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家璇破相

家璇破相


家璇破相

Posted: 14 Apr 2010 01:46 AM PDT

佳璇昨晚是玩了电脑后觉得很渴,要从电脑椅子(不是那种会转的,是普通的餐桌椅)跳下来喝水,因为贪玩就跳到另一张椅子上,怎么知道那张小椅子(Ikea那里买的那种圆形的小椅子)一下中心不稳,就摔倒在地上。当时的我在和虎爷通电话,因为虎爷的车坏在半路,在那里等拖车。我起初还以为佳璇只是跌倒,这是回头一看,哦!!代之大条了。。。。。佳璇的额头流出好红的鲜血。。。我一时惊慌失措,拿了一条手巾帮她止血。。又叫Abraham去叫邻居帮忙帮我看Abraham,我要带佳璇去缝针。这是到达诊所后,血已经止了,我为佳璇拍下的照片。。看看佳璇的伤口,好深哦!!! 近距离拍的。凹进去的 ...


宝宝添加副食品的目的

Posted: 14 Apr 2010 01:18 AM PDT

在出生六个月内,由于种种条件限制,小婴儿只能适应母乳或已经「母乳化」的配方奶粉(不是真正的牛奶)。随著年龄的增加,这些婴儿期「唯一」的食品,慢慢赶不上生长的需求(特别是铁质、蛋白质、维生素方面),因此才有必要开始添加副食品来补充奶水之不足。而副食品从四---六个月大开始,份量由少而多,种类由简而繁,逐次增加。到了周岁后,即可渐成为「正食品」,奶粉或牛奶反而变为「副食品」,当然母奶必须完全停止。「断奶」有许多意义,包括从母奶变为婴儿奶粉或牛奶;从液体食物变成半固体食品:从奶瓶变成杯子或盘子、碗碟喂食;从吸允变成咀嚼吞咽或就嘴喝下:从 ...


佛教与财富

Posted: 13 Apr 2010 11:00 PM PDT

这篇文章是我一年多前写的,当时我的网站博文少、实战和原理都缺少,故写了不敢发表,以免引起争议。 经去年股手套一战,有了实例加上原理的发表,现在才是时机面世。 先说明我是个没有宗教信仰的人。


I am now a Twitter-er!!

Posted: 13 Apr 2010 10:02 PM PDT

I am now a Twitter-er!! http://twitter.com/TeoNieChing (More......)


[Parlimen 12-04-2010] Pertanyaan yang sekali lagi tidak terjawab oleh Kementerian Kerja Raya

Posted: 13 Apr 2010 09:45 PM PDT

Tuan Pengerusi [Datuk Dr. Haji Wan Junaidi Tuanku Jaafar]: Kepala Bekalan B.27 dan Kepala Pembangunan P.27 di bawah Kementerian Kerja Raya sedia untuk dibahas. Ya, sila Yang Berhormat Serdang. Puan Teo Nie Ching [Serdang]: Terima kasih Tuan Pengerusi, saya hendak sentuh beberapa perkara. Di bawah B.27, di mana RM19,000 telah digunakan dan dikehendaki untuk membayar pampasan kepada syarikat konsesi. Jadi, saya hendak minta butiran daripada Yang Berhormat Menteri, syarikat konsesi mana yang terima ...


【中国报】尊孔国中相中新校址 . 被申请建另一所中学

Posted: 13 Apr 2010 08:29 PM PDT

For blog post with similar content written in Bahasa Malaysia, please click here.(吉隆坡12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说,正寻找新校地建校的尊孔国中,该校所相中的学校保留地,已被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要求用于建造一所国中。他是进行2010年(2009)附加供应法案教育部委员会阶段总结,针对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询问,为何不提供学校保留地给正寻找新校地建校的尊孔国中时,这么说。他说,郭素沁要求该地段建造达纳哥打国中。"我想或许你应该和要求建达纳哥打国中的郭素沁进行协调。" (More......) ... ...


