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看見龍。。。

看見龍。。。


看見龍。。。

Posted: 03 Apr 2010 02:40 AM PDT

~ 待續 ~


残胞特权

Posted: 03 Apr 2010 12:30 AM PDT

昨天土著权威组织(Perkasa)就民政丁福南及马华罗秋俊的文告发出重话,限令二者于48小时内道歉,否则不知要采取什么后续动作,是报警呢?是找律师上法庭呢?还是召集人马,拿着马来短剑包围丁、罗二人的住家?48小时是两天,转眼即至,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和波力一样想法,但我誓作二人后盾!对个人而言,这一群自认无法自立,不能前进,不会成长,只能依赖国家施舍的人,拉着一位数十年前就大谈族群劣势及困境,后被推举为领袖,而耗数十年国家资源及至高权力,却无法令族群醒觉的老人,一齐呼喝造势,举剑作状,非常可怜!他们昧着民族尊严,捍卫的竟然是专为弱者而设,满是侮辱性质的特权,而事 ...


April - 珍惜ing~

Posted: 03 Apr 2010 12:54 AM PDT

昨天是假期,刚好Pink先生也今天off...自从那天因为朋友而再次哭泣后, 才真正明白...原来爱我的人,就在身边...因此,昨天整天两人腻在一起, 睡到自然醒,赖床...一起准备,一起逛街...一起坐在客厅吃晚餐...就是这样简单的事情, 却让我觉得很幸福...... :)原来,当放慢脚步时, 会看得清楚点...虽然他平时那么爱念我...但还是有体贴一面... 还是为我好...虽然,金牛的他不是很懂得浪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觉得格外珍惜...但,也是件好事吧~~ ^^ ... ...


更像冬天的早春

Posted: 03 Apr 2010 01:21 AM PDT

寒冷的春天,让我忘了冬天早已过去。温度是预料之外,所以厚重的毛衣没有被考虑在内,让我在我的旅途中无处躲藏,只好立起衣襟,瑟缩在自己单薄外衣里。伦敦白金汉宫外不远处的海德公园(Hyde Park),清新的绿意扑鼻而来。我看见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局部性的冒出了好多黄色的花,随着寒风摇曳,像是翩翩君子,斗志昂扬。我相信,好多游客会像我一样,在前往皇宫之前,驻足流连于这个公园,因为其中一个靠近的地铁站的出口处,就和海德公园的入口处遥遥相对。过去这里曾经是一个鹿园和狩猎的场所。 它是由英国都铎的其中一个国王,亨利八世所打造的。根据史册记载,在公元1531年, ...


石屎和鮮奶

Posted: 02 Apr 2010 10:03 PM PDT

目前階段。 我拍下照片五分鐘後,那塊模板竟然斷了,水泥瀉的滿滿地。拿督公保佑,工人只是受點小傷。如果遲五分鐘才按下快門,我就捕捉到那個magic moment了!直到今天,我還是耿耿於懷。 馬力太大,這支vibrator不適合用在人體上的。 某星期日的早餐cum午餐。 吃完後突然有種很強烈的慾望想喝奶,於是我吸。


Thank You

Posted: 02 Apr 2010 09:24 PM PDT

*quick update*Thank You Very Much!!To You, You, You, You, You.. ETC and You!~The accompany, The Cake & Surprise & Songs, The Presents, The Calls, The Messages, and ALL of the wishes!!~It warmed the cockle of my heart. Hehe..Muacksss!!!~ :-*


放了。。虽然有泪光在他眼里打滚

Posted: 02 Apr 2010 07:13 PM PDT

这只是一份关心的劝告,你已经放下了。。很久,不能再有内疚,甚至念旧的感觉。。不能,千万一点都不能!他的眼神里依然有些话要说,你不可再乐意当心声吐露的好听众,虽然似乎就有泪光在他眼里打滚,千万别再于他的泪痕湿透你肩膀。。因为一切都结束了很久,很久。如果真的擦身而过是种绝情的感觉,那打个招呼已经足够。不要再停留在他的眼神里,因为那是回忆之窗,这样的眼神交换迟早燃发新火花。 所以我说。。够了。。不能再有!! ... ...


