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422世界地球日

422世界地球日


422世界地球日

Posted: 22 Apr 2010 02:30 AM PDT

今天,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又是我们美丽的地球的大日子。。。年复一年,地球贡献给我们取之不尽的资源,我们人类只是不停不停的索取,从未为地球作出过任何的补偿。。。近几年,全球暖化、气候严重变迁,天灾频频发生。。。是我们亲爱、美丽的地球在怒哄吗?还是她已经病入膏肓???如果地球怒哄,那也是我们人类使得地球发怒。。。如果她病入膏肓,那也是我们人类使她生病。。。罪魁祸首是我们人类,受罪的也只会是我们人类。。。气候变迁,全球暖化,可能带来的种种灾害,离我们还远吗?你是否还记得2006年年底,我国的柔佛州经历的那场水灾?那场豪雨,使得柔佛州好几个地区成为 ...


癌症算什么?头发算什么?Let’s GoBald –

Posted: 22 Apr 2010 02:00 AM PDT

你愿意为【小孩癌症病患】剃光头吗? 其实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 在之前, 我有个朋友叫 SAMUEL – 14 岁 – 更多详情 也是因着癌症(血癌)过失了。。。 他的母亲告诉我,他非常难过的事情就是失去了头发 – 我那时听了, 也真的不知道如何安慰他。。。 只能够默默的为他祷告,希望他的痛楚不会这么疼,希望他有信心,希望他会快乐。。。 可是不到半年,就上天堂了 —- 我还记得那时他总是问他的家人: 为什么上帝要把这癌症放在我身上? 为什么上帝要我这快上天堂?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我还有我的梦想。。。 我还有很多的朋 ...


偏執遊南洋: 重逢 Reunion

Posted: 22 Apr 2010 02:00 AM PDT

前言: 偏執遊南洋沒按時間順序發表,所以請放鬆心情隨意閱讀,其中包含許多俚語或是不雅文字,甚至沒有使用正確文法或語法,請各位閱讀前三思,若有不適恕不負責。1996年一群馬來西亞的二十初頭的年輕人,千里迢迢來到了英國,為了完成大學的最後一年。他們多數是唸「獨中」 (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在 馬國英明政府的偉大政策下,多數大學名額保留給「馬來人」。而華人父母無法忍受子女沒接受良好教育的狀況下,紛紛把子女送到「獨中」以便日後進到國外學院合作的院校,以取得大學資格或學歷。而台灣島上某個徬徨青年,老早就計劃逃到地球的另一端,但是在沒錢的狀 ...


潮流兴改图

Posted: 22 Apr 2010 01:44 AM PDT

人家玩改图我也要玩!原图,出自文哥:改图,出自自己:声明: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如果你有更好的创意,欢迎加入改图行列。


【日记】奶茶要冷的还是热的?

Posted: 22 Apr 2010 12:54 AM PDT

在看了安哥爵的 ~ 你的饭要冷的热的? 之后就想到某某代言人 (这外号是我给的)原因是她喜欢帮在场的人"代言"这次要说的是 她曾在我们外出吃饭的时候要帮忙order饮料她问另外一个『你要喝什么?』『奶茶咯 (Teh) 』『那你要冷的还是热的?』『.......................................』最后是叫了不要冰的然后 有人一副快晕倒的样子问我 奶茶一泡好不是热的吗?遇到这样的人 真的很想"丙"她!!!!"她"是我的同事 所以没有真的被"丙"....PS: 丙 是广东发音 意思是"打". ... ...


