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不是民聯好,而是國陣比較爛。

不是民聯好,而是國陣比較爛。


不是民聯好,而是國陣比較爛。

Posted: 25 Apr 2010 02:09 AM PDT

知名時事部落客之一曾聒,在他的部落格轉放了一則據說是出自首相本身的信的照片和文字,主題是:"愛我雪州,支持國陣",引來一片"鳥"聲,最后被迫把內容刪掉。我覺得支持民聯者已經到了失控的地步,凡是國陣即不好,不支持民聯即不對。每個人有選擇的自由,何況他也只是轉貼一封信,就好像報紙或部落轉載一則新聞。烏雪這場補選,我也希望民聯獲勝,理由是國陣真的爛,但民聯也好不到哪裡去,只是比較起來,沒有國陣那么爛而已。公正黨不少人從巫統過來人,難保上台后,是另一個巫統的模式,行動黨的專業父子團,上台后也難保不是另一個民政或馬華,回教黨也勢必成為上台后的定 ...


梅菜猪肉(第一周的第三天)

Posted: 25 Apr 2010 02:00 AM PDT

材料:猪肉碎100克甜梅菜200克老姜50克麻油3汤匙粟粉水适量腌料:麻油半汤匙生抽1汤匙粟粉少许做法:1)将猪肉碎加入腌料拌匀,腌半小时。2)梅菜洗净泡水浸1小时,取出挤干水分,切丝,热锅干炒至水分干为止。3)把处理好的梅菜丝放在蒸碟上,再铺上腌过的肉碎,蒸30分钟至熟。4)用麻油爆香姜丝盛起,铺在肉碎上即可。功效:祛风 温肚


卖药的

Posted: 25 Apr 2010 02:45 AM PDT

上个星期五的时候去 Pandan Indah 的夜市,看到了一个叫陈家班的武打师傅在那里卖艺,就好奇的走了过去看看,原来是在卖药的。而且那药是专拿来医踵,跌伤,等等,又刚好我的手还没有好,就走过去让那个铁打师傅看看,推拿了一下,然后又顺便帮我把脉,发现到我的血不是很好,就劝我买了另外一贴的药,是拿来帮助排毒的。   就这样买了两个药,一共是 RM 190, 希望这一些药真的有效,而且那个师傅还给了我们那个药方,可能下一次就可以自己到中药房去买了。   这两罐是 RM 40, 然后还送了一个药膏,一个旅行装的药精,和一些的龙根草。 我忘了拍还有一包的中 ...


木叶木叶不要重考!!

Posted: 25 Apr 2010 01:56 AM PDT

呼~终于都考掉木叶(MUET)了,还剩一个speaking!加油!势必得到band4 or higher!!何家俊!!专注于stpm!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顾虑~!就用你那傻劲,不管一切阻碍,就直冲过去吧!!woah~~!!专注专注!不要想!想都不好去想!钱途重要啊!儿女私情全丢一边~~~~~~~~~~~~~!!继续维持宅男的形象,继续做宅男,才不会胡思乱想!NEVER SAY DIE ——YUI 超好听!!就是要像开司一样,就算拼尽全力也不言累!永不投降!!p/s::(最近已疯狂迷上赌博启示录。正处于宅男状态,疯狂看漫画,看动漫!!)T_T ... ...


My Dream Destination

Posted: 25 Apr 2010 01:19 AM PDT

Well,well,from the photo above can you guess where is my dream destination??You should know it, right!!!??yup, it is japan,and the photo above is geisha.I think a lot of people will take Japan as their dream destination,just like me =)Japan Shibuya is a must go place because it is the trendy and fashionable shopping district of Tokyo. It not only shopping place but also a eating district popular with a lot of young Tokyoites. (so i can keep looking handsome and beauty xD) Not to say that, Shibuy ...


My Dream Destination

Posted: 25 Apr 2010 01:19 AM PDT

Well,well,from the photo above can you guess where is my dream destination??You should know it, right!!!??yup, it is japan,and the photo above is geisha.I think a lot of people will take Japan as their dream destination,just like me =)Japan Shibuya is a must go place because it is the trendy and fashionable shopping district of Tokyo. It not only shopping place but also a eating district popular with a lot of young Tokyoites. (so i can keep looking handsome and beauty xD) Not to say that, Shibuy ...


我和您琴瑟和鸣=林俊杰《被风吹过的夏天》?

