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姜片蒸排骨(第一周的第二天)

姜片蒸排骨(第一周的第二天)


姜片蒸排骨(第一周的第二天)

Posted: 04 Apr 2010 02:00 AM PDT

材料:排骨200克调味料:糯米酒100毫升麻油1茶匙姜100克盐适量做法:1)把排骨洗净然后排在碟上。2)将调味料拌匀淋在排骨上。3)放入蒸锅内蒸30分钟即可。功效:祛风祛瘀,驱寒保湿。


倚天屠龍記

Posted: 04 Apr 2010 12:42 AM PDT

女孩煮著咖啡的時候,我坐在玻璃窗旁的小木桌吃沙拉。沙拉配咖啡好像不搭調,因為各自都有強烈脾性。"沒關系,倚天劍和屠龍刀也各有強烈脾性。",女孩頭也不抬,從容說道。我隨即釋然。說的也是,搭配與否,本來就是不用操心的多余。張翠山和殷素素、張無忌和趙敏、楊逍和紀曉芙。哪個曾是人們眼中的搭配之對,但他們愛下去了,甘之如飴。女孩是隨性之人,我最好別有任何期待。她煮出來的倚天屠龍記肯定和我想象里的倚天屠龍記不一樣。如果說我為趙敏對張無忌的明目情懷折服,女孩大概會不恥張無忌的軟弱。"他從來就沒搞清楚他自己想要的,他只是順著去遷就別人 ...


花心的心花

Posted: 03 Apr 2010 09:26 PM PDT

跟你们说,这些天i gotta feeling,一种期待的、挺久违的感觉。我可以把这种感觉称之为,爱情。人们说搞对象搞对象,对象无疑真的是搞出来的,可我又无法确定对象!哎呀!真头疼!我想这就是"周而复始"般的,让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一直换女朋友"的负效果。咋办咋办?我必须为我最衷心的情感负责嘞!这并不是想爱的季节,但我内心里的我却想爱呐!突然我又记起,原来我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读者表示对我的仰慕!!哎呀,这是怎么回事,明明我真的是已经气质升华了呀!该不会是必定要读到我那些让女性的身体从冷到热的文章,我才会有仰慕者吧?呜呜~这次的想爱,几乎不是像以前那般,那话 ...


在根特的便宜午餐

Posted: 03 Apr 2010 09:11 PM PDT

 诱人的午餐,略嫌小碗了些。好多人排队,墙上贴着3.75欧的价钱表。  和St Nikklaaskerk 对望的Dulvelsteen。我照着地图来回走,看见了全市唯一一间地图上避而不谈的麦当劳。手中的地图的是由经验甚丰的旅者所编,分享以自己为中心的旅游路线,想让外来者品尝道地食物,避开美国的霸权主义。我和同学一行人照着地图上的小撇步找到了Art and Meat。我买了从下午12时到1时30分特别优惠时光,才有的take away午餐,价钱3.75欧,竟然还有虾和三文鱼! 店内一个大姐看我手提地图走进店,好奇的跟我借了地图去看。她在店内工作有些时日了,竟然从来不 ...


比利时的撒尿小孩

Posted: 03 Apr 2010 08:21 PM PDT

 雕像很小,可是魅力惊人。有的搽了好多奶油,有的还是有新鲜草莓的奢华威化。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撒尿小孩的由来,流传着几个版本,虽然故事背景不同,但是共同点是,有个小男孩撒了尿灭了火,挽救了整座城市,幸免于遭大火吞噬。这个雕像坐落于Stoofstraat及Eikstraat的交叉口,距离城市的核心大市场(Grote markt)不远处,徒步而行只需要数分钟的时间。我看见好多到来朝圣的游客,跟着旅行团的步伐,伫立在雕像前,听着导游滔滔不绝,说的话应该是法语或是荷兰语,所以我一个字的听不懂。隔壁售卖威化饼(waffle)的小店,迎来的客人,就像雕像撒的尿如泉涌般,永不止息,生 ...


YouTube出现马华哥打巴鲁区领袖被”耍”短片!!

Posted: 03 Apr 2010 07:40 PM PDT

在YouTube寻找相关"鬼"纪录片当儿,无意中找到名为"MCA Hantu Dalam" 短片,内容不只针对某位马华哥打巴鲁区领袖,该领袖照片不但清清楚楚的被播出,画面也配上指责该领袖为"他是在马华里很多话的一个"," 好人是他,坏人也是他"的字眼。该片在结束前也在该领袖照片填上如此字眼,"所以说,做人不要两头蛇"。更令人惊讶的是,长达1分钟45秒的短片也把3级片的两个不雅镜头播放在内,并以古装女郎暴露上体为主,让人看了真的不知动机何在。根据YouTube所显示纪录,该短片的贴载者为babykelantan,而且该片贴载已经超过2个星期。babykelantan也以英文纪下含有 ...


