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为玉树受害者 默哀

为玉树受害者 默哀


为玉树受害者 默哀

Posted: 21 Apr 2010 03:04 AM PDT

为玉树受害者 默哀我喜欢有梦想,有目标的感觉!!!! 加油!!!


返璞归真

Posted: 21 Apr 2010 02:59 AM PDT

最近托网友路人甲㊣的福,知道Google推出了"人人可以换模版"的新功能。 我这位追求新事物的潮妈,当然不落人后的把旧式的模版给换了,还猛介绍亲朋戚友去把家给装修的美仑美涣,各有特色。正当我为自己美丽的家感到欢喜时,Pat留言说:"虽然紫色是我的大爱,但是新版面的字看得我好辛苦咧......很吃力......背景颜色太深了,看得不是那么舒畅......哈哈哈......"。Butterfly 也留言说:"我在办公室的电脑也是看不到有白底,是全深紫色,读得很辛苦。家里的电脑就看到白底黑字, 为什么?" 安哥爵更欲哭无泪的投诉:"你blog文的字,颜色让我看得好辛苦.照顾一下乐 ...


笨蛋网络骗子又一个!

Posted: 21 Apr 2010 01:59 AM PDT

今天早上照常check mail,发现以下邮件:看似银行发来的电邮,其实是笨蛋网络骗子的招数。为什么这么肯定?第一,Maybank的电邮是不会用@verification.com的。第二,To的电邮地址是空的。第三,显示link跟真正的link不一样。第四,本人认为最笨的错误 - 2001 - 08 Maybank. All Right Reserve....现在都2010年四月了,还2008...唉...技术含量这样低,现在的骗子也太没质数了吧?好奇心,点进去看:假的,看到上面的网址吗?没有https的。红圈圈就是跟真网的差别。这个才是真的。大牛贴士:凡是任何关于到钱财的网站的超连接都不要相信,自己手动输入最安全。记得,一定要https ...


提高交通罚金非解决方案!

Posted: 21 Apr 2010 01:25 AM PDT

世界上第一起交通罚款发生在1901年5月11日,原因是「超速驾驶」;在当时的美国,汽车速限为每小时13公里,而美国汽车俱乐部成员竟然胆敢以48公里的时速,奔驰在新泽西的莫里斯敦路上,结果在停车吃饭时,被交警开单罚了10美元。那个时代还没有「测速器」这种东西,交警是如何知道超速车子的时速是48公里的呢?答案是:全凭见证人的『直觉』。简单说,就是「猜」出来的。三名司机一接罚单,急不及待的就掏出钱来,当场缴款了,美国人真的那么爽快?才不,试想想,如果大马皇家警察开张时速406公里的超速传票给阁下,那是多么「光荣」的一件事呢!还不快手快脚,换张传票来去找人炫耀 ...


虛名

Posted: 21 Apr 2010 01:01 AM PDT

最近我家在Bolehland 全能變天青蛙州的某親戚受封,據說是封了個比青蛙鳳「低一級」的甚麼勳銜,還說是「准」拿督之類的。(有准拿督這種東西的嗎?不是說根本沒有這樣的稱呼嗎?自己叫爽吼?)這事我原本是毫不知情的。街上到處是拿督和自稱為甚麼准拿督的人,流行話說句:招牌跌下來都可打死路邊經過的一堆拿督,有甚麼可吹噓的。但是,昨天我媽叫我妹用我媽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我,說某親戚叫大家湊錢登賀詞給他,叫我「可以的話」就過戶一點登賀詞的錢。我媽平時有甚麼大小事都會自己打電話提醒我告訴我通知我,就這事她卻叫我妹妹打,不懂是不是怕我不高興,因為她知道 ...


钱怎么化? (XINQUAN 5155) 星泉国际

Posted: 20 Apr 2010 11:00 PM PDT

最近天热酷热无比,人也变得懒洋洋。 回顾一下,星泉国际的财务分析还没写,生活得个慢三拍。 翻开星泉国际最近的股东状况,唔,奇哉!那朝圣基金又再玩,「今天买,明天卖」,「后天卖,大后天买」的游戏。


#野蠻日記# 迷路計

Posted: 21 Apr 2010 03:00 AM PDT

迷路是旅程的一部分,早就習以為常;但這次真的太累人了。今天下午一點抵達Verona,原本想要放了行李就去大快朵頤。怎知一到車站,Information Counter竟然沒有開,只好問了個人就往那方向走。走了一會兒覺得不對勁,到巴士站去問服務員,結果拿到一張沒有標示路名的地圖。照著地圖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旅店,我已經精疲力盡,累到不行了。看到公園,我就任性地去坐下休息,一點都沒理會還不放棄的旅伴,想起來還有點對不起他。正當他不放棄的當兒,我向路人討到一張完整地圖,很快地就順利地找到路。找到旅店居然連個招牌都沒有,空無一人,天啊,不會是倒閉了吧!無助的我們相 ...


