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我只是看不起你

我只是看不起你


我只是看不起你

Posted: 05 Apr 2010 02:13 AM PDT

自从那位举世无双的害人精宣布离开我的人生时,到现在我都过得很快乐写意。 前几天和其他人聊到那位害人精,我边说着他的坏话边窃笑,表情看起来并没有应该出现的咬牙切齿,反而像是在取笑某些与我无关的人物。(比如电视节目里讲话很白痴的艺人,或街边穿着奇装异服的海鲜) 对啊,被同一个人陷害那么多次,我实在应该恨他入骨才对。至少,也该嘴里不断的叨念着"讨厌"。但却没有。我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但更深层的想一想,我的确不容易讨厌一个人。 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关于他的一切事情我都不想知道,因为关于他的一切事情都会让我心生烦厌,影响我整天的心情 ...


蒜香花肉 / 煎蛋茄汁豆

Posted: 05 Apr 2010 02:10 AM PDT

叫威廉买了2元花肉,原本是想用来做烧包内陷但是又懒惰要做叉烧,又要做油皮酥皮什么花肉放了3天,决定不再储存了,煮来吃掉算了,呵呵~。。这一次煮的蒜香花肉没有放黑酱油所以烤出来的蒜香花肉比较白,而不是向来乌漆妈黑的黑花肉,呵呵~。。阿米只做了一小条花肉,切出来才7片,呵呵~第一片花肉,阿米边切片边试吃掉了所以,只有6片上桌,哈哈~其实没放黑酱油把花肉腌成深色是为了拍照容易但没想到白白的花肉,却让阿米不敢吃了,晕!我只吃了角头一块肉,剩下的6片我就不碰了,让威廉独享,呵呵~。给弟弟看到这篇文章我就要被骂了弟弟说我超级吝啬的,煮肉会去算份量,晕弟弟喜欢大 ...


不孕看中医还是看西医?

Posted: 05 Apr 2010 02:00 AM PDT

不孕不育不仅是生育各个生理环节的障碍所造成,精神压抑、心理负重、情绪烦躁亦是不可乎视的。那么,不孕看中医还是西医好呢?专家指出,不孕不育是由很多因素引起的,临床上治疗一定要辨证论治,针对引起不孕的原因选择合理的治疗方式。不孕症分为原发性不孕与继发性不孕两种.祖国医学几千年悠久历史,毒副作用较小,用药期间就可以受孕。"种子必先调经",中药调任,促排卵,通输卵管,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内分泌紊乱的不孕不育确实效显著,费用低廉,婴儿健康。不孕不育的治疗一直是医学界一道难题,虽然方法很多,但多数是采用单纯的西医疗法或是中西医结合法,效果并 ...


贱人!

Posted: 05 Apr 2010 01:27 AM PDT

连往生者都没有给于尊重的贱人,还是Yang Berhormat吗?大家要吐口水的话记得要打印出来,不要弄肮脏自己的显示器,OK?


不要小气

Posted: 04 Apr 2010 11:31 PM PDT

对于Pantang这回事,你有何看法?信几分?疑几分呢?对于所有事情,我通常都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有些事,信则有,不信则无。在照顾孩子这方面,只要能够避免的我都尽量配合,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猜疑。与朋友聊起育儿经时,都会分享孩子的健康与生活习性。谈起孩子,我总会情不自禁地越谈越兴奋,越聊越起劲,而且毫不保留地分享育儿的一切心得与经历。虽然说"百无禁忌",但有些事情真由不得我不信。只要我们计划远行,其中一个孩子,尤其是轩女就好像有"先见之明",身体总会出现一些小状况。轻则伤风感冒;重则发烧。更甚的是,偶尔有亲友到访,她也会有此症状,真不 ...


緬懷。卅五年

Posted: 05 Apr 2010 02:10 AM PDT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他非聖人非賢哲,不過是活在亂世的戎馬軍人。他立了不少功,但也犯了不少過。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後人只記得他的過、放大他的過,甚至不斷地炒作他的過。當年,他追隨孫中山,反清革命、討袁護法,爭取共和。當年,他北伐統一中國,結束長達16年的四分五裂。當年,他帶領積弱中國,抗擊不可一世的日本帝國。當年,他參與締造聯合國,逼使西方列強取消不平等條約。最後勉強戰勝了日本,卻無力再抵抗後來崛起的共產黨。大時代的紅潮汎濫,他只好退到台灣,爲了保存中華最後血脈,積極捍衛台灣,抵禦一波又一波的共軍侵襲。避免了寶島發生慘絕人寰的鎮反、土改 ...