墨西哥面包 / 鸡肉披萨

Posted: 03 Apr 2010 06:58 PM PDT

至从有了面包机,满脑子想着要做什么面包吃这天想起以前很喜欢做的墨西哥面包,那股咖啡香味我还很记得~。我要用的食谱材料份量很大,想想,这天就不做菜煮饭了就打一大份面团出来,一半做面包,一半做披萨吃好了,瓦咔咔。。呼呼!! 热乎乎的墨西哥面包出炉啦!!真的很香,我喜欢的墨西哥面包的感觉又回来了~~烘烤墨西哥面包时,整间家会飘溢着咖啡香,太舒服了,哗啦啦~。注:威廉只是讨厌喝咖啡,咖啡蛋糕还是咖啡面包他还蛮喜欢的还好他能接受,不然我就没得做咖啡食物了,呵呵~。。用面包机打出来的面团,比我以前用手揉的面团还要柔软哦~面包超软的,我爱死这个面包了!。我在烤盘底 ...


sher(姐)=P

Posted: 03 Apr 2010 06:42 PM PDT

我并没有很软弱,其实我人很傲气,总是自负有点小聪明,感受性很强什么的才华。也就不自觉口气里不经意带把刀。也许就这方面吧,我自己分析得很明白,是生长背景造成的性格,需要更多的关心什么。偏偏你越把对方看得越重,就越是照成压力,不管是自己还是对方。我的渴求,会吓跑人。话也就在情绪不受控制时说得越锐利,或可以说是中伤了。一年前杀死了这辈子最心爱的感情,两个礼拜前致伤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朋友。也许麻木才是so call"才华毒咒"的解药。哎。我怕了我这颗外星人的脑袋,也不再对任何女生动情、很难,因为他们不是她。(原来我一点都不花心XD)是答应 ...


相信吗,我已经不那么锐利了。

Posted: 03 Apr 2010 06:03 PM PDT


集浪漫与庄严为一体的–剑桥大学

Posted: 03 Apr 2010 05:38 PM PDT

( 原载《升学情报 21》。2004年 ) ~ 整理:辛珍莹 桥大学,是诗人的灵感之乡,着名诗人徐志摩曾在这儿留过足迹。1970年,剑桥大学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名额开放给女性,而经过女权运动者的极力争取,时至今日,剑桥原先只收男性的"和尚学院",不敢冒昧"蔑视女权"的大不韪,已兼收男女学生。 剑桥大学的起源,与牛津大学有着密切的关系。牛津建立初期,在级的大学生年青气盛、游手好闲,与当地严守中古清规的镇民格格不入。在西元1209 年,一位大学生杀害了当地妇女,行为激怒了镇民,并对两位无辜的教授加以私刑,以示报仇。此时,许多学者纷纷逃亡,不少人逃到剑桥大学,在此 ...


周美芬失民心~

Posted: 03 Apr 2010 05:52 PM PDT

周美芬辞职与否,即将在4月8日有个新发展。但是,我不认为这一个4月8日妇女组中委会有什么新突破,她辞职的可能性不大。我也不认为她该辞职,因为党内整合是需要的,尤其是妇女组。若周美芬辞职的话,妇女组的矛盾会升级,原属翁派与廖派的争执更会因此而起了变化。至于在妇女组的蔡派,相对地没有特别的明显,也没有显著的领军人物。因此,我认为翁廖两派的妇女组会因而起争执。争执难免,对决迟早,但希望这一个对决是在明年的党选,而非今日的重选之后的整合时段。 在蔡细历当选总会长之后,要周美芬辞职下台的声音四起。媒体第一时间追访周美芬是否会因而辞 ...


Curtin Sarawak accounting undergraduates in CIMA 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Posted: 03 Apr 2010 05:24 PM PDT

Curtin Sarawak CIMA 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team: (seated, L-R) Tendai Angeline Makuwaza (Zimbabwe), Lisa Rachel Jones (Australia), Margaret Chikwubu (Zambia), Lynn Ling Yew Hua (mentor), (standing, L-R) Anbalagan Krishnan (Head, Accounting Department), Shamsul Kamariah Abdullah (Dean, School of Business), Ling Kwang Chun (Malaysia), Chan Kwok Mow (mentor). Miri – 24 March 2010 – A multi-national team of accounting undergraduates of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arawak Malaysia (Curti ...


