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马华民政在哪里?

马华民政在哪里?


马华民政在哪里?

Posted: 08 Apr 2010 02:45 AM PDT

最近的国阵看起来很有semangat。首相纳吉在民调创新高过后,频频出访营造人气;主流媒体的大肆吹捧,乌雪国席补选似乎稳操胜券。在此一片"歌舞升平"的情况下,且正适逢马华党选刚过,以大团结的姿态重新整合;为此,如今的国阵看来正是气势熊熊,早已重新振作了。国阵振作起来,首要工作当然就是收复国阵在308大选时所失去的阵地,把竞争对手民联给压下去。要收复失地,那在我国经济贡献上独占鳌头,州内生产总值居于全国之冠,也是我国第一个晋身为先进州的雪兰莪,当然是国阵头号要收复的目标。不管是为"钱"、还是为"权",国阵都非得尽快把雪州这片富饶之地给抢 ...


不在逃避

Posted: 08 Apr 2010 02:28 AM PDT

好喜欢最近林悦在他的部落格《我的私房地图》上给读者的回复。他是我欣赏的少数博客之一,到处旅行的他善于用文字细腻的描述着他对当地的体会。有的时候可以是一个玩偶,甚至是在普通不过面包他都可以用文字触动我的心。好了,今天不是在跟他打广告。最近他有个读者的遭遇和我有点相似。认识了新朋友都会请新朋友去看他的部落格。好像不愿意和人正面沟通似的。结果他发现自己认识了很多博客界的朋友。但现实中似乎变得不太会于人沟通。因为已经习惯了用键盘于人交心了。作者回答得很妙,他说往往文字都不能真正表达一个人的性格。因为有些人善于用 ...


(转)猛鬼趙明福(一)

Posted: 08 Apr 2010 02:11 AM PDT

对于鬼神之说,一直以来都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没有特别抗拒,也没有特地把自己搞得满天神佛。信,是因为我父亲曾经有过灵异经历。(老豆应该不会骗我吧?就算是,也没办法...)不信,因为本身没有经历过,也不想经历。以下文章会提到关于灵异现象,不喜欢的可以就此跳过。转载自波波,信不信由你。=========================================================寫在明福猛鬼之前,有一個問題想問。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答案不一而足。有的人說有,有的人說沒有,有的人態度曖昧,不想說有,但也不敢說沒有。但凡遇上不能解釋的事,我們慣性的用科學來找答案。可是,人生在世 ...


第二次Navi - 语言设定篇

Posted: 08 Apr 2010 01:48 AM PDT

昨天晚上下载了最新的地图,成功找到了上班地点的位置,置入了导航系统里。今早上班的时候继续研究这台GPS。发觉了一个现象,就是在住家附近的卫星接收是十分的差,要把车子开到大马路的时候才能显示我的位置和开始导航。也许是住家附近太多的树木挡住了卫星接收(我唯有这样假使)。开出大马路以后,导航系统正式启动。一路上没有什么问题,带我走平时我上班的路。只有一点我不太满足的是,当它告诉我在路上靠右的时候,它没有注意到如果我靠右的话,那是右转的车道。也许是我自己没有搞清楚它的意思,毕竟它没有提醒说要右转,只是告诉我要靠右。如果这样去解释,可 ...


无声的宁静日子走了

Posted: 08 Apr 2010 01:05 AM PDT

三月初,疲劳过度的老板娘生了场大病,结果是足足「失声」接近一个多月。平时声音高八度、动不动就认为事态严重把我们骂到无力的她,竟然「不能出声」!想想看对一个爱说话爱训人的主管而言,不能说话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但是对我们这些打工一族来说,简直是「如同恩赐」。这样形容好像很没有同情心,但是我又不想太虚伪,平时被骂到腰都直不起来,一旦看到她骂不了人,感觉「有点暗爽」是人之常情吧。但是,毕竟我这人心软,不忍心的程度还是很重的。好几次我把文件拿进她的办公室给她签,都忍不住慰问她,因为我知道她病得很不舒服,却碍于位高权重不得不抱病工作;其实 ...


