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二流名声,一流设备――马来西亚彭亨大学 (UMP)

二流名声,一流设备――马来西亚彭亨大学 (UMP)


二流名声,一流设备――马来西亚彭亨大学 (UMP)

Posted: 07 Apr 2010 02:01 AM PDT

(原载《升学情报 37》,2008年) 分享/郑准德、张咏佳、黄冠华、刘嘉琳、吴媚芳、黄百良 专访/郑翠霞 一打开马来西亚彭亨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Pahang,简称UMP)的网站,映入眼帘的,即是该大学的口号——"Universiti Pilihan Pertama ∙ Bertaraf Dunia ∙ Berjenama"(意思是"首选的大学、世界级的水平、闻名遐迩")。究竟,仅有六年历史的UMP有什么能耐成为莘莘学子首选的大学?又有什么措施将自己打造成为拥有世界级水平的大学? UMP?没听过 问及六位接受访问的在籍生,UMP是不是他们的首选大学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不是!"UMP不但不是他们的首选,而且 ...


残障未能阻止Ng Paey Yee在泰莱取得成功

Posted: 07 Apr 2010 01:52 AM PDT

Paey Yee 从泰莱梳邦再也院校大学预科及 CAL 课程主任 Mrs Mary Ng 手中领取了一项特别表扬奖。 有先到性听障的 Ng Paey Yee活得比常人辛苦。即使从一岁起即戴上了助听器, 她的听觉仍然不好,必须借助于唇语才听得懂人们的讲话。 在学校,这方面的残缺给她带来许多不便,因为她必须去加倍理解老师的讲课,尤其当老师背着学生讲话时,根本听不到老师讲些什么。在此情况下,Paey Yee仍然能够在泰莱剑桥A水平考试中考到好成绩,肯定是非常了不起的。 现年19岁的她,为自己在终期考试中考到2A、1B及1C感到兴奋不已。目前在澳洲一所大学攻读工商学士学位课程的 P ...


我来写,你来读

Posted: 07 Apr 2010 01:07 AM PDT

最近从书上的其中一篇文章发现到芬兰教育的其中一个精髓---每个学生开始写一个故事,然后再一个接一个地完成故事的内容,而故事的结尾则交由第一位作者来决定。 我个人认为不这失为一个很有互动又可激励孩子写作能力的好活动。这一本书收集了所有学生得思维路径,是全体同学的呕心沥血之作。 每个学生必须详细地阅读前文才能够把故事接得有条不紊。写的人可以天马行空地尽情发挥其想象力;接故事的人则必须认真地思考着故事的情节,此活动既能把想象、分析、逻辑集为一体,又能让所有学生感受到被重视的喜悦,果真的一举多得! 反观现 ...


第一次*一觉到天亮 - 7M

Posted: 07 Apr 2010 12:43 AM PDT

昨晚小魔王喝完奶,九点半睡去。半夜一点多,哦哦呀呀一下子又睡回去了。然后 6.45am 我的闹钟响,我醒起来。蒙蒙胧胧还以为是要泡奶给小魔王喝。过后,才确定是闹钟响,我的起床时间。记忆倒回头想一想……噢!半夜四点半小魔王没有吵喝奶喔!从小魔王五个月多起到现在七个月,九点多睡觉到早上七点半,都是半夜四点多吵喝奶一次。但都是喝不多的,最顶三格奶。我觉得只是贪那奶的味道。现在,难道我的太平日来了??!!一觉到天亮的梦想已经实现了??!!*求神拜佛*小魔王~你要乖乖继续下去喔~~--- ... ...


costa rica day

Posted: 06 Apr 2010 09:16 PM PDT

早上,棠记蛋挞;中午,豆原里忙碌;傍晚,costa rica;打烊,越光宝盒。这份美好不夸张,真的是入年以来的第一次。


13岁萝莉天才鼓手 - 川口千里

Posted: 06 Apr 2010 08:00 PM PDT

偶然在Youtube发现了一位令我惊为神技的鼓手 —— 川口千里。年仅十三,现今的小孩子真厉害啊。(照片取自川口千里的官方网站)川口千里,1997年1月8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目前则居住于三重县四日市。五岁开始学习打鼓,八岁出道至今已经令整个日本为之轰动。师承菅沼孝三,使用YAMAHA PHX Series的鼓和ZILDJIAN 的钹。千里的演奏片段外部链接:川口千里的官方网站(日文):Senri Kawaguchi Official Web Site川口千里的Youtube专页(没错,是她自己开的):点这里 ... ...


