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终于来了

终于来了


终于来了

Posted: 12 Apr 2010 02:16 AM PDT

要来的,终于来了... 周杰伦2010新加坡演唱会,铁定7.24引爆,票价分为$98,$138,$168,$198和$228。 最近很穷,这么贵,不看了。 不知道会不会后悔...唉!


一只猫

Posted: 12 Apr 2010 01:37 AM PDT

他说这是他无意间发现。。觉得适合我。。就当着手信带回来了你。。不会是带一只猫回来给我吧。。我问他说。。是很多只猫结果我还是猜对了。。是不?。。这个猫咪手工书签就叫做[一只猫]啊游览了[一只猫]的部落格。。主人啊兜是个手作达人她的本子啊绘本啊。。里面好趣怪可爱的小黑猫。。它要是跑到现实里来。。我跟你说它肯定很皮。。这个小礼送到我心里去了。。谢谢啊兜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aadou ... ...


安抚奶嘴的好处与不良影响

Posted: 12 Apr 2010 01:00 AM PDT

要不要给小孩用安抚奶嘴呢?这个问题是很多爸爸妈妈都关心的问题。安抚奶嘴的好处和坏处众说纷纭,不少人都曾有过是否要给宝宝用安抚奶嘴的犹豫。究竟用安抚奶嘴好不好,安抚奶嘴功过如何呢?安抚奶嘴的使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安抚奶嘴的作用是什么?根据统计,0~2岁的婴幼儿大约有50%会有吸奶嘴的习惯,专家认为,这是因为当胎儿还在母体内便已经自然而然手指放进口中。到宝宝出生到2岁左右进入了口腔期,宝宝会藉由口腔的活动来获得满足,除了吸吮的方式来进食维持生长发育之外,更可经由吸吮的动作促进唇与舌头附近的触觉,进而得到满足的快乐感觉。因此,安抚奶嘴便 ...


方天兴为何要列席马华会长理事会?

Posted: 12 Apr 2010 12:30 AM PDT

马华中委会议决邀请华总等三机构列席马华会长理事会一事,近日在华社里掀起涟漪,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更因此教训了华总总会长一顿,他说丹斯里方天兴犯了大错,因此要「知错能改」,不要「将错就错」,除此,还行容华总是个「四不像」,何谓「四不像」者?马来貘是也!要审度林冠英的理论,首先我们得先研究他的理论是否正确?进而,再来了解到底方天兴做错了吗?最后,我们还得弄明白,就算方天兴做错了,林冠英可有权利,或说可有资格将方天兴教训一番?第一个问题必须回到马华中委会的邀请,马华中委会在本月七日召开的中委会,经过群体商议,觉得与华团的沟通有待加强 ...


#野蠻日記#  與鬼才相遇

Posted: 12 Apr 2010 02:00 AM PDT

#野蠻日記#  與鬼才相遇今天跑到Figures去看達力Dali博物館,對他的了解只是高中美術課上看過一副所謂"軟掉的時鐘"罷了。結果在博物館驚覺他還有很多創意點子,跳出一般世俗的框框。比起他的畫,我更喜歡他的立體設計,超有創意的。回到Barcelona去參觀高迪Gaudi的Casa Mila。屋頂上的風光真的讓人驚嘆,奇形怪狀的面孔,高高低低的設計,加上微風夕陽無限好,真是流連忘返。不過,高迪他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啊?怎麼會設計出這些東西呢?高迪是我來西班牙的期待,希望能親眼見證他的設計;但據說他的建築在現代建築學上不受推崇。我想他的作品是以創意與設計取勝 ...


#野蠻日記#  我愛Valencia

Posted: 11 Apr 2010 11:25 PM PDT

今天好不容易有精神飽滿的感覺;但一上車眼睛又忍不住想要闔起來。 囧昨天睡好是為了今天要"趕行程"。我們從Madrid到Valencia待一個下午,傍晚再到Barcelona。一天走訪西班牙的三大城市,厲害吧。瓦倫西亞的科學城赫赫有名,之前做功課看到照片已經很驚豔了,一來到這裡簡直就愛上它了,真的超級漂亮,不信你看看。 只有在這裡,我不介意多花點時間,就算發呆也好。只有在這裡,我不介意多曬點太陽,就算變黑也甘願。這裡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好愛唷~Barcelona2010.04.09 ... ...