[Parlimen 12-4-2010] Pembinaan SM Bandar Seri Putra & perpindahan SMK Confucian ke tapak baru

Posted: 13 Apr 2010 08:37 PM PDT

Puan Teo Nie Ching [Serdang]: Terima kasih Tuan Pengerusi. Saya hendak sentuh tentang Maksud P.41 Butiran 00201 - Menengah Akademik. Saya hendak tanya skop tentang Sekolah Menengah Bandar Seri Putra kerana Sekolah Menengah Bandar Seri Putra ini sepatutnya disiapkan pada 31 Disember 2008. Akan tetapi sampai hari ini sekolah ini belum disiapkan lagi dan sekolah ini telah menjadi satu projek terbengkalai. Jadi saya hendak tanya bilakah sekolah menengah ini akan disiapkan. Kedua, tentang SMK Confuci ...


you made my day

Posted: 13 Apr 2010 07:13 PM PDT

I'm going to write this in English, except the last part.(where i announce my NEW blog url)I used to play alot of little games on Facebook, they were fun,until they become a big part of my online activities,making me stare at the computer for a longer time,which is not good and starting to show already..so i quit most of them,except one, Mafia Wars just because it's more easily to play,and dont require any constant care..(i mean they are supposed to be mafia right?they can take care of them ...


修补马美关系需要每天用上21万吗?

Posted: 13 Apr 2010 07:13 PM PDT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今日在国会正面回答蔡添强,安可国际公关费1年约马币7千7百万,每个月平均为6百余万,即每天约21万。纳兹里的书面回答指出,安可只向我国提供媒体专业及通讯服务,这可分为两类,即"公共事务及政府事务服务"和"策 略传播、公共关系及媒体宣传"。声称这费用还没有包括政府推动"一个马来西亚"的费用,若加入或许已达马币一亿。纳兹里在回应这问题时说,安可已经做得很好,修补了自马哈迪担任22年首相,以及巴达威担任6年首相以来,大马和美过之间的不和谐关系,没有用钱,这事情根本办不到。纳兹里的这番话说明白了,安可是在弥补28年来大马首相所 ...


Luc Besson’s THE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 OFADELE BLANC-SEC: Character Posters + Preview Clips + Pos

Posted: 14 Apr 2010 01:55 AM PDT

日前收到电影公司 RAM 的最新【映期清单】,喜见法国名导 Luc Besson 的最新作品《Les aventures extraordinaires d'Adèle Blanc-Sec》(The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 of Adèle Blanc-Sec)入列,排期于9月9日上映;而今午则在 Kinogallery 看到该片一系列鲜明的角色海报,于是并附近日上线的4支预映片段,也附贴之前于法国动画片《Un monstre à Paris》一【博】所提及,部分已【噗】的预告片及数款海报,作一次汇集分享,倒数期待这部奇幻冒险外语片。 《Les aventures extraordinaires d'Adèle Blanc-Sec》的故事乃取材自法国漫画家 Jacques Tardi ...


Sorry, I m back

Posted: 13 Apr 2010 06:17 PM PDT

若不是有日期记录我已经忘了上一次update这里是2月的事情荒废了这里那么久还真对不起我的读者^^不过现在我已经买了亲爱的宝贝laptop所以,我又回来了^^请不要批评他^^


2010年房地产课程开课了

Posted: 13 Apr 2010 06:20 PM PDT

忙碌的半个月又开始了!独一无二的马来西亚最全面性的中文房地产投资课程"2010年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于4月11日在谷中城的The Gardens Hotel 的28楼正式开始。感谢著名的房地产资讯研究大师何振顺拔刀相助,作为我们讲座会的客卿讲师这没月一日的六个月课程将会是我有史以来最长时间,最有爆炸力的课程,希望学员能一起创造另一个一亿令吉的投资。学习、学习、再学习,我说越是懂越多的越喜欢学习,真的,来上课的很多大老板都是懂得很多的。。。。。 ... ...


联击8海报ZM_Remix版

Posted: 13 Apr 2010 05:40 PM PDT

ZM Remix 联击8海报,点击放大ZM Remix 联击8"友人相聚"优惠套票宣传,点击放大有趣的事情是可以在不满的情况下发生,某个程度上是正面的,动态度定义为行动的态度,从来就非常鼓励更多行动的诞生。负责海报插图的ZM,自告奋勇快马加鞭,在正式海报没来得及在面书宣传时,已经再出多一个海报设计版本,让联击8实践了联合出击的终极意义!并在面书得到良好的评语,动态度也迫不及待地要在部落格里刊登ZM的一片苦心,正视ZM的努力和热心支持!当大家在网络上看到两个不一样的联击海报,请放心,这都是同一个联击,正如一个马来西亚,是可以容纳多种文化一样,如果阁下有同样的 ...


