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这些根本都不是红包

这些根本都不是红包


这些根本都不是红包

Posted: 26 Apr 2010 03:00 AM PDT

什么是红包?相信我国大多数的国民,不管是什么种族,都有收过红包的经验。但真正说起什么是红包,相信就没有几个人可以说出一个肯定的所以然来了。送红包和收红包,是华人长久以来的传统习俗,源自于长辈对小辈的关爱,红包的另一个名称,也就是压岁钱,通常在新年或生日的时候,长辈都会包一封红包给小辈当作祝愿,含有平安吉祥的寓意。不过随着时间的演变,红包如今当然不单只是在新年或小辈生日节庆时才出现的了。红包如今已经变成了一种文化,一种礼尚往来的文化,同行都用于回馈他人的辛劳,通过红包来表现出自己对他人付出的感恩。为什么突然谈起红包?因为最近红包 ...


女人花

Posted: 26 Apr 2010 02:05 AM PDT

一首感动的歌很熟悉 却又想不起从前什么时候听过原版 翻唱 的还是有梅大姐 的感觉每次一听到旋律心头都会一震清哼副歌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再高一两个音阶我会唱得比较轻松然后却没了原本的沧桑好像现实中若早被注定必须要这样纵然尝试去更改或者认为修饰了 就是看起来比较好但是原来修饰也只不过是掩饰的一种掩饰 那个曾经撕痛心扉的伤口 ... ...


[心靈驿站] 如果你愛我,爲什麽你又。。。

Posted: 26 Apr 2010 01:56 AM PDT

一位年輕男子,在風景區遇見一位漂亮有氣質的美女,一直跟在她後面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最後這位女郎忍不住轉身問他說:「你為什麼一直老跟著我?」他很誠懇的對她表白說:「因為你是我所見過最美麗最有氣質的女人,請妳答應我,當我的女朋友!」女郎回答說:「現在只要你回頭看,就能看到我妹妹,她長得比我還漂亮!」那位男子聽了,馬上轉過身,但看到的只是隨處可見到的普通女子。「妳為什麼騙我?」他質問那位女郎。「是你在騙我啊!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為何還要回頭看呢?」女郎回答說,接著轉身快步離去。→ 面對已經擁有的,人們往往會不加珍惜,這不僅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傷 ...


「不同」的愛

Posted: 26 Apr 2010 01:20 AM PDT

  從去年開始,有機會與你們一同成長,對我來說是新的嘗試與學習。在參與你們的團契之前,已經透過其他機會,認識了你們當中好些團友。所以在我「初來報到」時,並沒有陌生的感覺。但在沒有陌生感之中,卻也覺得需要時間去適應,及慢慢認識你們每一個。  雖然很多人都說「看不出」我是一個內向害羞的人,但這的確是事實。在十多年全時間的服事生涯中,「主動去與陌生人講話」,是我不斷在學習,也是十分需要勇氣的一門功課。   為此我要謝謝你們當中的每一位,無論是男生或女生,無論性格是活潑或安靜;你們對我的接納與回應,並把我當成你們的一份子,讓我感到非常 ...


马来西亚文莱最美的十大清真寺

Posted: 26 Apr 2010 01:00 AM PDT

    清真寺,英文名Mosque,在马来文里沿用了其阿拉伯语的发音Masjid。清真寺是穆斯林最神圣的地方,在穆斯林的发源地麦加有着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Masjid al-Haram,可容纳70万人同时祈祷。从公元13世纪起,穆斯林开始以压倒性的优势在南亚次大陆传播,建立了诸如莫卧儿等强大的穆斯林王朝,现在的印度孟加拉等南亚国家还遗留着许多当时兴建的清真寺,见证着穆斯林辉煌的历史。到了16世纪,穆斯林开始统治印尼和马来半岛,但几乎同时,欧洲列强们也开始了疯狂的殖民时代,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占绝对统治地位的穆斯林王国的形成,虽然文化思想上占了主导地 ...


