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烏雪補選,國陣穩住陣腳

烏雪補選,國陣穩住陣腳


烏雪補選,國陣穩住陣腳

Posted: 27 Apr 2010 02:00 AM PDT

国阵以1725张多数票重夺乌雪,迎来继森州峇眼槟榔州席补选后的另一场胜利。乌雪在308时出现选民"州投国阵,国投民联"的倾向,造成国阵在三个州席全胜,却败走国席的局面,候选人(巴拉尼威)被视为是造成此局面的重要因素。国阵此次转败为胜,候选人因素同样不可忽视。乌雪一战,国阵候选人问题一波三折,甚至在最后关头临阵换将,犯了兵家大忌,加上民联候选人再益形象鲜明、声望甚高,卡马拉在一开始被抛在后头。他之所以后来居上,就候选人角度而言,一是由于本地人情意结,二是印裔情意结。再益无法占尽人和优势乌雪在地理上属郊区,面积广袤,区内更有不少垦殖区,基本建 ...


曹仁超投资者笔记,各国政府开始捉"曱yuē 甴 yóu"

Posted: 27 Apr 2010 02:10 AM PDT

注:曱yuē 甴 yóu ,广州话"蟑螂"的意思,大陆网民简称"小强"。 1998年在亚洲金融风暴吹袭下,长期资本管理出事,联储局急急脚放宽银根。道指由98年9月1日7400点升至2000年1月 14日11750点,为时十六个月,升幅57.78%。这次在量化宽松政策下,道指由去年3月6日6469点升到今年4月15日11154点,为时十三个 月,升幅72.4%。今次时间上较98年那次短,但升幅则犹有过之。最后在哪一天、哪一点见顶?只能做事后孔明。 货币升值方面,可以说最失败就是日本。1985至94年日圆由225兑1美元升至78日圆,由于升幅太大,引发日本长期处于通缩。其他如南韩圜在 1989年开始大幅升 ...


一支笔,一个道理

Posted: 27 Apr 2010 12:11 AM PDT

自从有了书房之后,我感觉到日子比以前轻松了。在这之前,两个小朋友都是在客厅里写字、画画、玩耍、涂鸦等,把原本如麻雀般小的客厅变得更杂、更乱。如今,她们回家梳洗之后便自动地往书房钻,要搬、要玩、要闹全都集合在同一个角落。因此,为我省下了很多打扫、收拾的功夫。书桌上的"朦沙玻璃"是为了方便孩子涂鸦所安置的。孩子终究是孩子,对marker pen 或ink pen 总是特别感兴趣。为了鼓励孩子,我让她们为自己当天的表现评分。有礼貌、有善后、有礼让等美德者得A 再加一颗星星;反之,就得扣分。小朋友喜欢反客为主,喜欢模仿老师评分,更喜欢拿着笔在墙上 ...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Posted: 27 Apr 2010 12:05 AM PDT

Planning to go there soon, hope it's fun and enjoying... ^^


#野蠻日記# 一個人旅行

Posted: 27 Apr 2010 02:25 AM PDT

開始一個人的旅程了,我以為自己會很害怕、緊張;但其實還好。或許巴黎是個讓人安心的地方;又或許有人在替我祈禱祝福吧~一個人旅行難免會有些寂寞,在路上也很容易被人搭訕,昨天一條香榭大道就被搭訕了四次。還有一些怪怪的人會問你會不會說英文,如果回答他說No又很可笑,這時候我都會裝傻。人家問你是不是中國人,你就說自己是日本人;人家問你是不是日本人,你就說你是馬來人。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置之不理,走人。一個人旅行當然也有好處。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跟著自己的腳步&心情;或許還有好康的,比如說去快餐店買炸雞或路邊買鎖匙圈,賣家會自動多送你一個。宿舍或 ...


免费的书

Posted: 26 Apr 2010 08:45 PM PDT

昨天做了一场梦,很无聊的。当时我在某某书店,并不像任何我去过的书店,但由于店里都是卖的书,所以它就是间书店。我问店员:"有没有这本书那本书?"店员:"有,你等我一下。"然后她不知从哪里拿了一本书,交给我就笑盈盈地看着我走出了书店。真是非常具有服务精神。我没付钱,没有人瞪着我,没有人喊我。我就走出去了,回头看看,很疑惑为什么没有人发现我没给钱。然后,耸耸肩,走了。 ... ...


久違了. 台灣 ~ DAY 1

Posted: 26 Apr 2010 09:46 PM PDT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台北後車站 → 相機街 → 西門町 → 華西街夜市距上次到台灣 快3年了盼了好久 好久...終於 兔子答應再次和我到美麗的寶島!這次 花更多時間收集資料行程規劃也比上次更詳細相對的 壓力更大!第一次搭airasiaX 飛長途被困在椅背無法調下的狹窄空間旁邊剛好坐了個3-4歲的小男孩一直跟他媽"噫噫啊啊"地在那裡玩耍整4小時多的航程 煩死了!!!連睡覺夢裡也聽到他們的聲音好想對他俩大喊: shut up!!!!!!( 唉~ 很難想像下星期去Melbourne那10多小時要怎麼挨..... )還好 一路順風2.50pm準時抵達台北桃園機場這次於第二航廈入境上 ...


