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承诺

承诺


承诺

Posted: 23 Apr 2010 02:26 AM PDT

人为什么需要承诺? 那是因为天生缺乏安全感。确保自己相信某种事物仍在自我控制范围内,是每个人的本能。如果人心不是那么变换莫测,"承诺"这两字将会消失。 也是因为不信任。Stephenie Meyer的书《The Host》,Wanda说"怀疑"不应该存在,但在现实社会中,不信任一个人或一件事,极其平常。所以,承诺也是让自己或他人好过的一种手段。 像父母承诺会买最新的游戏机给考到100分的孩子,像你的情人承诺会一生一世爱你,像政治家承诺会在当选后会如何照顾平民百姓。利诱,哄骗,瞒混,都是构成承诺的主要成分。 浪漫层次呢?别傻了,情到浓时(或烦不胜烦时),什么鬼话说 ...


♥花盛开♥

Posted: 23 Apr 2010 02:05 AM PDT

要友情的花绽放美丽,必定需要一直地灌溉。 祝福卡,收到啦~ 又一个小惊喜。 宝贝, 想你了, 快点回来, 等你回来~


烤午餐肉+葱油豆腐 / 点心城

Posted: 23 Apr 2010 02:01 AM PDT

这已经是第三罐午餐肉了,每次买午餐肉都说要拿去做面包但是每次家里有午餐肉,又忍不住拿来当晚餐菜肴了,晕~午餐肉很贵3456次。买一小罐四方形状的午餐肉就要8元,罐头那里便宜哦?以前妈妈说开罐头做成一道菜比较实惠现在的罐头,却让我觉得贵过鸡肉蔬菜什么啊,罐头都不是便宜货了~(太便宜的也不敢买啦,担心是中国黑心食品,哈哈)。现在的社会,maggie快熟面都很贵了,一pack竟然要4元那天和威廉逛霸市看到,威廉说原来maggie那么贵哦?我说就是咯,以前读大学时觉得是最经济的食物是快熟面要省钱时就自己煮maggie吃,那时好像一pack才2元耶~(以前警察穿短裤!)。我和威廉 ...


wahai pengundi Ulu Selangor,pastikan orang ini tidak mengundi di Ulu Selangor

Posted: 22 Apr 2010 11:12 PM PDT

semak di laman SPR http://daftarj.spr.gov.my/daftarj/daftar.aspx IC: 651018106495 dapat nama serupa colon Ulu Sengor daripada BN yang kononnya merakyatkan


疯言乱语

Posted: 23 Apr 2010 01:50 AM PDT

外婆和小姨要来探望大宝小宝。 妈妈要好好教大宝小宝'叫人'。 小时候,大宝小宝叫外婆为'婆婆'那是因为双重音比较朗朗上口。长大了,就让他学习叫'外婆'。 妈妈问大宝,外婆是谁? 大宝,外婆就是婆婆。 妈妈问,婆婆是谁? 大宝答,婆婆是奶奶。 很好   妈妈问小宝,外婆是谁? 小宝想了想答,外婆是奶奶。 妈妈急了,不对,外婆是婆婆。 小宝爱理不理的答,外婆是爸爸。 妈妈再说,外婆是婆婆;婆婆是奶奶。 小宝答,外婆是小姨姨 小宝好像是故意的哦。 妈妈问,那么,妈妈是谁? 小宝咪咪眼鬼怪的说,妈妈是老婆。   ××××××××××××××××××××××××× ...


今夜心光灿烂

Posted: 23 Apr 2010 12:00 AM PDT

何等荣幸能够成为第一个支持您的人能够成为台下您的嘉宾能够参与您第一次的演讲能够在台下为您鼓掌能够得到您接受我的"心"能够看到你握着我的"心"那是我收藏六年的礼物Just for you.. my love我的爱


读者久违

Posted: 22 Apr 2010 10:31 PM PDT

嗯,观察了自己一段日子,原来自己开始懒惰更新部落文章。。。呵呵,其实也不是懒惰,是忙加累。我想我应该会一直忙到下个星期。朋友们的部落格链接已经堆着一个星期的文章还没阅读呢。。。呵呵,嗯,我会加油的!


这一夜的我

Posted: 22 Apr 2010 09:19 PM PDT

失眠了两天 今天的我又睡不着了很累很想睡了 但头脑不停地再想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几天来 都是这样搞的自己头很痛 很痛哭红的双眼 只能自己默默地抹去躺在书桌上 听着部落格里的歌整个人轻松多了想这个 像那个的 真的担心自己会疯了为什么总把自己折磨得那么辛苦好想出去玩 好想吃一餐很好吃很好吃的一餐这几天 忙考试 整个人都累了几天来的每一餐都吃得好随便美禄 饼干 蒸馒头 面包 过餐我好想吃一餐自己想吃的好可怜哦。。。肚子好在咕咕的叫期待星期六的回家回家看妈妈 回家找人聊天回家吃好料 回家放纵自己整理照片时发现原来 ...