老牛还老当益壮? – 趋势分析

Posted: 25 Apr 2010 11:00 PM PDT

三月间,欧洲四只猪 Europe's PIGS (Portugal, Ireland, Greece and Spain) 的债务危机引起了市场惊慌,小熊乘机登场,但老牛还老当益壮,把小熊吓跑了。 现在分析员皆看好KLCI登上 1400点 DJI登上 12,000点,市场在风雨中慢步推进。 预测走势,往往都是吃力不讨好,谁人能准确无比呢?故推而用价值投资法以达到财务自由之路。


绿色的力量 - 暗黑天使

Posted: 25 Apr 2010 08:48 PM PDT

绿色的力量 - 暗黑天使 一颗绿色的光球,在他掌心上不断的翻滚,这光球引发的气息,使得周围的树木花草,无风自动的倒向这光球,仿佛很欢畅。 "白!你在哪?"远处传来呼叫声,这个叫穆白的青年,轻轻的合上他的手掌,盖上绿色的光球,那颗绿色的光球就这样的融进了他手掌,留下阵...


养番狗

Posted: 25 Apr 2010 08:15 PM PDT

为何女生喜欢花多多钱买条小狗来养?


乌雪补选卡马拉以1725多数票胜出

Posted: 25 Apr 2010 07:11 PM PDT

國陣候選人卡瑪拉納登以1725張多數票,擊敗民聯公正黨候選人拿督再益。 卡瑪拉納登獲得2萬4997票,而再益則獲得2萬3272票,廢票是666張。 在308大選中,民聯候選人拿督再納阿比丁僅以198張多數票勝出,其對手是國陣國大黨候選人巴拉尼威。 民聯雖然在華人區告捷,而且支持率顯然比308時更好,但是卻在馬來區及墾殖區失掉更多票,再加上印裔選票也回流國陣,所以輸掉了這場補選。烏雪補選總共有4萬8935名選民出來投票,投票率達75.87%。 烏雪補選投票率比選委會原先預測的80%還低,但比2008年大選的烏雪投票率75.24%略 高。 烏雪國會議席是因原任民聯議員再納阿 ...


这几天

Posted: 25 Apr 2010 07:22 PM PDT

对了 我老婆写了让我飚泪的字别人一定不明白 这些字的意义可是 我知道 这些是写给我看的我经历过 我体验过u got it? This just for me=)紫色=老婆写的红色=我写的中五生涯-你教会了我很多我最讨厌的数学你很用心的教我-买参考书给我做同样的问题你解释了几百次都不会不耐烦打羽球我们一起举办羽球赛一起练默契一起比赛我是副主席你是秘书但你比我更忙-很多我该做的东西你都抢着帮我做因为你知道主办羽球赛我比任何人都还要压力看到这边很感动因为我其实没有很忙 这些我真的应付的来你比较辛苦 因为什么事都是你在做你也知道我需要步操 所 ...


[一樣菜也可配飯] 蒸肉碎蛋- Steamed Pork Mince with Egg

Posted: 26 Apr 2010 02:50 AM PDT

愛吃這道蒸肉碎蛋,就是喜歡上面那層嫩嫩的蛋白。縱然是只有一樣菜肴,配上白飯當作一餐也沒問題。如果沒有雞蛋的話,亦可使用咸鴨蛋來代替。 材料 Ingredients: 200克豬肉碎200g Pork Mince 1/4顆紅蘿蔔,去皮切絲1/4 Carrot, Peeled & Stripper 1顆雞蛋1/4 Teaspoon Bean Sauce 调味料 Seasonings: 1/2 湯匙生抽1/2 Teaspoon Salt 1/4 茶匙白胡椒粉1/4 Teaspoon Bean Sauce 做法 Method: 將雞蛋打入一碗中,加入豬肉碎、蘿蔔絲和調味料攪均。將豬肉放入電飯鍋中連飯一起煮,待飯熟了之後,即可取出享用。 您喜欢阿豐美食心廚房的美食吗?欢迎 ...


制度的不公平

Posted: 26 Apr 2010 02:35 AM PDT

这些事情,其实和朋友闲聊的时候大家都讲到很激昂很气愤就是医生的分派一句话,就是:没有公平我们这一届的同事,可以说有一些运气,也可以说有一些倒霉当实习医生的时候,医生数量不够,所以,一个医生当作是两三个医生的份量用,也就是一个人做着两三个人的工,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工作生活,一直到今天,我还是一个人做着三个人的工现在的实习医生必须要完成两年六个部门的实习,确定可以安全的独立下决定医治病人后,才出去外面的县医院,或诊所去为大众为人民服务。我们以前?运气好的话可以安安稳稳的经过5个部门的实习,获得足够的经验,运气不是很好的呢!就好像我,第四个部 ...


