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全场20%折扣

全场20%折扣


全场20%折扣

Posted: 18 Apr 2010 12:05 AM PDT

我的爱美东东专卖区...终于面"网"了。欢迎来欢迎来!现在promotion,每样商品折扣20%。click照片进入吧!泡泡洗脸霜也大折扣!!promotion到4月30号!


给莎莎——爱的诗篇

Posted: 18 Apr 2010 12:30 AM PDT

我想说 (林宥嘉 — 感同身受)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吴克群 — 为你写诗)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光良 — 都是你)为什么这样子 (周杰伦 — 半岛铁盒)已经暗示到极限  (品冠/梁静茹 — 明明很爱你)卻又始终说不出口  (许志安 — 真情难留)我爱你 (S.H.E — 我爱你)永远天长地久 (梁静茹 — 情歌)


終極尋寶獵人Treasure Hunt

Posted: 17 Apr 2010 07:46 PM PDT

无意间在网上发现台湾一个很炫的活动:Treasure Hunt.这不是一般的寻宝游戏。宝藏,并不是物质的,而是灵魂。且看,Ps Jaeson Ma 怎么说:http://www.facebook.com/treasurehunt.tw#!/video/video.php?v=1077903847840&oid=1958046303351.为宝藏祷告2.从祷告中,透过圣灵得到图片,线索,词句,特征等3.按着线索,开始行动4.为宝藏祝福祷告例子:详情:http://www.facebook.com/treasurehunt.tw#!/treasurehunt.tw


Wall's promoter

Posted: 17 Apr 2010 07:15 PM PDT

今天代替别人去做了两天的promoter。那里只有我一个人负责推销wall's雪糕牌,每次的第一天打工总是不懂得真正的疲累,反而觉得有点新鲜感。二来,有点担心遇到哪个熟人。第一次做promoter,不想给任何人看见,却误以为我是个不爱读书的女生。我绝对不是钱的奴隶,只是见钱眼开。妈拍拍我的肩膀说,喂,要去打工吗,两天罢了,就可以赚160。在懵懵懂懂欲醒来的那霎那,我说,好啊,就代替她去打工吧。 ... ...


中Titanic毒

Posted: 17 Apr 2010 06:09 PM PDT

对我而言,无论是悬崖、恐怖、爱情抑或文艺电影,都一定有它具备让人观赏的价值。有人说,像transformer,2012这种花大资本的电影,真的是有的看却没内容。不过对我而言,视觉享受也是一种享受,至少你在观赏这部电影的时候有了某种震撼力,或许会触发你去思考某种问题的存在。像2012,里头的一句话:"大自然会做出选择,该留下来的人就会留下来。"(不是很记得了)还关于人民文化的毁灭,等于抹杀了自己,诸如此类的话。上个星期日,心血来潮的自己看了96年的《Titanic》。1.故事总是美丽的里头的爱情故事真浪漫,相隔了84年的女主角依然可以闻到泰坦尼克号的气息。It's ...


我只不过是一个华人

Posted: 17 Apr 2010 07:47 PM PDT

华人掌握国家的30%的经济财富,所以华人都是有钱人。听到这样的言论,不知道应该是骄傲,还是悲哀。 如果有机会和依不拉欣阿里见面,一定要学叶问坚决的眼神,冷冷对着他说:"我只不过是一个华人,但陈志远的钱,并不在我的口袋。我只不过是一个每天朝九晚五上班下班,在一个马来西亚炎热的天空下,过着平凡日子的小小中产阶级的华人。" 如果华人都是有钱人,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挤入这个行列。可惜我不是。其实你呀,你依不拉欣是上市公司董事,比我更有钱,又何必逼人太甚呢? 先生,唔该啊,施舍个发财钱,俾条生路来行了。。。 ... ...


