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杀人执照License to Kill

杀人执照License to Kill


杀人执照License to Kill

Posted: 28 Apr 2010 02:55 AM PDT

什么是杀人执照?顾名思义,杀人执照就是一个让你合法杀人的证件。只要拥有这一个执照,你就拥有决定另一条生命生死的生杀大权。就像拥有驾驶执照就能随时随地开车上街一样,拥有杀人执照就等于拥有了能够随心所欲杀人而不会被对付的能力。还不明白什么是所谓的"杀人执照"?其实,"杀人执照"这一个概念,第一次被广泛地流传及引起人们的关注及讨论,是因为著名电影系列--铁金刚占士邦的第十六部影集而开始。该部著名电影的全名就叫《License to Kill》(中译:《杀人执照》),电影中表达的就是像占士邦这一种高级特务,就都拥有随时可以取人性命的杀人执照!不过 ...


今天我愛你100%

Posted: 28 Apr 2010 02:00 AM PDT

人的心情,有起有落。有時候一早醒來,你就會有一股莫名的力量,讓你一整天都保持著很樂觀很愉快的心情。但有時候,或許面對壓力,一早醒來也壓根兒提不起勁。咖啡喝了一杯又一杯,還是猛打睏。愛一個人,是否也一樣呢?今天,我對你的思念特別多,所以今天的我,愛你100%。昨天,好像差了一點什麼,只有95%。那你呢?今天愛我多少分?


公告

Posted: 27 Apr 2010 11:28 PM PDT

決定囉~七月三日到十七日會放假回檳城~


300

Posted: 27 Apr 2010 11:17 PM PDT

别误会,这篇文章不是说几年前的电影《300》,而是说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发表了299篇的文章,这篇是第300篇,又是一个里程碑。心里头没什么感想, 只想继续写下去,达到另一个里程碑,然后再继续,直到脑汁完全被榨干。昨天算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事实上,一个月来觉得自己蛮幸运的,很多 好事情都降临在我身上。嗯,好像也不算很幸运,从月初开始就咳嗽直到如今,二十来天了都没完全康复。这个月也快要结束了,不知道下个月的情景会是如何?言 归正传,昨天收到了工作54个月以来第一个部门级别的奖励,算是为六个月过后的服务5周年纪念先来个暖身吧!除此之外,还拿到了上个星期由公 ...


汗流搖滾單車夢

Posted: 27 Apr 2010 08:25 PM PDT

今天下午下了一陣陣的細雨, 從KL拿了東西趕回Kepong和Dennis會合然後, 過去Manjalara交貨和陪他是MV造型。 細雨下著天氣有點涼,可是為啥還會汗流捏?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話說去了Manjalara后就要趕著下去Pavilion參加 由大馬演員黃志强首次執導100%本地製作的電影: 《搖滾單車夢》的首映禮 可是去到Pavilion時看到的竟然是葉問2的首映。。 然後兩個人從pavilion跑去parking直上Mid Vally~! 跑到整身是汗。。 =.=" 小弟第一次親眼見到黎明阿姨,感覺看到我媽媽~呵呵。好親切! 這部戲是講述一群年青少年們追求夢想的過 ...


超短篇(三十七)

Posted: 27 Apr 2010 09:07 PM PDT

是我们被骗近来有一些种族主义分子,一直高喊大马华人不会appreciate,不会报恩。我倒感觉是我们被骗了。我们的华小,需要等到人家赢补选了才有300万拿。人家的学校,根本没有这样的条件。大小眼到这样料,这样还能算是Satu Malaysia吗?如果吾校米都港口路培华小学坐落在补选的地带,那该多好。可怜那些学生现在需要在不舒服的拥挤教师上课。几时我们才盼到有心校舍重建呢?改变是需要有耐性的308后我们开始看见两线制的形成。很可惜过后两方各自使出蛤蟆功,导致如今的两线制像面线这样脆弱。有些人民代议士,说变脸就变脸,比四川变脸大师还要厉害。要是大马 ...


#野蠻日記# 賭了!

Posted: 28 Apr 2010 02:15 AM PDT

要到凡爾賽,就要轉RER C火車。今天眼看火車就要開走了,進站之後就馬上衝上車;但其實我還沒確定是不是搭上對的車了。唯一可以判斷的是10:02am沒有其他列車準備離站。有人跟我說過,談戀愛就像一場賭博遊戲。其實,人生何嘗不是呢?今天上了車,就算確定了方向,沿途也可能會折轉其他航線,不到最後關頭,沒有人知道自己是否已經做了最好的決定。世上沒有百分百的人或事,太過理性分析只會讓自己裹足不前;只要抓住過半數的籌碼,剩下的就讓時間證明吧。賭了! ... ...