脾气火爆

Posted: 20 Apr 2010 06:33 PM PDT

今天和人吵架。其实我很少和人吵架,除非我实在看那个人很不顺眼,或者他弄不见我的书还是弄坏我的贵重东西类似的。但今天就是吵架了。唉,我脾气很火爆,尤其在这种天气。很想骂粗话。靠。故事在检查着,第二遍完了,还欠了某些东西,一些很重要的东西。啊,我要把它找出来。哦哦哦。QOTD:我:"喂,题目要叫什么,我不知道哦。"他:"《谢慧慧》?!"我:"靠。" ... ...


F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博客大使日记(五) - 大决赛

Posted: 20 Apr 2010 06:50 PM PDT

完美的比赛,当然要在完美的舞台。 乌节路,Scape Warehouse。崭新的会场,迎接第一届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SDD01)的武林盟主。 主要赞助商 F#038;N 也在会场设立了一些娱乐来宾的有奖比赛和摆设,增添了不少欢愉气氛。 以这一辆古董车为衬托,大家可以打扮两三下后与她合照。最出色的五位幸运儿将可以赢取 Adidas 礼券。 其中一位博客大使 Klessis,很高兴地参与,呵呵~ F#038;N 也在地上设立了一个平面图案,让大家躺着与她合照。很好的构思,因为你就有很足够的理由躺着等待入场。 说要等待排队入场真的不足为奇。虽然节目表写着七点入场,但六点 ...


时间之隙 Time gap

Posted: 20 Apr 2010 06:49 PM PDT

与自己沉浮,注定嫁给躲在时间之隙里的文字。 "时间之隙,我回来了。你呢。" "我?" "我害怕失去你。" "抱歉,我并没有可归的地方。 只能站在原地,等待你来解开郁悒之锁。"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彬 20.04.2010**距离半年考的日子不多,课室上的学生依然匆匆埋头赶功课 ...


買屋 [1]

Posted: 20 Apr 2010 06:35 PM PDT

拍拖12年,他們已習慣了同居生活。他想結婚,但不想強逼她注冊,反正他們都聯名買了屋子,再過幾年才舉行婚禮也不遲。 這是他的想法。若不是政府改變了一項措施,他也不會知道原來這12年來,她懷著他不知道的想法。 他們拿出了存款購屋,打算申請提出公積金的第二戶口儲蓄用來裝修。兩人去申請,但官員告訴他們,情況與之前有別。 "雖然購屋單上有兩人的名字,但非親屬關係就不能一起提款。" 唯一的方式是注冊為合法夫妻。 他認為這是簡單不過的事,但她反對,最後終于坦白告訴他,他不是她心目中的 the one,而且有個男人正在追求她。 晴天霹靂。他追問 ...


事实-好毒

Posted: 20 Apr 2010 06:45 PM PDT

母亲节要到咯所以和哥哥一起买了一架手机给妈咪不过哥哥出比较多=.='''是酱的咯 谁叫你是老大买一个不是很贵的电话 不过还不错用的电话妈咪又不跟时尚的 太多功能她又不会用所以这架电话是蛮适合的母亲节快乐啊 妈咪 ❤你前天大堂哥带未来堂嫂来找我未来堂嫂很美 很年轻噢堂哥问我堂嫂怎样 当然不错咯快快结婚 我要拿红包的=)可是堂嫂还很年轻而已 她说要再等几年应该可以等到我毕业 不是吧=.='''我毕业 我堂哥就要步入三十了噢无所谓啦 他们很幸福 要维持噢亲爱的小E来找我 我的状态又不是很好=.='''亲爱的 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咯当两个心情 ...