【日记】来自泰国的礼物

Posted: 25 Apr 2010 05:56 PM PDT

这是一对水晶耳环 老弟说是在泰国一间水晶专卖店买的我拍得不好....


@__@

Posted: 25 Apr 2010 06:32 PM PDT

again?!.. orz


突然想爱 ♥

Posted: 25 Apr 2010 05:41 PM PDT

Anita said:''Tan darling, a close friend has some information to share with you that can help clarify things in your love life. You may be good on your own, but two heads are truly better than one.''或许我该认真一点想一想爱


【日记】还是开灯比较好

Posted: 25 Apr 2010 05:34 PM PDT

这是什么照片? 三更半夜 家外面的灯光为什么如此的浪费电? 浪费也总好过被贼盯上连续有邻居的车被砸车镜而且都还是停在家门口的有人听到自己的车 ALARM响了 按掉 继续睡真的是无言.... 隔天发现车内财物尽失我从不放什么财物在车里要偷的话 也许只有拆一些零件吧唉 连睡觉也不安心


哥市掀起“搜炮”趣

Posted: 25 Apr 2010 05:08 PM PDT

林孫樺和哥哥多年前在舊機場前面,與古炮合影留念。星洲日报獨家/洪維聰(哥打峇魯24日訊)又有市民提供近30年前的舊照,証實哥市蘇丹依斯邁柏特拉機場擴充之前,機場前面也有一尊古炮。市場營業員林孫樺提供了一張他在5歲或6歲,與哥哥坐在一尊古炮上的舊照片。他說,當年,他的父親因為工作關系,不時得搭飛機到吉隆坡去,他和哥哥去送機時,都對一尊擺在機場外的古炮很有興趣,所以,當年也拍照留念,保存至今。"部落格劉繼方等人最近展開研究哥市清朝古炮的系列報道,令我想起了機場的這一尊古炮,只不過,當年的那尊古炮好象是英式的,不知道與劉繼方等人正在搜尋的古炮有 ...


--| 我-睡眠-时间 ~

Posted: 25 Apr 2010 05:19 PM PDT

一段时间都没空闲写着部落了..还是那一句..日子过得好快..一切过得好快..变得舒服了..?变得累了..?变得开朗了..?变得疲惫了..?如果有人可以与我共享这一切的疑惑..他应该会懂吧...不知那一天..不知那一次..我没试过不需要用力的睁着眼睛便能打开我的眼窗.了..数次疲惫的眼皮差点让我再次陷入意外的边缘..惊醒了..冷静了...能做些什么..?只能一个人静静的在车上闭上眼偷懒一分钟..多久我没尝试不需闹钟的日子..多久我没尝试可以用了一整天的时间休息..多久我没尝试不需要有着逼切的时间表..我..成长了许多..我不再只求别人的帮忙..我不再有 ...


补选的糖果

Posted: 25 Apr 2010 06:09 PM PDT

昨天,一个大马的首相兼财政部长纳吉答允:若国阵在乌雪胜出,他将批准300万令吉拨款,作为已有80年历史的叻思华小的建校费用。"若国阵明日获胜,身为财政部长的我,将出示拨款信,那300万令吉也将转入该校董事局户头,次日(周一)能得到那笔拨款。"首相笑称,若国阵胜利,董事局隔天可以上吉隆坡找他,但是如果国阵没有赢,那就不必找他了。很"庆幸"的,今天国阵赢了,重夺乌雪国席。所谓的庆幸,是指叻思华小董事局的户头,明天就可顺利得到300万零吉的拨款,可谓羡煞旁人。反之我武吉公满3000居民天天与化学异味作伴,多番乞讨空气测试仪器却不获受理。何启文说:" 州政府没 ...


初恋红豆冰

Posted: 25 Apr 2010 06:18 PM PDT

今天,去看了"大马帮"的初恋红豆冰。玩guli的童年,想念啊!白马王子,Hi, Baby品冠的演技有进步很多哦~~不懂那吉他是不是他那身价超贵的"私家货"呢。戏,看完了。对你,不再有任何悸动,毕竟过了十多年。还一路上意犹未尽的讲着,笑着电影的笑点。让我想起的,只是当年对你那可笑的依赖。你看,现在的我厉害很多吧!因为暂时没有人让我去依赖,我要靠自己。后续,为了看一场戏,现在半夜1点多,累的头很痛,要睡觉了。但,东西还没做完。明天,唉。。。。。。。。。。。。。。。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