Posted: 25 Apr 2010 12:30 AM PDT

用林俊杰的新专辑的曲目串烧而成的,有关自己的感情二三事。面对着眼前的未知数X,我很想抛开了心中的思虑,全情投入。心中想,我经过了第几个100天?差不多七个月的日子,原来我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地球还要再转动几圈,才能够又再看见您,我无法确定。我希望我还置身在我和您整个故事的序—曙光渐渐明朗化了。自从我们踏入了暧昧期,我再也无法克制自己不去想你。好几次,我觉得自己是一只人形的跟屁虫,无穷无尽地想知道所有关于你的讯息。想您的念头一个又一个接踵而来,满脑子充斥着如何向您表达爱。我应该说:我对您的爱不会绝迹?还是……妈妈的娜鲁娃 ...


[Message for Hulu Selangor Voters] Get out to vote as early as possible to avoid traffic jam

Posted: 24 Apr 2010 07:51 PM PDT

Message by Datuk Zaid Ibrahim:- Assalamualaikum dan Salam Sejahtera, Friends and fellow Malaysians. Tomorrow, Sunday 25th April 2010, is a very important day for our young democracy. The people of Hulu Selangor will vote for their new Member of Parliament. Will tomorrowrsquo;s outcome mean Malaysians want more of the same: inefficient governance, divisive race-based politics, blatant corruption? Or are we ready to make a stand?For those of you who are registered to vote in the P94 constituency, ...


[Mesej utk pengundi Hulu Selangor] Keluarlah mengundi seawal mungkin utk mengelak kesesakan

Posted: 24 Apr 2010 07:15 PM PDT

Mesej dari Zaid Ibrahim:- Assalamualaikum dan Salam Sejahtera, Teman, taulan, dan rakyat Malaysia sekalian. Esok, hari Ahad 25hb April 2010, merupakan satu hari yang cukup penting bagi negara demokratik muda kita. Rakyat Hulu Selangor akan membuang undi dan memilih Ahli Parlimen baru mereka. Apakah keputusan PRK ini bermakna rakyat Malaysia masih mahukan perkara yang sama berleluasa: pentadbiran yang tidak cekap, politik rasis yang mengadu-domba, rasuah berleluasa?Bagi anda yang mendaftar ...


因为初恋红豆冰

Posted: 24 Apr 2010 07:00 PM PDT

最近因阿牛的"初恋红豆冰"勾起了很多人的初恋回忆。看过阿牛的专访,他为了这部戏,近乎倾家荡产,为了理想而坚持,精神可嘉。所以,我就跟老的说,我们一定要踏入戏院看这部戏。昨天,在网上买了戏票,约了LING 23/4 晚上9点去拍拖进戏院看戏。开心。接了小瓜放学后,我就直接回阿娘家了。每次回吧生,我一定诺出点时间外溜。每次都溜到以前在吧生时,常去"捧场"的永安镇 树下大排档。再不然就是去BERKELEY吃碗肥佬米粉糕。再来,就是去烘焙店window shopping.嫁出吧生后,反而更珍惜吧生的人与物。每次回娘家都是来去匆匆。之前每当回娘家时,都是待在娘家,少出 ...


Gas me

Posted: 24 Apr 2010 06:15 PM PDT

Show encrypted text


Kau Ilhamku

Posted: 24 Apr 2010 05:46 PM PDT

Penang Upper Road的晚上,天气或许不冷,但是热风吹来始终是比没有半点动静的热气好多了。nbsp;有一位街边艺人在马来亚酒店对面的Nasi Kandar档口卖唱。我第一次在这样的时间在这里出现,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一位艺人在这里卖唱。他还挺受人欢迎的,今晚的收入看来不错。举凡你唱得出的经典老歌,英文的马来文的,对他都不是问题。nbsp;他唱着这首歌。Kau Ilhamku。Sedetik wajahmu muncul dalam diam, ada kerdipan ada sinar, itukah bintang ataupun rembulan,terima kasih kuucapkan。nbsp;找不到rembulan的意思是什么。读了十多年的马来文,没有 ...


西餐有虫!

Posted: 24 Apr 2010 05:44 PM PDT

#160; #160; #160; facebook搞什么东西啊!!!怎么会出现外星人的语言吖!??walao……………..外星人入侵!!??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viviwill把部落的背景音乐换掉了~我还是喜欢简简单单的音乐!!简单的钢琴旋律。。。配合高雅白色的部落~充满梦幻的图画,简直就是完美组合,完美的配搭!!讲到这里,有些想呕吐的感觉! 嘿嘿!! 昨晚,在????广场里塔电梯看到的!!蛮有趣!! 西餐有虫 不知道这这四个字所指哪一间餐厅呢??? 写这个杰作的人做么不list出那一间餐厅呢??都写了四个字,为什么不继续写下去呢??奇怪勒! 他不说那一间,我怎么知道哪一间餐厅里 西餐有虫哦!!!真是恶 ...