铁盘批萨

Posted: 26 Apr 2010 06:56 PM PDT

买了一粒青椒要炒宫保鸡的,但是把鸡肉拿去烤了吃,青椒还在冰箱里,晕担心青椒要烂了,这天快快去打面团来做pizza吃,嘻嘻~。平时都是用蛋糕脱模做pizza去烤箱烘烤但是这天我不饿,所以想把pizza做小size一点,威廉够吃就行了~翻了厨房里所有的橱柜,看来看去只有家里的铁盘是小size的所以就决定用铁盘烤pizza,做个巴掌大的pizza就好,呵呵~。。pizza出炉时,我还蛮意外的~原来用铁盘放pizza面皮,能把pizza外围做得那么漂亮以后要做pizza,就用铁盘好了,嘻嘻~。。为了消耗一整粒青椒,我把青椒都切了放进去,瓦咔咔~威廉一看到pizza,就问我是不是做蔬菜pizza,怎么看不到肉的,哈 ...


审判者

Posted: 26 Apr 2010 06:28 PM PDT

当亚当醒来之后,拥有全新的一天,拥有了美好的昨日。当他不懂何为睡觉,闭上眼睛并心想自己就要离开世界了。我想,这一刻的亚当一定是很安稳地睡个好觉。我从来不相信天堂的存在,所以不晓得自己在什么地方。这里并不美,没有散开漂浮的云朵,橘色的落日,皎洁的月光。虽然一度怀疑这里是天堂,因为睁开眼睛第一眼的感觉只能以"漂浮"二字来形容。天堂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漂浮,第二莫过于自然美了。这里的确让人漂浮,但是周围尽是闪着若隐若现的淡光。"你为了什么而活着?""我的生命,第一是为了探索自己,第二是为了谋杀某个人的存在而活着。"我仍带着未消逝的余 ...


回鄉的心

Posted: 26 Apr 2010 06:21 PM PDT

這時候的我們,已經不像小時候,會偶爾翻翻氾黃了的相簿,追溯過去。只要打開電腦,與世界連線,回憶就能夠隨著鼠標,找到某個時候的記憶。只要手指輕輕的按了一下,一切就能回到過去。 不知道,有多久不曾將照片沖洗出來,放在相簿里,等待回憶的醞釀。曾經的我,小心翼翼地將照片收在很大的一本相簿里,偶爾翻閱曾經的種種。我想,也許是數碼相機的出現,讓這一切,都變了質。它,帶來了方便,也帶來了遺憾。但卻帶走了,懷舊的味道。 ***** 整理了星期六回鄉的照片。 裏面的笑容,都真摯地讓人感動。 如果,笑容是一個人,那麼我就會打開懷抱,將她融入壞抱里,感謝她讓我瞭解感動 ...


无动力

Posted: 26 Apr 2010 05:48 PM PDT

今天家里添了新成员,我们家终于装空调了。但是也没见得多开心的。一下班回家就只忙着打扫收拾残局。洗完澡就趴在电脑前面了,然后昏睡了过去,又醒来了。最近的心情不知怎么的,总是起伏不定。手机显示电力只剩下9%。换作是以前,我一定马上爬起身来插电。现在?没有动力让我这么做。因为不必担心有人找不到我,反正也没人会找我。 (More......)


♥国片,加油!♥

Posted: 27 Apr 2010 02:15 AM PDT

初恋红豆冰; 属于我们80后的一部。 回到纯朴的年代, 打架鱼玻璃球; 老情歌复古造型; 写情书画肖像; 卡带和古董收音机; 马凌钒的郭富城发型; 旧型单车木屐鞋电话亭。。。 越久,越让人怀念。 落泪,  不止是感慨很初恋的初恋; 那回不去的小时候- 人。景。物。 更加令人五味杂陈。 时间, 一直很规矩地在走着。 我们不停地追逐; 直到最后才发现 追不回来的; 却还是时间。 为逝去的初恋为溜走的时间 为回不去的以前♥ ... ...


考卷

Posted: 26 Apr 2010 06:17 PM PDT

其实不是在slack 而是在de-stress   刚刚发现到 两天后的那张试卷 扣掉明天的UE浪费掉的4-5小时 [inclusive of study, exam and travelling time] 不懂来不来得及读完 T.T   那为什么还上来? 请参考第一段 =.="   由于本人好善乐施 所以在这里 想跟大家分享刚才在facebook看到的一些照片         这老师也太可爱了吧~ LOL~               身为女人就是一个错误吗??? =.="                 暴力到~~~!!! =.="                 这个我觉得很好笑~ 笑死我~                 我看到这个的时候 笑不停 h ...


