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zhak!是我啦!

zhak!是我啦!


zhak!是我啦!

Posted: 03 Apr 2010 10:12 PM PDT

Yeah!我跑回来了!无缘无故放6天假,真的很谢谢老天爷保佑啊!^.^

蕾蕾昨天坐火车到家啦!回家的感觉真好,虽然只在那边度过1个星期而已。回到家,感觉真的超不一样!尤其是那个床,舒服到啊……!在plkn都是睡一张铁床加上超薄tilam罢了,一觉醒来不是腰酸背痛就是到处都黑青。可怜啊!

这次6天的的假其实是放给清明(这个是借口)+ jpa interview的。嗯,很幸运地得到了jpa的interview机会,要好好把握。现在一回来就忙着准备这个准备那个,也几累一下,只是还不比plkn的生活累人咯。

每天5.30am爬起床来和人家争厕所,然后还要工工整整地把被折好,床单要拉平,不可以有皱皱。之后就是集合,迟到又不行,早到又不可能………………教官说:"不要讲我们折磨你们,我们是在训练你们!"是咯,折磨式的训练啊……>.<

不过比较幸运的是,我的camp的风景真的很美啊!有机会拍几张照片放上来,包你们也想去plkn。=p


p/s:给学弟学妹,以后要去plkn就去raub的,风景美不止,最重要kem komanden很好人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