群魔乱舞

Posted: 17 Apr 2010 07:29 PM PDT

想要变成一个傻子,然后无忧无虑笑着消遣时间。所以才有2月的狂欢节,所以我热爱科隆狂欢节。好多人在这一天做自己、释放自己,只要是人都有想要不要做人的时候吧?所以,有些人裹起了皮毛变成了野兽;有些人装了尖尖的"义耳"变成精灵;还有制服诱惑……好可惜我没有拍下丢巧克力、玫瑰花、糖果的场面,希望明年还可以再来一次。


三毛

Posted: 17 Apr 2010 06:24 PM PDT

三毛。提及这两个字,想到什么了?1st: 30 cents 三毛?2nd: 三毛流浪记?3rd: 抑或是作家三毛?好啦,进入正题。这篇所要说的,是与第二个有关的第三个,作家三毛。很小时候就听闻三毛这作家。可就兴趣缺缺。也许就因"三毛",误以为他是男人。其二,"三毛" 写的东西,应该会很沉闷吧。。好好,很肤浅对呗?~ 哈哈。但最近,不小心接触到三毛的作品。迷上,恋上;迷恋上。当时翻开她的作品,简直是爱不释手。故事幕幕都牵动着自己的思绪。好久都没阅读过此类书籍。当然,喜欢一个人,理所当然就会想了解他,知道他的故事背景。下午就搜寻了三毛的生平故事。之前在书籍中才知道 ...


我有态度问题

Posted: 17 Apr 2010 06:28 PM PDT

"你还年轻"这四个字我从小就很讨厌听见。从小到大很多做很多事情我都是最年轻的那个,很多人就说年纪轻轻能做到那种地步很不简单,也有人说因为年轻可能做事很幼稚。不管我很厉害还是我很幼稚,我从来都不觉得年龄是拿来衡量一个人的标准。我见过年纪大还很不成熟,甚至幼稚的人,也见过比我年纪小但成就比我还要厉害以及成熟的人,而且大把人在。23岁的我可能很年轻,但我已经开始认识到'年纪越大时间过得越快'这个道理。一眨眼已经四月中了,好快。 无可否认年轻是一种本钱,但这本钱不能赚回来的,不用就会浪费。不要以为还年轻就可以浪费青春,当你警觉 ...


姓氏桥~随意拍

Posted: 17 Apr 2010 06:04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人家去上班,权雄和朋友溜出去玩了。回来之后,向我报告他的行踪。哦!!原来权雄和朋友去了姓氏桥走走拍照了。 晚上,他在整理照片的时候,我发现到有数张照片很有味道~~忍不住了,光明正大地拿来这里给大家看看,看你们有什么意见? 还是你们也会喜欢上这些照片? 第一张 权雄:A different view of Penang- Sock  Peng:不同的角度看槟城,不一样的槟城,渔村和大都市竟然融在一起。 是不是不一样的阶层的人民,都能和睦相处? 第二张 权雄:There are 2 happy men in this pic.. one is in front of the camera and one is be ...


当孝敬父母

Posted: 17 Apr 2010 06:28 PM PDT

【出20:12】 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这是十诫里,唯一带有应许的一条。看见好多青少年的手一一地举起...那一刻,大家愿意作出一个决定,爱我们的父母,原谅他们之前在我们身上无意间留下的伤害。有者流泪,有者举起的手还微微的颤抖着。他们面对的当然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只要我们肯,上帝就能一点一滴的改变我们。改变,当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更不可能今天祷告,明天变圣人...一切都是个过程。只要愿意,上帝就能把我们这堆不成形的"烂泥"磨成别致的,可用的,合用的,好用的器皿。"爱不能临到我家,是骗人的说法",这句话我举脚赞成 ...


等待的痛苦

Posted: 17 Apr 2010 05:55 PM PDT

4月11日 星期天 正忙于与室友们准备午餐时 电话显示出了整整十多通的未接电话 查看通话记录后才知道姐姐打了这么多通电话给我 赶紧打回去 因为姐姐从不会给我打电话打得那么急的 姐姐告诉我 她正从KL要赶回家 问我要跟着回吗? 姐姐说妈妈又肚子痛了 爸爸正送她去医院检查。 因为我要考试了所以她担心我还未准备好 所以如果我要回家的话她就顺道过来载我 半个小时后来到了宿舍 没浪费时间 赶上回家的路上 没直接回家 因为爸爸送妈妈到马六甲Pantai医院去了 直接赶去医院 坐在车上 我的心真的很怕 很担心 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出了马六甲tol ...