[Sun2surf] Probe EPF for alleged insider trading, says DAP

Posted: 06 Apr 2010 07:59 PM PDT

by Husna Yusop and Hemananthani SivanandamPJ Utara Mp Tony Pua with Serdang Mp Teo Nie Ching during press conference at parliament house.KUALA LUMPUR (April 6, 2010): THE DAP urged the Securities Commission (SC) today to investigate the Employees Provident Fund (EPF) for alleged insider trading of Malaysian Resources Corporation Bhd (MRCB) shares listed on Bursa Malaysia.On March 30, Prime Minister Datuk Seri Najib Abdul Razak announced a joint venture between the government and EPF to develop 3 ...


Introducing 14 New Characters for Disney/Pixar’s “TOY STORY 3”

Posted: 07 Apr 2010 01:55 AM PDT

欢迎十四位【新玩具】同博登场。^_^ Big Baby, your little one will love this lifelike baby doll with his soft, cuddly fabric body and vinyl arms, legs and face. With dazzling blue eyes that open and close, this realistic baby encourages nurturing play. Eighteen inches tall, he comes dressed in an adorable yellow onesie with matching bonnet, and has his own magical bottle of milk that disappears while he drinks! A perfect first doll for your special child. Machine washable on gentle cycle. Flame re ...


辛 勤 工 作 ,终 生 储 蓄 ,就 能 致 富?

Posted: 07 Apr 2010 02:35 AM PDT

辛 勤 工 作 ,终 生 储 蓄 ,就 能 致 富?每 个 专 家 都 劝 告 我 们 要 辛 勤 工 作 , 努 力 储 蓄 。 然 后 把 钱 存 下 来 :一 部 分 收 在 银 行 做 定 存 ,一 部 分 用 来 买 保 险 ,一 部 分 投 资 在 信 托 基 金 ,一 部 分 投 资 房 地 产 ,一 部 分 投 资 蓝 筹 股 。要 我 们 懂 得 如 何 控 制 开 销 。。。要 我 们 懂 得 如 何 分 散 风 险 。。。要 我 们 如 何 规 划 未 来 。。。。。。总 括 一 句 话 : 专 家 认 为 我 们 只 要 辛 勤 的 工 作 , 努 力 的 储 蓄 我 们 就 可 以 致 富 了 !事 实 真 的 是 这 样 吗 ?当 然 这 样 子 ...


佛道•人道 •地狱道(3)

Posted: 06 Apr 2010 06:02 PM PDT


晨运的好地方

Posted: 06 Apr 2010 06:05 PM PDT

每天清晨或黄昏,如时间允许的话,阿贵都会和老婆前去这个好地方,开始慢慢行走于这条道路上,都会碰到熟悉的晨运爱好者。说是一条道路当然免不了会有汽车来往,不时会遇见有爱心的驾驶者,他们知道当汽车经过时会喷出废气,为了不影响晨运跑步的人,他们都会放慢车的速度,我们都会蛮感激这些驾车人士!当然每天也会遇见,同样的那一,两辆踏足油门疾驰而过的驾车人士,要看清楚她们的脸也来不及看哦!总之在晨运的时候,也会看尽人生百态哦! ... ...


所谓的"心情"

Posted: 06 Apr 2010 06:42 PM PDT

最近啊 生活还是一样 妈咪回家乡扫墓两天 两天家里空荡荡 可是我最近也没什么在家了 大家都去读书了 我还在这里做工存钱 18岁感觉已经快过一半了 在这里工作感觉已经很久了 人与人的相处很难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常常觉得自己好像离学校很远了 常常很想念 没有人能不去想 以前的快乐 想想自己应该踏出社会了吧 看了也学了很多很多 有时自己真的很无奈 有时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别人的缺点 根本自己的缺点就比别人多 自己还钻牛角尖 工作那边的人都比我大 全部都20++了 她们都对我很好 很好 可是感觉很不同 前几天 我和做工朋友吃晚餐的时候 她 ...


大伯公千字圖

Posted: 06 Apr 2010 06:45 PM PDT

經常有人因為搜索《大伯公千字圖》這本曠世奇書,傻傻的被搜索器騙來這裡受罪,就好像被缺德的姑爺仔一把推了進去天昏地暗的房間,你點著打火機才愕然發覺是一位老姨在脫你衣服。 我不贊成賭博,但是由於國難當前,國庫空虛,政府用心良苦的批准了一次又一次的特別開彩,好讓人民有機會花錢報答國家,表現一下崇高的愛國情操、操、操、操、操、操、操……(對不起,Hang機) 爲了方便大家不用封紅包問神也能求得真字,我在部落格右上安了一個鏈接,你有靈感時快去按一按,我非常樂意從這裡送你一程。 警告你,輸錢別怪我,找政府算帳去! ... ...


