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好事成双,就连bye bye也要两声啦

好事成双,就连bye bye也要两声啦


好事成双,就连bye bye也要两声啦

Posted: 07 Apr 2010 03:30 AM PDT

终于把interview做完了。

这几天都有些小紧张,很害怕interview时候说不出话来,表现会很糟糕很糟糕。不过当然,那些都只是我想象的啦。

今天去interview时候,很意外得到那么简单的问题:is the usage of handphone a necessity or an accessory?随便乱说了一大堆话。那些interviewer也几过分一下的worr……竟然还从人家的回答里面抽出更多的问题!一直抽一直抽,抽到人家答不出来时候才自己笑笑点头,继续问另外一个问题。

现在是什么?刁难?T.T

哈哈哈哈,不过也还好啦。至少他们人不错,蛮友善的。一进去就叫人家不要紧张不要紧张。Okay咯,其实我进到去也没有几紧张,谢天谢地,没有把那么重要的东西搞砸。舒舒服服地在里面坐了大约45分钟,还是活着出来了。^.^

只是……清明节过了,interview结束了,接下来,就得回plkn营了。

这是这几天来一直困扰着我的事情。在家待越久,就越不想回去睡那个铁床。突然间觉得家里的床是最舒服最舒服的。如果可以,我恨不得把整张床都一起带过去。至少,我每天早上起来都不需要看到自己身上会多一个黑黑的小圆圈。= =

但是想归想,最终却还是要从梦幻里爬出来。明天7早8早就要回去了,所以趁着现在还有时间,跑上来跟大家说第二次的Bye咯!haiz……现实与梦想,什么时候才能合为一体?>_<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and of course, mine as well.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