Posted: 27 Apr 2010 07:14 PM PDT

最后一次,也许真的是最后一次但这种泡沫的承诺已听了上万次这次的残忍,只求你放过我们或许可以再次看到全新的你或许以后都不会再看到你 (More......)


屋子市價和銀行估價的差異

Posted: 27 Apr 2010 07:22 PM PDT

你原本預算200千,但對那間叫價235千的公寓單位好奇,因為仲介者說單位被裝修得非常美。 上去一看,不得了!簡約加峇厘風,三房改成兩房,客廳的主牆全上了鏡子,空間感一時錯亂,走了一圈才想起也只不過是700平方尺的單位。仔細一瞧,主人房、廚房內的壁櫥全油上白漆,屋內各角落有綠木、香熏座。 屋主一定是基佬。 買下也值得,跟銀行借90%(211千500),從公積金第二戶口取出23千500作頭期,省下裝修費,搬進去就可住了。 千萬不能這樣想。 屋子的市價不代表貸款銀行的估價。你向銀行貸款,他們會用估價師先估價。比如說,這間基佬屋的產業價值只有190千。若銀行只 ...


凌晨时刻谈古炮

Posted: 27 Apr 2010 06:55 PM PDT

最近展開研究哥市清朝古炮工作。无意间也令一班 年轻朋友"发烧",他们积极给于多方面的协助,更令我欣慰的是他们一直都有集会讨论, 研究及寻获更多质料。目前为止,又有多位年轻人声明乐意加入这研究团,再等多几位,我会考虑把这团队宽大为一个拥有几项小组的迷你团体,尤其是质料与记录小组。昨晚大家出来喝洋茶,轻松讨论,交换意见。过后还跑到McD吃两点凌晨"早餐"。看着他们谈华人历史文物,谈得多入迷,我压力可大了,他们不求回酬并随时准备"出发寻宝",使到我必须做出更恰当的研究工作安排。 ... ...


超人不会飞,蒙面超人不蒙面

Posted: 27 Apr 2010 06:26 PM PDT

周杰伦推出了最新音乐大碟,成为最近的焦点。我不是"周迷",但我曾经迷过他一次,就那么一次。我没有不喜欢他,只是不会特别的迷。因为太多人喜欢他,我不习惯与太多人分享一个人。就像我不喜欢同一件事被太多人知道,但我阻止不了,因为我也不会飞。缘分和巧合,再加上周杰伦的这首新歌,就差点让我和一个朋友争吵起来。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去相信的权利,但我讨厌缘分,可是并不是因为我讨厌缘分,所以我把它说成是巧合。你和我都一样,一样固执,所以我们都会坚决自己的立场。我小时候不爱看超人的卡通片,对它的印象只是一个会飞,以布代翼,穿着红色底裤,胸前有个S ...


我的blog 要改头换面><

Posted: 27 Apr 2010 06:21 PM PDT

现在已经一点了,结束了,结束了这个雨天了~~!!到现在还下着毛毛雨!!天气有点冷~~~~呼吸觉得困难,伤风真难顶!!~~我不要伤风吖!!! 平凡的下雨天,没有东西做,也没有又出去^^。。。。。坐在电脑面前facebook ..facebook …还是facebook~~~~~~~~~haz!!!!!!!!!!!! 这就是viviwill的一天吗!!!!???    有时候,看久了就会厌,所以把旁边的图画修改一点点! 看到别人的部落弄到好美,我有点不甘。。所以。。。就。。。。。。。改头换面咯^^ 好久都没有用photoshop了!!>;<还差点unintall 了  orz 有点生疏了@@T_T    之前,一位高人说。。。做人 ...


先斩后奏

Posted: 27 Apr 2010 06:19 PM PDT

下个月,便是轩女期待已久的大日子了。 一直渴望快高长大的最喜欢把自己当初已经是个5岁大的孩子。 去年,应她所求,我们为她筹备了简单的生日会,宴请都是我的好友。 虽然是个简单的宴会,却也花了我们不少的时间准备食物、收拾场地,善后工作尤其劳累!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我们都不敢再提"下一次"了。 逐渐懂事的她,从几个月前已经开始倒数她的生日。从原本不知到日历为何物的她,到如今对12个月份的名称了如指掌,就足以见得她是多么期待5月份的来临。 当然,随之而至的就是一大堆似是而非的棘手问题。 "妈咪,为什么我的生日和你一样都 ...


少数服从多数的,在大喇喇的民主精神下通过的...