写不出来

Posted: 18 Apr 2010 02:10 AM PDT

要交的报告我没办法交出来…… 不是因为我不想做,而是我真的想不出该写些什么…… 该写什么呢?我真的不懂…… 我做了些什么呢?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东西…… 原来我做了那么都是没用的…… 那我是否应该做下去呢?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已打算离开了…… 我已正在找新的工作了…… 所以我说找时间和你谈一谈…… 与其写那些没什么作用的事,倒不如让我说出我想的事吧! ... ...


只有懒没有丑

Posted: 17 Apr 2010 11:43 PM PDT

人家说女人爱美乃是天经地义的事也有人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点点头,没有一丝不认同滴。只是我却没有想象中的"勤力"当你懒惰的时候,你必须面对代价。就像我这几天真是...他X的4天没有用洗脸霜洗脸而已嘛额头那里居然起了很多的粒粒我做Facial的工程很大(我自己觉得的)很懒惰洗,更别说是做面膜了!真的好麻烦!女人的工作好忙...


新玩具与故事书

Posted: 17 Apr 2010 05:21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昨晚 (4月17日)接你回家时,爹地妈咪带你去了Jurong Point走走。又给小宝贝添了新的玩具哦。爹地妈咪给你买了这两个玩具和一本故事书,希望小宝贝会喜欢哦!今天看到小宝贝玩得很开心。看来小宝贝应该还蛮喜欢爹地,妈咪给你买的这些礼物咯!


等了好久

Posted: 17 Apr 2010 05:48 PM PDT

这一本书,我从半年前等到今天。根据我的原先计划,我只想把这里所有的博文印制成书,内容和照片就和部落格里所帖的一样,不玩复杂的设计 (因为我不懂设计)。 原本和一间印制商家谈好,用最直接的方式把博文一一引出来,然后订制成书就行了。 缘分让我认识了他,我的书在他的妙笔之下,从平凡不起眼的设计变得更有吸引力。 这是封面背面的内页设计 我的书因为他的贵人事忙而拖延至今。以我急躁又泼辣的性格,"一门生意"这么可能容许他拖延半年呢? 要不是因为他的认真和专业,肯定早已被我骂得狗血淋头了! 由于他不便驾车,每次洽谈 ...


我的奇幻之旅。

Posted: 17 Apr 2010 04:59 PM PDT

当你做了一个决定,而那个决定是源自于愿望,整个世界都会来帮你。现在是把羊群顾好的时候。*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个打开这本书的图书馆寂静的午后。******答案,总会存在于问题里的于是原来的我回来了。=)


我爱这怪癖~sopo

Posted: 17 Apr 2010 04:36 PM PDT

应该是四,五年级开始,这个怪癖就有了。。每当我写错字时,要找eraser or correction tape,我就会用指甲敲桌子。不懂做么。。就算看到eraser or correction tape在桌面都要敲一下。。不懂做么咯。。语晨有问我做么要敲,其实我也不懂,我就答她,"因为我要敲到他出来啦"哈哈。。。语晨衰到讲如果我在敲就GU JI我。。不能怪我的wor。。习惯了~我敲了过后就想到他要gu ji我,我就立刻做好"防范措施"。哈哈~跟我坐过的人都应该知道的。。哈哈~~这个不是一个坏习惯,所以我不需要改,我也不想改``^@^ ... ...


Bonus公告加强版

Posted: 17 Apr 2010 05:09 PM PDT

放心啦。我很乐意放上这样爆炸性的新闻的。不过,进入正题前,我先说:继我自己的电脑报销之后,我正在用的公司笔电也报销了。掌声鼓励一下。如此惊人的霉气,我何德何能啊?之前那个bonus公告说到哪里?啊。。。我和对方说远距离恋爱行不通是吧?!刚才登入msn 时,有这样的下线信息(offline message) 翻译得有好吧?"Nothing is impossible."嗯。他说:I can't sleep and just thinking.Thinking what to prepare for you as birthday gift and possible for you to get it. 我没有存心想要在这里说别人笑话或什么,其实别人这么坦白,我也没有很高兴。有时候,我觉 ...


《百喻经》漫画故事9 - 赞父德行

Posted: 17 Apr 2010 03:59 PM PDT

赞父德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