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公司近报外加公告二则再加一则Bonus

公司近报外加公告二则再加一则Bonus


公司近报外加公告二则再加一则Bonus

Posted: 17 Apr 2010 12:48 AM PDT

自从来到这里上班之后,我变了另一个很没志气的人。为了让我还有那种气势,我递信。递信之后,我打从心里快乐。我的勇气又回来了。勇气要时时刻刻的发挥出来,不然会忘了它的存在,甚至怀疑勇气到底还有没有。我被人没理由的骂,我忍气吞声。我被人没理由地随便打发,我无所谓。我成为无中生有的话题,我保持沉默。我虽然忍耐力超好,极限是深渊海底,可是我无法忍受的点在其实很不容易犯,越很容易被你踩到。对,我就是因为你去说Because she can't deal with the tasks here.然后,我狠狠地去和上面说你的risk awareness 是超低的,然后我举了好多的例子。然后我说得 ...


[April 17@Today] DAP Bukit Bintang Branch Dinner 武吉免登行动党支部晚宴

Posted: 17 Apr 2010 12:14 AM PDT

Activity: DAP Bukit Bintang Branch Dinner 武吉免登行动党支部晚宴Date: Today 17-04-2010 (Saturday) 今晚@星期六Time:7:00pm 晚上7时正Venue: Confucian Private Secondary School 尊空独中Speakers: Lim Kit Siang, Fong Kui Lun, Anthony Loke Siew Fook, Teo Nie Ching, Jeff Ooi; Enquiries: 03-2141 2762 (More......)


久違辦公桌。久違部落格

Posted: 16 Apr 2010 07:49 PM PDT

自從失業后就很少對著電腦,也很少寫blog。 有寫都是在家上下網的時候心血來潮的寫。 現在都把辦公桌搬在家的客廳中, 風涼水冷~有風有水~真是好風水。。><" 部落格的文章類別也完完全全的變空了~ 是時候從第一篇開始整理到最新的了~ 本來有一大堆的舊文章要寫, 可是拖了實在太久。。 甚至都忘了當時的感覺了。 加油吧~Brandon~!


哪里出错了呢?

Posted: 16 Apr 2010 08:44 PM PDT

看完了两本书,《瞪死一只羊》,《面包店再袭击》。《面》,是刚看完的。关上电脑,拔开插头,打开房间的灯,坐在地上,驼着背,看的。不同的书,对我有不同的效果。看了九把刀的书,很热血。看了James Patterson的书,有点的神经病。看了村上春树的书,只能叹气。这不是他写不好,他写的我觉得很好,我很喜欢看,不然为什么我肯花我的薪水来买啊?但看完了,有点的无助。是无助吧?那种感觉,我不知如何形容。但只能叹气。当我同龄的人都在看红蜻蜓青春无敌世界无限美好的小说时,我在看村上春树哦,是我出现问题了吗?我班上好多人拿到Matrikulasi,我没拿到,我在哪里做错了呢?当全世界都 ...


抽象中的真实

Posted: 16 Apr 2010 08:39 PM PDT

虽然没有什么天分精通琴棋书画,不过却特别喜欢琴与画。喜欢这两句话:Music expresses that which cannot be said and on which it is impossible to be silent ~ Victor Hugo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音乐与画,是那么抽象却又真实的东西。只有同样频率的人才会感受到当中要表达的话语。


副首相可以讲人话吗?

Posted: 16 Apr 2010 07:53 PM PDT

仅此通知各位关心我们的朋友,我们已经平安回到我们的家。抵达家门已经接近深夜2点,看见为我担心,挑灯等候的家人,一阵心痛。上网查阅新闻,意外发现《当今大马》刊登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竟然对于我们这次远赴乌雪作出如此结论,更是痛彻心扉!慕尤丁也力斥行动党,企图藉彭亨劳勿的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捞取选票,甚至形容那是"谎言"。"看来最新的课题是,行动党要把彭亨州劳勿的金矿场形容为带来破坏、有山埃和有毒化学物,这是个天大的谎言!""他们要把这项由外资和彭亨州政府参与的计划扭曲为不对人民带来丝毫好处。他们要利用乌雪补选为平台,这里的 ...