Posted: 27 Apr 2010 06:47 PM PDT

Next » Shop Now and Save at Amazon.com! [Translate this page] [推荐]: 感觉(网络长篇小说).. 昨天举行春祭.一大早便把大会的灯火开得通明,八时 许会員们就依时陸续到来 集合,之后齐赴新旧义山去拜祭,履行惯例的慎终追远…上午十一时多,会员们都已祀毕回来,趁勢就在三楼礼堂內召开一年一度的"会员常年大会".不 能破例的议程是:1)大会主席致词..,2)复准前期大会记 录..,3)检讨前期议 案..,大会上新旧两雄(主席)相遇,刀往剑来~旧雄说"我曾在60週年庆上,筹募回来RM165000.那即使是电脑部亏饋了RM78000.也不至於 说是我亏饋 ...


少数服从多数的,在大喇喇的民主精神下通过的...

Posted: 27 Apr 2010 06:47 PM PDT

Next » Shop Now and Save at Amazon.com! [Translate this page] [推荐]: 感觉(网络长篇小说).. 昨天举行春祭.一大早便把大会的灯火开得通明,八时 许会員们就依时陸续到来 集合,之后齐赴新旧义山去拜祭,履行惯例的慎终追远…上午十一时多,会员们都已祀毕回来,趁勢就在三楼礼堂內召开一年一度的"会员常年大会".不 能破例的议程是:1)大会主席致词..,2)复准前期大会记 录..,3)检讨前期议 案..,大会上新旧两雄(主席)相遇,刀往剑来~旧雄说"我曾在60週年庆上,筹募回来RM165000.那即使是电脑部亏饋了RM78000.也不至於 说是我亏饋 ...


奈啊内~~~~

Posted: 27 Apr 2010 05:29 PM PDT


拥票行动

Posted: 27 Apr 2010 05:10 PM PDT

Hello everybody,dont forget to enjoy our "friends reunion package" promotion,RM100 for 5 friends (normal price RM30 per entry).promotion peried til 5th May.Hurry Up, email booking at [email]dongtaidu@gmail.com[/email]联 合出击8"友人相聚"优惠套票,RM100于5人入场(现场票为RM30一张),优惠至5月5日。欲购从速,网上订购[email]dongtaidu@gmail.com[/email]。


Queensbay Mall: 鲜定味台湾料理

Posted: 27 Apr 2010 05:05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最近《初恋红豆冰》上映了数个星期,看到不少人都赞不绝口。弄到我续《大日子》之后,另一套本地电影让我想要去戏院看。我们两人在中午1点到Queensbay Mall的Golden Screen Cinema买戏票,这个下午的下午2点场和4点场的戏票所剩无几了,想要找个好座位都没有了,我们只好买明天晚上的戏票。大马电影的魅力不可忽视。 买了戏票之后,我们看到有模特儿选拔赛,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开始,比原定的时间迟了半个小时,连广场的活动都不准时。此时此刻的我,肚子已经很饿了,早餐吃不饱,午餐又没有吃,要吃什么?我们两人平时都很怕来Queensb ...


Sarawak Caltural Village - 文化村

Posted: 27 Apr 2010 05:48 PM PDT

来到了猫城,那里可以不到文化村一游。如果没有来的话,真的是入宝山,空手而回。 在这里可以一次过看完七个族群的屋子和他们的风俗习惯。 废话少说,是看照片的时候啦。。。。Bidayuh 族的屋子Iban 族的屋子Penan HutOrang Ulu Long House 和他们的乐器。Melanau Tall House这七个族群的屋子,就是围绕着这美丽的湖边而建立起来。土族建的梯子土族建的桥,这是给比较浅的河。你一定没有想到, Orang Ulu 拥有着这样先进的 blower。 这是帮忙吹气,起火用的。这是礼堂,我们在这里看土族表演。给你们看了五个族群的屋子,还有两个还没讲。猜猜看,是那两个?---- ...


人在北京 II

Posted: 28 Apr 2010 02:05 AM PDT

要離開北京的前一天,雨從早一直下個不停,直到下午2點鐘才停止,我拿了外套就出門,打車出街,當時氣溫有點冷。 感覺上北京是個很大的城市,很多時候完全不知道我身在哪處,連市區在哪兒也搞不清楚。 王府井大街。 無意間在王府井大街附近看到北京老字號的全聚德烤鴨店(有許多分店),我怎能錯過?在店外等了將近15分鐘才輪到我。一個人,點了半隻烤鴨來吃,沒辦法,沒有一人份,只有半隻(RMB108)或一隻(RMB228)。師傅會親自出來在你面前用俐落的刀法來片鴨,待應問我要怎麼個片法,看我無法回答,她就擅自決定來個傳統片法。 挺香脆可口的,半隻鴨片出來,份量其實不多,只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