矜持

Posted: 13 Apr 2010 06:03 PM PDT

那是几时了就连我也对你所说的话感到模糊我知是很肯定你说过这一次你要好好的去谈恋爱了不要再随随便便了当时的我已经放下心让你去做拥着我的方式支持你尽管我们的暧昧关系没有停过而你所要经营的那段感情并不属于我们俩我那时想说要是那男孩到最后真的与你走了下去我不会出现在你们长相厮守的以后我会默默离开自己活在痛苦的煎熬当中反反复复现在看来 很难要求男生离开你了因为你那越来越卓越的外在条件已经让你渐渐遗忘珍惜的感觉因为你娇艳 所以大把追求者捧着你而你却变得好像没变一样 那般讽刺继续喜欢着那种另类的男孩可能对你没多 ...


政府年付安可国际公关费7682万(Nazri: Govt paid Apco RM77m for a year)

Posted: 13 Apr 2010 05:49 PM PDT

经过在野党长时间的穷追猛打后,首相署终于公布政府聘用安可国际公关公司(APCO)的费用详情,短短1 年的总费用竟达到惊人的7600余万令吉,远远超出媒体早前报道的2800万令吉。根据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发给 人民公正党峇都国会议员蔡添强的书面回答,政府聘用安可公司负责公共及通讯工作的费用,1年竟然达到美金2420万7158元。根据3.1至3.2之间的外汇兑率,蔡添强计算这笔聘用费高达7682万563令吉。缴付给Mind Teams掀争议书面 回答说,政府把这笔聘用费缴付给一家Mind Teams有限公司,并声称有关公司是安可国际的子公司。不过, 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曾经指称,在安可 ...


模范男友

Posted: 13 Apr 2010 05:42 PM PDT

听说 世界上有模范男友就是那种 谣传的很好很好 但现实难得一见的很好很好 如果真的有这种人 要怎样的女生 才有资格去拥有 才有办法去守着这样的模范男友如果付出 难免会要回报而接收的人 往往会理所当然这种天枰 总是不太平衡模范男友 应该不会模范很久P.S. 现实里 可见的很好 就够了~不用梦幻般的很好……


柳暗花明又一村

Posted: 13 Apr 2010 05:39 PM PDT

感觉上,我最近好像很忙。忙于工作;忙于孩子;忙于芝麻绿豆的生活琐事,时间总是不够用,该如何是好呢? 时间不够用,那是因为我不善于安排时间,不懂得时间管理。忙,忙,忙,生活本来就是忙碌的,天下哪有忙得完的差事呢? 我这个有个怪癖,很喜欢为自己定下目标,而且注重"今日事今日毕"。本来,这该是一个好习惯,偏偏在完成任务之前,我会变得忐忑不安,无法集中精神做其他的事。 昨天,终于完成了我的Technical Presentation, 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学术交流志在让同事之间互相切磋、学习。毕竟是当着整个部门的男女老少呈现自己的一技之长,内容和 ...


梦见了你

Posted: 14 Apr 2010 02:15 AM PDT

你离开了我们已经三个月了…… 你也拿到毕业证书了…… 前两天,你出现在我梦里……第一次…… 感觉很真实,也有点怕……因为在梦里的我知道你已经离开了我们…… 可是怕的感觉也是那么的一下下…… 因为我知道你想念我们……所以才来见一见我…… 我不敢让伯父知道,因为我不想让他担心……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在我梦里出现……不过我知道下次我不会那么的快醒…… 要和你聊更多…… ... ...


两极。

Posted: 13 Apr 2010 08:14 PM PDT

黑色情人节;白色孤星劫。黝黑的爱情;苍白的酷刑。。。。黑与白极端对立,犹如天堂与地狱。黑衬托得白更白,白衬托得黑更黑。


Apple: MacBook

Posted: 13 Apr 2010 05:1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三 一个Apple,可以让人人疯狂!! 自从Apple推出了iPhone之后,可说人人都想要拥有。记得在美国的那一段日子,我最讨厌的事情是很多人和我们联络都为了买iPhone。为了公平起见,我一一拒绝了!不是不帮你买,而是我帮不完,相信那些身在美国的游子,深深了解到这些烦恼。你说是不是?? 如今在马来西亚,Apple通过Maxis和Digi的合作,把iPhone带来了马来西亚的市场,相信成为了不少人的挚爱了!!哈哈!! 近年来,Apple的产品也随着iPhone得普遍化之后,更多人开始认识了Apple的产品了。今天,我有机会了解到Apple的其中一个产品了,那就是MacBook。 有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