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华教问题,从来就是国家政府的问题

华教问题,从来就是国家政府的问题


华教问题,从来就是国家政府的问题

Posted: 13 Apr 2010 01:35 AM PDT

呵,用州属来比州属,好像柔佛州是蔡细厉主导似的。最可笑的是,蔡细厉(包括其马仔)竟然好像没有反省的能力。我们(不但只是华社,还包括淡米尔社会、原住民社会等)的母语教育问题,包括没有制度化增建、师资也没有制度化公平分配,根本就是国家中央长久以来所导致的!不单单只是在补选时就出来喊喊我们有兑现诺言,我们搬了多少间,"赠"了多少间,而是从独立至今,我国政府(我就是想指明是国阵),有公平对待过各族母语教育吗?有制度化增建各源流小学吗?请蔡细厉(包括其马仔),勇于认错(不要只停留在为婚外情而认错,而且事实上那是私事,也无需向人民认错),国阵错了的政策就认错,不要 ...


祝寿

Posted: 13 Apr 2010 12:54 AM PDT

人生七十古来稀,上个周末是家婆的70岁大寿,再加上这个月份又是清明节,所以就干脆在同一个周末把这桩"心事"办妥。 生日会在家婆众儿女的祝福下完成。没有铺张的场面,也没有大红大紫的派头,我们有的就是一颗单纯的心,一个纯粹为了尽孝的念头。 听见家婆很开心地向她的朋友一一介绍她的子女、儿孙,不难感觉到她心中是何等的欢喜和安慰。 老人家的要求就是这么简单。富贵荣华对她们而言犹如过眼烟云,只有子女的心才是永恒。为人父母者,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儿女能够永远保存一颗赤子之心? 老人家的笑容是如此地慈祥。一个小举动就能够让 ...


雪州应向柔州学习处理华小事项

Posted: 13 Apr 2010 12:30 AM PDT

马华在308竞选期间,在全国各地作出承诺,解决20所华小的新建、增建及搬迁的问题,虽然马华在308战况惨烈,但承诺还是不能背弃的,蔡细历在上任后,便马不停蹄的开始着手华小的处理工作,整理的结果是,这20宗个案,己经圆满完成的有2宗,10所的土地问题已解决并已可展开工程,至于最后的8宗的土地工程还有待解决。在这8宗个案里,三宗属于教育部的问题,蔡细历承诺于月抄会见教长兼副首相慕尤丁加以讨论,并配合各州政府以完成申批工作,而另外5所华小的校地,就有赖雪州民联政府的帮忙了。当然,要解决问题,便得先弄清楚状况,点出问题所在,然后提供方案,寻求掌权当局的认同,否则 ...


fml

Posted: 12 Apr 2010 10:11 PM PDT

it's not fun at all FML


Posted: 12 Apr 2010 08:06 PM PDT

一支Weihanstephan Beer的DUNKEL配上半支Habana Cuba Cigar,嗯,刚刚好。


Aduan dari Penduduk Taman Jasmin

Posted: 12 Apr 2010 07:53 PM PDT

Pada hari Jumaat yang lalu, saya telah menyampaikan cek peruntukan yang sejumlah RM1,000.00 kepada Badan Kebajikan Dan Khairat Kematian Taman Jasmin Kajang, supaya Badan tersebut dapat membeli kenderaan jenazah untuk kegunaan penduduk-penduduk tempatan. Cek peruntukan tersebut telah diterima oleh Pengerusi Badan tersebut, Dato' Hj Mohamed Zain. Selepas Majlis Penyampaian Cek tersebut, saya juga mengambil kesempatan ini untuk melawat Taman Jasmin supaya lebih memahami masalah-masalah yang ...


【中国报】 今日焦点.市会没规划 任野草丛生 . 空地变蚊虫温床

Posted: 12 Apr 2010 07:51 PM PDT

For blog post with similar content in Bahasa Malaysa, please click here.报导:林雁芳(加影11日讯)茉莉花园民生问题一箩筐,第10路旁一块空地废置多年无发展、第18路与22路后巷排水沟积水,造成两地都成了蚊虫的温床,居民难忍蚊虫侵袭。据居民反映,第10路旁的空地废置多年,最近开始有缺德人士到空地丢垃圾,破坏环境。居民王丽璋说,该空地附近有多个住宅区,但空地却没有发展,任由空地野草丛生,若再不发展,可能会渐渐成为非法垃圾场。 (More......) ... ...


