼,多年来府中三餐都是马师傅料理。一天,员外来了位远亲,要马师傅杀一只鸡、一只鸭、一只螃蟹、一只虾,以让这远亲品尝,怎知一等就等了三小时,饭菜才准备好,摆放在桌上,要远亲久等员外感到非常丢脸,于是隔天就辞退了这有经验的厨师。第二天,城里来了位行师傅,自称厨艺了得,天下无双,熟悉饭菜料理,做饭速度在城内无人可敌,员外一听非常心喜,远亲还在府中,正需要一位手脚快的厨师,于是便重金聘请行师傅到府中当厨师。 傍晚时分,员外要行师傅杀一只鸡、一只鸭、一只螃蟹、一只虾,问行师傅需要多少时间,行师傅,皱一皱眉头, ...


我活着回来---沙巴神山登高纪

Posted: 29 Apr 2010 07:46 PM PDT

当幼稚业余登山者几年,小山丘小花丛去多了。。。 想来点高难度的 于是坐马来西亚最便宜的飞机去马来西亚最高的神山去折磨磨练马来西亚最作贱壮健的我。。。 飞机终究是飞机,很快地我到了神山。。对面的小村落。。 登山前一晚,先在Mersilau Resort把粮食准备好(在肚子里) 先拍团体照,回不来的直接在照片画一个叉,方便多了,腿开开挡不住勃勃朝气那个是我。。。 走了两个小时,目标就在对面,信心满满。。。 read more ... ...


失而复得

Posted: 29 Apr 2010 06:38 PM PDT

那是个快乐的下午。。。 直到。。。 不小心踢到路堤,而我心爱的 F&N Sparkling Drink 飞离了我的手。。。 下一幕,是我很不想接受的事实! 我的天啊~~~我的 F&N。。。 . . . . . . . . . . . 标签!!! . . 啊~~~我还要带三个朋友去 Osaka 四天三夜游 的啊~~~ 没办法,心想只好和车主理论。 我跟车主周旋了许久。。。 终于,拿回了我应得回的赔偿 - 一瓶新的 F&N Outrageous Orange,呼嘞~ . . . 呵呵,以上内容纯属虚构。不过需要 F&N Sparkling Drink 标签来赢奖确是千真万确! 详情请参考 F&N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博客大使日记(四) ...


【光明日报】遇劫2次报案 ‧ 少妇斥不见警巡逻

Posted: 29 Apr 2010 06:03 PM PDT

For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news report, please click here. 曾丽仪申诉,她一年内遇劫两次,但报警后却没下文,令她对警方的办事效力感到失望。前排左起:欧阳捍华,张念群,曾丽仪及余嘉辉。后排左起则为欧阳捍华助理唐竟发,李森梅及史里肯邦安村委张丽贞。(图:光明日报)(雪兰莪‧沙登)一名少妇申诉,她一年内在住家外遇劫两次,第一次遭随后而来的匪徒以巴冷刀箍颈胁持,被抢走手提袋。第二次则是她怀有4个月身孕,为免匪徒伤害腹中胎儿,她惟有乖乖交出手提袋。事后,她前往警局报案,希望警方关注劫案问题,但却不见警车巡逻,令她深感不满,认为即使报警也徒劳无功。这 ...


没事 没事 没事

Posted: 29 Apr 2010 06:09 PM PDT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 没事没事 没 ...


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运动

Posted: 29 Apr 2010 05:42 PM PDT

上个礼拜收到了来自世界宣明会的义工邀请电邮。这是我第二次收到他们的邀请。去年他们在KL的活动也有发电邮给我,可是我人在槟城,所以没有办法出席。这次终于有机会参与他们的活动了,毫不犹疑的就答应了他们。而今早我也收到了他们的回复,跟我确定了T恤尺码及要我等候进一步的通知。槟城的朋友:世界宣明会将于5月27日至5月30日,在槟城Queensbay Mall举办一场"儿童助养运动"的活动。希望到时候你会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哦~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是一个国际性基督救援及发展机构,由美国人卜皮尔于1950年创立,当时该组织的目的是为了援助朝鲜战争的 ...