Nice

Posted: 03 Apr 2010 05:49 PM PDT


回饋金

Posted: 03 Apr 2010 05:40 PM PDT

檳州民聯政府昨日正式分發100令吉的回饋金,州內27間馬銀行分行特別在週六及週日操作,出納現款給州內的樂齡人士。 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到亞依淡區馬銀行分行巡視,忙著與樂齡人士握手。若你說他民粹,我就說他民粹得起,因為拿到100令吉的樂齡人士都臉掛笑容,不認為林冠英在賄賂他們。 林冠英看到樂齡人士開心,他說了一句我認為有意義的話:"有做政府的感覺!" 若你說這是政治手段,我就說他高明。 林冠英流連忘返,司機打開車門等他上車,但他舍不得離開,忙著慰問一名樂齡人士。這位巫裔婆婆會講福建話,與林冠英相當好談。 回饋金計劃或許是一種政治策 ...


[星情] 珍惜

Posted: 03 Apr 2010 06:04 PM PDT

人可以说是犯贱的动物,往往不会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好像他们在身边是理所当然的,从来不曾想过他们的存在价值。当人知道身边人事物的价值时,就是失去他们的时刻。 当人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才想要补偿以往的过错。如果你是幸运的,你会获得原谅及第二次机会。但是,很多事情发生了就不能回头了,生命没take 2,这句是经典。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身边拥有的并不是偶然的,要珍惜身边拥有的,别让它从身边溜走了,才懂得珍惜。 ... ...


我很庆幸

Posted: 03 Apr 2010 04:49 PM PDT

我很庆幸,遇过的老师都很体谅我。尽管一直以来我很少专心、很少进步、时常偷懒、睡觉。


VivoCity 游玩

Posted: 03 Apr 2010 04:44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今天四月二日,爹地与妈咪带你到了VivoCity 游玩哦。这一些是爹地妈咪帮你拍下的一些照片。带你去玩水,原因是想试试看小宝贝会不会害怕水。好让爹地妈咪更清楚到底这四月二十八日带你到丽星邮轮时,是否可以带小宝贝到户外的泳池游玩了。看来啊,妈咪的小宝贝并不害怕水哦,反而啊,是超喜欢的呢!这些照片也许就是最好的证据吧。。。 ... ...


Tian Yan Cafe & Restaurant...

Posted: 03 Apr 2010 05:52 PM PDT

已经不是第一次到这件餐馆用餐了,可是都没写过关于这件餐馆的部落文章。所以,这一次我决定把这回忆记录在这里,毕竟这是我们家所有室友第一次,我相信也是最后一次的出外用餐。基于某些人的关系,我们被逼要在这件餐馆解决我们的晚餐(开玩笑的啦~)。还好,那间餐馆虽然是间素食馆,但食物不错吃。 这是我点的 Yonghu Rice RM 7.80其实这就是素食版的酿豆腐啦!我觉得很好吃,在那碗汤里头有好几种酿食,包括辣椒,豆腐,豆腐皮,蘑菇,还有我最爱吃的小白菜。我觉得汤很够味,热热的很好喝(我平时都不喜欢太热的食物哦!),而且那些酿的食材真的就和荤食没什么两样,感觉就像真的 ...


爱情这回事 #1: Relationship

Posted: 03 Apr 2010 05:39 PM PDT

这篇所要聊的, 是第一种:呐, 从diploma开始上database都会读到的一课.*RELATIONSHIP*what is the first thing that comes to your mind?献给男人,单身者:不要因为寂寞而谈恋爱. 也不要为了想要恋爱而恋爱.宁缺勿滥. 不要害残别人.你不爱人, 人爱你.不要说什么"相处久了也许也会爱上她" 那种烂话.没有就是没有. 没有爱就不要在一起.恋爱者:不要在和女友交往时和其她女人大搞暧昧关系, 追求其她女人.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 你的一举一动, 一言一行, 早已赤裸裸地被女友看光.沉默, 并不代表不知道; 只是假装不知道.不说分手, 并不代表卑微低贱; 只是太爱你 ...


马六甲:娘惹鞋

Posted: 03 Apr 2010 05:21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离开了小姑娘惹餐馆之后,我们两人还是继续在Jalan Tun Tan Cheng Lock逗留。看来这一条街对我们来说有很多发现,包括了Hotel Puri,小姑娘惹餐馆,The Baba & Nyonya Heritage Museum等等,还有很多咖啡馆,怪不得我们能在文化街一带都留这样久!! 当我们经过一间民宿,我看到有不少人走进去看看,门口外面写着娘惹鞋。从马来西亚观光局网页得知, 娘惹鞋的意思是 「娘惹鞋」的饰珠鞋也是独特文化产物。娘惹女孩自小便学习刺绣、串珠等手工艺,平日利用余暇制作枕頭套、床罩等物品,當結婚時就將成品当作新房裝饰。饰珠鞋是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