416乌雪民联团结宴

Posted: 16 Apr 2010 07:35 PM PDT

武吉公满居民千辛万苦,攀山涉水到乌雪去,目的只有一个---抗山埃,保家园!乌雪的居民们,请好好利用您们手中的一票,去捍卫您们应有权利,好好教训不听民声,妄顾人命,见利忘义的霸权政府!


请让市民安心的作运动

Posted: 16 Apr 2010 07:32 PM PDT

都烧了3天,还是冒出这么多烟。应该是时候当局好好看待这问题了。Taman Perbandaran Tengku Anis,这里是哥打巴鲁市区里唯一的公共公园,是市民作运动,尤其是晨跑的好去处。每天早上都有大约200位市民到此作运动,包括跳aerobic, 打太极,"拉根"等等。设立在繁忙的城市边围,这里的小型水上乐园每逢周末大多数都是爆满的。最重要的是环境舒爽,空气新鲜。好可惜,有点美中不足的是管理层(哥打巴鲁市议会)没有做足打理这公园,导致处理垃圾尤其是枯叶有所不当。观察发现这公园里至少有三个地点被当"垃圾场",而公开烧大量的枯叶及树枝。每当枯叶太多的话,大火 ...


歲月神偷

Posted: 16 Apr 2010 06:20 PM PDT

故事:窮人總是遇上接二連三的不幸。 Spoiler:那個長得像王力宏的雖然成績好運動佳,前途一片光明,但最後還是患上血癌死掉。


你怎么来得不是时候

Posted: 17 Apr 2010 07:30 AM PDT

雨啊雨你怎么来得不是时候虽然我渴望碰到你但最希望在梦中与你相遇工呀工你怎么来得不是时候虽然我不希望空闲但也不想忙得喘不过气来病啊病你怎么来得不是时候虽然难免与你挂钩但为何总要与你缠绵及月


光华的最后一份奖励金

Posted: 16 Apr 2010 05:57 PM PDT

今晚到爸爸工作的公司去,领我最后一份的奖励金。从小学到现在,每一年都领,不曾中断过。爸爸工作的地方,也是我长大的地方。以前常被藏在资料室里当霸王,阿姨们一会儿给我买糖果,一会儿给我买饼干,怕我闷,还陪我讲话,给我废纸画画,我的画还曾经被"贴堂"呢!长大后,公司管得比较严,我自己也很忙,所以很少去那里了。为了感恩与回馈大家,这次的颁奖仪式后的茶会,我献丑咯。做了水果塔和巧克力小麦芬去给大家个小惊喜。很高兴哦,大家都说很好吃。 (More......) ... ...


[ April 17 - Today !!] DAP&#39;s media events on Hulu Selangor By-election nomination day

Posted: 16 Apr 2010 05:15 PM PDT

a) 7am - Nomination (Gather at DAP KKB Operation Centre); DAP delegations led by YB Lim Kit Siang, YB Ean Yong Hian Wah, MPs and ADNs b) 2pm - House to house campaign in KKB town led by DAP leaders c) 7.30pm - DAP Kg Damai Serendah Dinner, Dewan Komuniti Serendah MDHS led by YAB Lim Guan Eng, YB Tan Kok Wai, YB Ean Yong Hian Wah, YB Teng Chang Khim (More......)


『超時代』周杰倫

Posted: 16 Apr 2010 05:06 PM PDT

周杰伦 终于终于重返歌坛啦5月份 新专辑 6月份开始巡回演唱会『超時代』的『時』與『十』同音一转眼 周杰伦出道十年爱他 也近十年了这次 演唱会的特色是 360度立體呈像顛覆視覺曲目 是这十年来的精选以及最新专辑的歌曲十年来 他的蜕变我们的成长这些歌曲 都很有感觉和回忆几时才到马来西亚啊!?这次 我不会错过了~


与时间赛跑

Posted: 16 Apr 2010 05:17 PM PDT

对于 最后一科真的很担心我不想 败给准备不足可是 偏偏 第三科后 我只剩 一个晚上 和 一个早上今晚是唯一机会 可以为她再冲刺一点点我可以 冲多少?与时间赛跑着……


是等价吗?