诚实剪刀、石头、布器材

Posted: 24 Apr 2010 05:36 PM PDT

有位朋友问我关于大学里某份功课的问题时,我打开以前的档案,不禁发笑。 那是份关于建立公司的功课,要推荐申请哪种类型的公司,要申请什么准证之类的,但自己需要想出一个产品来卖。我很无聊地想出了"Honest Rock, Paper, Scissors Device"这东东(后来在某部电影也看到类似的东东)。很无聊,但我写到很pro,拿到很高分。 以下是交上去的功课其中一部分: Honest Rock, paper, scissors Device "Rock, paper, scissors" is a popular two-person game, in which people raise their hand and swing their hand down at the count to three showing diff ...


[Pictures@Nanyang] Hulu Selangor By-election Campaign

Posted: 24 Apr 2010 05:34 PM PDT

(More......)


茶道,可以是很私人的事。

Posted: 24 Apr 2010 05:35 PM PDT

其实茶道并不是只有宾主沏茶那种阐明互相尊重的意义更多时候修的是个人的涵养喝茶主要喝的是心平气和、胸襟辽阔、淡定不惊喝的是一个待人处事的态度一杯茶,喝后情绪还是不平和,就失去意义了。茶是越喝越沉沉得出深度就有了境界。***那本故事书有说生活是该休息的时候就要休息;但别躲懒(那是说我吧,哈哈。)


睡前健康操

Posted: 24 Apr 2010 07:53 PM PDT

现在网速太慢了,速战速决,我担心还没有写完就"不小心"挂线了。最近我睡眠时间实在是太不规律了,大概是处于废物状态的典型病状。况且我也发现自己最近变瘦了,手臂以前的肌肉(是的,我的手臂不知道为什么不用训练也会有很明显的肌肉)也有点消失了。所以,我就非常无聊的发明了自己的运动。首先,打开手机里的数独,进入某个数独。然后躺在床上(我知道应该是地板的,但是我非常害怕敲到头,因为我试过,好。多。次。),Sit up热身10次。第三,两次,解一个号码。步骤三一直重复到完成整个数独。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我的腰快要断成两半了,因为我玩的数独,有54个空格。那是Se ...


Hulu Selngor undilah Datuk Zaid bin Ibrahim

Posted: 24 Apr 2010 05:34 PM PDT

在还没给予民联支持前,Dicman还是先声明,Dicman只是支持真正能够带来改革的人选。如果国阵能改,Dicman一定投,但是Dicman从来不相信国阵能够改变,尤其是巫统。Dicman虽不是雾雪人民,但是Dicman希望Hulu Selangor的人民选对人。我们身为人民,一定选一个真的能够为我们付出的议员。我们要的是改变而不是要那种老是要找平民百姓麻烦的政府(国阵)。请投再益一票吧。不要再相信国阵的甜言蜜语了。给了他们50年机会了,他们巫统一直想办法为难华人,可是马华有什么反抗吗?Dicman以为菜系列会比翁四届好,但是原来是错的。巫统还是玩弄种族课题,马华总会长如何反应? ...


初恋红豆冰

Posted: 24 Apr 2010 05:16 PM PDT

看完牛导的《初恋红豆冰》,我也来写写观后感。原本是想约朋友一起看的,但是最近的情绪让我突然想一个人静静的。再说,我不爱约人。于是今天工作时偷了闲,上网订了一张戏票。难得。我是那种"孤寒鬼",长那么大,自己掏钱看电影的次数五只手指数得完。不是不爱看电影,而是不舍得花钱看电影。这次是专程捧牛导的场。 (More......)


不要

Posted: 24 Apr 2010 05:06 PM PDT

有时候我觉得人和人的相处是很微妙的每个人的情绪,性格都不一样不是性格不合。。。就像感情一样。。。没有所谓的合适而是。。。。有没有那个想要成为朋友的信念,而。。。。迁就着我很庆幸,我认识到很多愿意迁就我,或者我愿意迁就的人对于不想委屈自己迁就朋友,情人的人说真的,我心里还蛮佩服的因为你有勇气做你的理想自己。。。发泄你想要发泄的不满,而且是随意的发泄。。。你身边的人容忍你,那是你很幸运。。。。因为他们都迁就着你我也恭喜你,因为你有迁就你的人不要在我的面前述说着你有多委屈,在我慢慢看清后,我。。。。会发现其实你很可怜,很悲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