王 冠 一:领先指标 ,预示调整

Posted: 22 Apr 2010 02:25 AM PDT

美股近期气势如虹,若不计上周五因美国证监会起诉高盛欺诈事件而回吐125点子,道指已是连升8月,上周四更曾触及11189点的52周新高,即使计入上周五下跌,道指仍是连升7周。由於美国蓝筹成分股迄今公布的业绩普遍理想,市场洋溢着一片乐观气氛,但后市仍有多大上升空间,却是令人怀疑。 一项预测环球经济走势的领先指标─波罗的海乾贷指数(BDI),其实早前已出现见顶迹象。波罗的乾货指数主要反映原材料的未来需求,与商品价格走势约有1个月的时差,箇中原因是生產面对原材料的需求先行逆转,投机需求才看风转舵。这个领先指标的最大缺点是未有把供应面因素纳入考虑 ...


好气人的顾客

Posted: 22 Apr 2010 12:31 AM PDT

从事这个减肥的行业,已经预算有竞争者,但是有时候问题是出在顾客的方面。。怎么说呢? 有时是因为顾客贪便宜。。。我有一个顾客一直要我算她便宜一些,我看着是朋友介绍的,给她的价钱比会员价还便宜,这一切都维持了3个月,其实老实说我在这位顾客身上没赚什么钱,并且还下了许多的功夫为她做售后服务。在刚开始时,她还蛮听话的照做,的确在1个月减下了2.5kg,但是最近她又犯老毛病,一直没有节口的乱吃。。有时还吃了一些重口味的食物感觉有一点罪恶感后,就打电话叫我马上为她量身。有时去到她的店里,还会叫我帮她到supermarket买面包,有时帮她买报纸,有时帮她看店,这 ...


杜伊斯堡的地标?

Posted: 21 Apr 2010 09:02 PM PDT

喷水池在冬天被抛弃,随着春天重新绽放神采。我踩着脚车从家里出发,到亚洲市场买菜和去眼镜店时,经过koenig heinrich plazt,那里距离我家很近。那是我跟adrian借的脚车,我自己的脚车已被废弃了好久,因为它好像爆胎了,至于有多久?好像可以从我买那天开始计算。(最好不要给我姐看到这段文)杜伊斯堡的地标(我自己乱讲的),喷水鸟人也出现在koenig heinrich plazt。我在那里,踩着轿车追着鸽子跑,没有什么别的可以形容,因为那个时候我脑袋放空。 ... ...


【电影】It's Complicated

Posted: 21 Apr 2010 06:33 PM PDT

预告的时候就很想看了没有年轻偶像 但还是有美女Meryl Streep 真的很有魅力片中有亲情 有爱情 当然笑料也是有的讲的是一对离婚夫妻 尝试重新在一起最后没有成功 很多人都会想着 也许 可能 旧情复燃其实两人会分开有一定的原因在里面经过了许多年 可以坦然的面对彼此已经是值得庆幸的事情了女主角的美 到现在我还忘不了戏里他们一家人都长得很好看噢~


黄燕燕说:你看他们是怎么欺负我。。。

Posted: 21 Apr 2010 07:53 PM PDT

乌雪民众是选民,曾为她投下胜利一票的劳勿武吉公满村民是"没礼貌,野蛮不讲理"。 精明能干的国会议员,设陷阱好下台无需多作解释。。。 无法回答普通村民的基本疑问,转移焦点怒下逐客令。 基于部分片段面对软件问题,暂时无法上载,所以大家暂时无法见识我们的国会议员如何三番四次以食指指着村民责问:"你是谁?住哪里?什么门牌?",或者笑脸迎向媒体摊开双手自导自演说:"你看,连媒体都不相信你们!",甚或以"我不跟野蛮没礼貌的人讲话"来回答无法回答的问题,还夹着笑脸鞠躬说声谢谢了事。。。 我们劳勿何等荣幸拥有此高高在上傲慢不羁气势凌人面 ...


Posted: 21 Apr 2010 05:51 PM PDT

before i start my post, i have to say very sorry to Miss Loke due to i will using Chinese for this post again~~but won't be too long...u gambateh read ya >.


Posted: 21 Apr 2010 05:51 PM PDT

before i start my post, i have to say very sorry to Miss Loke due to i will using Chinese for this post again~~but won't be too long...u gambateh read ya >.