乐山峨眉山一万梯级之旅

Posted: 29 Apr 2010 06:19 PM PDT

中国成都之旅 ( 4 )美丽神秘令人忘返的乐山与峨眉山,只能以照片说话


医生的字体

Posted: 30 Apr 2010 02:20 AM PDT

上面的字是医生的字(先说好,不是我的哦)不是医生的朋友们,会不会认得那些是什么字?有的时候,病人太多,病例写太多,又要快的时候感觉自己很医生一下,因为有的时候看回,都不明白自己到底写了什么这是不对的,可是,这是蛮普通的


马六甲美食:麦哥娘惹餐馆 Restoran Nyonya Makko

Posted: 29 Apr 2010 05:43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看《小娘惹》的时候,爱吃的我总被娘惹美食吸引住。在出发前,从微笑小姐那儿知道了当地有名的娘惹餐馆之一就是麦哥娘惹餐馆。同时,我在鸟神的《马六甲有什么好吃》里看到的娘惹美食在麦哥娘惹餐馆,从中肯定了麦哥娘惹餐馆得到不少人的喜爱了 既然难得来马六甲一趟, 我在出发前拨电到麦哥娘惹餐馆,得到了一个消息是年初一到年初三休息,年初四才恢复正常营业。看来我们要吃麦哥娘惹餐馆的娘惹只有在行程上的最后一天。若是没有去到麦哥娘惹餐馆的话,我会有少许遗憾。因此我在离开马六甲之前,一定要去麦哥娘惹餐馆吃一 ...


蔡依林:当特务J变成拆弹专家

Posted: 29 Apr 2010 05:34 PM PDT

今早考试前,瞄了瞄娱乐版,逗大的字眼逼得我不得不继续读下去。"Jolin胸部缩水被指拆弹 坦承G奶造假"超喷饭的头条的确很有吸睛效果。我真的对那位写报道的记者佩服得五体投地。他再度教会了我一件事,娱乐记者不只要"狗",还要够创意,并且能够灵活运用词汇。这篇报道就是一例。只用这样,标题下得够耸动,才会吸引人们去阅读。一场颁奖礼,一件平平无奇的低胸装,再度让蔡依林的双峰以外登上头条。若干年前,翻身后的她72变,连上围二度发育编织出叫人啧啧称奇的数字。那时候,许多人总爱骂她整形丰胸,我说那干你屁事,身体是人家的,歌手有义务妆好自己,让人赏心 ...


耕耘

Posted: 29 Apr 2010 05:19 PM PDT

這個月份照往年來看, 應該是淡季才對, 但很幸運的接了不少的工作, 也破了我以往連續工作日的紀錄, 這也就代表著我已經15天沒有休息過了。正因為沒有休息, 也因此臥病在床兩三天。生病還未康復, 又接到婆婆去世的消息, 身心靈同時間受損, 但沒有滅了我的意志, 反而讓我更加珍惜生活與生命。 我再一次的投入工作, 只想為未來的生活耕耘, 希望未來會更好。


这世界很糟糕,

Posted: 29 Apr 2010 05:17 PM PDT

有时有朋友、同学问我,为什么你不喜欢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他们口碑好、销量更好,说道好像什么周杰伦专辑。我很没空或者是没心情的时候,抑或是和那个人交情甚浅,就说:"九把刀好看多了。"这句话不是在骗人,但也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我写了这篇网志,以后有什么红蜻蜓粉丝朋友问我,我就以异常认真的态度,递上一张便条就好了。这个世界很糟糕,很糟糕,在任何首相、总统上任前就非常糟糕了,所以不需要责怪任何政治人物,他们不是神。即使有神,那他也做不了什么,因为创造人类时,他就把这么样的特质放在了人的基本操作里。为什么会那么糟糕,似乎有种流行的趋势。(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