哦,我不是鱼

Posted: 04 Apr 2010 07:25 PM PDT

人使用鼻子呼吸的。照着身体构造来说,嘴巴是用来吃东西的,鼻孔是用来吸气和呼气的。但在我们伤风感冒时,鼻子塞住了难道就可以不用呼吸吗?所以很自然的,我们用嘴呼吸。虽然说是很自然的事,但也很不方便,很不舒服。吃饭时更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要就呼吸,要就吃饭。所以往往都吃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刚刚睡不着,等下我就得好像去年前年还有大前年一样,每天在公鸡都还未睡醒,太阳还躲在窝里时的早上五点起身了。好啊,这么做没问题。但我从来没有这么迟睡那么早醒。或许有,但那时考试期间,没见过我开始期间看起来像个鬼的人就不知道我长得很像个鬼。伤风了,只好用 ...


e mouliu moment #1

Posted: 04 Apr 2010 10:11 PM PDT

just back from dinner/yumcha with my lovely mamasanoh im starving to death in the eveningbut ush, quite full right now. heheoh ya, mamasan gimme lots of vege that she brought from cameron highlandsit looks quite fresh and cant wait to eat-'em-all-up! XDThanksss Mamasan~ hehe...show you guys something!hahaha i done it few mins agoand this photos was taken few mins ago toop/s:(i dont recommend staring for a long time at this gif)(pening kepala laaa.. hehe)i know im being so mouliu......Ta-Da!!~wah ...


下一届党选,更有看头

Posted: 04 Apr 2010 06:42 PM PDT

诚如本讲古佬之前说的,马华这次重选,胜选的得票肯定不会超过一千张,这是小孩子都猜到的结果,如今老蔡以九百零一票当选总会长,只比第二高票的黄非鸿多六十八票,根本就是弱势总会长,跛脚鸭一只…。一年后如果黄非鸿卷土重来,并非像这回临敌上阵,肯定是一个可怕的对手…。 至于老翁,已经意兴栏栅,这次拿到的五百七十八票,至少有四百票是忠心支持者,这些代表,未必支持非鸿,更加不会支持老蔡,所以,下一届党选,更有看头,聪明如老蔡,怎会不懂,身为老总,他肯定会尽力收编网罗,可是,谈何容易,除非他在这一年内,表现超好,让这些人没有拒绝他的理由…(待续) ... ...


回饋金2 [2]

Posted: 04 Apr 2010 06:08 PM PDT

一名老姨拿了100令吉從銀行走出來時,一直在看著手上的鈔票,結果沒看到水溝,跌了下去。檳城東方日報攝影記者蔡開國(戴帽那個)發現後不拍照,反而是衝上前幫助老姨,精神可嘉。 林冠英加入拯救陣容。 大伙們合力將老姨拉起。 有100令吉拿,老姨跌水溝也笑眯眯。黃漢偉馬上叫人解決。 工作人員趁民青團還來不及發文告前,成功將水溝蓋了起來,避免再有老姨失足。 ... ...


2 - 8 定律

Posted: 04 Apr 2010 05:36 PM PDT

80% 20%穷人 富人掌握世界上20%的财富 掌握世界上80%的财富用脖子以下赚钱 用脖子以上赚钱负面思考者 正面思考者卖时间 买时间找一份好工作 找一名好员工受人支配 支配别人做事情 做事业重视 学历 重视 经验知识就是力量 行动才有结果我要是有钱我就怎么怎么做 我要是怎么怎么做才有钱爱购物 爱投资爱瞎想 有目标答案中找问题 问题中找答案在乎眼前 放眼未来错失机会 把握机会早上才想今天干什么 计划明天按自己的意愿做事 按成功的经验行事不愿做简单的事 重复做简单的事今天的事明天做 明天的事今天做不可能办到 怎么办到忘性好 记笔记 ...


Bayan Point: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Posted: 04 Apr 2010 05:18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等了很久的雨水终于来了。外面下着雨,身子感觉到有点冷,心里想着:若是这个时候能吃火锅或者烤肉多么好!!放工后,我提议去吃韩国餐!! 吃韩国餐是不是最好的建议? 想吃韩国餐至少有1年的时间了!!上一次吃韩国餐也是去年在The Garden的Food Garden,然后就因种种理由没有吃韩国餐!!权雄点头同意,我们为了方便停车,选择了槟岛西南区的Bayan Point的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Bayan Point的停车收费是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下午5点和周六早上9点到下午1点,我们来到了Bayan Point的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已经是晚上8点 ...


大功告成 — 包包2

Posted: 04 Apr 2010 04:42 PM PDT

呵呵,今天,我的包包2 终于做好了 今天可是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看了 19 集的《柯南》动画哦! 一集大约 30 分钟,包括了主题曲和片尾曲的时间,因为我没有 fast forward 的 (忙着,哪有时间去按 fast forward 哦……) 所以,总共约 9 个小时半,不包括午餐和晚餐时间哦! 哈哈哈~~如果让我工作,我想我都未必那么勤劳哈! 其实,这个包包,我之前已经开始做了一半,今天又花了 9 个半小时继续做下去的 因此,我想我一共花了至少十二个小时来做一个这么简单的包包咯……  ( 挺佩服自己的毅力一下下……哈哈) 嘿嘿,这个就是我做的第二个包包~~ ...