怎能如此?And Can It Be That I Should Gain

Posted: 02 Apr 2010 06:42 PM PDT

今天晚上受难崇拜讲道后,选用了Charles Weslay写的这首美妙诗歌回应,可惜会众并不太熟悉,再加上配乐也有点不够熟练,并没有带出很好的效果。在此介绍这诗歌,希望我的会友们有机会去认识,特别是其神学的深度,还有音乐的优美。在Youtube上找不到高水准的中文演唱,只好选用英文的,但我也把中文歌词写在这里。怎能如此,像我这样罪人也能蒙主宝血救赎因我罪过使祂受苦因我罪过使祂受死奇异的爱!何能如此?我主我神,竟为我死!奇异的爱,何能如此? 我主我神,竟为我死!祂离天上父神施恩宝座白白恩典无穷无尽舍弃一切只余慈爱流血救我亚当后裔奇异的爱!何能如此?我主我神, ...


【工作】什么烂回答

Posted: 02 Apr 2010 06:25 PM PDT

话说 今天有Audit 我就知道这次是逃不了好死不死 在我很专心的做statement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旁边问我问题平时很会说话的我 今天变成了一个小学生还要别人帮忙给提示....噢买噶 真是千年道行一朝丧 形象完全破灭


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Sarawak Laksa

Posted: 02 Apr 2010 06:00 PM PDT

不曾去过东马的Sarawak,却认识了 Sarawak Laksa,甚至还有机会尝试了Sarawak Laksa。到底怎么一回事? 马来西亚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这是我们从美国回来之后,第一次踏入了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我们在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看到了很多手工艺品,想要了解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可以按这里。 更令我惊讶的是也有售卖食物,当中这一档售卖Sarawak Laksa,就吸引我去八卦一番了!!因为曾经在部落里听说过Sarawak Laksa是Sarawak美食,没有机会去Sarawak,因此对于Sarawak Laksa充满种种好奇心了。 在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里售卖Sa ...


真的不能預測

Posted: 02 Apr 2010 05:52 PM PDT

一開始沒有想到自己上了大專學院會接觸陌生的舞蹈被人家懷疑手腳不協調、走路會掉進溝渠、撞燈柱怎麽可能是運動員+舞蹈員未來真的不能預測以爲在新紀元畢業了,就與舞蹈一刀兩斷以爲中學畢業後,籃球已經變成我的歷史以爲來到臺灣可以安定的成爲一個乖乖的讀書宅仔是不是在尊孔培養了活躍參與活動的自己以爲可以安穩的時候自己還是會忍不住把腳踩進活動的花園我還是不能靜靜的坐下來就好像我和氣質永遠不能在一起一樣誰不想自己有氣質一點啊?我做回自己真沒有氣質可是就是很開心很開心中學之後還有機會接觸活動很開心新紀元之後還可以跳舞很開 ...


【日记】3月的 小雪札记

Posted: 02 Apr 2010 05:44 PM PDT

好快 三月就这样过去了


Senarai Tugas-Tugas Pegawai Perubatan Di Klinik Kesihatan Jalan Putra

Posted: 03 Apr 2010 01:35 AM PDT

我一直说,诊所的工作很忙碌,病人很多 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觉就是,在诊所服务的医生都特别得空 可以随便喝早茶,吃早餐,下午摇脚睡午觉 如果,如果啦! 我只是负责现在我所需要看的Klinik Ibu dan Anak就好 那么,那么有空头的日子也许偶尔可以出现让人羡慕 不过,这种日子出现在医院的医生会比较多, 他们巡房后可以喝茶吃点东西才去诊所 我现在每天的日子,8.05am早上准时开始,屁股就连在椅子上 , 拼命的看病人, clear 病人了 有的 时候 ,连上一个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桌子上,摆着的病卡,每一个新的分钟里,不停的叠加增高 ...