EOE网上打印照片服务

Posted: 20 Apr 2010 08:20 PM PDT

如果你常洗照片,就应该试试看EOE这个网上打印照片服务我暂时还没有试过,所以不知道quality方面的问题但是他们的价钱实在太吸引了!一张4R照片只需RM0.30, 5R的只需RM0.50!!!没有processing Fee,没有数量限制!这种价钱在普通照相馆应该是不可能会有的吧!!另外,洗大张照片比如8R 只需 RM4.20, 10R 只需 RM9.10!!这样的优惠价钱哪里找??照片纸方面,3R至10R的照片他们是用滑面纸(Glossy paper)洗的至于11R和12R则是用粗面纸(Matte Paper)这一点我倒希望他们日后可以让顾客选择照片纸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粗面纸^^在EOE洗照片只要超过RM35就会免邮费, ...


苏乞儿 True Legend

Posted: 21 Apr 2010 03:10 AM PDT

Download link:Hotfile Part 1Hotfile Part 2


间隙

Posted: 20 Apr 2010 06:18 PM PDT

我们之间有着些什么东西是墙 是渊 是间隙你对我的冷淡已经习以如常诚实是你给我最真实的坦白你对我确实已经少了一份热情而我却很不知趣喜欢用着自己的方式去靠近你只想让你知道我是在意你的而往往却弄巧反拙我做什么也不是了那间隙如何是好


MMCCORP(2194)下一个即将突破阻力的图表

Posted: 20 Apr 2010 05:33 PM PDT

从上图日线图来看,MMCCORP股价现在在上升三角形趋势里波动着。现在波动的范围也逐渐小了,所以突破或是跌破即将来临。在上图,MMCCORP的阻力点落在RM2.52,以今日闭市价来看,民日有可能会挑战这个阻力。支持点落在T1线或是RM2.4。以周线图的MACD讯号来看,MMCCORP就是接下来将会出现黄金交叉的股。不过股价能否在突破阻力后扶摇直上那么只有看大势以及外围的因素了。个人觉得只要股价突破RM2.52阻力以及附上高成交量,那么接下来的目标将是RM2.65或是RM2.73.注意:以上纯属个人研究用途Welcome To MyKLSElibrary www.dicman.blogspot.com ... ...


【星洲日报】 明福坠楼验尸庭:明福31岁生忌 ‧ 妈妈做九层糕泪诉思念

Posted: 20 Apr 2010 05:25 PM PDT

For blog post in English with similar content, please click here. 张秀花(右)自指制赵明福最喜欢吃的九层糕,展现了一名母亲对儿子的思念及疼爱。左起为赵铭基及赵亮辉。 (图:星洲日报) 睹物思人rdquo;张秀花(左)看着赵明福的遗照,不禁流下眼泪,让人感到悲伤。赵丽兰(右)望着哥哥的遗照时,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中:张念群。 (图:星洲日报) 祝福卡上都是社青团代表献给赵明福及家人的祝福。 (图:星洲日报) ldquo;儿子,生日快乐hellip;hellip;rdquo; 今日(周二,4月20日)是赵明福31岁的生忌,赵妈妈张秀花只能含泪向他说声:ldquo;生日快乐,在天国安好rdquo; ...


苏乞儿 True Legend

Posted: 21 Apr 2010 02:30 AM PDT

Download link:Hotfile Part 1Hotfile Part 2


必须要勇敢

Posted: 20 Apr 2010 05:49 PM PDT

百感交集 我知道 要写的不是这个但是亲爱的还有56天这一刻 突然觉得56天还很长很远像触不到的一个角落我看着窗外 漆黑一片眼泪有点无法控制又是一个忧郁的深夜告诉自己必须要勇敢这一次 不要再用眼泪来给自己借口


转载:《种花的邮差》

Posted: 21 Apr 2010 03:15 AM PDT

有个小村庄里有位中年邮差,他从刚满二十岁起便开始每天往返五十公里的路程,日复一日将忧欢悲喜的故事,送到居民的家中。就这样二十年一晃而过,人事物几番变迁, 唯独从邮局到村庄的这条道路,从过去到现在,始终没有一枝半叶,触目所及,唯有飞扬的尘土罢了。 「这样荒凉的路还要走多久呢?」 他一想到必须在这无花无树充满尘土的路上,踩著脚踏车度过他的人生时,心中总是有些遗憾。 有一天当他送完信,心事重重准备回去时,刚好经过了一家花店。 「对了,就是这个!」 他走进花店,买了一把野花的种籽,并且从第二天开始,带著这些种籽撒在往来的路上。 就这样,经过一天,两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