想要面对审判

Posted: 12 Apr 2010 08:34 PM PDT

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司法宫我的酒窝已经变成皱折,是一个寂寞潦倒的死角。等它糜烂穿破我的脸颊的时候,或许我可以因为一点疼痛,而有了一点醒觉。昨天,一觉醒来洗脸刷牙,不管怎样挤眉弄眼,我都有些认不出自己;今天我对着镜子谄笑,想要讨好自己,却也失败。这种日子好像过了好久,我想,我忘了我自己。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的嘴角微笑的弧度是什么时候不见的?我好像遗失了好多,我脚车的润滑油、我的眼镜……我想我连鞋底的泥都弄丢了,忘了自己从何而来。如果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司法宫(palais of justice)会说话,当我经过他的身畔,我就应该质问他,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你圆顶 ...


别怕真相

Posted: 12 Apr 2010 08:23 PM PDT

经普缇一句"蒙受马来西亚及泰国两国官方政治压力"大马政府神经线忽然被刺激起来,大家似乎开始关心这句话会影响马来西亚在国际的XX地位、XX指数、XX率等,更担心国誉给这么一句"政治压力"给毁了。对一些已经认同大马名法医报告的人而言,普缇的动作有点奇怪,先从国情不同的角度看,泰国的国情不同,可能比较严厉,泰国尊重邻国政府的建议,从而逼使普缇不为赵明福供证,且认定普缇担心受到泰国政府对付,不想惹事上身,所以左右为难,向媒体诉苦。从逻辑思考,普缇已经向媒体指出被两"国政府施压",如果国情真的不同,难道她就不会被泰国政府对付吗?这是泄漏了政府 ...


Voter Registration Drive in Serdang Parliamentary Constituency 选民登记活动

Posted: 12 Apr 2010 07:48 PM PDT

Several DAP branches under Serdang Parliamentary Constituency will be setting up voter registration booths on the coming days.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for further details. Bring your friends and relatives along. Please spread the words!! 1 13-4-2010 (Tuesday 星期二) Pasar Malam Sungai Long 双溪龙夜市 7.30pm-10.30pm Mr.Lai (012-2486060) 2 14-4-2 ...


终于完了!

Posted: 12 Apr 2010 07:14 PM PDT

今天早上才读过CY的失眠部落,没想到今晚是我自己。凌晨2点,近三天里的第二次失眠。刚刚姐姐在msn才叫我早点睡,别想太多。呵呵,她似乎是有预感我在想着些什么。是啊,最近都想很多,都是一些过去、现在、未来的事(不就是所有的事嘛?写酱长做么?)过去和未来的事咱们暂且不说,说说现在的。今天(啊不,是昨天),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毕业论文,比预定时限迟了12天。这只是第一份的初稿,都已经电邮我的3位supervisor,而且其中两人已经回复,明天可以进行检阅和修改。目前还差气象局的报告和一些手画的插图,再加入supervisor们的意见。呜呼,整份毕业论文就完成了~好累,好累。。累 ...


再度迷失

Posted: 13 Apr 2010 01:40 AM PDT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可以忍受的又是什么? 我真的就是如此的没用吗?我真的要如此下去吗? 不开心的继续呆着还是勇敢些出去试新的呢? 前路好像一片灰暗……我的人生就仅是如此吗? 我该怎么做呢?为自己还是为家人呢?回家乡还是留在外呢? 想要离开并不是如此的简单……必须想得清清楚楚…… 以我这样的人,要求不可以多,因为我并没有本钱来讨价还价…… 但是我可以吗?我可以不理会薪金多少吗?不能,因为我还有一个家要养! 所以我是否继续呆在这不开心的地方吗?我还可以忍受吗? 一直问自己,原来我自己也不知道……别人是否可以给我答案呢? ... ...


我后悔阉割了

Posted: 12 Apr 2010 07:55 PM PDT

自从我Potong了以后,方便是方便了很多,因为没了那条东西的关系,心里顿时感觉自由自在,也没有碍手碍脚的感觉,简直就是一个字,爽。虽然如此,我还是得要忍受那唯一一个不好的缺点,那就是像极乌龟的龟速,谁说P1 WIMAX是最快的?谁说的?给我站起来!!(深受被欺骗的感觉)今天不知什么衰日子,那个龟速般的P1竟然Suspend了我的线,我顿时傻了眼,眼角划过三条黑线。我的妈啊,怎么回事啊???OK,可能你们第一个想到的是我没还钱,事实上我也是这样怀疑我自己。可是你们更难以相信的是,我在上个星期真的有还钱,还是用Online Banking Pay Bill(所以说,读IT的是不用出门的,一切可以用高科技 ...