上大学的感慨

Posted: 07 Apr 2010 10:18 PM PDT

回想十个月前,自己孤身一人从东马'飞'到西马升学,感触是:时间过得真快! 我还记得当大学录取名单公布时,爸爸多么紧张地一直催促我上网查看。我想很多父母都很焦急吧,所以网路一时瘫痪了。 结果是我被录取进马大了。 爸爸当时欣喜若狂,我想我总算没辜负他的期望吧!能有一件让父母大大开心的事,真的蛮难得的。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完成了第一学年的课程了。"迷迷糊糊"是很多大学生的感觉,一部分原因是我们的年龄是介于青年与成人之间,就好象的青春期一样,从儿童成为少年的那种滋味。有些期待,又有些害怕地成长。 More… 上大学的感慨 is a post fr ...


谈谈独中

Posted: 07 Apr 2010 11:37 PM PDT

最近的新闻报导了太多教育的未知数。我国的教育水平每况愈下,教育部看起来像是再亡羊补牢,事实上却又举棋不定。 别的不说,光谈马来文的水准就足以让华裔子弟对大马的教育止步。某天心血来潮,我和朋友聊起有关孩子未来的教育方针,结论不外是:有能力的话,送孩子到国外深造吧?更有能力,又无牵挂的话,干脆举家移民算了! 为了孩子的教育而移民的人大概不计其数了。我不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位,因为这里有我牵挂的亲人与事物,我不想离开这块生于斯`长于斯的土地。 多认识一种语文本来是一件好事,偏偏目前的学习方针已经乖离了学习语文的本意。为了不必要的枷锁,这 ...


令我生气

Posted: 08 Apr 2010 02:20 AM PDT

每次看那些糖尿病病人,总有一些令我生气,好啦!你自己是医生,饮食你自己喜欢就好,药物不想吃就不用吃,针你说不可以打就不必打,我都不反对,只是,下次不用来了好不好?


住进漫画

Posted: 07 Apr 2010 11:15 PM PDT

 《Jimmy--the Smartest Kid on Earth》我觉得很累,却常常得挥动画笔,填满原本没有颜色的生活。我羡慕拥有彩色人生的人,难道只有漫画里才会有这样的角色、章节?我想要住进漫画里,这是看过《Jimmy--the Smartest Kid on Earth》后的想法。这本漫画是在英国伦敦一家书店看到的。我挑了漫画来看,因为不想看字。作者善用绘画技巧,强调一些空间感和构图的布局,所以比起平常就少字的漫画,鲜少看见人物之间的对话,更加精练。这是我们一行人,想要感受伦敦的夜店,最后走进书店的离奇故事。我们打算到酒吧听Jazz演奏,却因为赶不上搭乘到Glasgow的夜行巴士而 ...


易经与股市 – 1

Posted: 07 Apr 2010 11:00 PM PDT

我开始念电脑课程时,发觉原来几千年前,汉族已懂得二进制的电脑基本原理。当你觉得上图的先天八卦有点迷信,世俗之物时,请再看下图:-


3秒鐘的黑暗

Posted: 07 Apr 2010 07:16 PM PDT

我有一項簡單的計劃,但必須要在黑暗中進行。 妳住的公寓電梯內不是有一個電燈開關嗎?那一天我發現這開關時,心里就萌生一個念頭。 我想要在和妳一起搭電梯從3樓下來時把電燈熄掉,待妳受驚嚇尖叫後再亮燈,然後一朵玫瑰就會出現在妳面前。 妳從不曾要求一束玫瑰,而我會反複練習,直到不再害怕那3秒鐘的黑暗。


立即, 立刻, 马上

Posted: 07 Apr 2010 08:27 PM PDT

大家总说, 一个人的改变不是由当事人来肯定的. 而是从旁人的观察而判断.那其实不成立. 因为一个人的改变, 自己一定能深刻感觉到. 如果感觉不到那应该是灵魂出窍.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了. 总感觉有些不对劲儿. 不论是说话; 动作上.过了几天后, 赫然发现, 自己在心里上某一层思想行为变了.那到底是哪一层呀??玩几个conversation来解释, 一个星期前的我, say for, A. 和现在的我, say for, B.B: kisi啦, 最好给我死得远远去的..A: 为什么你这样的??B: 有怎样咩? 都没有怎样.. 哈哈A: 哈.. 好啦, 如果是我一定不可以接受啊B: 不能!! 你要学着, 知 ...