新西兰之旅 8 - 路边Blackberry要不要采?

Posted: 06 Apr 2010 06:44 PM PDT

在前往Lake Wanaka途中经过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忍不住还是停下车来拍照,也想说藉由冰冷的河水可以驱走我们长途跋涉的疲劳。欣赏了翠绿的河水后,竟然在河边让我们发现了在马来西亚非常昂贵的blackberry,而且还不只一棵,而是整一大片。虽然歌仔有唱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无奈还是忍不住的采了一小颗来试试,况且这又不是野花,而是野果。这Blackberry味道酸酸甜甜的还真是美味,所以就贪心的采了一小包。不过采的时候没发觉原来这树上长满的尖刺,不小心被扎了几下,痛得不得了。所以要采这blackberry还真的得小心,怪不得市场卖得那么贵。 看到树枝上满是尖刺吗? ...


密码保护:我。。。想结婚了

Posted: 06 Apr 2010 06:11 PM PDT

无法提供任何摘要。这是一篇受保护的文章。


倚老賣老 [2]

Posted: 06 Apr 2010 06:27 PM PDT

近年來檳城報界多了一些看來較有想法的年輕記者,他們不太圓滑、眼神堅定,工作時態度辛辣。這種情況在東方日報出現後數年尤其明顯,網絡媒體的掘起更令很多熱血青年投身新聞業。我把他們稱為憤青。 他們在起步之時,文章難免看來苦澀乏味,在炒新聞方面也不如老記者強,但字里行間,你會看到他們那些不經修飾的批判和衝動。憤青記者的正義感、自信和勇氣來自他們所掌握的知識,不像一些老記者,一些老記者雖然會抱怨報管的福利,但報館也是他們的正義感、自信和勇氣的泉源。 所謂老記者,並不是指他們的年級大,而是指舊時代所培育出來的記者。一些老記者還有 ...


一月二十五日的星星(章三)

Posted: 07 Apr 2010 01:57 AM PDT

  雨过,不是就会天晴吗?道理是这样的,现实不是这样的,恩,这就是事实。这是2009年的某一天,接下来发生的一切是我这一辈子也没有想过的。我,无言,却出奇冷静。"我昨晚被人恐吓。"假老师(就是贩卖部的头头)哭着说。"昨天我只有四堂课,其他三堂都没发生任何事,就只有你们这班"假老师继续说。  当大家还不明白发生什么事时,我嗅到了那一股味道,映射我的味道。我按耐不住了,我有想骂三字经的冲动。"我想你在说我吧?老师"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她,在那以后,我不曾在这样叫她,就算我们有着公式的交流。"我有猜测事情的权利。"她已经哭成泪人的,是泪人 ...


喝酒

Posted: 06 Apr 2010 05:42 PM PDT

桃花源。。。好久没来。。。自从我多了一位老板后,工作量顷刻增加,弄得我在桃花栈喝酒的时间都没有。。。好想天天在桃花源写文章。。。


这陷阱 这陷阱 这陷阱 偏我遇上

Posted: 06 Apr 2010 05:41 PM PDT

爱情陷阱谭咏麟拨着大雾默默地在觅我的去路但愿路上幸运遇着是你的脚步我要再见你  只想将心声透露爱慕独自望着路上密密画满的记号象是混乱又象特别为了指我路到处去碰到处去看堕入陷阱方知太糊涂真心被俘虏  仿佛遭圈套  探索这爱路你那美态已叫我醉倒我堕入情网  你却在网外看始终不释放你笑笑看看我  象是望着猎物我心已伤我堕入情网  你却在网外看始终不释放恨  爱  心中激荡这陷阱  这陷阱  这陷阱  偏我遇上 ... ...


爱情和食物都过期了

Posted: 07 Apr 2010 02:45 AM PDT

 一个人住,家里最多的是过期食物。   每次打开冰箱,总会有新发现。这包芝士去年已经到期,那包冷面两年前已经到期,香肠半年前已过期。在蔬果格里,竟然发现两棵上个月买的西兰花,还有一个不知什么时候买回来的,已经腐烂了的,可以拿去制苹果醋的苹果。   一天深夜,肚子饿得不得了,想起冰箱里好像有面包、香肠、冰淇淋,跑去打开冰箱,发现每一样能吃的东西都已经过期,连瓶装柠檬汁也过了期。打开储物柜,所有即食面也都过期。   一个女人,在深夜里,抱着一大堆过期食物,是很伤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自己过期。   食物可以有标签,说明"请在此日期前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