推薦二個中文足球部落格

Posted: 21 Apr 2010 06:00 PM PDT

GINOLA's 足球呢喃和Raphael足球日誌看了這麼多年足球,本來也想自己開始寫個足球部落格的,但看了這兩個部落格後就打消主意了。中文世界裡難得兩見的優質足球部落格。


我说,你听

Posted: 21 Apr 2010 05:23 PM PDT

我其实,不止是一个爱分享的人,我也是个不懂得收藏心事的人。每个人有处理情绪的手法,而我,唯一的方式也许就是说出来。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需要一双耳朵和一把沉默的嘴巴。然而,长大以后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多了,发现到这样的自己也许很自私。每个人的生活都已经很艰难了,我何苦硬把自己的烦恼插进别人的生活里呢?于是,我开始不好意思劳烦朋友了,于是,我开始隐藏。但,那始终不是我。我还是觉得,很难受很难受,我还是想自私的自顾自的说。最近,我面临着一些问题,一些需要我立刻作出选择的问题。然而,我手上的选择并不多,选择这样,就注定得放弃某些事;选择那样,就必须 ...


在中国与大马网友隔绝了!

Posted: 21 Apr 2010 05:54 PM PDT

中国四川成都之旅(2)刚从中国四川省的成都回到马来西亚,带回来很多美丽的照片与好听的故事,原本是要"现场"通过部落格与马来西亚的网友分享,但却因为中国上不到blogspot以及facebook, 因此几乎与众网友失去了联络。带回来的故事,一踏回国土,又忙着工作了,无间无隙,只能够将故事慢慢的"分批"张贴在这里与各位分享,回头见


【心情】背影

Posted: 21 Apr 2010 04:55 PM PDT

今天放工开车回家的时候突然看到前面的一个电单车骑士背影霎时间雾上了眼睛 因为想起了家父多少年来他都是骑着电单车去工做如今想看也看不到了...


Four More Unused Posters for Tilda Swinton’s “I AM LOVE”

Posted: 22 Apr 2010 01:30 AM PDT

较早前分享了性格女星 Tilda Swinton 担正新作《I Am Love》(Io sono l'amore),一款颇吸睛但【被弃用】的海报,此博则延伸并结合分享刚在电影网站 In Contention 看到的另外数款佳作;源自英国设计师 Sam Ashby 的专网,以及汇集电影周边优良设计成品的艺术网站 AllCity 。


给莎莎——爱的诗篇(三)

Posted: 22 Apr 2010 07:15 AM PDT

来到了第三篇,这次清一色采用金莎的第二张专辑《不可思议》内的歌曲,用莎莎的歌写给莎莎。我们间有一些我解不开 (爱悄悄离开)给我一点时间就足够 (分手暂时不快乐)我知道的已经是越来越多 (委屈)这种感觉多么明显 (平行线)其实我心中只有你 (WuLaLa)其实我爱的是你是你 (不可思议)我只想陪你在身旁 (亚森罗苹)愿为你开出一束花 (雪绒花)


barbarity

Posted: 22 Apr 2010 02:15 AM PDT

have friend sharing some video from other website.regarding killing animal issue.i saw that the human is the most barbarity in the world.i cant believe that.... as what i know is have animal protection society to protect them.but still have many shooter illegal to kill them. what is a animals protection law?where is their safety habitation?who is their angel to protect them?why human want kill them? in my opinion,we not just protect what animal is more become extinct.we must help them and do not ...


Japanese Trailer for “TOY STORY 3”, Contains Unseen Footage

Posted: 21 Apr 2010 07:37 PM PDT

《Toy Story 1 2 Double Feature》已在全马影院正式【重映】,倒数期待《Toy Story 3》的当儿,在荷文动画片专网 Animatie 就看到了含载不少未曝光镜头的【日本版】预告片;这就来抢先一睹部分【新朋友】的演出吧!^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