[Malaysiakini] 'Umno-Apco' jibe 'paralyses' House

Posted: 07 Apr 2010 07:40 PM PDT

A new "dirty" word was invented today in Parliament -- "APCO".~ Christine Chan and Hazlan ZakariaThe Dewan Rakyat was adjourned abruptly today following the pandemonium brought by a motion to refer Pokok Sena MP Mahfuz Omar to the Rights and Privileges Committee for chanting "Umno-Apco".Mahfuz's troubles began soon after he chanted "Umno-Apco" several times to rile up his colleagues during the block voting of the Supplementary Budget Bill 2009.In reaction, Kuala Kurau ...


[The Malaysian Insider] APCO row brings House down

Posted: 07 Apr 2010 07:25 PM PDT

Deputy Speaker Wan Junaidi said he had just witness the saddest day in Parliament's history. I agree. Seeing how Dewan Raykat is turning into Dewan Manipulasi, and it all started with BN's simple majority tyranny..~ By Asrul Hadi Abdullah SaniKUALA LUMPUR, April 7 — Parliament was forced to temporarily adjourn proceedings this evening when Pakatan Rakyat (PR) lawmakers began chanting "Umno APCO", after the Speaker disciplined one of their colleagues for linking a bill b ...


一片蛋糕

Posted: 07 Apr 2010 07:54 PM PDT

一片蛋糕 好多回忆开心的,不开心的那一次见面,那一次再见哽咽的不想却回到过去我把蛋糕放回冰箱我把有你的记忆统统冷冻起来。


喜欢不喜欢

Posted: 07 Apr 2010 07:54 PM PDT

有谁会喜欢,被他人遗弃呢?有谁会喜欢,必须要一个人呢?有谁会喜欢,现实就是这么惨酷呢?我不喜欢,你不喜欢,他不喜欢,大家都不喜欢。有谁不喜欢,被人疼爱呢?有谁不喜欢,可以在一起呢?有谁不喜欢,童话里的幸福呢?我喜欢,你喜欢,他喜欢,大家都喜欢。但是我们都不能做出选择,因为我们都没有选择可选。


The Kairos Document, 1985

Posted: 07 Apr 2010 05:15 PM PDT

从孙宝玲牧师的部落格接触到这文献,是1985年,一些教会领袖与神学家,为了南非的"种族隔离政策"(Apartheid)所作的反省与呼吁。我阅读了其中关于《罗》13:1-7节的解经,迟些会继续阅读。Challenge to the churchA Theological Comment on the Political Crisis in South AfricaThe Kairos document prefaceThe KAIROS document is a Christian, biblical and theological comment on the political crisis in South Africa today. It is an attempt by concerned Christians in South Africa to reflect on the situation of death in our country. ...


Get Out...

Posted: 07 Apr 2010 05:22 PM PDT

我希望你们可以先观赏短片,才读我的部落文章。谢谢...不愧是一部得奖短片,当我在观赏时,一直在想这部短片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卡通人物不算可爱,animation 也没特别的吸引人。故事前半段甚至有些沉闷,到底是凭什么可以获得评审的青睐呢?在短片前段,我还以为那位主角患了什么怪病,以致不敢跨出那道门槛;我也以为那位医生是个坏人,想要对那男生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结果,是我想太多了!观赏完了之后,我明白了,茅塞顿开...这部短片的故事原来想要表达开心且让人期待的感觉,一个新生命来到人世的过程,十一座奖座的加持,并非虚名哦!值得一看。观赏一部短片,也可以看 ...


【乱拍】黑白记录 @ 家居

Posted: 07 Apr 2010 04:36 PM PDT

百般无聊 拿出相机 转到黑白模式 咔嚓又再 咔嚓咔嚓 咔嚓 咔嚓看了之后 觉得还蛮喜欢


马六甲:海洋博物馆 Maritime Museum

Posted: 07 Apr 2010 05:37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乘坐了Malacca River Cruise之后,我们继续走在马六甲。下一个景点要去的就在Malacca River Cruise的旁边,也在Medan Samudera的对面,你们已经知道哪里了吗??那就是海洋博物馆(Maritime Museum)。 过去来马六甲游玩,我看到有很大艘的船在马路旁;过去都是站在远远看这艘船,好像有点不过瘾。我要更加亲近看看这一艘船,也想要了解这一艘船,因此在行程上的第2天,我们来到了Maritime Museum。 参观Maritime Museum要付费。入门票的价钱是成人RM3,小孩RM1。开放参观的时间如下 每天营业 星期一至星期四:早上9点至下午5点 星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