都系为佐银同女

Posted: 02 Apr 2010 06:17 PM PDT

新经济模式挂着"不分种族消除贫穷"的招牌,就像那躲在树下问你"mau macam mana tolong"的警察胸口所挂着的"Saya Anti Rasuah"徽章。有没有Anti,大家心里有数。会不会Rasuah,只在于那热心的警察叔叔今天想喝咖啡乌还是星巴克? 口号总是美丽的,无奈现实却隔了一段海角天涯的距离。 同样的,不要太认真相信依布拉欣阿里的言论,他也是只是讲讲而已。当那所谓掌控国家经济命脉的华裔商家,把一叠叠的股票送到依布拉欣面前时,他将毫不犹豫地代表所有土著,把一切利益放进自己的口袋。他一个人,就是所有的土著。 口号只 ...


[转贴]黄婷的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Posted: 03 Apr 2010 07:30 AM PDT

每天依然习惯性地在MSN上寻找你的ID。不断改变着自己的MSN昵称,唯一说话的对象好像只有你。希望你看到我的生活、我的心情,不想承认你全已不在意。费尽心力投入一个人,然后千疮百孔地抽身而出。曾以为满满的获得了什么都是因为你。现在我知道 其实是因为我自己。爱情之所以为爱情,谁都在挥霍。你脸上倔强的棱线,割伤了我所有的憧憬。任凭我在你编织的感觉里,日渐稀薄。(閱讀全文) ... ...


感动

Posted: 02 Apr 2010 05:21 PM PDT

最简单的感动是一番心意是被放在心上


去阿末依斯邁的記者會有50元拿1

Posted: 02 Apr 2010 05:07 PM PDT

那天臨時被叫去阿未依斯邁的記者會採訪,趕到時已結束。同行給我第二手新聞,五名記者同桌,一人講四人聽。 一名電視台記者走向我,在我褲子後口袋塞了一團東西,小聲交待我"等下分給他們"後就離開。同行報完新聞,我取出那些錢,一共四張50令吉鈔票。要分給五名記者有點難,我分他們一人一張,自己扮清高,但沒有人願意收下。 我們找來一名巫統黨員,要他把錢交給他的老大。誰是他的老大,這就看他的定義了。我以貌取人,斷定他的口袋就是他的老大。 記者該不該收下這些被稱為 token 的現款?有些記者收,有些記者不收。收與不收,都看本身的想法。 有人認為該收 ...


拍立得 (通告)

Posted: 02 Apr 2010 04:54 PM PDT

全新底片已經運抵大家可以繼續到【卡麥拉小館】訂購 在此獻上樣本照兩張 ^^


能不能?

Posted: 02 Apr 2010 04:37 PM PDT

Photo by Anthony Tang能不能不要再心痛或心碎?


弱不经风的决心

Posted: 02 Apr 2010 05:44 PM PDT

每一天有很多事情在变卦。这也包括人的决心。比如昨天计划要出门"血拼",却因临出门前发现天空布满乌云,而开始动摇。开始充满了不安,出门后会不会遇上大风雨?会不会全身淋湿?淋湿后会不会就发场大病?更恐怖的可能会被雷劈呢!? 这时候,仿佛听到屋里那张温暖的床的呼唤。它温和诱人的说着:"别出去了,外面风大雨大。快,躲进被子里来吧!"啊,这种诱惑叫我怎能抵抗?布满乌云的天空,接下来会有什么变化?谁知道?但,温暖的背窝就实在得多了。原来昨晚那一句:"我明天一定要去血拼!"听起来的决心,竟是那么的"弱不经风"。外面风大雨大,我还是留在家好了。随着年纪增长,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