改变由自己开始

Posted: 04 Apr 2010 04:38 PM PDT

今天和一位导师聊天。我们谈到了个案来到我们面前时。往往个案常常会指控自己的不幸或烦恼都是因为他人而造成的。这让我想起一位朋友的故事。他从小就很聪明,而且学业也是一级棒的。但到了中学,他的功课一落千丈。后来,还为了抗议父母的严厉家规而离家出走。最后,他还是平安的完成中学课程。后来便开始踏入社会工作。现已30多岁的他,往往谈起往事!显得特别咬牙切齿。他生气父母当年对他过度严厉,造成他的叛逆,才让他变成今日落魄的模样。每每听他的埋怨,我心里总有个独白:"对,你的父母当初可能真的用错了方法,但对自己人生负责吧!你现在还有选择自己生 ...


悦沁生病了

Posted: 04 Apr 2010 04:50 PM PDT

悦沁发高烧已经三天了,断断续续的烧了又退,退了又烧,最高还去到39.5度。烧得她头昏脑涨,白天一直躺在沙发上睡觉,还在晚间发恶梦地坐起来喃喃自语哭泣,把我和丈夫吓到半死,以为她的脑袋烧坏了,忙着安抚及不断地帮她降温。这两天看着她辛苦的样子,看着她吃药的痛苦,看着她咽不下只在生病时才吃的面线,看着她最近才长了一些肉的身躯,消瘦了好多,心里真不好受。唯一感到安慰的是她应该会在病后就高过我了,前天在医院量时,她的高度是151cm(天啊!还有1cm就和我平高了!)听老人家说,小孩每发烧一次就会把筋骨拉长,难道这次的病是在拉着大筋骨要长高多些了?!看了两次西医,验 ...


清明感想~

Posted: 04 Apr 2010 04:31 PM PDT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不是周星驰的反清复明,截取第二和第三行字组成的清明哦~搞清楚一下,嘿嘿!健忘想,这一句是废话,因为是本土华人,有家人的就不,会不懂什么是清明。清明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对健忘而言,无疑是个认祖归宗,追思自己祖籍的方式,回到做人这种大道理上,不外是要我们饮水思源。健忘其实也挺喜欢清明。 孩子出世前两年,健忘没清明祭祖,因为得和老婆一起照顾孩子。现在孩子能够听话表达,一个人照顾得了,健忘就没有任何理由不去看看老祖宗们。上个星期日,健忘和往常一样,早上五点多就出门了,知道啦~在清明时节,去槟城福建公冢义山的 ...


cendoL

Posted: 04 Apr 2010 04:09 PM PDT

大热天 谁不爱呢!? XD


網志宣傳你做主!

Posted: 04 Apr 2010 04:06 PM PDT

在進入主題之前,請各位讀者跟我一起高喊口號三聲: "我愛螞蟻!螞蟻愛我!" "我愛螞蟻!螞蟻愛我!" "我愛螞蟻!螞蟻愛我!"   大家都有跟著喊了嗎? 乖~   好,歡迎進入主題!   "螞蟻宣傳你做主"   。 。 。 。 。 。 。 。 。 。     讀者:內容內? 主編:什么?不是給了一個題目讓讀者你們自由發揮嗎?不是說了螞蟻宣傳由你做主嗎! 如閣下有什么高見,請電郵至  [email]antz.op@gmail.com[/email] 。  如被選中著,將會獲得機會來發揮閣下的天馬行空,成為網志的宣傳大使! 有你的合作是網志的榮幸! 螞蟻們,沖呀~~~ C ...


do u ever dream before to enter oxford uni? yes i do, 5 mins ago.

Posted: 04 Apr 2010 04:08 PM PDT

自1667年建校以来,牛津大学培育出了无数的杰出人才,就只是诺贝尔奖得主就已经不计其数了;因此每次提起这 间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人们总是带着一种敬慕的口吻。 牛津大学之所以名震四方,不仅是因为其卓越的学术成就,更重要的是因为它拥有独一无二的制度、学风、历史渊源及 校园环境。初到牛津,你一定会被它那古老又多样化的建筑物所吸引。除了那无数的大小尖塔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建于1663年的薛尔顿剧场 (The Sheldonian Theatre) 及波德林图书馆(The Bodlein Library)。薛尔顿剧场是仿古罗马剧场的建筑物,屋顶有许多美丽的壁画;而波德林图书馆则是 ...


Artistic Posters & trailers for Indie Horror Film “DAWNING”

Posted: 05 Apr 2010 02:25 AM PDT

分享一组在某【墨尔本人部落格】看到,再延伸搜寻至【相关影片部落格】的艺术海报,来自一部低成本惊悚片 ——《DAWNING》,摄制取向仿似《The Blair Witch Project》;而看罢其【大卖关子】惟【剪辑精彩】的两支预告片后,虽尚理不出啥头绪,但单从影片取名作想,可会是第N部丧尸片?只是若从【部分精选点评】看来,却似乎会是观毕后【头顶冒问号】的【故弄玄虚类】作品。无论如何,我对影片暂且兴趣缺缺,之所以贴博分享,也全因被海报吸引而已。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