2010清明节的缺席 / 奖项

Posted: 12 Apr 2010 07:43 PM PDT

2010年的清明节,五年来,我第一次缺席了~。。这是2009清明节的照片这几天,我一直重复看回妈妈丧礼,墓碑整顿,每一次去看妈妈时拍的照片墓碑是一样的,只是祭品不同,而我们的面容身材,也逐渐不同了每一次去看妈妈,我都喜欢拍照,记录出席的人数与面貌,记录着改变~。今年我首次缺席了,我知道缺席的机会一定会再有因为去探望妈妈,是一辈子的事,往后几十年里,一定会再有缺席的机会对妈妈有份愧疚,但我知道妈妈会理解的,因为妈妈永远包容孩子的一切~。我很想念妈妈~ 想念的眼泪,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五年来,因为妈妈而掉的泪真的太多了,泪腺永远无法控制~曾经,鹿妈妈留言和我说" ...


如何“对待”72座清代大炮 ?

Posted: 12 Apr 2010 06:18 PM PDT

我还完好保留着拿督黄昆福医生于手笔纪录关于72座清代大炮大约10年前,我访问过吉兰丹著名历史家,拿督黄昆福医生关于大炮来史。当时在哥打巴鲁市镇不难看到古代的大炮,这些地方如Taman Indera, Jabatan Kastam, Istana Balai Besar, Padang Hoki Perdana等。根据拿督黄昆福医生,这些大炮是清代华人商船所留下,而1996年间历史研究家的纪录显示最少有72座大炮遗留在哥打巴鲁14个地点。 大多数都被摆在博物馆外,政府部门外,王宫,花园及交通圈当"装饰品"。其实,这些大炮不但是历史证物,它更应该是被政府保护的国家遗产。图里的这两座大 炮有所不同,大小 ...


Pulp Fashion

Posted: 12 Apr 2010 06:44 PM PDT

綠。 圍巾起源。


FML

Posted: 12 Apr 2010 05:52 PM PDT

戒了说这种不俗的话已经很久今晚疯了想要呐喊声音却冲不出喉咙所以到处地说FML白痴我干嘛把自己弄到像疯子一样*只有身体在狂欢 心就没负担        耳朵被音乐塞满 抛向云端*


我的朋友,在哪里?

Posted: 12 Apr 2010 06:52 PM PDT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朋友在哪里?在这里,在这里,我的朋友在这里。"这歌,是不是这样唱的?很久以前,就想以这个主题写下我对朋友的回忆。经过了一段思绪的整理后,终于决定下笔了。(笔?笔在哪儿?)人生的阶段里,总是缘来缘去。今天你认识了某人,明天某人离开了你。过去25年里,在我身边来来去去的朋友也很多。可是,有几个还活在我的记忆里。首先,是郭文辉,洋名Adrian。他是我的邻居,个子高大,是个香蕉人(意指不懂华文的华人)。以前的他很顽皮,常常不做功课。因为父母都在美国工作,他是由他爷爷照顾。由于爷爷的学问有限,我爸爸就帮忙监督他,而我,当然就是他应该要学习的榜 ...


马六甲美食:永平纯正西刀鱼丸

Posted: 12 Apr 2010 05:2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明明是去马六甲旅行,怎么突然杀出来一个永平纯正西刀鱼丸?难道我们驾车1个小时办南下柔佛的永平吃一餐早餐??哈哈!!没有啦,我们到马六甲市的一间店名为"永平纯正西刀鱼丸"吃早餐。我们怎么知道这美食?? 这一次前来马六甲游玩,我偷偷告诉了一个博客,那就是微笑。我们了解到此行适逢农历新年,因此我们也没有要求她当我们的导游。若是她有空的话,可以参与我们一起或者出来见给面。昨天晚上,通过短讯联络,她安排了今天早上来找我们,带我们去吃早餐,早餐的选择有点心,肉骨茶或者西刀鱼丸。我们两人选择了清淡的西刀鱼丸。 早 ...


岁月神偷

Posted: 12 Apr 2010 05:15 PM PDT

是一部难得的港产电影。配乐画面一流,剧情也有回顾香港当年那风雨飘摇的时节的味道。强烈推荐。只有谷中城有上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