插上一脚(三十一) - 炙热红豆冰

Posted: 22 Apr 2010 08:08 PM PDT

红豆冰是冷的。没有人有办法卖热的红豆冰。但是阿牛陈庆祥的《初恋红豆冰》,在上映了短短的四天,就获得了马币1百万的票房纪录,这"红豆冰"不可不谓"炙热"啊!这是大马华人电影空前的票房纪录,也是此片广受欢迎及相当有势力的铁证。年初由大马主持界名人主演的《大日子》,在上映两周后就获得了160万的票房记录时,已经是相当的令人膛目结舌。结果这一次由大马歌手帮主演的《初恋红豆冰》能有如此佳绩,简直让所有大马人疯狂万分。这几天举凡在社交网站"菲斯不可"上看到的留言,都免不了影迷把自己看了这出戏后的深刻 ...


分享

Posted: 22 Apr 2010 07:54 PM PDT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过去,有悲伤,有快乐。有欣喜,有黯然。20年的喜怒哀乐这几天学长Johnny把20年前中学露营的歌单放在菲斯不可上。看着这些歌词,20年前的故事突然历历在目。想起廖子祥大哥写的"祝你生日快乐",想起了米都十字港,想起了一些人一些事。免不了要想念的是声百大哥。虽然事隔好多年,我想很多老队友想起学长,心中还是不免有点黯然。看到翠仪写到自己的思念时,突然一阵鼻酸。希望声百在天之灵,能够感受得到我们的思念。我也很想他孙燕姿有这样的一首歌。其实唱的是关于一部日本电影叫《在世界中心呼喊爱》。你的过去或许有 ...


星期五

Posted: 22 Apr 2010 07:11 PM PDT

保洛阁700大庆其实我还欠Serene及赖桑各一篇文章。我知道我已经欠了很久了。是"还稿"的时候啦!有时下笔如有神,但是没有神助还真的很费力。所以,我在等神来。2010我等你来很多人迫不及待想要到上海去看世博会了。没有什么人有闲情要了解《2010我等你来》是抄袭别人的作品,还是"原装"的。我想起《食神》里面的剧情,唐牛控诉史提芬周在"食神大赛"时,样样都跟着他做(copy cat也)。评审家燕姐回答得很妙:就像人家跑步比赛,还不是我做什么人家也做什么,有什么偷袭不偷袭的呢?要去世博会的,现在可以询问本地旅行团,应该都 ...


黄燕燕原形毕露全程录

Posted: 22 Apr 2010 08:36 PM PDT

4月20日下午1时30分,反山埃委员会结束记者招待会后获几位好心人士通传:黄燕燕2点钟将会前往民宅218号拜票。虽然当时下起大雨,可是大家还是风雨无阻前往等候。在反山埃委员会主席黄金雄,秘书邱惠豪和Encik Mustapha 抵步前,黄燕燕看见数十位身穿青衣的村民后显得不悦,声称村民应该要有礼貌,甚至指责村民:"你们就是那么吵吵闹闹"。随后,黄主席等人终于赶到现场,甫到步即听见黄燕燕诬赖村民政治化。黄主席激动反驳,这是近几年来首次看见黄主席生气得青筋暴现。黄燕燕辩驳道:她曾经安排首相署副部长姆鲁基亚前往察看,邱伯反驳她的言论后惨遭质疑武吉公满 ...


辞职声明!

Posted: 22 Apr 2010 06:43 PM PDT

因政治压力而辞职的《非谈不可》前节目制作人的辞职声明如下:我在2010年 4月20日辞去ntv7时事论坛节目《非谈不可》制作人一职,以表达对公司的强烈不满。(附件1:辞职信)我不 满公司在吉隆坡和槟城造势活动节目播出,接获两宗从首相署和首相夫人转发的投诉后,没有展开全面和公平的调查,就对《非谈不可》的嘉宾人选和讨论议题,设 下诸多不合理的限制。这些限制包括:1.不准讨论政治课题;2. 不准邀请反对党人士上节目,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议员潘检伟上节目讨论新经济模式;和3.不准讨论原定在4月22日的"乌雪补选"课题。我认为这三项限制缺乏理据,严重违反节 ...