背影杀手

Posted: 26 Apr 2010 05:23 PM PDT

小鱼儿在Facebook里说要拍一部与杀手有关的短片,很想告诉她说现实生活里我遇过真正的杀手,而且不只是一个。 所谓背影杀手就是使用背影就能杀人的女人。这种杀手通常最弱的地方就是杀手的正面,每次当一个男人快要被背影杀死的时候,杀手一个转身就功亏一篑。如果以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背影杀手的背部是用天堂式的杀法让对方爽快地死,背影杀手的正面则是让对方为自己之前的邪念羞愧地要死的地狱式死法。背影杀手就是一种没有子弹,没有子弹,没有杀人的杀手。 (原图) ... ...


范植伟,别再消费旧恋情

Posted: 26 Apr 2010 05:54 PM PDT

这几天,那么多人在骂范植伟。活该,没品,这也是我对他的形容。曾经,他是我眼中,也是许多人眼中,一个潜力股。那时我初中,《美丽时光》在台湾多么红啊。绝对有机会在这个圈中一展身手。曾几何时,他被誉为台版梁朝伟,被看好的台湾新生代演员,还被著名导演王家卫签下。可是,现在他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中国神通广大的网友已经为它关上别名"范狗狗"(*注:请看文末)。谁会料到这名年轻影帝竟然有如此的下场。月初几张旧照,已经让他惹得满身蚁。他说,公开照片,是为了道歉,是以最美好的方式作为结束。没想到他却没吸取教训,竟然再度伤害王心凌。范植伟接受周刊采访 ...


260410

Posted: 26 Apr 2010 05:13 PM PDT

明天,最后一张试卷了。。希望还过得去吧。。再过两天,就启程到新西兰去了。。两个星期,七个省。。期待吗?即将圆梦了。。3个星期的日子该怎么过?3个星期究竟有多漫长?3个星期究竟有多难熬?3个星期。。我可不曾忘了得开拓视野,放眼看看这世界。。体验人生。。还年轻,握不住的,溜走也别感到可惜。。前方的路,还是得靠自己努力探索。。


Lioncor股价支持点落在Rm0.325

Posted: 26 Apr 2010 04:32 PM PDT

在上一篇关于Lioncor的分析中,当时股价已似乎已摆脱一个长久下降趋势,可是今天在看回,图表已变了另一个趋势。以上图来看,T1的下降阻力线和L1的上升支持线已让我们看出Lioncor的股价现在是在对称三角形趋势里波动。所以以今天股价闭市来看,Lioncor股价已到达了RM0.325的支持点。要是股价无法在这里反弹,那么跌破后股价将会继续下探至RM0.3的支持点了。所以在上篇文章,虽然DIcman一直看好,但是最后还是写了这只股需要观察,因为当时的风险不是Dicman能承担的范围。今天看回,对自己的决定有了点信心。Lioncor阻力将是在T1线。所以这一星期要注意的是,股价 ...


阿密特巡回演唱会2010

Posted: 27 Apr 2010 02:00 AM PDT

继去年3月和阿妹一起唱k之后,这次又再和阿妹的分身-阿密特一起唱k :P阿密特自己说,因为阿密特只出过一张唱片,所以不可能整场演唱会都唱阿密特的歌,而穿插另外一个分身-阿妹的歌。(这张crop的)阿密特,轻摇滚派歌手。所以和上一场演唱会比起来,这次这一场真的很high。才唱到第二首,以竟然全场high翻天。当"我可以抱你吗,爱人"音乐一响起,大家竟然很有默契的一起大合唱,把阿妹感动得直搓手,似鸡皮疙瘩的样子 xD而且还问大家是不是在前一晚有聚在一起练唱 xD到中场时,阿妹披上披风,背后的背景变成歌剧院的样子,然后就开始唱起声乐。对我这么一个不了解音乐的 ...


学生

Posted: 26 Apr 2010 05:10 PM PDT

近来学生问题多又多先是打架后是带手机再来粗口写在簿子里接着私会党派名称写在作文纸天啊?我快被他们整死咯~是教育出现了问题?还是我出现了问题?好烦哦~


26042010 - 归来

Posted: 26 Apr 2010 05:07 PM PDT

对不起,最近有点忙。上周末带了小三(LX3)去了一趟古晋。。。 那跟之前的古晋游有何不同之处?答案是: 大同小异 哈哈~ 普通的吃走就不多说了。这一趟,多发现了一个优美沙滩。。。 一条清幽之道。。。 一条。。。惨死的毒蛇。 还有让我赞叹的蓝天白云下的写意生活。。。 好吧,让我回到现实生活。。。明天上班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