你要把心里那只暴躁恶毒狂妄的魔鬼压下去。

Posted: 11 Apr 2010 09:32 PM PDT

即使多累即使多压力即使键盘多不顺畅即使多不顺眼即使多不舒服冷静把坏脾气压下来,别张嘴。想整垮你的恶魔别让它赢。暂时放下手中事深呼吸。要平静,要淡定。要怀仁,要若谷。只要认为自己是空的,邪恶就不能呆在里面。


【星洲日报】林家光:申请8建华小 ‧ 雪政府积极回应

Posted: 11 Apr 2010 07:53 PM PDT

Pengerusi Jawatankuasa Perkembangan SRJK(C) Petaling Jaya Encik Lim Keh Kuan memberitahu pemberita Sin Chew Jit Poh bahawa kerajaan Pakatan Rakyat Negeri Selangor telah menunjukkan sikap yang positif dan keberkesanan dalam menguruskan hal-ehwal berkenaan projek pembinaan sekolah-sekolah jenis kebangsaan Cina. Beliau menjelaskan bahawa issue kelewatan permulaan projek pembinaan sekolah-sekolah jenis kebangsaan yang dibangkitkan oleh Presiden MCA Datuk Seri Chua Soi Lek sebenarnya melibatkan perja ...


悼潘宏文(1982-2010)

Posted: 12 Apr 2010 09:25 AM PDT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和你成为同班同学,但是最清楚的,都发生在高中三那一年。上课的第一天,我很早就到了学校,经过了三十分钟的等待,同学开始鱼贯进入课室,就这样,像是命中注定一般,我坐到了你的左边。印象中,你的性格和我差不多,都是属于外冷内热的那一型。然而,你在中文方面的造诣确实比我来的更好,也是我所钦佩的人物。记得,你最讨厌上"圣诞老人"的数学课,总是在上课的时候离开课室,也因此让你得了"校长"的外号。而我,为了朋友,总是把作业借给你炒。这也难怪,毕竟,你是少数可以畅谈游戏、文学、音乐、历史的知音兼知己。一直以来,我对于你的提拔心存感激 ...


最糟的一天

Posted: 11 Apr 2010 07:55 PM PDT

帶著疲憊走進餐廳,鄰座二男一女正用英語交談。兩女的打扮差不多,窄牛仔褲和緊身低胸背心,姣鹿look。男的是個光頭四眼仔,穿牛仔褲和無袖背心,書呆搖滾 look。不久後另一個男子坐了下來,中性打扮,白白淨淨,台灣柔軟嬌男look。 更遠一點的那桌有6人,同樣盛裝打扮,青春無敵。他們一時屏住氣息,一時鼓掌歡呼,偶兒出示V手勢。他們在玩積木。其實不是積木來的,它有一個happening英文名,我忘了叫什麼,總之是那種不讓一塊一塊疊起的木頭倒下的遊戲。 他們的情緒完全由這幾塊木頭主宰,一時心跳一百,一時虛驚一場。一名美媚成功從積木底下抽出一塊木頭時,在座的各位 ...


我二十一岁要做的第一件事

Posted: 11 Apr 2010 07:07 PM PDT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Posted: 11 Apr 2010 06:53 PM PDT

我喜欢我的酒窝,因为就算没有到酒,但是下一秒也有可能有人会为我陶醉我喜欢我的眼睛,因为在很多学长阿姨姑妈称赞我有一双水汪大眼的时候,我可以小小地偷偷高兴一下,虽然妈妈每次会打岔说:她小时候的眼睛更像玻璃弹珠,近视了变小去。还有还有,让我看见美丽的人事物。我喜欢我的双脚,因为它虽然不是模特美腿,但还是带我走了很多的地方我喜欢我的舌头,因为它让我在尝到人间美食触动味蕾的时候,会有小小的感动我喜欢我的脑袋瓜,因为它容量虽小,但承载了我所有的梦想,最重要的是,它会在DTC把墨水变成一堆文字出来我喜欢我的声音,因为它虽然不是天籁之音,但偶尔,我 ...


享受静

Posted: 12 Apr 2010 02:15 AM PDT

静心享受,享受静心静心能让压力的灰尘得以沉淀、洗涤,让压抑的情绪得到尽情地释放,让匆忙的步调得以舒缓。静心能让满怀烦恼的心在洗涤之后,晶莹剔透,更能感受无穷无尽洒落在天地之间的爱与宁静。静下心,享受静!