台湾自由行 # 第四天(14/3/10) : 鹿港小镇;天长地久桥;奋起湖老街;阿里山森林游乐区

Posted: 22 Apr 2010 06:37 PM PDT

今天,就要从台中前往南投了。南投的行程,我包了黄先生4天的得士。预约了他早上直接来汽车旅馆接我们。然后出发到以下景点。我计划的南投景点是:阿里山,日月潭 & 清境农场,其他路经的景点,都是黄先生建议的。 第一站:鹿港小镇(老街) & 妈祖庙 玉珍斋是鹿港小镇著名的土产售卖店。在鹿港老街有间"不可思议"馆。看到吗?那个水龙头挂在空中,没有PAIP支掌着的。当天,是妈祖庙的神诞。人潮好多,又有神游。嘻。。。拍个小瓜看的气球。鹿港老街位于港湾,出名"O AH 煎"。很多大只的蚝,非常好吃。这道非菜饼也很好吃。出发到第二站路途中,黄先生介绍这家卖火鸡 ...


自行车广告

Posted: 22 Apr 2010 06:27 PM PDT

广告宣传无孔不入,但是,有时候还是佩服老外的创意。这是在学校等巴士的时候看见的,一字排开的自行车,像是有被设计过的摆放在车站旁吸睛。铺天盖地的宣传,配合奇思妙想的点子,特别惹人注目。


Malaysian government's debt at RM362 billions as at Dec 31, 2009

Posted: 22 Apr 2010 06:15 PM PDT

KUALA LUMPUR, April 22 — The government's overall debt as at Dec 31 last year was RM362.4 billion or 53.7 per cent of the gross domestic product (GDP).Prime Minister Datuk Seri Najib Razak, who is also Finance Minister, said a major portion of the debt was domestic debts amounting to RM348.6 billion or 96.2 per cent while the remaining RM13.9 billion (3.8 per cent) was external debts."The small amount of external debt is in line with the government's current policy which ...


给我升学的挚友们 5月intake

Posted: 22 Apr 2010 06:13 PM PDT

为那些2009年于华仁中学高三理勤且于5月intake大学的朋友而写。请接纳。huilee:认识你的那年,是我们一同在第一学院补习的时候吧。那时初三,我们补着蓝志东老师所教的物理科补习。我还记得我和凯祥还曾窃窃私语。我们一致认为你是美丽的。那时你读初三二,我们初三一。记得,我们讨了你的电话。机缘巧合,高一的我们同一班了。渐渐地,我才知道凯祥跟你的交情比较深~我们的话题顶多是你哥吧,认识你哥,真好~有关我们的事,只记得课室布置弄得你很委屈,你也哭了。剩下的,莫过于同乐会时的接洽了吧~我们的交情是很有限的︿︿虽然同班三年,但可惜我们交情有限~呵呵~是有点可笑~只希望你 ...


名言(转载)

Posted: 22 Apr 2010 06:08 PM PDT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样样胜利,但你可一事事尽力。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选择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笑容。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家乡=童年回忆

Posted: 22 Apr 2010 06:06 PM PDT

Balik Kampung~~~一句马来语:回家乡我喜欢回家乡的感觉~因为那是在回忆我的童年~昨晚,家人和亲戚们到槟城的飞机场去接来自中国的亲戚 - 表伯与表姆。我因为得工作,所以不能陪同他们一起去接机,真可惜~真羡慕家人和亲戚们团聚。表伯与表姆暂住在我们的家乡,也就是在多皆(Tokai)。刚才下午我跟着爸妈回家乡和他们见面。一路上,爸爸还是没改变的一边驾驶一边诉说以前的故事。虽然爸爸说了超过百次,但我并不感厌倦。我喜欢回家乡的感觉,路途上总是让我回忆在家乡过的童年。回多皆家乡的路程,总是会经过笨桶(Pendang),就会看到很自然的风景 - 绿油油的稻田。 ...


下一秒-AQ164W

Posted: 22 Apr 2010 07:13 PM PDT

父亲母亲很少买不必要的东西给我,母亲还好,小时候母亲还会存钱买GAMEBOY给我们。现在每次想起都很感动,因为母亲那时总是没有钱用,但是我和弟弟时常借表哥和舅舅的GAMEBOY和PS ONE来玩,她知道我们很喜欢。每次在街上看到,她都会问"要不要买",我望着窗柜答"不要",但是她每次都会再问因为我演技太差。再长大一点我演技比较好了,会答"哎哟,买来作莫"。现在不同了,她见到我长大了就说,有钱你就自己买咯 =.=。虽然她还是很爱我,那个小时候形式的爱就停在小时候了,现在换了另外一种比较够力的,她每次讲"EH,我有东西跟你商量"我心里就一阵(惨了),而且最近才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