Posted: 16 Apr 2010 05:07 PM PDT

海水蓝天蓝是同一种蓝吗?我的爱你的爱是同一种爱吗?也许海和天是同一种蓝但我和你不会是同一种爱PS:朋友们,我要开学了,5月10号,Kolej Matrikulasi Selangor,祝福我吧!


Rocky Rock

Posted: 16 Apr 2010 05:55 PM PDT

我最近超爱这个饼 差不多每天一包=.='''Rocky&Sudoku RockFiony请我吃的杯面 很好吃咯面粗粗的 汤辣辣的 还有很多爱心真的很好吃啊 而且不贵 可以省钱咯发明杯面的人真的很厉害不只好吃 而且方便可是吃多 头发会掉光光 秃头就不美了=.='''和SK一起吃的晚餐 吃完我们两个在那边画来画去无聊兼不环保=.='''大学的信来了 代表我就要去读书了离开这里 去一个我完全不熟的地方自己生活 没有家人 没有熟悉的朋友我可以吧? 应该可以吧去了 代表不能回来了撑下去啊 自己做的决定不能后悔路是人走出来的 条条道路通罗马坚持才是王道 ... ...


Estes Park : McDonald’s

Posted: 16 Apr 2010 05:26 PM PDT

最近,我常常看到一些网友到国外旅行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到大家都很熟悉的快餐店用餐,他们都想要知道到底这些快餐店的食物是不是和马来西亚一样的??或者有什么产品是马来西亚不准售卖的?你是否也有如此经验? 当中最特别的是华人都想要找到猪肉汉堡包!!哈哈!! 我仔细想想过去在美国生活的经验,我接触的快餐店很多,但是真正踏入用餐的快餐店不多,其中有肯德基,比萨,Subway,Wendy,McDonald's等等。 翻看过去的文章和照片,我才发觉上在部落里不曾提到我吃麦当劳(McDonald's)的经验,最后终于给我找到了一些照片。让我记录下来吧!! 美国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


离家梦想

Posted: 16 Apr 2010 05:05 PM PDT

昨晚和一位朋友聊天时, 我超想哭的,原因是他说他的梦想就是赚够钱与家人一起搬去新的地方发展。 这位朋友从来都没离开过家乡。他的家庭背景复杂,牵涉到流氓干架活动,而他最担心的就是弟弟迟早贩毒。一幅流氓相的他偏偏最不想做的就是流氓,所以很用功读书,可以说是个努力的天才。他在课业上帮了我很多,但他却谦虚到我时不时会打他脑袋讲他。我告诉他说他的面相显示这一生他会比我更成功,所以不要再叫我大哥之类的,年纪比较大因此也不需要样样都听我的,我这人很怕折寿被他的流氓朋友或敌人砍死。苦口婆心后,他还是很坚持地盲目认为我很伟大,也不知我讲了 ...


外面

Posted: 16 Apr 2010 05:11 PM PDT

他,很喜欢这首歌。我,很喜欢这首歌。


小生小生怕怕咯!

Posted: 16 Apr 2010 04:35 PM PDT

左脸肿了。不是因为被打了,也许因为牙龈发炎了。痛了两天,不敢掉以轻心,去药房买消炎药吃。晚上,妈看我两天都没消肿,绘影绘声的恐吓我说再不去看牙科医生就会有脓,会更痛,严重时还可能挨上一刀。听了我怕怕,明天还是乖乖请半个小时假去看医生了...虽然很忙,但硬着头皮都要请假的啦!不然...严重的话被拔光牙齿怎么办?啊!!!恶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