咖哩叻沙 / 玉米排骨汤

Posted: 11 Apr 2010 06:50 PM PDT

paiseh啦,阿米最近上咖哩面的机率好像有点多,呵呵没办法,阿米最近真的常常煮咖哩面来吃咯,一星期最少一次到两次,晕。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超喜欢喝辣呼呼的咖哩鸡汤底买了5,6种咖哩即煮料,一包即煮料要分两次才能用完平时买即煮料是当存货,以备不时之需,但最近打开橱柜,就是想煮咖哩吃每隔三几天,我就去煮一锅咖哩鸡来吃,嘴馋得很,够力!。。这天用田师傅咖哩面即煮料煮了一锅咖哩鸡,嘻嘻~田师傅即煮料煮出来的汤底颜色很美哦,红彤彤的,看了胃口都大开了,哈!。。辣椒油有点太多,这个即煮料也比较油腻,但是味道很好,我很喜欢哦~我嫌不够辣,所以自己再加了一大汤匙的虾米参 ...


超级怀念!!

Posted: 11 Apr 2010 06:40 PM PDT

无聊到去找电脑里的往日照片来看发现时间好快真的好怀念朋友每天猫在一起,废在一起每天跟老母顶嘴,啊政打架的日子日子过得好悠闲早知当时就要好好珍惜那时的时光照片随着日期的排列,我也看到了我自己和身边的成长和改变最重要的是,突然发现我以前好瘦好帅哦!!真的!!haiz~想当年。。。现在遗憾的看着镜子里的我觉得差好多,好胖哦!!!呵呵~


废寝忘餐

Posted: 11 Apr 2010 06:29 PM PDT

花了一整晚弄不像太阳花…的太阳花。>.<|||


整理

Posted: 11 Apr 2010 06:14 PM PDT

最近整理着以前写过的诗歌散文。。。:)


夜之恋IIII

Posted: 11 Apr 2010 06:12 PM PDT

1。 心很痛对吧?时间或许不存在,我明白了,顿悟了,为什么,当初的那个时候,你选择了放弃。风总是那么静静的,吹过,时钟总是踢踢塔塔的,响着,我望着那天的时间,重复着,我决定的那一刻。心默默的楸着,眼神飘离,怔怔的,看着一切,无奈是否无奈,麻木不在麻木,心,很痛对吧?2。倒塌思想成了模糊,立场变了抽象,一切不再一样。累,这字已不能再形容,苦,我已无法与妳沟通。时间渐渐流逝,我静静的祈祷着,祈祷着。空间缓缓分裂,美好慢慢倒塌,丑陋已是美丽,我,不经意的,笑着。最后,谢谢妳。白色的鸽子,起飞着,风道扬镖的时候到了。泪躺着,心跳着。3。随意夜,慢慢来临,心,很慢的跳着,静,默默守候着我。 ...


街头艺术和Hydra的皮

Posted: 11 Apr 2010 07:09 PM PDT

昨天到吉隆坡,今天去看MPO的演奏会。演奏会去的时候迟到了几分钟,所以要等休息时段才进去。演奏会很好看,可惜我太累了,不小心睡去,但吃了辣到不行的糖果时又醒了。这糖果我从去年吃到了现在,在我中四时发现的,每次想读书还是上课时就偷偷吃几粒,屡试不爽。坐轻快铁的时候,可以在某各路段看见在墙上的街头艺术。我姐姐:"他们每次花了政府就来涂掉,他们就再画过咯。"今天刚好到KLCC时看见有一面被涂成白色的墙壁的被街头艺术家去图图。或许有人想站出来说他们破坏公物,但靠腰那个大水沟永远都不会被任何人用的,而且我在轻快铁里听到韩国人说:"哎哟,他们 ...


夜之恋III

Posted: 11 Apr 2010 06:02 PM PDT

1。午浓浓的闷气,圈圈而形,热而干的气候,缓缓笼罩着我。刚猛的太阳,毫无顾忌,的照射着我。人,匆匆忙忙,在我面前走动着。遗忘,是欺骗的行动,是记忆的掉落。午,人的回忆,会渐渐消失,似不曾发生过,不曾拥有过,属于空间中的记忆。心静静地动着,勃勃的响起,回荡着,在这充满回忆的下午。2。 原点风带着几分潮湿,慢慢吹过,我,无奈的,再次回到原点。寻寻思思,迷茫的路口,似乎只有我走不出,曾经的答案,变成下一秒的怀疑,我,再次回到原点。圈再次把我包围,我全身成白,彻底的,不知所措。我,站在十字路口上,红绿灯失灵的亮着,方向再次凌乱,天空不再蓝了。熟悉的地方,我再次来到,一切没变,问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